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善逸有個巨根,結果一不小心跟好友滾上床的故事
※大學生學趴

 

五、

善逸看著炭治郎,聽得到震耳的心跳聲,炭治郎那雙眼睛睜得大大地看著他,他幾乎是立刻地就後悔了。

「對不起!炭治郎!忘記我剛才說的!我不是故意的!我怎麼會說這種話?啊啊啊啊啊啊我這個笨蛋──」

善逸摀著臉仰起頭大叫起來,懊悔的不得了,他怎麼會對自己的好友說這種話,明明應該懺悔的,他卻得寸進尺起來,但炭治郎沒等他說完,就摀住了他的嘴。

「嗚嗚嗚?」

「安靜一點,我不是說這裡隔音不好嗎?」炭治郎小聲地說著,那張臉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更紅了。

善逸眨著眼睛看著對方。

「不要再亂叫了,不然會給我的鄰居造成困擾,知道嗎?」

善逸又點了點頭,炭治郎才放開手。

「對、對不起嘛,炭治郎……

炭治郎垂下眼,善逸聽見對方害羞的心音,但卻沒有生氣的樣子,他有點害怕自己是不是聽錯了,再次道歉道:「對不起,忘記吧,炭治郎──」

「沒關係。」炭治郎打斷了他的道歉,再次抬起眼看著他,有點小心翼翼地問他:「善逸你……是想和我成為炮友嗎?」

「炮……?!」善逸從沒想過有一天會成好友口中聽見這個詞,他的臉熱極了,摀住嘴才沒有大叫起來。

炭治郎責怪地看著他,善逸放下手,小聲地說:「沒有那回事,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我我我沒有那麼想……我只是……只是……

「只是想試一次?」

善逸說不出話,炭治郎完全把他看透了,但他不像炭治郎那樣會直接說出口,他撇開視線,良久才嗯了一聲。

……差勁。」

「所以!所以我才說要你忘記,不要那個表情!」善逸看向炭治郎,立刻被對方嫌棄的表情傷到了。

……

「住手!說點什麼……說點什麼啊,不要討厭我,炭治郎。」善逸抱緊對方,一點也不想再看到炭治郎那個表情,他把臉埋在炭治郎肩上,忍不住啜泣起來。

「哭什麼啊,善逸。」炭治郎的聲音裡滿是無奈。

「因為、因為你剛剛……不是討厭我、嗎?」

「也沒有真的討厭,只是作為你的好友覺得很丟臉。」

「那就是討厭啊!」

「我沒有討厭你,可是你那個說法,真的比當炮友還糟喔?我聽起來你是想和我玩玩而已。」炭治郎撫著他的後髮,小聲地說:「要不是遇到我,真不知道你會被對方揍得多慘。」

「唉?」炭治郎那個說法,簡直就像希望和他長期發展。

善逸鬆開炭治郎,抓著對方的肩膀,看著對方卻又問不出口,他怕問出口炭治郎會說他自戀,又怕友情會變質。

「怎麼了?」

「沒……沒什麼。」善逸終究說不出口,他重新抱住炭治郎,拍著對方的背,說:「好好休息吧,我陪你。」

「嗯……可是你下午沒課嗎?」

「嗚,那你就別管了,比起上課,現在炭治郎你比較重要。」

「這樣啊。」

炭治郎蹭了蹭他的肩膀,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善逸就這樣抱著對方,直到炭治郎陷入熟睡以後,他才輕輕地鬆開對方,摸摸炭治郎的額頭,又摸摸炭治郎的手,炭治郎的體溫確實不高,但是手有些冰冷,善逸稍微鬆開炭治郎以後,炭治郎就有些顫抖,他連忙將炭治郎好好的抱到床上,把棉被拉了起來,緊緊地將炭治郎包裹著,然後他看了看有些凌亂的室內,動手稍微整理了一下,也把用過碗給洗了,才擰了一個毛巾坐回炭治郎身邊。

「對不起。」善逸擦著對方額際流出的冷汗,歉疚地說著。

他不敢奢求炭治郎的原諒,但是希望能夠減輕一點對方的負擔,如果炭治郎能夠再次信任他的話,無論要做什麼善逸都願意。

 

善逸在半夢半醒間被搖醒,他睜開眼,好友近在呎尺的看著他,他愣了下,然後坐了起身。

「你怎麼還在這裡?」炭治郎跟著他起身,擔憂地問他。

「嗯……我不小心睡著了。」善逸看了下窗外,天色確實已經暗下來了,他伸手摸了摸炭治郎的額頭,然後才想起來對方是低燒,摸不出來,於是他摸著對方的臉頰,問:「好一點了嗎?」

「嗯,我好很多了,比起這個,晚上的打工不要緊嗎?」炭治郎的聲音有些羞恥,拉下了他的手。

「應該不要緊。」

善逸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他打工的居酒屋沒那麼早開,不過如果他走了,炭治郎就沒人照顧了,他想了想要不要請假,炭治郎似乎看出他的想法,說:「不用管我。」

「怎麼可能不用管你?在炭治郎你好起來以前,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可是我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善逸你放心吧。」

「我當然知道你能照顧好自己啊,可是這種時候需要人陪又不只是照顧,人在不舒服的時候心靈是很脆弱的。」善逸掙開對方的手,捏著炭治郎的臉頰,認真地說:「知道嗎?」

「嗚……知道。」

「知道就好。」善逸放開對方的臉頰,準備打電話給店長,但炭治郎伸手阻止了他。

「炭治郎──」

「我知道你的心意了,真的,不過如果你今天請假的話,這個月的生活費就會減少了吧?我不要你這樣,去吧,如果我難受的話會打給你的。」

「可是──」

「聽我的話,不然我要生氣了。」

炭治郎生氣起來一向很可怕,善逸聽到對方那麼說,只好打消請假的念頭。

「我是為你好,好了,現在過去上班應該剛好,就不用再陪我了。」炭治郎揉了揉他的頭,對他露出一個笑容。

「你也要多為自己著想啊。」善逸也伸出手揉著對方的頭髮,有些洩憤地把對方的紅髮揉亂了,才站了起身,乖乖地拿起自己的包包,走到玄關。

炭治郎跟著他來到玄關,善逸打開門,一轉過頭看見炭治郎揮手跟他說再見,他看著對方臉上還是流著汗的模樣,忍不住低罵道「真是的」,回過身一把用力的抱住了炭治郎。

「善逸?!」

「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舒服要打電話給我!」

「嗯,我知道。」

他鬆開炭治郎,摸著對方的臉頰,彷彿要確認對方說的是不是真的,直到聽不出對方的聲音有一絲一毫謊言為止,他才鬆了一口氣,放開手,說:「明天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