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學園
※ABO世界,善A,炭B

 

16

「那我們出門了。」

「路上小心。」

一看見炭治郎從店裡帶著弟弟妹妹出來,善逸就縮回了電線桿後方,他的雙眼充血,一副睡眠不足的模樣,眼下有著厚厚的黑眼圈,實在沒辦法,從昨晚開始善逸就睡不著覺,意識到自己喜歡炭治郎以後,只要一閉上眼,他滿腦子就都是炭治郎的信息素香氣,太過興奮的結果就是起了個大早,想也沒想的跑到炭治郎家外等炭治郎出門。

善逸一路小心翼翼地跟著炭治郎他們,原本想上前搭話,無奈之前在店裡被炭治郎的弟弟那樣氣勢洶洶的問過話以後,他就沒有勇氣走過去自然地和炭治郎說話,一直到炭治郎和四個弟妹在電車站分開以後,他才偷偷的跟上了電車。

這個時間段還早,電車裡沒有太多人,炭治郎拉著電車把手,一邊扶著睡得迷迷糊糊的禰豆子,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如果不是炭治郎有和他解釋,乍看之下就是一對一起上下學的情侶,善逸看了一會兒,硬是忍下過去和炭治郎搭話的衝動,直到炭治郎將妹妹送去學校後,他才從炭治郎後方追了上去,拍了拍炭治郎的肩膀。

「早安,炭治郎!」

「善逸!早安,你今天怎麼這麼早?」炭治郎愣了愣,對他露出笑容。

「因為我睡不太著。」

「睡不太著?你的臉色看起來很差喔,頭還會暈嗎?」

「嗯,沒事,不會暈了,我只是睡眠不足,等下上課睡一下就好了。」

「上課不能睡覺啦。」

「有什麼關係嘛,不要被老師發現就好。」

「真是的,前輩你這樣期中考要怎麼辦?」

「我考試都隨便考啊,反正只要盡力就好了,比起這個,下禮拜的黃金周,你有想去哪裡玩嗎?」

「黃金周?我都差點忘記了,不過嗯……我應該會在家複習吧,畢竟假日結束以後就是期中考了。」

「你怎麼連放假都在念書啊。」

「就算你這麼說,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地方想去,而且家裡應該會需要幫忙……」炭治郎露出困擾的樣子,想了想,反問他:「那善逸打算去哪裡玩?」

「嗯?我嗎?」善逸眨了眨眼,總覺得被這麼一問,就有些忍不住期待地說:「去……遊樂園之類的吧?」

「遊樂園?」

「對啊,如果兩個人一起去遊樂園一定很好玩吧,有很多遊樂設施,裡面的氣氛聽說也超好的,晚上還有煙火可以看。」

「是這樣啊,我沒去過,聽你這麼一說,感覺很有趣,不過前輩想和誰去嗎?」

「咦?」

「因為你剛才說兩個人嘛。」

「我……我那只是舉例。」善逸感覺臉熱了起來,抓了抓頭髮,看著對方,有些試探地說:「要是炭治郎你願意和我一起去的話……

「咦?」

「當當當然──!炭治郎你不想去也沒關係啦!我再想想那段時間要怎麼打發……還是說、還是說要不要一起打遊戲?我家也有很多遊戲片可以玩,絕對比一直念書還有趣的!啊這個當然不是約會,我不會對你做奇怪的事,雖然爺爺可能不在家,但是我沒有什麼奇怪的意圖!真的!真的!就算我要對你做奇怪的事──啊!不不不是!反正、反正!就是黃金周這麼長見不到面,你要不要跟我出去玩──!」善逸感覺心臟快從嘴裡跳出來了,他緊張地看著炭治郎,炭治郎睜圓了眼,似乎被他這樣突然的邀約給嚇到了。

「對、對不起──!炭治郎!這麼突然對不起!但是我──」

一看到炭治郎呆愣的反應,善逸就後悔了,可是他說到一半,卻聽到了炭治郎的笑聲。

「唉?」

「善逸你為什麼這麼緊張?」炭治郎邊笑邊說:「可以喔,就一起出去玩吧?還是我乾脆去你家寫作業好了?隔天可以再去遊樂園玩。」

「唉──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嗎?!」善逸激動地抓著炭治郎的肩膀。

「嗯!我才想問你,找我真的好嗎?」

「沒有這回事!炭治郎才好!」善逸大喊一聲萬歲,連忙又閉嘴,他都忘記他們來得太早,不能夠太吵,他小聲地說:「不然,炭治郎你乾脆來我家住一天好了,這樣隔天不用再跑來跑去。」

「咦?這樣好嗎?」

「當然好啊!」善逸忍不住嘿嘿笑起來。

「那我就打擾了。」炭治郎也對他露出一個笑容。

他們看著彼此,幾秒後卻有些尷尬起來,善逸想起昨天在家門前衝動做的事,炭治郎似乎也總算想起來了,害臊的撇開眼,不知道該說什麼,善逸連忙放開炭治郎,想了幾個話題,繼續和對方邊走進校門,邊說:「炭治郎,你等下要去社團對吧?」

