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當作轉世

※交往中

※善照叫炭彥起床差點擦槍走火

 

照彥/

 

「起床了,炭彥。」

善照坐在床邊,推著還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炭彥,對方抱著小雞棉被,聽到他的聲音後還是不為所動。

「唉……」他嘆了一口氣,早知道應該晚一點再來的。

善照抬起頭在房裡看了一圈,炭彥的哥哥彼方和他的姐姐燈子出門約會了,阿姨出門買菜,竈門家只有他們兩個,他轉過頭,低頭看著熟睡的炭彥。

「……」

看來只好用那招了。

善照吞了一口口水,捏住炭彥的鼻子,果不其然炭彥呼吸困難的張開嘴正要呼吸,他低下頭去堵住了炭彥的嘴,用舌頭抵著炭彥同樣溫熱的小舌頭。

「唔……唔!唔!」

炭彥的臉一下憋得通紅,十秒以後,炭彥睜開眼睛,一下坐起身來,一頭撞上他的臉。

「好痛!」善照摀著額頭,雙眼盈滿淚花地看著對方,叫道:「炭彥!」

「呼哈……哈……」炭彥張開嘴大口呼吸著,口水還從嘴角流了出來,一臉懵地看著他,呆滯地說:「我還以為我要死掉了。」

「我才要死掉了,痛死了,你的腦袋到底是什麼做的啊!」

炭彥看著他不太明白他在說什麼。

「善照哥,你怎麼在這裡?」

「你不是說想給我看跑酷的新招嗎?真是,和別人有約怎麼可以自己先忘掉啊!」

「啊,對喔……」炭彥看著他,抹了抹嘴角,打了個小哈欠,說:「現在幾點了啊,哥哥怎麼也沒叫我。」

「已經要十點了,彼方那傢伙我來的時候就出門了,倒是你,是不是又在凌晨跑出去鍛鍊了?」

「嗯,因為我想說要給善照哥你看嘛。」炭彥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地看著他,「善照哥,你剛剛是不是又偷親我啊?」

「哈啊?!怎、怎麼可能!」善照瞬間滿臉通紅,連頭髮都飛了起來。

「我夢見一隻好大的蛞蝓吸著我的舌頭。」炭彥皺起眉嫌惡的說。

「我才不是蛞蝓!」

「啊,所以還是善照哥嘛。」炭彥笑起來。

「……」善照臉熱地撇開眼。

「好可愛。」炭彥湊近他。

「不要逗我啊。」善照看著對方,伸出手來抱住朝自己靠過來的炭彥,他正經地說道:「懂不懂得尊重長輩。」

「嗯……我知道啊,但是善照你一點也不像哥哥嘛。」

「叫我善照哥。」

「善照哥。」

「很好。」

「我還是好想睡喔,可是假日不起床的話,等下媽媽會不高興的。」

「啊……阿姨的話剛才出門了,說是去買菜。」

「嗯……那媽媽應該不會那麼快回來。」

炭彥那顆蓬鬆的腦袋在善照的肩膀上蹭了蹭,善照想著自己是否該像捉小雞那樣把對方捉起來時,對方摟著他的脖子把他拉到了床上。

「喂,喂!炭彥!」善照撐著床,腦袋險些撞上上舖的床底,他紅著臉看著對方,「不要再賴床了。」

「……」炭彥看著他,那雙與彼方一點也不像的紅寶石眼睛微微瞇起來,善照被那雙眼睛看得有些燥熱,他吞了一口口水,想再開口,但炭彥一句話讓他脹紅著臉往後退撞上了床底。

「想做色色的事了。」

「什--!好痛!真是!炭彥!在說什麼啊!」

「反應好大,善照哥你不是也這麼想嗎?」

「是……」善照摀著後腦杓,害臊地看著對方:「是這樣沒錯。」

「對吧。」炭彥捧著他的臉。

「但萬一阿姨回來了,或是彼方--」

「沒有那麼快啦,善照哥你到底想不想做?」

「想、想啊!可是你的床也太小了吧?動一動還會敲到後腦勺--唔。」

炭彥抬起身來堵住他的嘴,柔軟的嘴唇輕輕地碰了他的一下,善照近距離看著對方染上情慾的雙眼,便像被勾了魂似的摸著炭彥的臉頰將對方壓回了枕頭上親吻。

炭彥的舌頭積極地回應著他,小腿也蹭向他的股間,雖然沒有香香軟軟的身體,但對善照來說炭彥也軟軟熱熱的,身上還有清晨洗澡後的沐浴乳香,他依依不捨地放開炭彥的雙唇,一縷唾液在他們的舌尖連起一條線,炭彥看著他毫無保留地敞開了身體。

「哈啊……我完全清醒了……」炭彥彎起眼睛,又用膝蓋蹭他的股間,說:「善照哥也很有精神呢。」

「嗚哇!炭彥!」

「要做嗎?善照哥?」

「……」善照通紅著臉看著對方,覺得對方可能是故意的,但炭彥一向率直,也不一定是這樣,那雙紅眸直勾勾地看著他,在一陣沉默後,他拜倒於慾望之下。

「……要。」

炭彥笑瞇了眼。

「你這裡有那個嗎?套子跟潤滑……」

「啊!」

「怎、怎麼了?!」

「沒有唉。」

「哈啊?」

「上次善照哥你帶來的用掉了啊。」

「怎麼可能,我上次……」善照突地噤聲,上次在炭彥這張狹小的床上做還是一個多月前的事,那時彼方和燈子兩人趁著連假出去外面留宿,炭彥找了他來家裡住,只要家裡沒人在兩個人就玩得很瘋。

