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還點文:實況界老人全能型UC天才悟 X 以玩高難超有毅力出圈的新生實況主悠仁 ,某天突然合作玩(恐怖)遊戲,後來觀眾意識到類型毫不相干的倆人合作影片越來越多

 

[八卦]實況圈最熱門CP

 

 

1.
[八卦]實況圈最熱門CP
有沒有人可以來說一下最近最熱門的CP?
我先來,一定是ST
因為Satoru跟Tora最近真的真的太閃了。

1F
最熱門的最近就他們了吧?
2F
臭甲
3F
又是臭甲= =
4F
樓上的要不要去跟法院抗議一下,同婚法已經通過囉
5F
可以不要用等於等於嗎?都沒在看板規的?
6F
除了一樓,都沒有人要回樓主,好好笑,看樓主可憐回一下,聽Tora最近的聊天台,他說上次的恐怖遊戲實況是Satoru主動找的哦
7F
什麼????
8F
真的甲的?
9F
樓上選字太好笑了吧
10F
>8F是真的,我也有聽到,而且最近實況Tora的Line響起頻率大家不會覺得特別多嗎?平常他開實況的時候都不會開聲音的,可是最近一直響,每次我聽實況都要看一下是不是我的,結果Tora都說是Satoru找他,現在只要Tora的Line響起,大家就會在聊天室刷一排的Sww
11F
他們倆個感情是真的好,不過好像是初次合作
12F
恐怖遊戲那次是初次合作沒錯
13F
恐怖遊戲那次我有跟到!Tora超級不怕的,原本Satoru說他以為Tora會怕,結果一進屋Tora超冷靜地在找線索,看到鬼在玩燈,還跟Satoru說不要玩w會浪費電ww莫名其妙就開始講起省電妙方,害我被圈粉
14F
對對對,還有找鬼的時候,不是要跟鬼對話嗎?Tora一直拿著對講機到處找鬼,鬼不理他,他還超失望的www
15F
草,聽你們這樣說害我都想去看他的台了
16F
很推薦去看Tora的台,他主要是玩考驗耐心的那種遊戲,聽說他上次玩爬山遊戲,也是玩到圈子裡很有名氣,很多人從那之後都在和他挑戰,但沒有人比有他耐心
17F
不過那種算是技術類的嗎?我覺得大神的台比較好看......
18F
樓上沒什麼好比較的吧?Satoru也說過Tora很有潛力,爬山那種遊戲也是要看技術的
19F
(連結)
(連結)
他們倆個有私底下見過面吧?
20F
那是什麼?!!!
21F
不是普通的IG照片嗎?之前就PO過了
22F
>21F你們仔細看一點,那是同一家餐館,而且Tora的照片裡明顯有兩個杯子,誰自己去吃飯點兩杯飲料啊
23F
說不定是跟朋友嘛
24F
我看過薔薇跟FS的IG,他們最近沒有PO同餐館的照片哦
25F
那可以實槌了吧?Satoru的IG上還寫說「和小可愛吃飯」耶
26F
小可愛不一定指的是Tora吧?你們這些CP粉會不會想太多,而且他們就只是好朋友,真的出去吃飯也沒什麼啊
27F
好了啦,樓上的不要不承認了
28F
>27F你才不要妄想太嚴重了
29F
不要吵啦,反正大家都知道不是真的,不過等下他們會再玩恐怖遊戲,聽說那個恐怖的經典多人模式終於要出了
30F
真的假的啊?
31F
Satoru有發推特預告啊,Tora也有,不說了,我來去聊天室守靈
......

 

