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paro
※ABO設定,Alpha五条 xOmega悠仁

 

17.
「伊地知先生,要麻煩請你幫我去前台確認麥克風和其他設備是否沒問題,記者那邊我會負責。」
虎杖悠仁忙進忙出,對著伊地知說完後立刻又前往記者報到處處理簽到。
GOJO娛樂和KAMO娛樂的模特兒培訓公開徵選記者會人很多,雖然說其實本來是沒有打算要舉辦公開的徵選,脹相的意思是想在公司網站發公開徵選的消息就好,但是五条先生否定了對方的提議,他認為要辦就要盛大的辦,如果可以讓更多的素人前來才有意思,五条先生不想要和KAMO娛樂的合作企劃到頭來又是各大家模特兒公司派人來參加,這樣子培訓起來沒有意義,五条先生希望這份企劃最後能夠挖掘出有潛力的新人,不要讓一些大公司圖利,脹相聽完也是贊成的,因此虎杖悠仁從三天前就開始忙得不可開交,好在脹相給的企畫書很完整,省下了虎杖不少麻煩。
「悠仁!」
虎杖從簽名簿抬起視線,脹相穿著西裝朝他走來,一下引起了其他人的視線,脹相畢竟也是KAMO娛樂的有名模特兒,記者也很感興趣,不過脹相沒有理會那些蠢蠢欲動的記者,而是逕自朝他走來,虎杖悠仁連忙起身,低頭和來支援的伏黑惠說自己和脹相說一下話,便拉著脹相走進了後台。
「悠仁?」
「我不是說了要從另一側來嗎?」虎杖皺著眉頭說。
「啊,我忘了。」脹相愣了下,滿是歉意地說:「抱歉,不要跟哥哥生氣嘛。」
「我沒生氣,只是......」虎杖頓了下,他看向脹相身後不遠的男人,心不在焉地和脹相說:「等下記者會的主持由你來沒問題吧?」
「嗯,應該沒問題吧。」脹相彎下腰,擋住他的視線,說:「哥哥還在說話,你在看哪?」
「我在......」
「悠仁。」
虎杖悠仁聽到白髮男人叫他,推開脹相說:「五条先生找我,脹相你自己找地方休息吧,等下準時開始。」
「喔......」
虎杖悠仁繞過脹相,往後台門口走去,白髮男人看著他,說:「在聊什麼?」
「沒什麼,脹相走錯入口了。」虎杖悠仁在五条悟面前站定,習慣性地伸出手替男人調整領帶,男人低頭看他,半晌虎杖抬起眼撞上男人的視線,他眨了下眼,說:「脹相是我哥哦?」
「我知道。」
「可是五条先生你的氣味不是這樣說的。」
虎杖感覺到男人若有似無的將信息素包覆在他身上,Alpha的氣味被蹭上他的身體,很小心翼翼,但意圖明顯。
「你鼻子壞了。」五条悟捏住了他的鼻子,虎杖看見男人的耳朵不自然的紅起來。
「我哪有壞啦。」他笑著拉開對方的手,嗅聞著身邊的信息素說:「就有啊。」
「我說沒有就沒有。」五条悟這次捏住了他的臉頰,耳朵更紅了,語帶威脅地湊近虎杖的臉,說:「看來悠仁的鼻子壞了,要做點檢查。」
「什......什麼檢查?」虎杖緊張地盯著男人湊近的臉,他推著男人的胸口,太近了、真的太近了。
「悠仁覺得呢?」五条悟壓低嗓音,男人又在看虎杖的嘴唇。
「不、不行--」
「虎杖先生!」
伊地知的聲音猛地傳來,虎杖悠仁用力推開男人,他轉過頭看向正要走進後台的伊地知,對方愣了下,趕緊別開眼,調整著眼鏡說:「我什麼都沒看見!您、您們請繼續!」
「不、不是!伊地知先生,我們什麼都沒做......!」
「伊地知,你怎麼總是這麼會挑時間啊?」
「五条先生......!」
「我說的也沒錯吧?他已經打斷過我們一次了。」
虎杖臉一熱,想起了之前那次險些發情的場合,他頓了下,說:「可是我們剛剛真的沒在幹嘛。」
「我、我知道的!」伊地知點頭,但看也不看他們,虎杖悠仁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伊地知先生,怎麼了嗎?你跑來這裡。」虎杖悠仁決定轉移話題。
「啊!是的!麥克風和記者會現場的設備我都確認好了,沒有問題,五条先生和加茂先生如果準備好的話,隨時都可以開始!」
「好,那我和伏黑確認一下記者報到的狀況,伊地知先生你幫我跟脹相說一下吧。」
「好的,沒有問題!」伊地知點點頭,快步走過他們身邊,虎杖看著對方朝正在打電話的脹相走去,這才回頭看向五条悟。
「五条先生,你是不是故意的?」
「嗯......悠仁猜猜看?」男人挑起眉,大手摸上虎杖的腰邊。
