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學園
※ABO世界,善A,炭B

 

13

柔和的微風吹在臉上,善逸打開便當蓋子,窩在頂樓角落想吃個午餐,但一道聲音打斷了他欣賞操場女孩的時光,他抬起頭,迎上炭治郎那對如紅寶石般的眼睛。

「善逸!你果然在這裡!」

炭治郎朝他走了過來,坐在他身邊,對他雙手合十的低下了頭:「上次對不起!我弟弟平時人很好相處的!」

「嗯……」善逸夾了便當盒裡的蛋捲,經炭治郎一提起,他就感覺臉頰痛痛的,他生無可戀的一邊吃,一邊看著炭治郎說:「沒關係,反正我也有錯,我不應該抱你的。」

「但是、但是竹雄實在不應該動手的,你原諒他好嗎?」

……既然炭治郎你要求的話,我就原諒他。」

「咦?真的嗎?我以為你還會記恨一陣子。」

「哈啊?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人了!該不會你就是因為這個又不來找我嗎?!」善逸大聲地罵道。

「不是!」炭治郎摀住一邊耳朵,說:「只是真的太忙了,你看我不是忙完就立刻來找你了嗎?我還換了新手機。」

炭治郎拿出一支手機,善逸一看確實跟之前的舊型手機不一樣,是智慧型手機,炭治郎打開了Line,有些新奇又興奮地說:「沒想到現在手機有這麼多功能,這樣以後傳訊息就不用再花額外的簡訊費了,善逸,我們加一下Line好友吧。」

……為什麼聽你說這些會覺得你跟老爺爺差不多?」善逸有些無語,不過他仍是掏出了手機,和炭治郎互相加了好友。

『(Hi~)』

炭治郎立刻傳過來一個笑咪咪的貼圖,善逸也回傳了一個笑臉的貼圖,他抬起頭看著炭治郎開心的模樣,感覺方才那種一個人吃飯的孤寂瞬間就消散了,他的心口暖暖的,彷彿被對方傳染了笑意一般。

「對了!我今天也有帶麵包,來,給你。」

炭治郎從隨身帶著的袋子裡拿出一顆奶油麵包來。

「謝謝,不過我今天有帶便當。」

「沒關係,下午餓的話可以吃。」炭治郎對他笑道。

「那好吧,謝謝。」善逸接了過來,雖然已經冷掉了,但好像還可以感覺到麵包原本的溫暖,他盯著炭治郎的笑容,有點緊張的問:「炭治郎,我問你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就是……」善逸深呼吸了一口氣,他一定要問清楚不可,雖然他也不知道問清楚後有什麼打算,但光是想像炭治郎對自己有好感,他的臉頰就不自覺的熱了起來,就連心跳也快了起來,他張了張嘴,說:「你是不是喜──」

「咚──!」

一道沉重的聲音巨大的傳來,打斷了善逸的話語,善逸和炭治郎朝聲音的來源看去,他們身後的牆上,一道龐大的陰影籠罩了他們,善逸還來不及分辨那是什麼,他大叫一聲危險,推了炭治郎一把,無數的鐵條掉了下來。

「善逸!」

善逸趴在地上,灰塵揚起讓他看不太清楚,他的午餐散落一地,懷中緊緊抱著炭治郎給他的麵包,他的耳朵有些耳鳴,大概是被鐵條敲到後腦了,他朝方才掉落的方向望去,水塔歪斜著靠在頂樓的柵欄上,如果不是有柵欄,他剛才可能早就被水塔給砸死了,善逸有些後怕的望向炭治郎所在的地方,卻發現炭治郎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他身邊,一邊哭一邊抱著他。

善逸聽不清楚炭治郎在說什麼,他躺在炭治郎的腿上好一會兒,才聽清楚炭治郎是在叫他別死,不、他不會死的,只不過是被稍微砸到而已,雖然快痛死了,但是比起坐在這裡關心他,不如趕快去抓那個踢了水塔一腳的人。

他絕對不會原諒他,沒事幹嘛亂踢水塔,不知道很危險嗎?!