2.
虎杖悠仁調整了下麥克風位置,敲下今日實況的標題:[12/31 🐯]新年快樂~今天和Satoru一起玩恐怖遊戲
他點開實況按鈕,如同往常那般等待觀眾進場,虎杖吃著午餐,看著聊天室刷了一排的新年快樂,他敲字回覆:大家新年快樂!
「叮咚!」
DC通知突然響起,顯示有人加入通話群組,虎杖聽到另一端傳來男人熟悉的聲音,對方聽起來像剛起床:『悠仁......你也不叫我一下,很過分耶。』
「我叫了啊。」虎杖含糊不清地說著,將爺爺煮的蕎麥麵塞滿嘴,他看見聊天室刷了一排Satoru叫Tora悠仁耶,說:「不要在實況的時候叫我名字啦。」
『有什麼關係?很可愛嘛。』
「真是的......」
『你在吃什麼?我聽到你在吃東西了。』
「我已經離很遠在吃了耶。」虎杖掩著嘴,說:「是爺爺煮的蕎麥麵。」
『這麼早就在吃。』
「還好吧!」
『那晚上你還要和我一起吃嗎?』
「我OK啊,我喜歡吃麵。」虎杖悠仁看見聊天室刷了一排彩虹表符,忍不住笑起來,有人問他是不是要和Satoru去參拜,他說:「嗯,要一起去參拜。」
『聊天室不要忌妒了,悠仁晚上是屬於我的哦。』
「你不要亂說啦,明明我朋友也會去。」
『呿~』
「大概會到三四點吧,所以今天只會開到跨年,讓我們用恐怖遊戲迎接新的一年吧!」
『悠仁聽起來很興奮嘛。』
「我期待這個遊戲很久了啊,它延期好多次了,而且這次又有悟你陪我玩。」
『悠仁平常不玩嗎?』
「玩啊,關實況偷偷玩。」
聊天室:😢😢😢😢😢😢
「幹嘛~我又不是不開台。」虎杖被他們逗笑了,聊天室問他什麼時候和Satoru感情變好了,還有人貼在論壇的一篇文章連結,他一邊點進去,一邊回答:「從上次一起玩恐怖遊戲的時候開始吧。」
論壇文章開頭是:[八卦]實況圈最熱門CP
哦......
『幹嘛?你們又貼這個幹嘛,我早就看過了。』
聽來對方也被貼了同樣的連結,虎杖悠仁隨便瀏覽,然後不在意地關起來,他說:「悟你也被貼同樣的連結了哦?」
『他們一直在刷啊,不過反正是事實,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吧?』
聊天室:❗❗❗
「你不要亂講話啦,我的聊天室要暴動了,悟說的是上次聖誕節一起去吃飯的那次吧?嗯,我們一起去吃飯了,大家不要想太多。」
虎杖拿起桌上麥茶喝,但聊天室還是在刷彩虹表符,他說:「還有不要造成悟的困擾。」
『我沒有很困擾啊。』
「我好不容易說完了,你又拆我的台。」
『怎麼樣?生氣了喔?』
「沒有啊。」
虎杖噘起嘴,將麥茶放到一邊,他注意到爺爺探進房,連忙拿下耳機說:「爺爺,我吃飽了,等下自己拿去洗,不用幫我。」
「嗯,今天別玩太晚。」虎杖倭助走過來看了下他的螢幕,輕輕揉了下他的腦袋。
「知道,爺爺今天也記得早點休息,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看到他的笑容,虎杖倭助難得也慈祥地笑了起來,「別著涼了。」
「好!」
目送爺爺離開後,虎杖重新戴上耳機,聽到對方在另一頭說:『你吃飽了?』
「嗯,可以開始了。」
『我今天可以聽到你叫嗎?』
「我才不會咧。」虎杖失笑,他點開恐怖遊戲,經典的精神病院便出現在畫面上。
『可是我很想聽你叫。』
「聽我叫幹嘛?」
『就很想聽。』
「你很執著喔,悟先生。」
『謝謝誇獎,那你要叫給我聽嗎?』
「才不是誇獎,快點進來啦。」
虎杖看著他們的組隊房間,邀了對方好幾次,男人在另一頭忽然發笑,說:『好啦,既然你這麼迫不及待,那我進去了。』
聊天室: 🏳️‍🌈 🏳️‍🌈 🏳️‍🌈 🏳️‍🌈
虎杖眨了下眼,揚起嘴角,忍不住跟著笑起來說:「你小心一點,我可不想被ban台。」
聊天室:不可以色色🤫

 

3.
re:[八卦]實況圈最熱門CP
有人正在看Satoru和Tora的實況嗎!!!!!!
原來Tora本名叫悠仁耶,真的好可愛,他和爺爺也好好(融化)