「嗯,今天早上也有晨練。」

「那我可以去看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富岡老師也在喔?」

「唉?」

「你不知道嗎?富岡老師是指導老師,雖然教我們的是鱗瀧老師,但富岡老師也是鱗瀧老師的弟子,有時候晨練鱗瀧老師會讓富岡老師代替他幫我們訓練。」

「原來是這樣!難怪每次我想偷偷溜進來,都會被富岡老師發現。」

炭治郎露出一個笑說:「不過富岡老師是很好的練習對手,我最近也有點喜歡上劍道了。」

「嗯~是這樣啊。」

「善逸前輩要是也來的話,一定也會是很好的對手的。」

「我才不要!訓練超累的,而且我才沒有炭治郎你想的那麼好,我反射神經又慢,老是動不動被挨打。」

「沒有這回事!前輩你真的很厲害!」炭治郎的眼睛閃亮亮的,善逸不太理解炭治郎為什麼這麼肯定,但被炭治郎這麼誇獎,他還是有些高興。

「謝謝,你這樣說我確實是很高興啦,炭治郎你是第一個說我很厲害的人。」

「咦?是嗎?可是前輩不管是劍道,還是作為一個Alpha我覺得都很帥氣喔?」

善逸沒想到炭治郎這麼想,被這麼大誇特誇,胸口感覺又脹又熱的。

「炭治郎。」善逸在鞋櫃前停下腳步,伸手將炭治郎按在鞋櫃上,感覺昨晚難以宣洩的感情又要滿溢出來了,他看著被他按著的炭治郎,與那雙紅寶石般的眼睛對視了幾秒,聽到炭治郎帶著疑問的叫著他的名字,卻又忍不住膽怯起來,他靠上炭治郎的肩膀,抱著炭治郎說:「不要再說會讓我會錯意的話了啦……

「會錯意?什麼意思?」

他抬起頭,心跳聲吵雜的要命,炭治郎的雙唇就近在眼前,鼻間淡淡的信息素味道讓他感覺腦袋有些無法思考,炭治郎看著他,似乎也聞到了什麼,微微紅起了臉,善逸情不自禁地朝對方靠了過去,但炭治郎滿是繭的溫暖手心按在了他的雙唇上。

「不行。」炭治郎紅透了臉,紅寶石般的眼睛動搖地看著他,說:「我不是說過了嗎?」

「但是……

善逸拉開對方的手,想說點什麼,一道腳步聲卻打斷了他的話,他轉過頭,人影已經跑走了,走廊上卻放了一顆蘋果和一張用毛筆寫的「對不起」紙條。

善逸愣了幾秒,隨即反應過來是昨天那個把水塔踢下頂樓的人,頓時有些生氣,但炭治郎的話反而讓他的一肚子氣都變成了疑惑。

「伊之助?」

 

17

「你認識?」

「嗯,伊之助是我的同學。」

……」善逸沒想到那個人居然是炭治郎的同學。

「他應該是來跟你道歉的。」炭治郎欣慰地說:「幸好我說的他有聽進去。」

「什麼意思?」

「伊之助他本來不想道歉,雖然不是故意的,但就是……」炭治郎有些傷腦筋的說。

……」善逸覺得自己真無辜。

「不過比起這個,前輩,你能不能後退一點?」

「嗯?」

「有點太近了,而且善逸你的味道……」炭治郎的臉微微紅起來,似乎有些喘不氣來。

「怎麼了?你還好嗎?」

「我、我很好,只要前輩你後退一點……

「為什麼?你看起來有點不舒服──」

「真的很抱歉!請你後退點!」炭治郎大聲地打斷了他的話,善逸愣了愣,第一次被炭治郎這麼兇讓他腦袋有些空白,他放開了炭治郎的手,往後退了幾步。

……這樣好一點了嗎?」

炭治郎蹲了下來,抱著身體點了點頭,好一會兒後,抬起通紅的臉看著他。

炭治郎沒有說任何話,但是善逸聽見對方心跳加快的聲音,加上炭治郎的表情就讓他感到不妙了起來,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居然釋放出了信息素想要壓制炭治郎。

一意識到這件事,善逸就連忙集中精神收起自己的信息素,他看著炭治郎舉起雙手說:「我真的沒有要對你做什麼,相信我!炭治郎!」

……」炭治郎看著他,似乎稍微能喘過氣了,低下頭小聲地說:「騙人。」

「我、我沒有說謊,我真的不會做傷害你的事──」

「可是善逸你剛剛……你剛剛又想親我對吧?」

善逸臉一熱,說不出反駁的話。

炭治郎摸著嘴唇,抬起頭看著他,小聲地說:「前輩身上有一種……下流的味道。

「下……?!」善逸的臉紅透了,抓著後髮不知道說什麼,是個男人都會對喜歡的對象有慾望啊,他有點逃避似的撇開視線,也不是很想說謊,只好囁嚅地承認:「對、對啦,我是想親你,可是我也不想被你討厭啊。」

