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3五条悟 X 超商店員悠仁

 

6.滿意

「歡迎光--」
叮咚一聲,虎杖悠仁說到一半的話語停了下來,在見到那個男人的瞬間,汗水就浸濕了他的背部,耳根也跟著發燙,但男人一如之前一般看也沒看他,虎杖盯著男人往貨架走去,在一個轉角後,男人的身影在貨架前蹲下,似乎在研究貨架上的商品,虎杖盯著男人的動靜一會兒,見對方沒有要過來,便也忍不住腿軟的蹲了下來躲在了結帳櫃台後。
怎麼是他,怎麼又是他。
虎杖臉頰熱呼呼的,腦中全是不可回憶的纏綿畫面,他用雙手擠著自己滾燙的臉頰,想著可不可以打給店長求救,滿腦子都是該怎麼逃跑,沒一會兒就聽到了手指敲在櫃台上的聲音,虎杖抖了一下,仰起頭朝背著光的男人看去。
「想翹班啊?」男人勾著性感的唇露出了一個笑容,但虎杖腦中只剩下了那雙唇親吻自己的觸感。
好軟。
「啪!」
虎杖用力地拍了自己的臉頰一下,別想了,虎杖悠仁。
「?」男人歪了歪頭,一臉有趣的看著他,虎杖只得邊咳邊故作鎮定地起身幫男人結帳。
他隨手拿起滿桌子的零食開始刷起條碼。
「一個禮拜不見了,還好嗎?」
刷到第三包零食的條碼後,男人向他搭話。
「……很好。」他頓了下,繃緊著身體,機械式地繼續幫男人結帳。
「你好冷淡,因為我太晚來找你了嗎?」男人撐著櫃檯,拉下了墨鏡,低下頭看他,將那張好看的臉擠進他的視線中。
虎杖悠仁抖了下手,他抬起眼看了下男人的眼睛,耳膜頓時被噗通噗通噗通的心跳聲佔據,他張了張嘴,說:「沒有。」
「沒有?」
「我沒有很冷淡吧。」
男人眨了下眼,笑了一聲,說:「有啊,好冷淡,你連我的名字都沒叫。」
「......五条先生。」虎杖立刻叫了,但他感覺耳根又熱了起來。
「想表示誠意的話至少叫我悟吧?」
「那有點……」
「嗯?」
「有點太親密了。」
「我們的關係還不夠親密嗎?」
虎杖停下了刷條碼的動作,他又抬起眼朝男人看去,男人似笑非笑,他低下頭繼續刷條碼,但腦袋裡已經一片濕黏纏綿。
「不回答我啊?」
「五条先生,你來找我有什麼事?」
虎杖悠仁坦白的道,他想如果對方是來討他給他穿的新衣服的話,這次不管怎樣他都要以最快的速度還給男人,但男人卻是說:「我不能買東西嗎?一定要有事才能買?你把自己想的很了不起。」
虎杖愣了下,他反射性地抬頭看向男人,說:「我不是這個意思--」
男人笑著看他,根本沒有什麼生氣的樣子,虎杖咬著下唇,知道自己中招了,但也別不開眼,因為男人真的笑得很好看。
「你好一點了嗎?」男人問。
「什麼?」
「我是說……」男人的目光徘徊在他身上,虎杖不自在地感覺制服底下的身體好像又被看光光,男人抬起眼說:「你明白的吧?」
男人沒有說完整,但已經足以讓虎杖感覺臉頰火辣辣的燒起來,他張了張嘴,深呼吸一口氣說:「我……我很好。」
「那就好。」男人彎起嘴來,沒有再說什麼,反而用眼神示意他繼續結帳,虎杖連忙動起手,心不在焉地替男人結帳,一如前一次來店裡,男人依舊買了很多甜食,還買了一支冰棒,但虎杖結到最後一個熟悉的包裝時,又忍不住頓了下,朝男人看去。
那是XL尺寸的保險套,超薄款。
「你不是討厭顆粒嗎?超薄可以吧?」男人說著,帶著半掌黑色手套的手指便輕輕推了下他的手背催促他結帳。
「為什麼問我?」
虎杖悠仁知道自己一定紅透了臉,被男人碰到的手背帶著麻癢,像觸電一樣。
「你不是明知故問嗎?」男人無辜地看著他,手指摸著他的手背,撐著櫃檯湊近他耳邊,用低低的性感聲音說:「還是你比較喜歡無套?」
「碰!」
虎杖悠仁往後退去,撞上身後的煙品架,他瞪大著眼看著男人,耳畔因為男人的話泛起了彷彿快滴血的紅,耳膜裡也鼓動著震耳的心跳,男人愣了下,看見他這副模樣,低低笑了起來。
「五条先生!」
虎杖悠仁有點生氣,他感覺自己又被逗著玩了。
「抱歉、抱歉,你好可愛。」
「才不可愛!」虎杖悠仁氣呼呼的說道。
「嗯……好啦,我知道你喜歡無套了。」
「我才沒有--」
「那這個我拿回去放了,剩下的幫我結帳吧,一樣要袋子。」