1F
重點難道不是他們等下實況結束要一起出去參拜嗎?
2F
我聽說是薔薇跟FS哥會一起去,所以還好吧,Satoru本來就很喜歡開玩笑,Tora的反應又很好玩,很配合,所以Satoru才會一直故意逗他吧?
3F
可是我覺得那樣有點太曖昧了......我總覺得Satoru今天特別有宣示主權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4F
不是錯覺,Satoru的老婆粉現在都在DC群邊看邊罵
5F
不過Tora好像沒什麼反應,可能真的沒有GET到吧?
6F
咦?可是我覺得Tora有GET到耶,他對Satoru的調戲幾乎都很寵的帶過,而且語氣也笑笑的,只是要大家先不要亂想,避免造成Satoru的困擾,他自己本人好像不覺得困擾啊,我反而覺得他們在調情
7F
調情說的有點過了吧?
8F
我也覺得有點過頭了,對方那樣說,難道要在實況上很嚴厲地糾正嗎?Tora的情商原本就很高,知道怎樣不會讓氣氛冷掉,他那樣說才是對的吧?而且之前也有其他男實況主在玩雙人遊戲的時候戲稱對方是老公老婆,大家對直男太小看了吧?
9F
我只是就事論事啊,你們覺得沒有就沒有,別人的感覺和你們不一樣也是事實,就不要到時候他們真的宣布交往了
10F
不要吵架啦,怎麼這裡也在吵,不管有沒有在一起,反正大家看的開心就好啊,而且現在同婚法過了,就算他們要結婚我們也說不了什麼吧?
11F
結婚WWW 樓上想的好遠
12F
期待CP結婚是理所當然的吧?
13F
Tora真的很喜歡恐怖遊戲耶,看他超級興奮的,不過剛才他被嚇到,換Satoru很爽WWW
14F
Tora有嚇到?在哪裡?!剛剛在忙作業只聽到他小小叫一聲,超級可愛的🥺
15F
01:30:07
16F
>15F謝謝!
17F
突然衝出來一個木偶貼臉害我也嚇到了,Tora事後一直在說自己沒嚇到,Satoru還叫他不要裝可愛www
18F
反正就是很可愛,我們都懂
......

 

4.
虎杖悠仁低頭踢著腳邊的雪,心情很好的小小哼歌,不遠處來了一個高大的白髮男人,他沒有發現,直到男人突然從他後面靠近將他抱離地面,虎杖才嚇了一跳叫了出來。
「哇啊!」
「在做什麼?」
虎杖認出聲音的主人,轉過頭去,望見熟悉的男人,他一邊發出笑聲一邊說:「幹嘛啦!嚇我一跳!放我下來!」
「那你先承認你有叫了。」
男人明顯還記著他在遊戲中被嚇到不肯承認,虎杖無奈道:「我有啦!放我下來!」
聽他這麼說,對方終於肯放他下來,虎杖撥撥帽子上的白雪,看到對方肩上的積雪,忍不住也伸手將它撥開,他說:「你遲到了。」
「還好吧?惠和野薔薇不也是。」
「他們住比較遠,所以會比較晚來啊。」
「那我們有比較多的獨處時間囉?」
虎杖停下手,抬眼朝對方看去,男人稍微拉低墨鏡,露出一雙湛藍的漂亮眼眸,虎杖眨眨眼,說:「五条先生--」
「是悟。」男人打斷他的話,說:「晚點去我家吃蕎麥麵?」
「......伏黑和釘崎也一起?」
「可以的話只想和你一起。」
男人低下頭湊近他,輕輕說:「和我約好了,不是嗎?」
「......我沒有說和五条先生你兩個人。」虎杖臉頰微熱,琥珀貓眼一眨也不眨地盯著對方。
「可是悠仁也沒有說不是和我兩個人,那我這樣認為也沒關係吧?」男人執起他的雙手,「好嗎?」
虎杖緩緩眨眼,對方的手很寬大,很冰冷,他沒有回答,而是說:「你的手好冰。」
「是嗎?」
「嗯。」他低頭看著,又說:「手指很長。」
「技巧很好哦。」
虎杖再次抬起眼,男人說:「臉好紅。」
「是凍的。」
「那悠仁想知道我的技巧嗎?」
「我知道--」他拉長音,臉熱地露出笑容,男人鬆開他的手,捧著他的臉頰。
「知道什麼?」
「我有訂閱你。」他打了個顫。
「真巧,我也有訂閱你。」
他們看著對方,噗嗤笑起來,一道聲音從遠方傳來,打斷了他們的獨處。
「才剛上八卦就這麼不避嫌啊?」釘崎拉著懶洋洋的伏黑走來。
「沒有啊,新年快樂!」
虎杖轉過頭大聲回應,又轉回去看男人,他偏偏頭下意識地用臉頰蹭了下對方的手心,抬起蜜色貓眼,回答男人剛才那個問題:「好啊。」

 

5.
「Satoru_official
(照片)
養了一隻大貓🐯,看來2022會是個溫暖的一年🎉」

 

6.
re: [八卦]實況圈最熱門CP
有人看了Satoru最新的IG嗎?!
OMG那是什麼意思?

