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3五条悟 X 超商店員悠仁

 

7.想

「啊。」
虎杖悠仁與對面的黑髮男人同時發出一聲驚嘆,他眨了下眼,與對面的男人又同時說道:「你是......」
虎杖悠仁下意識地立刻左顧右盼,但卻沒有看到那個熟悉的白髮男人。
「那個人不在這裡。」黑髮男人說道。
虎杖悠仁驀地臉頰一熱,對方又說:「你是那個虎杖對吧?」
「你知道我?」
「我們兄弟沒人不認識你。」黑髮男人說。
虎杖愣了下,立刻便明白對方說的兄弟是什麼意思,他道:「你為什麼......」
「在這裡?」
「嗯。」
「我在這裡讀大學,文學系的。」黑髮男人提了提肩上的背帶,虎杖看見對方的隨身袋裡鼓鼓囊囊的,與他印象中的黑道小弟完全不一樣,他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虎杖抹了把下巴上的汗水,男人又說:「你叫我伏黑就可以了。」
「我是體育系的--」
「我知道。」
虎杖悠仁又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伏黑和白髮男人都一樣對他的事情很清楚的樣子,虎杖後來仔細想想也不太意外,畢竟對方可是黑道,他的資料應該也不難取得吧,虎杖抓了下自己汗濕的粉色短髮,心裡其實還有其他問題想問,伏黑便指向了一旁校園內的長椅,說:「那邊坐?」
「好。」
虎杖悠仁配合地在長椅上坐下,伏黑看著他。
「怎麼了?」
「沒事。」
對方不知道在想什麼,虎杖感覺對方似乎不是喜歡交際的人,不過伏黑還是在他身旁坐了下來,他說:「你剛去圖書館嗎?」
「嗯,有想看的書。」伏黑看向他說:「你想見那個人嗎?」
「什麼?」虎杖愣了愣。
「我是說,你想見五条先生嗎?」
「我......呃、我沒有......」虎杖頓時不知所措地低下了頭,剛運動完的後背又熱了起來,他拉起運動背心擦了下臉上的汗,想要否認,伏黑卻打斷了他的話。
「你不是想問那個人的近況嗎?他最近應該沒有去那間便利商店。」
虎杖頓了下,頓時感覺渾身不自在起來,彷彿被知道了什麼秘密。
「......」
伏黑看他沒回應,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虎杖看向對方,就見伏黑按下了通話鍵。
對方看他一眼,不久後,虎杖隱約聽到了對方的電話裡傳出了熟悉的聲音,他瞬間感覺心跳加速了起來。
『惠?這麼稀奇,你主動打給我。』
「我遇到一個人,你要和他說說話嗎?」
『嗯?什麼人?該不會是哪個混蛋沒錢還債吧?』
伏黑又看了虎杖一眼,說:「那倒不是......你聽就知道了。」說完,伏黑向他遞來了電話,虎杖聽見電話另一頭的男人在問伏黑是誰,虎杖忽然覺得臉頰也熱了起來,他想起男人的吻,還有那些黏膩的記憶,虎杖猶豫地看著伏黑遞來的手機,半晌接過了對方的手機,他將手機貼上耳朵,小心翼翼地叫喚道:「五条先生?」
『......』
電話另一頭忽然沉默了幾秒,隨後那道低沉有磁性的聲音便竄進了虎杖的耳裡。
『悠仁?』
虎杖瞬間坐直了身體,酥麻從耳裡竄過脖子往後竄到後背,甚至讓他的臉頰也隱隱發麻,虎杖張了張嘴,嗯了一聲。
『......你遇到惠了嗎?』
「惠?」
『啊,就是伏黑惠。』
「喔......嗯,我遇到他了。」
『這樣啊......』
「......」
虎杖聽見自己的心跳聲,腦袋有些空白,忍不住緊張起來,男人停頓了下,說:『悠仁,你想見我嗎?』
「什、什麼?」
『不是你讓惠打給我的嗎?』
「不......不是。」
『也對,你有我的電話,你想我的話,可以直接打給我,除非--』
虎杖低下頭去,聽到男人的話而心虛起來。
『你是不敢打,不過悠仁沒有什麼不敢的吧?還是你在害怕什麼?』男人低低的笑聲從電話另一頭傳過來,震在虎杖的耳膜和心口上。
「......」
『怎麼不說話?』
「不,我只是、」虎杖斟酌了下,然後道:「有點不習慣。」
『嗯?不習慣?』
虎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與男人通電話的時候,會讓他想到對方在那個黏膩場合裡在他耳畔落下的低語,但他不想讓男人知道這件事。
「沒有什麼。」
『怎麼會沒有什麼,你那麼說,不就是想見我的意思嗎?』男人的聲音滿是笑意,虎杖感覺耳朵也熱了起來,他想掛掉電話,但心裡另一個聲音又讓他無法這麼做。
「......」
『悠仁?』
「你沒有......」
『嗯?』
「沒有來我工作的地方......」
『啊......你是說,超商嗎?』
「......嗯。」
『所以你果然是想見我的吧?』男人又笑了,『你比較想和我面對面說話嗎?』
「......我不知道。」
虎杖悠仁握緊手,腦袋一片空白,他不知道,他不明白自己是怎麼想的,可是這幾天他一直都在等男人來超商找自己,或者是打電話給他,但男人什麼也沒做,虎杖緊張地等了好幾天後,發現男人不來了,心底卻湧起了一種難以忽視的落寞。
『不知道啊......』
虎杖不清楚男人在想什麼,但他猜想對方現在應該又是一臉笑意,那雙漂亮的藍眸甚至會笑瞇成美麗的星塵銀河,光是一想起來就讓他的胸口跳的很快。
『既然這樣--』
男人慵懶的聲音從電話另一頭傳過來,虎杖彷彿看見對方湊在他耳邊,性感的沙啞嗓音黏膩的竄進他耳裡:『那麼悠仁主動來找我怎麼樣?』

「你還好嗎?」伏黑問他,「你的臉很紅。」
虎杖悠仁安靜地掛斷電話,他扯出一個笑容,倉慌地將手機塞回了伏黑的手裡,說:「我沒事,謝謝你。」然後猛地起身,說:「我突然想起來還有事。」
虎杖沒有去注意對方的反應,他背著包包走進了教學大樓,腳步飛快地走進了男廁將自己反鎖進隔間裡,他大口喘著氣,摀著臉慢慢地從隔間門滑了下去,蹲在地上,半晌虎杖感覺心跳的沒有那麼厲害後,從背包口袋裡摸出了一張被反覆摺疊過許多遍的紙張,他看著紙張上寫下的字句,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


冷氣在踏進大門的瞬間便吹上了虎杖悠仁的臉,他裝作若無其事地走到櫃檯前,就和平時去打柏青哥的時候一樣,一旁的黑衣男子盯著他,問他:「有什麼事?」
虎杖抬頭看向男子,從隨身包包裡拿出一張被捏的皺巴巴的招待券,男子接過看了看,喔了一聲,向他示意一旁的走道,說:「這邊請,虎杖先生,五条先生等你很久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