「善逸,你還好嗎?對不起,都是為了我,所以你才……

善逸搖了搖頭,他從沒想到原來炭治郎的眼淚掉下來會這樣兇猛,也沒想過原來還有人會為他掉淚,他抬起手擦了擦炭治郎的眼淚,說:「我沒事……比起這個,老師們要來了,不快點走的話,會被當成犯人的。」

「嗯!我背你,來。」炭治郎立刻背過身,拉著他,將他背上背。

「抱歉,你的午餐都被壓扁了,我只剩下你給我的麵包。」善逸拿出手中僅存的午餐。

「沒關係,餓了還有食堂可以去,命沒了就什麼都沒了。」

「說的也是。」

「你有哪裡痛嗎?」

「我的頭好暈,後腦勺也好痛。」善逸委屈地說著,感覺到痛以後,他的眼淚就止不下來,他一面掉著淚,一面緊緊抱著炭治郎的脖子,聞到了一股似水般的清新信息素,幾乎是本能地湊近炭治郎的後頸,然後他聽到了炭治郎加速的心跳。

「什麼?」炭治郎背著他下了頂樓,被他的鼻尖一碰有點哆嗦。

「沒什麼,雖然……炭治郎是為了背我,所以才露出後頸,但還是要多一點警戒心喔。」善逸安心地靠著炭治郎的背,更緊地抱住了炭治郎。

「原來是這樣,謝謝你,我先帶你去保健室吧?」

「好。」

炭治郎的背和味道太舒服了,善逸抽了抽鼻子,貪婪地嗅聞著對方的味道,然後他閉起了眼睛,不知不覺昏了過去。

 

14

善逸睜開眼,望著眼前的天花板發呆。

他頭痛欲裂,暈眩讓他動彈不得,他發了一會兒呆,一張擔憂的表情突然闖入了視線。

「善逸!你還好嗎?」

炭治郎的眼睛還紅紅的,聲音裡全是緊張,善逸不記得自己回了什麼,只知道炭治郎滿臉愧疚,扶著他慢慢坐起身,拿了水杯小心翼翼地餵他喝水。

他一小口一小口喝著,盯著炭治郎的臉,奇怪,這種幸福感是怎麼回事?

「慢慢喝,還有哪裡不舒服再跟我說。」炭治郎溫柔地輕聲說著,餵完他喝水以後,又拿了紙巾擦擦他的嘴巴。

唉?難道說,他和炭治郎已經……

「我們在交往嗎?」

善逸盯著炭治郎,這句話一出以後,他聽見炭治郎加快的心跳,炭治郎愣愣地看著他,唉,什麼?真的嗎?我們已經交往了?

「唰──」

圍繞著病床的簾子拉了開來,善逸終於注意到除了自己和炭治郎以外的人,富岡老師站在他的病床尾端,冷聲地說:「看來這傢伙的頭腦壞掉了,要送他去醫院。」

「等等,富岡老師冷靜一點!我妻同學剛醒來,可能記憶有點錯亂!」珠世小姐站在富岡老師身旁,抓著富岡老師的手臂說著。

「我的記憶很好。」善逸不太理解老師們在說什麼,他看向炭治郎,結果炭治郎露出更擔憂的表情了。

「善逸,你還記得我是誰嗎?」

「我當然記得啊,不就是炭治郎嗎?」善逸不懂為什麼炭治郎要這麼問他。

「唉……」炭治郎緊皺著眉,看著他思考了幾秒,然後站了起身,把簾子又拉上,善逸看見對方走出簾外跟富岡老師和珠世小姐說:「善逸前輩可能還要再休息一下子,如果狀況更嚴重,我再陪他去看醫生,在這之前請不要打擾他。」

「這是當然的──」

「竈門,我不是說過不要跟高年級的人接觸嗎?」

「但是前輩是我的朋友,校規應該也沒有這條吧?」

善逸聽著他們的對話,富岡老師一直是那種能避免的事就提前說的人,想來一年級的大概都被他警告過了吧,不過就是有像炭治郎這樣的人不會理會富岡老師的警告,雖然確實校規是沒說啦,但是因為太常跟高年級的人廝混,而私生活混亂的人也是有的,善逸一邊胡思亂想著,一邊聽著他們的對話,直到炭治郎又回到了他的病床邊坐下。

善逸轉過頭去看著對方,忍不住再次問道:「我們真的沒交往嗎?」

這次炭治郎眨了眨眼,有點無奈地笑了出來,說:「前輩,你的記憶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我不是前輩喜歡的那種女孩子喔?當然不可能交往的吧?」

「嗯……說的也是。」善逸往下看了看對方的胸部。

「可以不要這樣嗎?」炭治郎注意到他的視線,聲音有些害臊。

善逸又看回了炭治郎的臉,說起來,發生事故以前他原本是想問什麼。

「前輩還會餓嗎?」

炭治郎這麼一問,善逸想起了對方之前遞給自己的麵包,感覺肚子也餓了起來,他嗯了一聲。

「那吃點這個。」炭治郎從床頭櫃上拿了那顆奶油麵包,把它小心的剝了一塊,放到他嘴邊。

唉?

這是……這不會是傳說中的那個「啊──」吧?!