1F
CP粉好了啦,實況就有說過要一起去參拜了,薔薇的IG也有發他們的合照啊,雖然Tora還是一樣不露臉,不過應該都是在一起參拜的啦
2F
樓上才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吧?那是Satoru的家欸,大神粉不可能認不出來的,而且他拍了一張自拍還比隔壁,又看得到旁邊隱約有人,貼文說的大貓是什麼意思不是很引人揣測嗎?
3F
看來又有老婆粉要崩潰囉,嘻嘻
4F
3F為什麼要幸災樂禍啊?不要以為自己家的偶像沒出事就這樣欸
5F
Satoru是實況主又不是偶像,雖然他確實長得特別出色,技巧也好,但這樣說不太好吧?實況主也是人,也有自己的生活,為什麼要以偶像的規範來看他
6F
+1
7F
真的是每發一次討論就要燒耶,明明沒有確切證據,不要一直發文造謠好不好?
8F
因為他是Satoru吧?上次比賽他BM對手,結果火山頭直接退賽不也是燒起來了
9F
Satoru上次的事確實沒什麼好說的,他本來個性就比較那個一點......會燒起來也不意外
10F
樓上說的真委婉,怕被騎士團罵齁?他的個性原本就很機車又幼稚,老實說就好啦,反正是事實
11F
幹嘛說到Satoru身上啊?這跟這次的事沒關係吧?
12F
啊不是他的八卦?
13F
不要跟著吵起來啦,Satoru雖然個性比較調皮一點,但其實該認真表現的時候都很認真,因為如此所以大家才叫他大神不是嗎?在實況上也沒有什麼做錯的事,大家可以不要每次都拿上次的BM事件來說好嗎?
14F
可是上次的BM事件他不是說絕對不會道歉嗎?我很好奇,像他那樣高自尊的人會有願意道歉的時候嗎?
15F
從你們的發言看來就是沒有從頭追到尾的人嘛,BM事件那次Satoru明明就說過是對方先挑釁在先的,被大神打趴在地上又BM才不爽好嗎?要是他一開始沒有挑釁,Satoru哪會那樣?
16F
哇哇哇!騎士團來了!
17F
應該要叫老婆後援會吧?W
18F
(網址)
不知道的話真的建議你們自己去追完始末,還有我不是騎士團或是老婆後援會,我是男的,只是喜歡他的技術而已,動不動就攻擊人家女粉多,只凸顯你們很可悲而已
19F
真的不要吵了好不好,重點不是為什麼Tora在Satoru家嗎?
20F
還沒有證據說是他在他家吧?
21F
?????都用了老虎的emoji了,那是Tora每次開台都會貼的符號耶
22F
嗚哇,所以Tora真的去Satoru家過夜嗎?
……

 

