※漫畫進度167
※設定打完無限之城,無慘被打敗,禰豆子恢復人類
※炭的階級是柱,善跟伊是甲階級

 

貳拾壹、くすぐったい

 

「嗯……

善逸閉著眼翻了個身,下意識的想抱上身旁的人,但他伸出手什麼也沒有摸到,他皺著眉又摸索了下,睜開眼,床鋪上只有他一個,原本躺在他身旁的人不知道跑去哪了,床鋪上只有對方留下的餘溫。

他撐起身,揉了揉眼睛,開口叫道:「炭治郎,你去哪裡了?」

沒有人回應他。

善逸只好爬了起身,稍微整理睡亂的浴衣,拉開房門往客廳走去,他還有些睏倦,想要抱怨炭治郎為什麼這麼早起,憋了滿腹的話,在客廳的地方聽到了些許聲響後,他走了過去,拉開客廳的拉門。

「炭治郎~」

善逸喊了一聲,本來想再說點什麼,但是看見客廳裡的景象後,他睜大了眼。

「禰、禰豆子!你你你你來啦!你們在做什麼?!」

炭治郎正抬起下巴,讓禰豆子拿著棉花在脖子上一點一點地抹著什麼,聽到他的聲音後朝門口看了過來,炭治郎的表情有點窘迫,禰豆子則抬起了頭,對他笑道:「早安,善逸先生。」

「早安,不對!我是說,你們在做什麼?」

善逸朝他們走了過去,來到他們身邊看清楚禰豆子在做什麼後,他的臉都紅了,險些大叫出來。

「我在幫哥哥抹藥,這裡的蚊子好像特別兇,明明咬了這麼多,但是哥哥不太想讓我抹藥,你也幫我說說他吧,善逸先生。」禰豆子皺著眉,露出困擾的表情。

「唉……這個……」善逸撇開視線,偷瞄了一眼炭治郎,對方看著他也一臉無奈,他用嘴型問炭治郎:為什麼不跟我說禰豆子這麼早要來。

「我也沒辦法,而且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炭治郎無奈地說。

「哪有!」

「怎麼了嗎?」禰豆子看著他們。

「沒沒什麼!還是讓我來吧?禰豆子,我來幫忙!」

「咦?你要幫哥哥抹藥嗎?」

「嗯嗯,交給我吧。」

「那哥哥你不可以再亂動囉?」禰豆子皺著眉頭說。

「嗯,好啦,我不會再亂動了,你不是說想煮早餐給我們吃嗎?昨天的紅豆飯很好吃,今天的飯我也很期待。」炭治郎露出一個微笑說道。

「真的嗎?太好了!」禰豆子將棉花放在桌上,接著看向善逸說道:「那就麻煩善逸先生了,我來去準備早飯。」

「啊、嗯,謝謝!」

善逸點了點頭,看著禰豆子起身走出了房間,他轉過頭看向炭治郎,本來想罵點什麼,但炭治郎對他眨了下眼睛,說:「禰豆子走了喔。」

……真是的。」善逸嘆出一口氣,伸出手捏著炭治郎的下巴看了看對方的脖子,說:「都是你害的,這下都被禰豆子看到了。」

「我不是有跟你說我打算接禰豆子回來嗎?」

「有嗎?我一點記憶也沒有。」善逸摸上炭治郎脖子上的吻痕。

「有,我有說,誰叫你那麼興奮,這不用抹藥也沒關係吧?」炭治郎瞇起眼睛來,有點癢似的笑了笑。

「你不是也沒有拒絕我。」善逸臉一熱收回手,拿起桌上的棉花和藥膏,一面擠上,一面說:「又不是什麼傷口,當然不用抹藥,可是不抹的話,禰豆子會懷疑的,你就乖乖地讓我抹藥吧。」

「嗯,好吧。」炭治郎側過頭露出脖子來,善逸下意識的吞了一口口水。

「善逸?」

「嗯,我要抹了,你不要亂動。」

善逸伸手在對方脖子上紅紅的一點點吻痕上輕輕地抹了薄薄的藥膏,抹到一半他的臉就紅了,他一面在心裡驚訝著自己竟然在炭治郎身上留這麼多痕跡,一面又感到深深的滿足,他在炭治郎的鎖骨下輕輕地擦完最後一個藥膏後,抬起眼發現炭治郎正看著他。