「才不要,我要去找伏黑了。」虎杖熱臉地拉下男人的手,說:「五条先生你準備好的話就跟伊地知先生說吧。」
「悠仁--」
虎杖悠仁不理會男人,深怕對方做出什麼脫序行為,雖然五条先生很理性,重要的事不會出岔子,但有時候又很亂來,尤其是最近,他沒有辦法預測對方會做出什麼事,自己肯定也會輕易被牽著鼻子走。
虎杖悠仁走出了後台,往報到處走去,跟伏黑惠確認記者都已經報到了,便看到伊地知從後台探出頭來和他說OK,虎杖點點頭,和伏黑惠一起將簽到桌收起來。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伏黑謝謝你。」
「小事而已,記者會要開始了,你去忙你的吧。」
「嗯。」虎杖悠仁準備離開,但伏黑惠叫住了他。
「虎杖。」
「嗯?」
「你是不是臉有點紅?」
「啊......」虎杖摸了摸自己的臉頰,說:「沒事啦。」
「......要記得吃藥。」伏黑皺起眉。
「我知道。」虎杖笑了出來。
伏黑惠嘆了一口氣,沒有再說什麼,虎杖悠仁有點心虛,畢竟算一算時間,他的發情期也快到了,自從上次烤肉慶祝離職那天五条先生碰他的腺體,虎杖悠仁就覺得自己的體溫有點升高,對Alpha的味道變得很敏感,只是最近忙記者會虎杖就沒有去特別注意,他一邊往會場走,一邊摸了摸肚子,想著得感謝伏黑提醒,也許忙完後該吃藥了,就在負責轉播的攝影師身旁停了下來,脹相正在介紹這次合作的模特兒培訓企劃,坐在脹相旁邊的五条先生似乎已經說完導言了,正撐著下巴時不時看向朝自己拍攝的鏡頭,對鏡頭眨了幾下眼。
虎杖悠仁站在鏡頭外,感覺也被男人送了幾個Wink,男人勾著特別討人厭的好看笑容。
「到底為什麼那麼好看啊......」
「什麼?」攝影師問他。
「不、不,沒什麼。」
虎杖搖搖頭,有點臉熱地握著雙手,他忍不住想著五条先生之前寄給自己的模特兒照片,覺得沒能看到五条先生以前當模特兒時期的走秀很可惜,五条先生那麼高,身材又好,肯定穿什麼都好看,虎杖悠仁胡亂想著,又和五条悟對上了眼,男人笑瞇了那雙藍眸,根本沒在專心聽脹相和記者說話,虎杖也險些忘了提醒對方,他用口型說著專心一點,男人挑了下眉,偏偏笑得更好看,眉眼彎彎,灼熱的視線讓虎杖都想躲到攝影師大哥背後去,幸好脹相叫了五条悟一聲,對方才勉為其難地把目光移開,關於模特兒的培訓徵選活動已經介紹完了,進入記者提問的環節,記者詢問五条悟是否也有機會在成果發表時登場走秀。
「也許會,也許不會,看我心情。」男人簡短幾句回答就撥開了麥克風,高傲的像隻大白貓,顯然就是拒絕記者的下一個提問。
台下記者有些一頭霧水,怎麼剛才還在對鏡頭放福利的五条悟又這麼冷淡,但記者很快說服自己,五条悟嘛,那個以前稱霸模特兒界難搞的五条大少爺,從以前做福利就是看心情,所以記者立刻將麥克風目標又遞到了脹相面前,加茂脹相是眾所皆知的愛家人,近來也傳出一些和相親有關的傳聞,聞到不尋常的記者問:「請問加茂先生,有小道消息透露您近日似乎有在進行相親,作為KAMO娛樂的頂頭柱,要是結婚的話要如何對您的粉絲交代?」
「這件事應該和我們今天的合作沒關係吧?」脹相皺了皺眉,似乎很不喜歡被挖掘隱私,虎杖也是第一次聽到脹相相親的事,不過仔細想想,脹相也三十幾了,這個歲數的Alpha被問及結婚的話題也是很自然,思及此,虎杖又看向五条先生,驀地想起對方曾經和記者說過不結婚的事,可是五条先生說喜歡他了,也想和他成為伴侶,虎杖這麼一想便覺得體溫又升高了一些,男人注意到他的視線,對他投來一個疑問的目光,虎杖搧搧臉頰趕緊別開頭,就聽脹相說:「不過既然你們都問了,我也不想一直被揪著這個問題,老實說好了,我在相親沒錯,但我有在乎的Omega。」
脹相看向虎杖悠仁的方向,說:「我很擔心他,所以在他得到幸福以前,我是不會結婚的。」
「在乎的Omega?也就是喜歡的對象嗎?」記者騷動起來。
虎杖悠仁愣了下,他下意識地朝五条悟看去,男人的臉色不太好,他有不好的預感,虎杖急切地看向脹相,奈何對方解讀錯他的意思,和記者滔滔不絕地談了起來。
「我確實很喜歡他,他從小就很可愛,雖然長大後對我的態度有點冷淡,但是我看過最可愛的Omega!」
不要再說了......!脹相!