7.
一杯熱可可輕輕地放在床頭櫃上,虎杖悠仁在床邊坐下,一邊喝著自己手上的可可,一邊等床上的人醒來,過了大約十秒,一隻手環住他的腰際,虎杖朝他看去,男人遮著眼睛,帶著早晨特有的沙啞嗓音說:「早安……」
「早安,要喝熱可可嗎?今天外面還是下雪,好冷哦。」
「你沒有開暖氣嗎?」
「我不知道在哪,你忘了嗎?我是第一次來。」
男人移開遮住陽光的手,藍眸透過額前碎髮看著他,扯起嘴角說:「你的褲子呢?」
虎杖低頭看看自己的四角褲,噢了一聲,有點不好意思地說:「忘記了。」
他拉開對方的手想起身,但男人再次環住他將他拉回去,說:「嗯嗯、沒關係。」
「什麼沒關係啊。」
男人撐起身來,拿起床頭櫃上的熱可可,一邊啜飲,一邊看著他裸露的大腿,說:「沒什麼。」
虎杖合起腿,忍不住拉長了對方借他的寬鬆T恤,他臉熱地說:「別一直看。」
「為什麼?」
「我會害羞啊。」
「害羞什麼啊?我們都是男性。」男人湊近他腦袋邊嗅聞他,邊將杯子放回櫃上。
「你確定?」虎杖抬起手推著對方下巴將對方推開,他很肯定不是這樣,虎杖喝光自己手裡的熱可可,熱著耳朵說:「我要去穿褲子了,不然等下被釘崎看到要被罵。」
「惠和野薔薇不是回去了嗎?」
「咦?什麼時候?」虎杖瞪大眼。
「你睡著之後?」男人想了想說。
「你趕他們走?」
「我是那種人嗎?」
「我不知道啊,我和五条先生你才見第二次面。」
虎杖悠仁對他確實不夠了解,不過直覺告訴他……
「你可能不會吧。」
「是吧。」男人又湊了過來,在他紅通通的耳邊嗅了嗅,說:「是野薔薇想回家,惠陪她一起,畢竟很晚了。」
「是喔,那怎麼不叫我啊?」虎杖悠仁有些失落。
「悠仁睡著了啊,所以我就說讓你睡醒再走。」
「好吧……」虎杖覺得男人說的有理,他抬起眼看著湊近的對方,說:「你在聞什麼?」
「你聞起來很香。」
「這是什麼變態的說法啊?」虎杖失笑,他再次推開對方,男人卻拿過他手中的空杯放到櫃上,抱著他將裹進被窩裡。
「哇!五条先生!」虎杖陷進被窩裡,他下意識地轉過頭,卻與對方的鼻尖擦過,虎杖瞪圓眼,好一會兒才緩緩地吐出話來:「……你做什麼啊?」
「悠仁不是說很冷嗎?我的被窩很暖哦。」
男人收緊手,又與他鼻尖相蹭,虎杖悠仁感覺到對方的呼吸都吐在臉上,嘴唇的距離近的讓他心跳加速耳鳴不止,他張了張嘴,結巴地說:「那、那你也不能這樣……拖我進來吧?」
「悠仁不覺得很暖嗎?」
「不要轉移話題。」
「我沒有。」
虎杖悠仁不知道該說什麼,對方與他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但又沒有那麼不一樣,五条先生和他很投緣,不管是線上還是線下,可是從聖誕節和男人初次見面開始,他就覺得心癢癢的,好像有某種未知的東西迅速萌芽,在短短的一週內發芽茁壯,他沉默許久,還在思考該怎麼對付自己心中的小芽,男人輕輕碰他的臉頰,他便感覺小芽長成了小樹。
「看,變溫暖了。」
「我要回家。」
虎杖悠仁翻起身,男人沒有阻止他,而是說:「再待一會兒吧,悠仁不是做了早餐嗎?」
虎杖愣了下,沒想到對方知道,他坐在床邊準備起身的動作只好停了下來,男人又接著說:「你做了四份吧,我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幫幫我,悠仁。」
虎杖悠仁一向不擅長拒絕請託,他慢慢轉過頭,說:「你怎麼知道?」
「嗯?」男人躺得很愜意,撐著頭拍拍身旁位置,說:「你是指什麼?」
「……我很不擅長拒絕請求。」
「哦……稍微觀察一下就知道了。」
「只花一天?」虎杖比了個一。
「你覺得我不會在私底下查任何有關你的資訊嗎?」男人挑起眉。
也對。
「而且是惠和我推薦你和我玩遊戲的,我有些事情問他一下也很容易明白。」
「……」
謝謝你哦,伏黑。
「有異議嗎?」
「沒有。」虎杖悠仁相信朋友絕對不是故意要出賣自己的。
「表情看起來不是這麼一回事呢。」
「我幫你吃完早餐就走。」
「好啊。」
虎杖打算再起身,男人卻拉著他的手將他拉回被窩,五条先生撐起身來,說:「我去拿早餐。」
「……」
虎杖沒意見,他拉來棉被遮住自己熱呼呼的臉,埋沒在柔軟棉被和男人氣息之中地說:「你床上可以吃東西嗎?」
五条先生下了床,笑了下說:「今天破例一天,畢竟棉被裡有老虎可是稀奇的事。」

 

8.
re: [八卦]實況圈最熱門CP
我沒聽錯吧?
Tora真的在Satoru家……
難道ST真的實槌了?