善逸睜大眼睛看著炭治郎。

「怎麼了嗎?還是善逸你不想吃這個?」炭治郎皺著眉,有點難過地說。

「沒有!我想吃。」善逸連忙捉住炭治郎的手腕,把炭治郎剝下來的麵包咬進了嘴裡,奶油麵包大概是在他趴倒的時候被他壓到了,所以口感變得不太好,但善逸一口一口咬著炭治郎遞過來的麵包,卻覺得越嚼越甜,臉頰也熱了起來,啊啊,他想起來了。

關於事故發生以前他想問的事,關於……炭治郎是不是像他對他一樣有好感的事情。

好想問,好想確認。

善逸不知不覺吃完了那顆麵包,炭治郎又扶著他餵了他一點水。

「好一點了嗎?」

炭治郎的聲音近在呎尺,善逸握著對方的手腕,盯著炭治郎吐出溫柔聲音的雙唇。

「怎麼了嗎?還要喝一點嗎?」

「炭治郎。」

「嗯?」

善逸抬起頭看著炭治郎那雙純真的雙眼,說:「我可以吻你嗎?」

炭治郎那雙紅寶石般的雙眼一瞬間像閃過了波動,臉頰以可見的速度脹紅了起來,善逸聽到了吵雜的心跳聲。

唉?

「這是可以的意思嗎──

「誰說可以了!」唰地簾子又被拉了開來,富岡老師抓著他的床尾罵道:「我妻你不要在騷擾我們班的竈門了!」

「富岡老師冷靜一點!冷靜一點!」珠世小姐一把抱住了富岡老師的手臂。

「咦?老師你怎麼還在?」善逸睜大了眼,說:「可以不要打擾我們嗎?」

「我怎麼可能讓你們獨處,不准再給我用下半身思考了!我妻善逸!」

「幹嘛這樣說,我可是有好好用頭腦思考喔?對吧?炭治郎……」善逸再次看向炭治郎的瞬間微微睜大了眼,炭治郎的臉紅透了,用雙手遮住了那張臉。

「不要鬧了,善逸……

「唉?!但是我是認真的──!好痛!」

善逸說到一半,富岡老師的拳頭就揍了上來,他倒回了床上,一陣頭暈目眩。

「富岡老師!」

「老師!」

「看來要讓你在好好重新修一次性別教育課程,還有頂樓那件事我也還沒跟你算帳。」

「老師!不能夠打善逸啊!」

善逸隱約看到炭治郎伸出手護在他身前。

「他看來不太懂性別的分界,還是讓他這樣調戲你也沒關係?」

「我……

「富岡老師,你先冷靜一點,就算是這樣,那也是他們的事,而且竈門同學是Beta,再怎麼樣也有一定的自保能力。」

……竈門。

「這是……這是我和前輩的事,我相信善逸前輩,因為他是我的朋友,不管怎樣,先讓他休息一下好嗎?而且頂樓那件事,善逸、前輩他也是受害者,都是為了保護我,他才會受傷的。」

「……」

……」富岡老師嘆出一口氣,看了他一眼,對炭治郎說:「你回班上。」

「可是!」

「這傢伙現在記憶有點錯亂,你們先分開一下子,放學再來接他回去。」

富岡老師的口氣沒有拒絕的餘地,炭治郎有點擔心的回過來看著他。

「善逸,你還好嗎?」

「嗚,完全不好!」善逸摀著嗡嗡作響的腦袋。

「再躺一下吧,前輩剛才說的話……我會當作沒聽到,請你先好好休息,我放學再來接你。」炭治郎握了握他的手,然後才有點不捨的放開他,走出了保健室。

善逸嗯了一聲,看著炭治郎走出去以後,才抬起頭看向盯著自己的富岡老師。

……

……

富岡老師什麼也沒說,看了他一會兒,轉過身也走出了保健室。

「真是的,安分一點。」珠世小姐看著他,一面將簾子拉上,一面說道。

我的錯????我沒有做什麼出格的事吧?

富岡老師那才是怎樣啊?!

善逸躺在病床上,迷茫的望著天花板。

我不過就是想吻炭治郎測試一下而已,這樣也有錯嗎?