男人根本不聽他說的話,自顧自地把那盒保險套又拿回去放了,虎杖看著男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生平第一次被人這樣玩弄,就算他是配合度很高的店員,還是感到有些難以招架,但他也不能拿對方怎麼樣,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幫對方完成結帳。
「總共是……」
虎杖報了金額,男人拿出了大鈔按在他手心上,卻是握住了他的手,說:「我確實有事找你,你很了不起。」
「什麼?」
虎杖悠仁怔怔地看著對方,他的手被握緊了一下,感覺心臟也被揪緊了下,男人鬆開他的手,難得地露出了正經的表情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很重要的事?」
虎杖悠仁一邊結帳,一邊整理零錢遞給男人,他的手又被握緊了一次,男人放鬆表情,比著外頭說:「要不一邊看月亮一邊吃冰聊?」
「啊?吃冰……等下、等等……五条先生!」
男人握著他的手,就這麼把虎杖悠仁拉出了櫃檯,對方提起桌上的袋子便要拉著他往外走,虎杖悠仁努力穩住步伐,但一向被同學稱作擁有一身怪力的他竟然敵不過男人的力氣。
「我這是翹班啊!五条先生!櫃檯不能沒人顧!」
「嗯?就一下下而已。」男人挑起眉,露出了麻煩的表情。
「不行!」
「不就一個小超商嗎?」
「這是我的工作!」
「……」男人抿著嘴,似乎覺得很麻煩,「只要有人幫你顧店就可以了吧?」
「是這樣沒錯--」
「那就沒問題了。」
男人鬆開他的手,從西裝外套內袋裡掏出了手機,虎杖悠仁看見對方打了一通電話,沒過多久,一個眼熟的臭臉小哥就走進了超商,對方的臉真的很臭,特別是看到男人的時候。
「不要濫用資源好嗎?」臭臉小哥說。
「我是老大說了算,我不覺得浪費啊。」男人嘻皮笑臉的和對方說。
「真是……」臭臉小哥看向他,虎杖頓時想起來對方就是那個在按摩房外的小哥,他臉熱的看著對方,但對方只是放鬆了表情跟他點了下頭,說:「這裡交給我就可以了。」
「欸……什麼意思、等下!五条先生!什麼交給他……!」
「放心放心,他會幫你顧好店的。」
「可是……」
男人沒有給他可是的機會,虎杖悠仁被拉出了超商,一路被拉到了超商附近的公園,大半夜的公園也不太安靜,隱隱約約看的到一些情侶在樹叢裡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幹什麼事,男人倒是無所謂地走過去,虎杖悠仁反而覺得很不好意思,他們在公園的長椅坐下,男人從袋子裡拿出了剛才結帳的蘇打冰棒,塞進他手裡便說:「請你吃。」
「請我?」
「嗯。」男人從袋子裡掏出了一根粉色棒棒糖,自顧自地翹起腿吃起來,虎杖想稍微離遠一點還不行,他看著手中有點融化的冰棒,男人看他還不吃,便說:「吃啊,剛才買的。」
虎杖悠仁當然知道是剛才買的,像是為了證明自己不怕,他立刻拆開包裝吃了起來,男人盯著他看,虎杖分外感到不自在,他將冰棒含進嘴裡,含糊地問男人:「到底有什麼事?」
「這麼急幹嘛?」男人仰頭看著月亮,說:「今晚月色很美,不先欣賞一下多浪費。」
虎杖皺起眉,但也不否認今晚的月色確實挺好的,即使公園的燈光不夠亮,月色也不至於讓公園太過黑暗,他抬起頭順著男人的視線看著月亮,看了一會兒,又被嘴裡的冰棒給吸引了注意力,他有點狼狽地伸著舌頭接著融化的冰棒,一邊吸著蘇打水,一邊朝男人看去,想問對方要看到什麼時候,就撞見了男人的目光。
虎杖悠仁一下就明白了,對方根本沒在看月亮,而是都在看他,明白這點後,他的後背和臉頰又熱了起來,連嘴裡的冰棒都沒能降低他臉上的溫度。
「我要說的是這個,上次你沒填就走了。」男人難得的沒有調侃他,而是從西裝口袋裡拿出了一張被摺成方形的紙遞給了他。
「什麼?」虎杖悠仁含著冰棒有點手忙腳亂地接過那張紙,他將紙攤開來,看了一眼後就不可置信地看著男人:「滿意度調查表?」
「嗯,是啊。」男人抽回了那張紙,念著紙上的問題:「請問今天的服務滿意度是幾分?有哪裡可以待改進?最喜歡的是體位、顏質,還是……」
「等等等一下!那個服務滿意度是……?」
「嗯?就是我服務你的那次啊。」男人說的理所當然。