1F
標題可以換了吧?
2F
這才幾天,大家追得也太勤W
3F
就是因為進度飛快,所以大家討論的很勤啊
4F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又歪樓
5F
我覺得樓主想太多,有人去問FS哥,他說昨天是大家一起去Satoru家的
6F
所以他們一起過夜?
7F
不是吧?我昨晚看薔薇有發限時動態耶,她回家了啊
8F
樓上你是薔薇粉嗎?
9F
>8F那不當然,我們薔薇哥是最有魅力的
10F
笑死WWWW
11F
所以只有薔哥回家?
12F
不要這樣WWW 人家明明就是愛漂亮的女孩子
13F
>11F沒有耶,FS哥說是他送薔薇回家的,Tora確實留在Satoru家
14F
欸欸欸等一下!聽到Tora的聲音了!現在!就是現在!
15F
幫忙碼個文字檔
00:37:14
T:我真的要回家了,碗我洗好了
S:那你要不要跟我觀眾說一下話
T:不要W幹嘛啊
S:你不說就要再陪我吃飯喔
T:為什麼啊?
S:好啦,來
T:五……悟,你真是……(無奈)
S關了攝像頭。
T:大家好啊,新年快樂,希望大家新年健康平安,事事如意……這樣你滿意了吧?
S:滿意了,這樣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人了
T:胡說八道
S:你明明就很高興,臉好紅
T:我真的真的--要走了
S:好啦,掰掰,再約你吃飯♥
T:嗯
S開了攝像頭,看起來非常高興
16F
樓上速度好快!不過那個愛心是怎麼回事?W
17F
他們該不會那個了吧?
18F
那個是哪個,Tora禁止色色哦🤫
19F
(小老虎舉黃牌)
20F
17說的是實話吧?這曖昧感很不一樣
21F
我覺得很像事後......
22F
拜託不要亂說好嗎?明明就只是留宿吃早餐而已,也不想想會不會被本人看到
23F
某些CP粉真的很沒有下限,要吃RPS適可而止好嗎?
24F
我算是CP粉,但說老實話,雖然覺得很曖昧,可是大家說的不要太那個比較好,不然如果他們只是朋友,感情也會有點尷尬
25F
我昨天看到車圖了,一夕之間增加好多,看來今天又會有更多了
26F
>25F 私
27F
樓上私什麼私啊?WWWW
28F
S的聊天室有說什麼嗎?
29F
>28F有追他的IG的應該心裡都有底了,只是Tora出聲的時候還是會刷彩虹,然後和他說新年快樂這樣,別的話沒看到,我想是因為Satoru昨天設定禁止傳網址,還有ban了一堆人吧
30F
Satoru ban人?!
31F
有啊,在隔壁串:[討論]大神到底是不是喜歡小老虎
32F
進去朝聖裡面好壯觀,真的是ban了很多人耶......昨天還有Satoru的好朋友也有來,我翻一下
33F
是這幾個吧?我剛好有截圖
Suguru:你動作挺快的
Suguru:不要欺負人家
Suguru:喜歡要勇敢承認
Suguru:加油
34F
哇塞......這......
35F
Satoru有回什麼嗎?昨天比較忙沒跟到台
36F
他說滾的樣子
37F

38F
好想辭職好像也有來,也是S的朋友,不過不是實況主,他們好像都很久以前就認識了,知根知底講話都很直接吧
39F
Satoru是說不需要你加油,我也會成功
這句話是偷偷關DC回的,我記得在Tora被嚇到之後沒多久
40F
越來越有譜了
41F
他們不是還要約吃飯嗎?我猜應該要不了多久又會有消息了
……

 

9.
「叮咚。」
虎杖悠仁打開LINE,好友伏黑傳來訊息,丟了好幾串網址給他,全是「[八卦]實況圈最熱門CP」的回文,伏黑打道:『真的嗎?』
虎杖悠仁隨便點進一個,討論幾乎每篇都破千,還有人貼場外的二創圖文,他不敢點開,只大略看看,最後他回道:『謝謝你喔,伏黑。』
伏黑:『?』
虎杖笑出來,又打:『開玩笑的啦,你很沒幽默感耶。』
伏黑:『我不懂這有什麼好笑的,但五条先生是我介紹給你的,萬一他對你做了什麼,我有義務保護你。』
虎杖撐著下巴,心頭一暖,他回覆:『謝謝你,伏黑,不過放心吧,真的不是什麼大事。』
伏黑:『真的?』
他輕輕敲:『嗯。』
虎杖想了下,另一個聊天室跳出訊息未讀,顯然是話題主角,真是巧,虎杖又打道:『其實有點謝謝你,可以讓我認識五条先生。』
伏黑:『怎麼說?』
「叮咚叮咚。」
五条:『一起吃飯嗎?』
五条:『(貼圖)』
虎杖被對方逗笑了,他看了下日期,才不到三天,他輕輕敲字回覆伏黑,然後抽空回了一個訊息給留下哭哭貓的男人。
To伏黑:『沒什麼,過陣子再跟你說。』
To五条:『陪我玩恐怖遊戲就答應你。』

 

10.
[八卦]ST戀現正進行中?
統計了一下正月以來ST一起玩遊戲的次數,發現蠻驚人的是Satoru現在的feat嘉賓幾乎都變成Tora了耶,Tora這個月已經來起碼九、十次了。
聽說IG還很常一起出去,但還沒有拍過合照,不知道是怎麼樣?
有人有掛嗎?