「抱、抱歉!」善逸下意識的說道。

「為什麼要道歉?」

「唉?」善逸沒想到對方會這麼問,有些害臊的說:「總覺得、好像做得太過火,但是昨天實在是忍不住,所以那個……

炭治郎看著他,目光讓善逸更害羞了,他想著得轉移話題,但炭治郎看著他突然笑出來,搖了搖頭,說:「善逸你不用道歉,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

挺好的?

咦?

善逸愣了愣,沒反應過來這是什麼意思,炭治郎已經起身,說:「我去看一下禰豆子的狀況,你在這裡等一下。」

「唉等等。」

炭治郎沒有等他,但善逸清楚的看見了炭治郎通紅的耳朵。

唉?

唉唉?!

 

早飯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善逸覺得心情特別好,吃完早飯後,他幫著收拾了盤子,禰豆子說她去整理一下行李,炭治郎則回去房間把床鋪收拾。

善逸一邊洗著盤子,一邊想著下午要做什麼,訓練之類的實在不想做,正想著要不要找炭治郎他們出去玩時,炭治郎就收拾好回來了,善逸聽到腳步聲,朝廚房門口看去,然後愣了下。

「炭治郎,怎麼了嗎?你的臉好紅。」

「是嗎?沒什麼。」炭治郎用手背遮了下臉。

嗯?

奇怪?