「沒辦法,那等下去公園玩完,再去善照哥你家吧?」炭彥抱著他。

「……」

「好嗎?」

「也只能這樣了……」

善照伸手抱了回去,拍了拍炭彥的背,仰著頭含淚地想著一些可以讓自己軟下去的畫面,奈何不太管用。

「你要不要去沖個澡?」

「嗯?」

「還很硬耶。」

「不是你害的嗎!」

「對不起啦,不要生氣。」

炭彥抬起頭,看著炭彥這樣說,善照也生氣不起來,他低下頭又親了一口炭彥,這才滿足地把人從身上扒下來,從炭彥窄小的下鋪爬了出來。

「你什麼時候才可以有自己的房間啊,床這麼小,每次上去都好累。」

「那是因為善照哥你很高嘛。」炭彥跳下床,解起睡衣的釦子。

「哇!你幹嘛!」善照摀著臉大叫出聲。

「我要換衣服啊。」

「那你幹嘛在我面前換啊!」

「善照哥你明明就看過了。」

「看過是一回事,你有沒有想過我的小兄弟的心情啊!」

「嗚哇!真的,抱歉。」炭彥看向他高高撐起的帳篷,語氣不太誠懇地說。

「再給我誠懇一點!給我好好謝罪啊!炭彥!」

「好啦,好啦,晚一點處理好嗎?」炭彥毫不在意地脫下了那身黃色的睡衣和睡褲,善照盯著對方滿是小雞的內褲看,但炭彥不理會他,逕自走過他身邊從衣櫃裡拿出了帽T和牛仔褲穿上。

「你真的不要沖個澡嗎?」炭彥拉下帽T,整裝完備地低頭看向他的下半身。

「不要,沖冷水澡太痛苦了吧!」

善照寧可繼續這樣下去,乖乖地等它自己消下去,但炭彥只是困擾地看著它,然後湊了上來,蹲在他面前。

「喂!喂、炭彥,你要--」

善照抽了一口氣,因為炭彥隔著他的褲子揉了上來,他摀著嘴,忍住差點叫出聲的呻吟。

「炭、炭彥……」

炭彥拉下他的拉鍊,抬頭朝他看了過來,說:「幫你解決就可以了吧?」

「不、我不是那個意思……嗚哇哇!」

「善照哥!小聲一點!」

「怎麼可能……唔……」

善照摀著嘴說不出話來,他低頭看著炭彥掏出他勃起的性器,對方有些新奇地嗅了嗅,然後便嘗試性地舔了一口。

「啊……」

善照忍不住顫抖,他捉著炭彥那頭蓬鬆的頭髮,和炭彥在一起後他從沒讓對方舔過自己的性器,這還是第一次炭彥主動說要做,情慾讓他的臉脹紅了起來,善照低頭專注地看著對方,在要不要制止炭彥間猶豫時,對方已經嚐夠了滋味,捏著他的根部張開嘴將它含入嘴裡。

柔軟的口腔簡直舒服地一塌糊塗,雖然比起後穴裡面還差了一點,但是看著炭彥有點笨拙的捉著他的性器,用舌頭又舔又吸著他的頂端的樣子,善照便忍不住興奮起來擺動著腰,他在炭彥嘴裡抽插,低喘著叫著炭彥的名字,最後情不自禁地射在了炭彥的嘴裡。

「哈……啊,炭彥!快吐出來!」

他拍著炭彥的背,希望對方不要吞下去,但炭彥抬起來的臉讓他說不出話來。

炭彥的臉潮紅成一片,嘴角還有著白白的精液,咕嚕一聲,善照聽到對方吞下去時,慌張地將炭彥拉了起來。

「不會吧!炭彥你吞下去了!」

「……」炭彥抹著嘴角,看著他慌張的樣子,雙手搭著他的腰朝他抱了過來。

「炭彥?」

「我果然還是想和善照哥你做色色的事。」

「唉?!」

「等下吃完早餐,先去善照哥的家裡吧。」

炭彥枕著他的肩膀,抬起那張紅透的臉。

火紅如寶石的眼睛裡盪漾著善照熟悉的情緒,他摸著炭彥紅紅的雙唇,情難自己的吻了上去,然後皺著眉放開對方的唇。

「好噁心的味道。」

「那是善照哥你的味道喔。」

「嗚……有這麼糟嗎!」

「我是覺得還好啦。」

炭彥放開他,拉著他的手臂,說:「走吧,我肚子好餓了。」

「嗯、不對不對不對!」善照拉住對方往窗戶走的腳步,勾著炭彥的肩膀,將對方拉到自己懷裡,「我不是說過要好好從門口走嗎?!我又不像你!」

「喔,對齁。」炭彥露出麻煩的表情,抬起頭看著他,說:「那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做啊?」

「……只要你乖乖配合就可以了啦,小色鬼!」

「我才不是色鬼!而且我一直都很乖的。」炭彥紅著臉反駁,拉著他的手,與他十指交扣著:「快點走了!」

「好啦,我先寫張紙條和阿姨說你跟我出門了。」善照無奈地把對方抱在懷裡按耐著迫不及待的炭彥。

他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和對方在一起,但喜歡這種感情本來就無法控制,善照低下頭看著炭彥,他喜歡對方的眼睛,毛茸茸捲翹的紅髮,一切都熟悉的很自然。

「嗯?」

他緊緊地抱住了炭彥,然後鬆開手來,打開房門拉著炭彥走出來,往廚房的便條紙箱走去,抽出一張便條紙後,照著炭彥的期待,快速地在上面寫道:

『炭彥和我出門了,請不要擔心。 善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