1F
這不是已經有很多討論了嗎?
2F
有人的消息比較慢,體諒一下時空旅人
3F
可以去問問S的女友粉,聽說原本很多討厭T的,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像有一些人被T圈粉,現在自稱他們的阿嬤粉W
4F
阿嬤是怎樣WWWW這年頭粉絲別稱越來越多了,實在不懂
5F
就是想把他們當乖孫疼啊,只要他們幸福快樂就好
6F
太可憐了吧,從人妻變阿嬤
7F
沒有辦法,大神原本就很明顯喜歡老虎了,第一次合作之後有聽SUGURU說他有找過他聊過老虎的事,就是很欣賞他,很想和他見面這樣,聖誕節和跨年直接感情增進一波,維持到現在感覺正在熱戀,但目前老虎本人都沒有承認過
8F
之前說要證據的人也變少了,可能是證據真的太多了吧
9F
他們現在只要一起直播感覺都在調情
10F
所以我都不看了
11F
樓上不看就不看吧,都是個人選擇,作為兩方粉絲我是都支持的
12F
做實況也沒有很簡單啊,談個戀愛還要被粉絲這樣檢視,如果是我一定覺得喘不過氣,要成也會失敗吧
13F
12樓太小看Satoru了吧?他抗壓力超好,之前被燒過無數次,SAN值依舊滿滿滿,倒是我比較擔心Tora,還好他有Satoru和朋友罩,不然大神的狂熱粉絲也是很讓人受不了的,之前還有人說是Tora倒貼Satoru,甚至是蹭人氣的,結果Satoru還特別在實況的時候澄清
14F
也沒有特別吧?
15F
反正就是嚴肅地說了一下,還曬了當初勾搭老虎的截圖的樣子,因為這樣狂熱粉才沒有繼續酸是老虎先勾搭的,那幾天老虎都沒有和S直播,害老虎的粉絲都很擔心他,不過後來看他和S有在IG發去同個地點的照片,所以我想S應該有陪他散散心
16F
話說Satoru現在這樣和Tora高調,以前不是也傳過很多謠言嗎?
17F
什麼謠言?
18F
SOX Friend吧?
19F
那不是陳年老瓜了嗎?大神的朋友那時候還出來幫忙說話耶
20F
是沒錯啦,但SUGURU也說過Satoru不是會對女性專一的類型,所以我覺得那只是朋友一場,幫幫忙而已
21F
不管怎樣都和這次無關吧,Tora第一次傳這種消息就是跟大神,阿嬤真的很擔心
22F
大家看看就好啦,前幾天FS哥有特別提到,關於老虎的感情事他不會多談,不過如果真的有什麼,老虎說過會跟他說,所以真的有譜的時候,大家應該就會知道了吧?
23F
希望
24F
希望
25F
如果沒成希望他們也能當好朋友,好喜歡看S捉弄老虎TT
26F
希望+1

 

11.
「叮。」
鈴鐺清脆地響起,虎杖悠仁推開大門,昏黃燈光在這家小餐廳特別旖旎,餐廳角落坐著的白髮男人正在翻看菜單,虎杖握緊背帶朝對方走去,他露出笑容,一如既往地道:「五条先生,你今天來的好早。」
「悠仁!」男人抬起頭來,湛藍雙眼在昏黃燈光點綴下帶著點柔和,對方看起來很高興,招呼他在對面坐下,撐著臉頰說:「今天是情人節嘛,你穿的好可愛。」
「會嗎?」虎杖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有點開心,他又抬起頭看對方的毛衣和大衣,說:「五条先生打扮得比較好看吧。」
「悠仁這麼覺得的話,那我的苦心就沒有白下了。」男人輕輕用鞋尖擦過他的小腿。
虎杖心一跳,臉頰熱起來,他拿起菜單遮住自己的臉,說:「要吃什麼?好貴啊。」
「畢竟是高級餐廳,今天我請客哦。」
「那我要吃最貴的牛排。」
「沒有問題。」
「還有......」
「還有什麼?」
虎杖從菜單後探出視線,琥珀貓眼帶著旖旎燈光的色澤,顯得像香甜的蜂蜜,男人看著他,說︰「還有?」
「沒什麼。」
虎杖放下菜單,拿起桌上冰水喝了兩口,他試圖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可是當他輕輕地將玻璃杯放上桌時,男人的手便伸了過來,虎杖抬起眼,臉頰控制不住地發燙,心底的樹枝搖晃,大樹蔚然地讓人無法忽視。
修長手指一根根覆上他的手背,男人依舊保持著他入座時的動作,撐著臉頰說:「我有話想說。」
「什麼話......?」虎杖愣愣看著他,男人的手指插入了他的指間,讓人要起雞皮疙瘩的酥麻感竄過虎杖悠仁的後腰,像陣風吹拂過樹梢上瞬間盛開的櫻花。
「吃完飯到我家說吧,悠仁。」
「你知道的,關於你我的關係。」
他無法自拔地答應了他。