「炭治郎你現在的聲音在說謊喔?」

「我沒有說謊!」炭治郎露出了一個奇怪的表情。

「啊啊,連說謊的表情都露出來了!」

「反正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你洗好了嗎?我來幫忙吧。」

「你這樣我反而更在意了,不過我這邊是差不多了。」善逸稍微沖了下手,把水盆裡的水倒掉。

「那我把盤子放回去。」炭治郎似乎閒不下來,湊過來幫他把台上的盤子放好。

「嗯,我說炭治郎,你等下有想要做什麼嗎?」

「做什麼?嗯……」炭治郎歪了歪頭想著,然後說:「訓練?」

「果然啊!我就知道!」善逸抱著頭叫著:「好不容易等你回來了,果然還是只能訓練,除了訓練就沒有別的可以做了嗎?!」

「可是就算你要我想,我也想不到什麼啊……

「不對不對!有的吧?你仔細想想,我們不是戀人嗎?就算不能去煙火大會,也能夠去散步吧?還有很多好玩的事可以一起做吧?」

「好玩的事?善逸你想要做什麼嗎?還是我們等下找禰豆子一起去散步?」

「不是,不對吧,炭治郎!雖然找禰豆子一起也很好,但是──你不要露出那副表情!」

「可是……我也想陪禰豆子啊。」炭治郎一臉難過。

「嗚!」

「而且,只要善逸你在身邊,我就很滿足了。」炭治郎看著他委屈的說。

炭治郎的聲音太過真誠,善逸摀著心口,臉頰不自覺的熱了起來,他看著炭治郎,最後放棄地說了一聲真是的,朝對方走了過去,一把摟住了炭治郎的腰,靠上炭治郎的肩膀。

「真拿你沒辦法,好喜歡你。」

「我也是。」

炭治郎伸手揉了揉他的頭,善逸一把捉起對方的手,蹭了蹭對方無名指的戒指後,抬起頭說:「我幫你戴吧。」

炭治郎看著他,露出一個微笑說:「好。」

善逸牽著對方的手往房間走,炭治郎跟著他的腳步,一邊走一邊問他:「善逸你不是想要搬進來嗎?」

「是啊。」

「那你要不要也挑一間房間當作你的?」

「咦?為什麼?」善逸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著炭治郎。

「這裡有很多房間啊,總覺得用不到有點可惜。」

「是這樣啊。」善逸放鬆地說:「不用了,我跟你一起住就好。」

「這樣好嗎?」

「當然好啊。」善逸笑道,他一點也不想要有自己的房間,他已經一個人太久了,再也不想一個人了。

「那就這樣吧,你高興就好。」炭治郎握了握他的手,也對他笑道。

善逸點了點頭,愉悅的轉過身繼續拉著炭治郎回房間,他拉開房門,鬆開炭治郎的手,自己跑去衣櫃裡翻著,找出炭治郎的鏈子,找到後轉過身看向炭治郎。

炭治郎跪坐在房間中間看著他,與他對視時就露出一個笑容,善逸走了過去,也在炭治郎面前跪坐下來,拉起炭治郎的手,小心的把戒指拿下來,再把戒指穿過手心裡另一條銀鍊裡,然後跪直起身,抓著鏈子的兩邊,靠近炭治郎替對方戴上。

他看不到炭治郎的表情,但是耳畔傳來的心跳聲讓他既安心又心動,善逸替炭治郎戴上後,稍微拉開與炭治郎的距離,看見炭治郎正低頭摸著胸口的戒指,嘴角微微露出一個笑容,看著那副樣子,他情不自禁的側過頭親上炭治郎的雙唇。

炭治郎有點嚇到,不過沒有拒絕他的吻,善逸親了一下後就放開來,摸著炭治郎的臉頰,忍不住說道:「炭治郎好可愛。」

炭治郎的臉紅了起來,一副你在說什麼的樣子,善逸又想再親一次,可是他聽到了腳步聲,瞬間慌張的抱住了炭治郎。

「哥哥,你在房間嗎?」禰豆子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善逸低頭看向懷裡的炭治郎,他一時情急把對方抱在懷裡,炭治郎貼著他的胸口,聽到禰豆子的聲音也抬起頭看著他,紅著臉小聲地說:「還不放開我?」

