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善逸有個巨根,結果一不小心跟好友滾上床的故事
※大學生學趴

 

七、

「你們兩個吵架了嗎?」

「咦?」

善逸抬起頭,看著轉過來的伊之助,不明白伊之助為什麼這麼問。

「伊之助,我們沒吵架,趕快轉回去,等下被教授發現就糟了。」炭治郎小聲地催促他。

「好吧。」炭治郎那麼一說,伊之助只好轉過去。

善逸忍不住看了炭治郎一眼,被炭治郎發現他的目光而對他笑了下,善逸趕緊低頭抄自己的筆記。

從那天晚上通話以後,善逸就感覺和炭治郎的關係變了,雖然還是好友,但總感覺和炭治郎隔了一層距離,而且儘管他們說好成立肉體關係,但善逸一直都沒有主動碰炭治郎。

不是說他沒有慾望,而是不知從何下手,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就算他知道開口以後炭治郎總會配合他,但是自從讀出炭治郎的心意以後,他就很難把這件事拋到腦後。

他心不在焉的寫著筆記,又忍不住嘆了一口氣,混混沌沌的上完這節課,下課鈴響時,伊之助又一次轉了過來,這次伊之助靠在椅背上,無聲地看著他們。

「幹嘛?」

「我才想問你們幹嘛。」

「什麼什麼幹嘛?」善逸更不懂了。

「哼……

「有什麼事說出來比較好。」炭治郎說。

「就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所以我說不出口啊,算了,你們要跟我去社團嗎?」

「我才不要。」善逸堅決拒絕,去的話肯定會累得半死。

「我可能不行,等下下午還有課,想先預習一下之前發下來的論文。」炭治郎皺著眉抱歉的說。

「那好吧。」

「嗯,抱歉。」炭治郎說完,看了看手機,從剛才下課開始炭治郎的手機就不斷響起,善逸看了一眼,是Line的聊天訊息。

「怎麼了?」

「嗯……別系的同學邀我參加晚上的聚會,可是我跟他們不太熟,之前也拒絕過一次了,但他們剛剛還是問我……」炭治郎困擾地說著。

「聚會?」善逸愣了下,說:「該不會是聯誼吧?!」

「聯誼?啊,好像是吧,女同學跟我說可以認識不同的人,交個朋友什麼的。」炭治郎想了想說。

「交朋友……哈啊?為什麼?為什麼他們約你,沒有約我啊?」善逸拿過對方的手機,看了看聊天訊息的對象,一個個點進了頭像看過,說:「都是很可愛的女孩子嘛!你什麼時候認識的?!為什麼我不知道?」

「好像是之前社團人手不足,我去幫忙的時候認識的,也沒有很常聊天,所以沒有必要特別說吧?」

「就算那樣……」善逸停頓了一下,總覺得自己這樣生氣很奇怪,他有點不滿地說:「你要去嗎?」

「我還在想,善逸,你晚上有打工嗎?」

「我?今晚是沒有啦……

「那你要去嗎?」

「咦?」善逸愣了下,沒想到炭治郎會這麼問他。

「因為你看起來很想去嘛,而且可以認識女孩子,你不是正在失戀嗎?」

「是……是沒錯啦。」善逸看著對方平靜的樣子,不懂炭治郎怎麼會這樣問他。

「那你要一起去嗎?有你在的話,我也安心一點了。」炭治郎露出一個笑容。

……也是可以。」

「伊之助的話,咦?」

「也跑太快了吧?」

善逸看著空無一人的前座,伊之助八成是聽到他們在討論聯誼,嫌無趣就跑走了。

「那就我們兩個去吧?」

「嗯,我們兩個也好,伊之助對女孩子實在太粗魯了。」

「你也是,不要騷擾人家。」

「我知道我知道,那直接約在門口,你把地址發給我吧。」

「好。」炭治郎立刻傳了一個地址給他。

OK。」

「那晚上見。」

「嗯,晚上見。」善逸看著對方收拾書包,向炭治郎揮了揮手,炭治郎便走出了教室。

 

晚間六點五十,善逸站在熱鬧的街上,他身旁的卡拉OK店裡已經傳出了一些唱歌的聲音,吵雜的聲音讓他有點頭痛,對聽力向來挺好的他來說,這種地方簡直是酷刑,但都答應了也沒辦法,他也不想放炭治郎一個人參加這種活動,所以只好站在原地等。