 

15

「善逸,你好一點了嗎?」

善逸睜開眼,炭治郎坐在他身旁擔憂地看著他。

「嗯……」他慢慢坐起身,腦袋還有些暈沉,不過確實比中午那時候好多了。

「我送你回家吧?」

「嗯。」

善逸看著炭治郎懷裡抱著的包包,想來應該是炭治郎替他拿的,他坐在床邊試著站起身,雖說沒有什麼大問題,但炭治郎還是緊張地抓住了他的手臂。

「沒事的,我可以自己走。」

「可是……

善逸聽出對方的聲音裡還有疑慮,只好放著讓炭治郎這樣抓著他,他們跟珠世小姐道別以後,一路走到鞋櫃換鞋,周遭的人都因為他們親暱的動作而看著他們,就只有炭治郎自己沒察覺到,只是擔心的看著他。

善逸覺得有點羞恥,但又隱隱有點高興,所以也沒有特別讓炭治郎放開他,指著往回家的路,就讓炭治郎送他回家。

「說起來,為什麼富岡老師會知道是我們在頂樓?」

「這個……我想應該是因為前輩你受傷,而且校內不是有監視器嗎?」

「原來是這樣!我還想說不會被發現……」善逸嘆了一口氣,他完全忘記校內有監視器了,富岡老師八成又會叫他做報告。

「怎麼了嗎?」

「沒有,我討厭寫報告。」

「富岡老師說的嗎?」

「我是不知道他會不會叫我寫啦,不過按照他每天照三餐叫我染回黑髮的樣子,這次八成要寫吧。」

「前輩很討厭寫報告嗎?」

「討厭,討厭死了,不管是報告還是作業考試都好討厭。」

「是嗎?」炭治郎笑了出來說:「可是我覺得很有趣,可以學到很多事情,你如果這次不想寫的話,就給我寫吧。」

「唉?可以嗎?」

「嗯,算是你救我的回禮。」

「哇!太好了!謝謝你!炭治郎!」善逸一把抱住了對方。

「前輩!」

炭治郎有些嚇了一跳,但沒有推開他。

善逸聞著對方身上淡淡的信息素,忍不住又抱緊了一些,他想起中午的時候問炭治郎的那句話,感覺心跳有些加速,抱了好一會兒,他鬆開了對方卻忍不住盯著炭治郎的雙唇看。

「善逸?」

「那個啊……」善逸臉熱的說:「中午我說的,不是在開玩笑喔?」

「中午?」炭治郎愣愣地看著他,想了想,才好像想起來似的慢慢紅了臉,那雙好看的紅寶石般的眼睛閃躲一般的撇了開來,炭治郎小聲地說:「善逸前輩不是喜歡女孩子嗎?我……我是男孩子喔?」

吵雜的心跳聲幾乎差點讓善逸聽不太清楚炭治郎說的話,他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抓著炭治郎的肩膀,看著對方一陣子,吞了一口口水才說:「我想試試……不行嗎?」

「試試……?」炭治郎看向他,不太確定地說:「前輩是想試試自己能不能接受男孩子嗎?」

「不、不是,可是!可是你要這麼說好像也沒錯?」善逸慌張地說,他緊張的手心甚至滲出了汗。

「可是……這種事,還是跟喜歡的人做比較好吧?」

「你那樣說也是沒錯,但是對我來說炭治郎就好,還是……還是說你不願意?」善逸又吞了一口口水,如果炭治郎不願意,也許就代表只是他想太多,炭治郎對他沒有好感,全部都是他自作多情,一想到這裡,善逸心裡就空空的,不敢再想下去。

「你這樣問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所以還是不行嗎?」他失望地說。

「也不是說不行,就是……就是有點羞恥。

「羞恥……」善逸愣了下,沒想到炭治郎是覺得羞恥,如果炭治郎是嫌他噁心就好,但炭治郎沒有那麼說,是不是代表……

他情不自禁地側頭朝對方靠了過去。

「前……善逸!這裡是大街上。」

炭治郎摀住他的嘴,那張臉通紅的看著他,善逸眨了眨眼,終於意識到自己剛才打算幹什麼,他的臉一熱,連忙往後退一步,手忙腳亂地解釋著:「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炭治郎!」

「我……前輩,就算我沒有說不要,也不代表就是好的意思。」

「我知道啦,對不起,可是你剛剛看起來很好吃、不不不是!我在說什麼,對不起啦──!我沒有要強迫你!」善逸抓著頭髮,簡直懊悔極了,不但沒測試成功,還要被炭治郎討厭,一想到這他就快哭了。

……你在說什麼啊,我怎麼可能看起來很好吃,你的頭腦真的沒事嗎?」

「我很好,沒事!比起這個,你原諒我好嗎?」善逸握著炭治郎的雙手,眼角閃著淚光。

「嗯……我是沒有那麼生氣,但是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嗯!嗯!我知道了!」

……還有,就是……」炭治郎垂下眼說:「順序對我來說很重要,接吻這種事是要跟喜歡的人才可以做的,也許善逸你不是這樣,但這樣會讓我有點困擾。」

「唉?」

「知道了嗎?」

「嗯……所以,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我說──」善逸吸了一口氣,鼓譟的心跳聲幾乎壓過了他的聲音,他的胸口疼痛的彷彿隨時都要死去一樣,他說:「我喜歡你的話,我就可以吻你嗎?」