善逸感覺心口用力地跳了好大一下,有點捨不得放開炭治郎,但他還是點點頭放開手,乖乖的坐在炭治郎身旁當作什麼也沒發生。

炭治郎看了看他,這才出聲回道:「我在房間,你可以進來。」

「好,那我進去了。」禰豆子說道,拉開拉門,探出一顆頭說:「我沒打擾到你們吧?」

善逸臉一熱,撇開頭,炭治郎似乎也愣了下,才道:「沒有,怎麼了嗎?」

「我把房間整理好了,想上街去買點日常用品,哥哥你要去嗎?善逸先生如果不介意的話,也可以一起上街逛逛。」

善逸看了一眼炭治郎,炭治郎也看著他,開心地說:「要去嗎?善逸?你剛才不是也說想去散步?」

善逸不知道該說什麼,雖然和禰豆子一起上街很好,但是炭治郎是木頭嗎?是木頭吧?根本聽不懂他的意思啊。

但是如果不跟去,善逸感覺自己又被丟下,只好點點頭說:「嗯,去吧。」

「太好了!那我們等下在玄關見。」禰豆子說著,便與他們揮了揮手,把房門又關了起來。

「我們也稍微換個衣服吧?」炭治郎說。

「嗯。」

善逸點了點頭,與炭治郎起身走到衣櫃,善逸打開衣櫃,炭治郎看見裡頭放置了幾件他的衣服,說:「你把衣服放進去了?」

「嗯,對啊,不行嗎?」善逸緊張的看著炭治郎。

「沒什麼不行。」炭治郎搖了搖頭,伸手想拿隊服,善逸看了連忙伸手制止。

「你想穿隊服跟禰豆子出去散步啊?」

「是啊,萬一遇到什麼緊急狀況的話,也可以應對。」

……

「很奇怪嗎?」

「是不奇怪啦,但是好歹這也算是你跟我的約會,你不穿點不一樣的嗎?」善逸嘆了一口氣。

「咦?這是約、約會嗎?」炭治郎驚訝地說。

「當然是啊!好歹算是吧!」善逸紅著臉說,從衣櫃裡拉出一件襯衫,和一件長褲推到炭治郎手中:「就先這樣吧,你好像也沒有買什麼洋服,等下出去的時候順便買個幾件好了。」

「唉、好。」

「你現在是柱了,錢的問題應該也不用擔心,所以也多為自己著想吧。」善逸一邊說著,一邊找出自己僅存的幾件洋服,抬起頭後,發現炭治郎正看著自己。

「怎麼了嗎?」

「沒有,只是感覺……」炭治郎難為情的撇開視線,說:「這種時候,才想到善逸你比我大一歲。」

「?」

「不過我還是長男喔,只是對這些事情不太了解而已,只要努力的話我很快就會熟的!」炭治郎窘迫的說著。

善逸不太明白對方在說什麼,不過他點了點頭,便和炭治郎一起換了衣服。

他們背對著背,換上了出門的衣服,善逸從沒想過一起換衣服會是這麼害羞的事,炭治郎的身上都是他的吻痕,炭治郎也沒有遮的意思,在他偷偷看的鼻頭一熱時,炭治郎已經把衣服穿好了在催促他,善逸只好連忙換上外出的衣服,跟上炭治郎的腳步。

禰豆子在玄關門口等他們,穿了一件新式的藍色和服,看到他們笑得有點靦腆。

「還可以吧?」禰豆子害羞地說。

「非常美麗!」炭治郎和他異口同聲的說,他們看了看彼此又笑了。

「這樣出門我還是有點不安心,還是帶把刀吧?」臨出門炭治郎說著,又折回了房間拿了兩把刀,一把塞到善逸手裡。

「為什麼也要拿我的啊?」

「當然啊,要是有什麼萬一,你要幫我保護好禰豆子,禰豆子現在可是人類,不能受到任何的傷害。」

「你說的我是明白啦,就算炭治郎你沒交代我也會做,可是……

「不要可是了,走吧走吧!」炭治郎拉著他的手。

炭治郎心情特別好的樣子,善逸難得看著對方心情這麼好,只好妥協著跟在對方身旁,他們一路走到市場,買了一些日常用品,還買了幾件洋服,在市場逛到太陽快下山了才決定回家,回家前炭治郎說要買一些水果,於是他們又繞過去買了一些才慢慢的走回家。

 

「哥哥那我先回房間了,晚飯時間我再來找你。」禰豆子站在玄關說著,對善逸點了點頭,便抱著買來的日常用品回了房間。

「休息一下吧。」炭治郎看著他說道。

「嗯。」

善逸走向他們的房間,拉開房門後,把刀放到一旁,便舒服的躺在榻榻米上,炭治郎拉來了角落的桌子,把水果和刀放到桌上,善逸看了下桌上的水果,說道:「原來炭治郎你知道這個啊。」

「這個?」

「嗯,香蕉啊,我還以為你不知道。」

「原來這叫香蕉啊?」

「咦?你還真的不知道?」善逸坐起身。

「我不知道,只是感覺很好吃,而且有很香的味道。」

「是這樣啊,那你知道怎麼吃嗎?」

「我不太清楚。」炭治郎露出迷惘的表情,對他說:「你要教我嗎?」

「可以是可以啦,嗯,不過也是呢,山上不會有這種舶來品。」善逸伸手拔下一根香蕉,把香蕉皮剝了開來,然後遞給炭治郎,說:「給你。」

「就這樣吃嗎?」

「嗯,對,就這樣……

善逸停下了話語,他直勾勾的看著炭治郎握著他的手,然後小心翼翼的張嘴含上香蕉,那畫面讓他臉頰一熱。

炭治郎咬了一口後,抬起眼對他笑道:「很好吃。」

「很、很好吃是嗎?」

「是啊。」炭治郎抹了抹嘴角,從他手中接過了香蕉,看來炭治郎還滿喜歡的,但善逸腦中已經浮起了不適宜的畫面,他低下頭,偷看著炭治郎吃著香蕉的樣子,然後想起了昨晚給炭治郎看的那本書和那些他買來的通和散。

「炭治郎,你早上收拾房間的時候,有把那本書收起來嗎?」

「那本書?」

「就是昨晚我給你看的那個。」

「啊,那個啊……」炭治郎也想起來了,頓時有些窘迫的點了點頭。

「你把它收去哪裡了?」

「就……就收起來了,為什麼突然問這個?」炭治郎的臉頰微微紅了起來。

「也沒有為什麼就是想問,那那個像摺紙的東西,你也收起來了嗎?」善逸的臉也一熱,感覺自己這麼問很像不懷好意,但他莫名地想起早上炭治郎說謊的樣子。

「嗯,我也收起來了。」

炭治郎一副不打算說出來放在哪裡的樣子,善逸怎麼想都覺得很奇怪,難道炭治郎還是不想跟他做嗎?