善逸又看了看時間,在七點整的時候,聽見了那道熟悉的溫柔聲音,他一抬起頭一時有些認不出來對方,因為炭治郎顯然做了打扮。

「你很期待嗎?」善逸看著對方特別打扮的樣子,頭髮還顯然去做過整理,內心瞬間產生了隱隱的不快感。

「沒有,是禰豆子剛才來家裡找我,聽說我要參加聯誼,就把我帶去弄成這樣。」炭治郎疲憊地看著他,露出一個笑容說:「是善逸你比較期待吧?我剛剛差點沒認出你。」

「哪有,參加聯誼不都是這樣。」

「是嗎?」

「嗯。」

「你參加過啊?」

「有啊,一次。」

善逸深刻地記得,所謂的聯誼,並不單純只是交朋友而已,如果看對眼了,往往就直接帶回家留宿,做愛什麼的根本是稀鬆平常的事,但他唯一參加過的一次,只能說是失敗透頂,雖然對象成功帶回家了,可是一旦看到他興奮起來的下半身就又倉皇逃跑,簡直傷透了他的心。

「這樣啊,我們進去吧。」炭治郎沒再問下去,領著他詢問櫃檯,然後來到了包廂等待。

包廂裡頭已經有三四個男生,顯然女生是最後到的,他們才在角落坐下,善逸就聽到那些男生在耳語等下看對眼要帶哪個女生走,他聽著那些下流的話,一道陌生的聲音和人影湊了過來。

「啊,是炭治郎嗎?」

炭治郎抬起頭,看了看那個人,然後露出欣喜的表情說:「村田前輩!」

「你也來啦,沒想到你會參加這種活動。」

「這種活動?」

「咦?你是第一次參加嗎?」

「嗯,這種活動怎麼了嗎?」

「也……也沒有──」

「炭治郎。」善逸打斷他們的對話,他不太想讓炭治郎知道這個活動的本質,而且這個人為什麼這麼熟悉的就跟炭治郎搭起話來,他看著炭治郎說:「他是誰?」

「啊……他是之前社團活動的時候認識的前輩,村田前輩,跟這次活動的女生們是差不多時候認識的,怎麼了嗎……?」

「沒什麼。」他搖了搖頭,拿起菜單,遞給炭治郎說:「你點一點東西吃,你應該還沒吃吧?」

「嗯,謝謝,那個,村田前輩……

「嗯,下次再聊吧。」村田對他們笑了下,有點尷尬地走回去那群男生裡。

「這個,我想吃這個。」善逸點了點菜單上的甜食,拉回了炭治郎的注意力。

「晚餐吃甜食好嗎?吃一點正餐比較好喔?」

「有什麼關係嘛~」

善逸笑嘻嘻地說,和炭治郎三言兩語聊起來,他們聊了一會兒,才點了餐,不久女孩子們就帶著酒從外面走了進來,他們簡單的自我介紹後,就分散的坐在他們周遭。

女孩子總共來了六個,都是Line裡面的可愛女孩子,為了這場聯誼似乎格外打扮了一番,胸部隱隱約約的露了出來,可是善逸最在意的不是女孩子的胸部和大腿,而是從剛才開始就積極的找炭治郎攀談的兩個女生。

炭治郎有這麼受歡迎嗎?

善逸一邊聽著炭治郎那邊的談話,一邊和身旁的女孩子聊天,他身邊的這個女孩子胸部很大,臉也很可愛,不知道為什麼找了他聊天,善逸雖然挺開心的,但是因為太在意炭治郎那邊的動向而有點心不在焉,再加上沒有人可以聊天的其他人在包廂裡面唱歌,讓他的頭有些疼痛,根本就沒心思想著要摸這個女孩子的哪裡吃點豆腐。

「善逸、我可以叫你善逸嗎?」聊了一會兒,女孩子有點大膽起來,試著叫了他的名字。

「嗯,可以喔,大歡迎。」善逸喝了點酒,想著女孩子剛才自我介紹是叫什麼,千穗?美代子?還是香奈?他想不太起來,耳畔傳來炭治郎在推拒酒的聲音,於是他又喝了一點,讓自己不要那麼在意。

「你心情不好嗎?和我聊這麼久,都沒有那個……

「怎麼會?有你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在,我的心情超好的。」他聽出女孩聲音裡的暗示,伸出手摟著女孩子的肩膀,聽見女孩高興的笑聲。