 

12.
[祝福]實況圈最熱門CP
(照片)
祝福我們吧,不是八卦了

1F
????????????????
2F
哇........................那是......老虎嗎?老虎沒穿衣服......????????哈?????????
3F
操......
4F
開玩笑???????????
5F
真的成了啊......
6F
做了吧?????????????????
7F
我開IG確認真的是本人發的,內文和發文ID都是Satoru的,Tora的帳號也發了..................
8F
Tora............我的小老虎......
9F
CP粉的勝利,然後說一下今天是情人節,沒想到Tora的側臉長這樣,頭髮粉粉的好可愛
10F
Tora寫什麼?
11F
雖然只是側臉,但看的出來至少上衣沒穿,還依偎在大神懷裡,看起來在睡覺,而且脖子上有吻痕耶
12F
我來搬運一下
「Tora0320
(照片)
還想和你玩一輩子的恐怖遊戲💙🧡👻🎮」
照片沒露臉,但一樣是躺在大神懷裡的照片,很好笑的是大神下面回只有恐怖遊戲嗎,老虎按愛心已讀WWW
13F
Satoru的自介改了,原本是超好看的帥哥,現在是老虎的帥哥
閃到爆
14F
我的眼睛一片白!!!!!!!!!
15F樓主
祝福呢?
不是要給你們白白看我家老虎的身體的
16F
!!!!!!!!!
17F
草,本人來要祝福了
18F樓主
吃那麼多瓜,該給祝福了吧?
19F
是是是,恭喜你們!
20F
恭喜
21F
恭喜!!
22F
早生貴子!
23F
恭喜~
24F
恭喜
25F
恭喜,早生貴子是不是搞錯了什麼W
26F樓主
我喜歡22F的
27F
恭喜
28F
感覺猜出了床上的哲學問題
29F
噓,樓上閉嘴
恭喜~
30F
再搬運,Tora改了一下貼文內容
「Tora0320
(照片)
還想和你一輩子💙🧡💖💖💖💖💖💖👶🏻」
31F
等一下WWWWWW那個嬰兒是怎麼回事????????
32F
大神改的吧
恭喜~(跟上隊形)
33F樓主
不要問,繼續就對了
34F
恭喜
35F
恭喜!!!!
36F
恭喜♥我最愛的CP
37F
恭喜~永遠支持你們!
38F
恭喜!
39F
恭喜你們!
40F Torauu
謝謝大家✨😄但我沒有要生的意思,也生不出來,大家的心意我收到了,愛你們😘
......

 

13.
「真的?」
「什麼真的?」
虎杖悠仁背過身,將手機藏到一邊,他還沒回友人們的訊息,橫亙在腰上的大掌將他圈在懷裡,呼吸熱氣吐在他還汗津津的後頸上,五条輕輕吻了下他的後頸,惹地虎杖抖了下,沉睡在他體內的某東西硬梆梆地又活起來。
「真的不跟我生小baby?」
虎杖悠仁睜大眼回過頭,他說:「你是認真的嗎?悟?」
五条悟眨眨眼,一下笑的藍眼睛彎成弦月,他撐著床鋪朝他輕輕吻了過來,柔軟溫熱,如同昨晚他們的第一個初吻。
虎杖恍神地沉醉在他們的吻,唇舌輕輕翻動,他閉起眼睛,在纏綿的吻裡聽到對方說:「如果我說是呢?」

 

 

---------------END

 

新年快樂~!

 

一些不重要的解釋:
1.五悠第一次一起玩的遊戲是Phasmophobia,和朋友一起玩體驗極佳,第二次一起玩的是2022即將上市的outlast trials,個人覺得第一部最恐怖,傳聞中有男實況主一起玩的雙人遊戲喊老公老婆的是雙人成行,非常好玩!五悠後來交往後第一次合作也是玩這個,感情更好了
2.BM是指以挑釁/差勁態度對待對手,比如贏了還鞭屍的行為
3.五悠情人節做了,因為五條發的那篇論壇,大家都知道虎杖是下面的那個了,不過虎杖後來在實況的時候都拒絕承認
4.生小孩是五條鬧著玩的,他就是想看悠仁有什麼反應,但聽到回應後,那天出乎意料的失控♂,情人節後有三天虎杖都無法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