「可是!咳、可是上次……」虎杖說不出話,他根本沒有主動去要求服務吧?他是被騙進去的。
「上次怎麼?你不是說著很舒服嗎?那幫我填一下問券也沒問題吧?」
「可是……」虎杖悠仁不是很想去回想,但男人從口袋裡拿出了鋼珠筆遞給他。
「你寫?我寫?」
虎杖悠仁咬著嘴裡的冰棒,希望那樣可以讓自己的體溫降溫一點,男人笑笑地看著他,白髮和眼睫毛都被月光照上一層模糊的光暈,虎杖恍神地看了男人幾秒,回過神將冰棒吃光了,想著自己隨便寫一寫還是比念給男人寫來的好,伸出手去接那隻鋼珠筆,但男人把筆又抽了回去。
「我寫好了。」男人哼哼著說,心情很愉快,虎杖只好委屈地把伸出去的手握成了拳。
「服務的工作人員是--我,五条悟。」男人自說自話,簽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後朝他看來一眼,說:「本次購買的服務是?」
「……按、按摩。」
「按摩全套。」男人替他補全後半句話,晃著鋼珠筆說:「最喜歡的服務是?」
「……」虎杖悠仁轉身將冰棒棍丟進了垃圾桶。
「悠仁?」
「一定要回答嗎?」
「當然啊。」
「……」
「害羞嗎?不然我換個問法。」男人撐著臉頰,一邊吃著棒棒糖,一邊看著他說:「滿分十分,悠仁回答我幾分就好。」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如果是這樣虎杖可以接受,他點點頭。
「OK,第一個問題,服務者的顏質滿意度,幾分?請悠仁同學回答--」
「……」虎杖悠仁朝男人看去,對方正看著他,他支支吾吾地說:「十分。」然後撇開了頭。
「十分啊,我喜歡這個答案。」男人說著,在紙上寫著字,繼續說:「服務項目的按摩滿意度幾分?」
「…………十分。」
「包含深層按摩嗎?」男人問。
虎杖把臉埋進了雙手裡,沉默了好一會兒。
「悠--仁--」
「………………十分。」他都舒服到昏過去了,虎杖悠仁除了給十分實在給不出其他分數。
「嗯,三個十分了呢。」男人低低地笑,但虎杖只想找個地方把自己埋起來,男人又說:「本來想問你最喜歡哪個體位,不過……」
虎杖感覺到男人在看他,對方說:「還是算了吧,就當作都很滿意。」
「最後一個問題,整體滿意度,幾分?」
虎杖抬起頭朝男人看去,這一項他可以回答,他一定要好好控訴男人騙他進去的事,但男人笑瞇瞇地說:「順帶一提,除了十分不接受其他答案。」
「那我填這個有意義嗎?」虎杖忍不住說出口了。
「有啊,至少我知道悠仁很喜歡我的臉,也很喜歡讓我深層按摩,非常的有參考價值。」男人收起鋼珠筆,從西裝外套內袋裡掏出了一張紙給他,說:「這是作為回答問券的獎品。」
虎杖悠仁有點猶豫地伸手接過,他唸著上頭的字樣:「泡泡浴招待券?」然後迅速地朝男人看去,說:「又是那種色色的店嗎?」
「你覺得呢?」
男人起身,咬碎嘴裡的棒棒糖,虎杖看見粉色的糖塊被男人吞下肚,他又有一秒的恍神,男人伸手拉起了他,大手輕輕搭在他後腰一下,虎杖便忘了去思考那到底是不是色情店,男人收回手,招呼著他往回去的路上走,虎杖走在男人影子底下,看著男人被月光照亮的白髮,無可救藥地就想起那頭白髮摸起來的鬆軟觸感,以及男人在他身上烙下的無數個吻。
虎杖悠仁莫名地就確信--男人根本不是來做問券的,而是來確認他給他烙印在身體上的感覺是否還存在而已。

虎杖站在超商門口目送男人和剛才顧店的小哥離開,他轉身走回超商,再次拿起了招待券看了看,翻過招待券還沒看清楚,店鈴又響起來,虎杖悠仁回過頭去看進門的客人,卻看到男人大步朝他走了過來。
「五条先--」
他以為男人是遺忘了什麼東西而忘了拿,但男人只是捧著他的臉頰吻了他,不是深吻,但同樣令他陷入恍惚。
「下次見。」男人舔了下那雙性感的雙唇,指著他手中的招待券,然後這次真的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虎杖悠仁低頭朝手上的招待券看去,在那剎那間,突然有點明白何謂陷落的感覺。
『為我著迷吧,悠仁』
--那就是明知道不可以,但還是忍不住去靠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