不要再在意炭治郎了。

不要再……

善逸往炭治郎的方向看了過去,向身旁的女孩說:「抱歉,我朋友酒量不太好,你等我一下。」

「唉?可是……

後半段的話善逸沒注意聽,他放開女孩,朝炭治郎的方向走了過去,對方靠著椅背,伸手阻擋著身旁兩個女孩要解開他上衣扣子的手,一張臉已經通紅了起來,善逸看了下桌上的酒,五六瓶不同牌子的酒擺在桌上幾乎都已經喝乾了,平常他們半夜約出去喝酒,炭治郎幾乎一滴不沾,這顯然就是刻意要讓炭治郎醉的,一想到這裡他就忍不住生起氣來。

「炭治郎。」

唱歌的聲音很吵,幾乎把他的聲音給壓過了,但是炭治郎好像嗅到了他的味道,抬起頭來看著他。

「我朋友身體不舒服,我帶他去一下廁所。」善逸輕輕拍著女孩子們的肩膀,女孩子們雖然有點不樂意,但善逸也不讓步,他又說了一次後,女孩子們終於肯讓開來,他拉著炭治郎的手,扶著對方的腰讓炭治郎站起來,炭治郎站的不太穩,幾乎是靠在他身上,一起身還有些想吐的感覺,善逸連忙帶著對方離開了包廂。

善逸帶著炭治郎彎過較黑的走道,然後來到廁所,炭治郎才說了一個謝謝,立刻就扶著洗手台吐了起來。

善逸拍著對方的背,第一次看到炭治郎這樣他也有些不忍,等炭治郎吐的差不多以後,他跑去櫃檯買了一瓶水,拿回去給炭治郎喝。

「慢慢喝,不急。」他順著炭治郎的背,餵著炭治郎喝水。

炭治郎喝了一些後靠在他身上,有點含糊地說:「對不起,麻煩你了。」

「沒有這回事,早知道我應該跟你說的,還很難受嗎?」

炭治郎搖了搖頭,說:「腦袋有點……有點無法思考。

「你酒喝太多了。」善逸摸了摸炭治郎的臉頰,炭治郎的臉頰熱熱燙燙的,被他一摸就蹭了蹭他的手心,抬起那雙濕潤的紅寶石眼睛看著他。

一瞬間善逸想起了和炭治郎現在的關係,他感到有些不妙,臉頰也熱了起來,他張口想問對方要不要回去,但炭治郎先捧著他的臉頰,把雙唇疊了上來。

炭治郎的唇很熱,舌頭舔著他的唇縫,一陣酥麻從這個吻傳了開來,善逸按著對方的肩膀,將炭治郎推了開。

「炭治郎!你冷靜一……點……」善逸看著對方,說不出話來,炭治郎那雙帶著水氣的眼睛,滴滴答答地流出了淚來。

他第一次看見炭治郎忍不住眼淚的模樣。

明明很努力、很努力想忍住眼淚,但還是忍不住,像個手足無措的孩子一樣,善逸慌張地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炭治郎?」

炭治郎低頭抹著眼淚,還是靠到了他身上,才哽咽的說:「你為什麼……為什麼都不碰我?」

「咦?」善逸愣了下,沒想到炭治郎會問他這種事。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炭治郎小聲地在他肩膀上說著。

「說好是說好沒錯,可是!可是……

……你果然後悔了嗎?」

「沒有這回事!」善逸抱著對方,下意識的反駁炭治郎的話,他沒有後悔答應炭治郎那件事,他只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不知道如何在明知炭治郎對自己有意的狀態下開口。

「那是為什麼?」炭治郎抬起頭,淚水已經止了下來,也許是酒意的關係,那雙總是忍耐的紅寶石眼睛赤裸裸地看著他,善逸聽著那道曝露一切的心跳聲,臉頰不由自主地更熱了。

「我只是不想要你更難過。」善逸摸著炭治郎滾燙的臉頰。

「可是我不難過,我──」

他不想再聽炭治郎那道滿是謊言的聲音,他湊過去用唇堵住了炭治郎的聲音,他親吻著炭治郎,直到彼此因為這個吻而有了感覺為止。

他放開炭治郎的雙唇,看著對方被自己吻的亮亮的唇瓣,說:「你要來我家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