虎杖簡直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他很擔心五条先生會鬧脾氣,但出乎虎杖意料的,五条悟沒有在記者會上發作,等脹相說完話後才以提問偏題為由強硬的結束了記者會,記者顯然還沒問夠,起身往他們的方向奔去遞麥克風,五条悟閃很快,脹相慢了一拍,似乎沒預料到對方就這樣結束記者會,虎杖悠仁趕緊讓攝影師結束拍攝,到後台找伊地知,慌忙地交代對方處理記者的事,便追著五条悟的腳步跟了上去。
「五条先生......!」
男人走很快,虎杖悠仁在員工專用的電梯前趕上對方,他抓住男人的手,說:「脹相沒有什麼意思......!不是五条先生你想的那樣!」
「那是什麼意思?他都親口承認在乎你、喜歡你了,難道你還要說你哥哥對你沒有意圖不軌?」五条悟轉過來氣呼呼地看他,「你之前在茶水間時身上的那個味道我還沒搞明白,本來不想懷疑你,可是你剛才跟加茂脹相說沒幾句話那味道又出現在你身邊,悠仁,不要騙我,之前你跟我說的客人是不是他?」
虎杖悠仁沒想到對方記得脹相第一天到公司找他的事,他以為對方被自己糊弄過去了,但並沒有,五条悟一直都記著,而且很在意,因為如此他感覺自己也跟著慌了,無法思考,他害怕對方誤會自己。
「我......我不是故意要騙你--」
「如果你真的沒有心虛的話,為什麼不跟我說那是哥哥就好?還要騙我?你甚至讓他的味道蹭到你身上,加茂脹相在追求你嗎?因為這樣你才不承認你喜歡我嗎?」
「不是的!五条先生......!不是的!你聽我說、聽我說好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脹相要那麼說,但他絕對沒有那個意思!我、我騙你是我的錯,可是我只是不想讓你誤會,我喜歡你!我一直以來喜歡的人就只有你而已!」
耳膜鼓譟著心跳聲,虎杖悠仁緊緊抓著男人,他感覺自己一定紅透了臉,從沒想過把真心說出口會這麼令人害羞,但他不想讓五条先生誤會,一想到會被五条先生誤會他就無法忍受,他看著愣住的男人,伸出手勾住了男人的脖子,虎杖想要親吻對方讓五条悟理解他十年的感情,他踮起腳尖在將將吻上男人時,腦中彷彿又聽見了那道夢魘的聲音,虎杖頓住了動作,他睜開眼無助地抬起視線,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想要打破那個噩夢,可是無能為力,男人的吐息很熱,虎杖悠仁與五条悟對上了視線,告白後的害臊讓他不知所措,他想往後退去,下一秒男人卻低下頭準確地吻上了他的唇。
「唔......」
虎杖悠仁緊閉著眼,呼吸一窒,他下意識地後退,但五条悟往他的方向前進了一步,虎杖感覺自己的嘴被緊緊黏住了,腦中的惡魔在說話,唇上的柔軟卻讓一切在融化,男人慢慢地吮他的唇,大手按著他的後腦勺,記憶中恐怖又噁心的親吻被五条悟變得像溫熱的棉花糖一樣柔軟,屬於男人的信息素深刻地竄進他的鼻腔裡,熟悉的甜味讓虎杖悠仁感到放鬆下來,他彷彿聽到自己常在育幼院念的那句故事結尾--於是王子的吻解除了公主的詛咒。
五条悟鬆開他的嘴,雙唇暫離,虎杖恍惚地看著男人,男人沙啞地輕聲說:「不可怕對吧?」他愣愣地看著五条悟,幾秒後抬起下巴以一個吻回答了男人,於是五条悟低頭回應了他,男人親的不再溫柔客氣,霸道的舌頭竄進了他的嘴裡,帶著熱辣他的甜膩,虎杖悠仁感覺體溫又在升高,不只是腦袋在融化,還有身體深處,濃烈的Alpha氣味如十年間渴望的那樣充滿他的嘴、他的身體,虎杖悠仁不知道對方親了多久,只知道回過神來自己已經頭暈目眩,他癱軟在男人懷裡,後方隱密的羞恥部位熟悉的一片濕潤。
「悠仁?」
虎杖悠仁迷迷糊糊地抬起通紅的臉頰,他根本不需要去確認,只要對方一個吻他就可以為他融化成一灘春水。
他終究還是無可避免的發情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