「嗡──」

一陣耳鳴傳來,善逸看著炭治郎,一直搞不懂的東西好像在剎那間破開來癱在了地上,只要一低頭就可以看到它赤裸裸地模樣,但善逸沒有去看,他只是著了迷一樣地看著炭治郎。

炭治郎睜大眼,整張臉紅透了,被他這麼一問,愣了好一會兒,不由自主地摸著後頸,Beta的信息素不知道為什麼變得有點濃郁,炭治郎沒有立刻回答他,而是想了好一會兒,才歪著頭嗯了一聲。

「真的嗎?!」善逸倒抽一口氣,控制不住興奮地說。

「但是你又不喜歡我,好了,不要再討論這個話題了,很讓人害羞。」炭治郎掙開他的手,往前走過他身邊,善逸看見對方紅了耳朵,一瞬間讓他感覺胸口揪了一下,可愛的不得了。

「有什麼關係嘛,炭治郎你好可愛。」善逸跟著對方的腳步,忍不住說道。

「不要再這樣了,我會當真的。」

「就當真啊,我很認真的。」

「你不要說了,我要生氣了。」

「啊!你不要生氣!我比較喜歡你笑起來的樣子。」

善逸笑瞇瞇地跟在對方身邊。

「你根本沒有反省……」炭治郎停下腳步,不太情願地問他:「接下來往哪裡走?」

「啊,這間就是了!」

善逸指著身旁的日式建築,炭治郎看著他的家,睜圓了眼睛。

「你家好大……

「那是因為我爺爺開道場的關係啦,實際上住家沒有這麼大。」

「道場?」

「對,我爺爺開了一個劍道道場,以前都會逼我要參加。」善逸一想到爺爺的教育,就忍不住想哭。

「所以你也會劍術嗎?」

「不會,我才不會,我的劍術很爛,你不要對我有期待。」

「是嗎?可是我記得善逸你的劍術很厲害。」

「咦?你怎麼會這樣覺得?」善逸從不記得自己表演過劍術給炭治郎看過,但炭治郎說的很肯定。

「因為我看過啊,不過你可能不記得了。」

「?沒有那回事,一定是炭治郎你記錯了,比起這個,你要不要進來坐坐?還是你要回家了?」

「嗯,我要回家了,今天早上不小心把麵團存貨用的差不多,我得做一些備用的起來,而且這個時間我弟弟妹妹們應該要回家了。」炭治郎抱歉地說。

「那好吧,明天見。」

「嗯,明天見,頭還很痛的話,要記得去看醫生。」

炭治郎對他揮了揮手,眼看要走了,善逸忍不住又抓住了炭治郎的手,叫住了對方。

「炭治郎。」

「嗯?」

炭治郎回過頭,他看著對方的雙唇,想起了炭治郎剛才說的那些話,但忍不住心癢癢的感覺,還是湊了過去在炭治郎的臉頰上親了一下,說:「要記得聯絡我。」

炭治郎看著他,說不出話來,臉頰和剛才一樣又紅了,張了張嘴,最後什麼也沒說,炭治郎嗯了一聲,再次跟他說了再見,就飛也似的離開了。

善逸站在家門口一直揮著手,直到看不見炭治郎為止,他嘴角噙著笑,心情愉快地轉過頭,然後整個人僵在原地。

「我不是說不要調戲良家Beta,你有在聽嗎?」

善逸僵硬地點了點頭。

「你喜歡人家?」他親愛的爺爺露出別有深意的笑容。

「我……

「你怎樣?不要跟我說你不喜歡人家就偷親。」

「我沒有!」

善逸想也不想地反駁,他摸著唇,嘴唇上彷彿還感覺的到炭治郎的臉頰觸感,方才激烈的心跳還靜不下來,他喜歡過那麼多女孩子從沒一次感覺這麼強烈。

也許也不用確認了,至少他是這樣的。

他深呼吸了一口氣,承認道:「對,我喜歡炭治郎。」

他的爺爺笑了出來,走過來巴了他的頭一把:「幹嘛跟我說。」

「好痛!爺爺!」

「跟你喜歡的人說。」爺爺揉了揉他的頭髮,聲音溫暖:「好好學習去愛一個人吧,善逸。」

「嗯……

善逸摸著爺爺滿是皺褶的手,這一刻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想哭。

──沒想到喜歡一個人會是這麼幸福的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