……

善逸有些緊張,炭治郎沒有立刻回答他,他小心翼翼地看向炭治郎,發現對方把臉埋在手臂裡,連耳朵都紅了的嗯了一聲。

糟糕。

那樣子讓他感覺胸口揪了一下,覺得對方看起來更可愛了。

他們沉默了一會兒,善逸看對方好一點,才又靠近炭治郎,對炭治郎伸出手,說:「你好一點了嗎?」

「嗯……身體沒那麼熱了。」炭治郎抬起頭看著他,抓住了他的手,有點踉蹌的站起了身。

「還是你要去保健室躺一下?」炭治郎的手摸起來還有點熱,善逸不太放心。

但是炭治郎搖了搖頭,說:「不用了,萬一我去保健室,前輩你又會被罵的。」

「對、對不起。」善逸沒想到炭治郎會這樣替他設想。

「沒關係,反正只是有點熱而已,忍耐一下就好了,我們趕快去社團吧,不然要遲到了。」

「嗯。」

善逸點了點頭,但炭治郎沒有動作,他有點疑惑,直到炭治郎看向他握著他的手,善逸才叫著對不起,連忙放開了炭治郎的手。

「往這邊走。」炭治郎露出無奈的笑容,對他招了招手,走在了前面。

善逸看著對方,原本想跟上,但想到伊之助留下的東西,連忙把走廊上的紙條和蘋果塞進包包裡,才跟上了炭治郎的腳步。

 

「你怎麼在這裡?」

善逸跪坐著抬起頭,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富岡老師。

「我、我來看炭治郎晨練。」善逸有些結巴,深怕富岡老師動手打自己。

……竈門呢?」

「在那邊。」善逸有些顫抖地指著正在做揮刀練習的炭治郎,對方已經換上了劍道服和護具。

……」富岡老師看著他,似乎了解了,沒有再理會他,而是朝炭治郎走了過去,善逸看著他們交談,炭治郎點了點頭,拿下了面,朝他走了過來。

「善逸,富岡老師問你要不要一起練習。」炭治郎在他身旁跪坐下來,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問他。

「咦?不要!我才不要!富岡老師根本是想找理由打我吧?!」

「沒有這回事,今天來的人很少,訓練的對手不夠,所以富岡老師才這麼問。」炭治郎對他露出了一個笑容說:「不過善逸不想的話也不勉強你,我會幫你回絕的。」

……謝謝。」善逸看著對方,也許是帶著護具的關係,炭治郎揮刀揮了一下子,就已經滿身大汗。

「啊!抱歉,我現在很臭吧。」炭治郎注意到他的目光,抱歉地說著,想離他遠一點。

「並沒有!」善逸拉住對方的手,比起汗臭味,炭治郎身上的信息素和麵包香氣還比較濃郁,他看著炭治郎脖子上滑下的汗水,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伸手從口袋裡拿出了手帕,貼上炭治郎濕熱的臉頰,說:「這個先給你稍微擦一下。」

「唉?不用,反正等下也會流汗,我只是休息一下──」

「沒關係!現在這樣不是也很不舒服嗎?」善逸擦了擦炭治郎臉頰上的汗水。

「嗚、那、那我自己來就好。」炭治郎有點難為情的接過他的手帕。

「嗯。」善逸收回手,看著炭治郎把臉上的汗,還有後頸腺體的地方,與前面脖子的汗稍微擦過了。

「這樣好多了吧?」

「嗯,謝謝你。」炭治郎對他露出了笑,「手帕等我洗乾淨再還你。」

「那不用!手帕給我就好。」善逸奪過了對方手裡的手帕,他的心跳有點快,站起了身,說:「你之後應該也很忙,我洗就好了。」

「可是那上面……」炭治郎不知道該怎麼說,臉更紅了。

「真的沒關係,我也差不多要去準備風紀的工作了。」善逸將手帕藏到身後捏著,看了看富岡老師的方向,富岡老師正盯著他們,他的心跳聲讓他有些耳鳴,他又看回炭治郎,對炭治郎揮了揮手,說中午見,便跑出了校內的道場。

善逸跑了一段距離,確認沒有人跟上來,才呼出一口氣,他拿起手中的手帕,想起炭治郎流的滿身大汗的樣子,吞了一口口水,將手帕慢慢地貼上鼻間吸了一口。

一股清甜的信息素濃濃的竄入他的鼻腔,善逸感覺到一股熱流竄下下腹,他稍微低頭看了下自己起了反應的下半身,一種羞恥與興奮的快感讓他難耐地呼出一口氣。

「炭治郎……

他閉起眼,滿腦子全是咬上炭治郎後頸的想像畫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