「善逸?」

「沒什麼。」他抱著雙腿,想著想著心情低落了下來。

「可是……

「真的沒什麼,我知道你不喜歡跟我做──」

「沒有這回事!」

炭治郎的聲音大聲地傳來,善逸抬起頭,炭治郎看著他,臉頰紅透了,從桌子另一頭繞了過來,坐在他對面。

「炭治郎……

怎麼回事、炭治郎的心跳好快。

炭治郎抓著他兩隻手摸上自己的臉頰,低下頭去,善逸摸到炭治郎滾燙的臉頰,沒來由的覺得要不是這裡沒有洞,不然炭治郎可能已經羞恥的鑽進洞裡了。

「我、我會努力的,我沒有不喜歡和你做那件事。」炭治郎頓了下,抬起通紅的臉,那雙紅寶石般的眼睛裡滿是羞恥的情緒,善逸感覺臉頰也熱了起來,炭治郎看著他說:「一想到被善逸觸碰,我就覺得渾身都要燒起來了,但是一點也不討厭,我很高興喔。」

善逸從來不知道原來炭治郎是這麼想,雖然炭治郎說很舒服,但他不知道原來是這樣。

「炭治郎。」他捧著炭治郎的臉,說:「你打算怎麼做?」

炭治郎會把那些東西藏起來一定有原因,善逸一問,炭治郎就撇開了眼睛。

「你不告訴我,我會不安的。」善逸直直看著炭治郎,低聲說。

「善逸……

炭治郎又掙扎了一會兒,總算小聲地說:「其實那是因為我想練習……

「練習?」

「對。」

「一個人?」

「嗯。」

原來是這樣嗎?可是……

「不行!」善逸紅著臉大聲說著,「不行!我不同意!」

「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我會寂寞啊!我才不想錯過炭治郎你害羞的表情,多麼可愛啊!光是想到我就興奮起來了!炭治郎你怎麼可以剝奪我的樂趣!我想和你親熱啊!炭治郎我──」

「善逸!」

炭治郎的手摀住了他的嘴,一臉害羞極了,低罵道:「禰豆子會聽到的!」

善逸控制不住快樂的心情,他抓著炭治郎的手腕,舔了下炭治郎的手心,炭治郎嗚了一聲,把手收了回去。

「善逸,你做什麼嗯──嗚、嗯……

他湊了過去吻上了炭治郎的唇,勾著炭治郎的舌頭親吻著,伸手解開炭治郎襯衫的兩顆扣子,把手探進了炭治郎的襯衫裡,撫摸著炭治郎的胸口,炭治郎輕輕地顫抖著,善逸親了好一會兒,才滿足地結束這個吻,著迷的看著炭治郎染上情欲的雙眼,說:「再多跟我做一點吧,炭治郎。」

炭治郎喘息著看著他,一時半刻沒有回答,而是推了一把他的肩膀,一邊整理襯衫鈕釦,一邊紅著臉說:「晚一點再說。」

「唉,晚一點嗎?」善逸又抱了過去,摟著炭治郎的腰,將下巴靠在炭治郎肩上,熱氣呼上炭治郎的耳邊。

「很癢!善逸!」炭治郎扭了扭,受不了的笑起來。

「哪會!再讓我抱一會兒,今天忍了一整天都沒抱到你。」

「那你保證不會再亂摸了。」

「嗯,我保證。」善逸抱著炭治郎的腰,滿足的在對方的肩膀上親了兩下,一邊期待起晚一點的事,一邊說:「我保證不會做讓你討厭的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