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男人早已備好了車,就在密室工作室旁的地下室裡,虎杖悠仁上了車,卻在後座看到了家入小姐和夏油先生,他們向他打招呼,兩人目光曖昧地盯著駕駛座的男人,虎杖看到五条先生紅了耳朵,下一秒兩人道:「求婚成功了沒?」
「不是求婚!」
男人正在把車開出停車位,聞言耳朵更紅了,還瞥了虎杖一眼,虎杖笑起來,他說:「我原本也以為你要求婚。」
「......」男人張了張嘴,說:「太早了,你又不會答應。」
「說不定呢?」虎杖逗男人。
「悠仁這麼說呢。」夏油道。
「傑,你別跟著鬧了。」
夏油先生吐了舌頭,故作無辜;一旁的家入小姐倒是很安靜地閉起眼。
虎杖看著後照鏡的兩人,道:「你們要和我們一起去嗎?」
「不了。」家入開口:「太早起有點辛苦。」
「我們也不想當電燈泡。」夏油說。
「你們要去我也不讓你們去啊。」五条先生頓了下,看向虎杖:「等下先送他們回家,我們再去,累的話悠仁也休息一下?」
男人摸摸他的腦袋,虎杖聽到後座的夏油先生哦了一聲,細長眼睛盯著他看,虎杖有點不好意思,他拉開男人的手,要五条先生好好開車,便想拿出手機打發時間,不過後座的夏油並不打算讓他安靜滑手機,對方開始問起他們怎麼認識的。
「我們......」虎杖觀察著五条先生的臉色,他猜測夏油先生應該就是五条先生以前說過的摯友,男人沒有阻止他回話,他便說下去:「是職務上認識的。」
「職務?」夏油問。
「悠仁救災的時候剛好嗆傷,所以送來我們急診室。」五条先生補充。
「哦......這樣挺有緣的嘛。」夏油評論。
「算是吧,五条先生還給了我門診名片,不過急診醫生有時間兼差嗎?」虎杖想起來。
「一週一天吧,我們那裡比較特殊,只有我是這樣的,我有時候還要巡病房,不過一般來說醫生有專業科目差別,不會跨科看診。」五条先生解釋到一半,嘴角有些垮下來,他說:「可是我給你名片,你都沒打電話給我,也沒來看診。」
虎杖苦笑了下,說:「因為我覺得我不嚴重啊,而且我又沒事,幹嘛打給急診醫生。」
「看來是差點錯過了呢。」夏油擺出一副幸好的模樣。
「幹嘛?」五条先生皺起眉,「問悠仁這些做什麼?」
「誰叫你都不跟我和硝子說。」夏油道:「我很好奇你的感情狀況啊。」
「才不想告訴你咧。」男人撇撇嘴,虎杖見五条先生如此,反而有點好奇了。
「夏油先生,五条先生以前談過戀愛嗎?」他問道。
「嗯?悟他啊--」夏油一下來勁,眼看他要說,男人連忙出聲制止。
「喂!傑!不要亂說話!」
「哈啊......我都還沒說。」夏油失望地道。
「是什麼不能說的戀愛嗎?」虎杖好奇道。
「悠仁。」
虎杖朝男人看去,對方委屈地看著他,他只好笑著說:「不能問嗎?」
「......」男人沉默沒回應。
「你也會怕人家問喔?」夏油虧他。
「吵死了,我只是想要悠仁私底下問我。」五条先生發脾氣道。
「生氣了呀?」虎杖露出乖巧模樣,男人的臭臉一下就繃不住了,車子還剛好在一處小區停下。
「到了,傑你可以下車了。」五条先生說。
「這麼小氣。」夏油傑倒是一點都不在意男人的脾氣,看了下外頭便打開車門下車,探頭道:「悠仁,下次一起吃飯,我可以跟你說他的秘密。」
「嗯,好啊!再見,夏油先生。」
「叭--!」
男人氣呼呼地按了喇叭,虎杖悠仁還是第一次看男人這副模樣,夏油不理會好友的脾氣回了家,虎杖回過頭,撒嬌一般地說:「大叔~別生氣了--」
「噗哧。」後座的家入笑出來。
「啊,家入小姐你還醒著啊。」虎杖有點臉熱。
「我才不是大叔。」五条先生捏了他的大腿一把,又看向後座,「給我忘掉!硝子!」
「嗯嗯,忘記了。」家入繼續裝作閉眼假寐。
虎杖不好意思地看看五条先生又看看家入小姐,這次安分地窩在副駕駛座上,他原來還想問家入硝子當初為什麼要特意問他年齡,不過眼下看起來五条先生的好心情有點變糟,他便只好乖乖地住了嘴,虎杖又拿出了手機滑,十五分鐘後,他們終於也將家入硝子送回了家,正式往新家前進。
「還在生氣嗎?」
家入一走,虎杖便討好地將手搭上男人大腿,他輕輕搖了搖。
「你叫我大叔。」
「喔唷,你這麼介意幹嘛?」
男人撇撇嘴,說:「我可是一點皺紋都沒有。」
「嗯,是、是,大帥哥。」
「有誠意一點。」男人伸手捏他的臉頰。
虎杖抓下對方纏著繃帶的手,說:「大--帥--哥--」
男人彎起嘴角來,顯然心情好轉了,虎杖將男人的手放回方向盤,貼到車窗上說:「你買哪裡呀?」
虎杖悠仁注意到他們正在往市中心開,這裡交通很發達,但是地價也不便宜。
「我沒買。」男人堅持不落入他的陷阱。
虎杖失笑:「哦,那好吧,在哪裡租?」
「等下你就知道了。」
半小時後男人帶他來到市中心的高級住宅,一樓有花園還有警衛,和男人之前住的不相上下,五条先生牽著他的手帶他搭上地下室的停車場電梯,他們的住屋在十二樓,不高不低,一出電梯就是他們的家,五条先生推著他的背讓他開門,虎杖便拿出男人給他的生日禮物開鎖,他有點緊張,門開了後有個玄關,虎杖看到裡頭已經搬進了一些家具,就連鞋櫃裡也有一兩雙鞋子,他回頭看男人,對方說:「之前有稍微來整理一下。」
五条先生要他繼續看。
房子整層樓,很大,虎杖悠仁一到客廳便看到大片的落地窗,午後太陽照進來,非常暖和,他說:「五条先生,你真的很喜歡落地窗。」
「居高臨下嘛。」男人也不否認,催促他趕快去臥室看看。
「我有房間嗎?」虎杖問。
「當然有。」
「真的?」
虎杖喜出望外,馬上一間一間打開來看,浴室也超大,有一個高級大浴缸,兩個人泡都沒問題,虎杖看了一眼,就知道背後男人在想什麼,他冷靜關上,又進了一間書房,裡頭已經放了一些書,還有書桌跟電腦,虎杖猜測是男人的工作間,他拉上門,準備去下一間,眼尖地發現有個小隔間在書房隔壁,男人一直跟在他身後,見他發現立刻閃到他面前,推著他肩膀說:「不是這裡。」
「那這裡是幹嘛的?」虎杖好奇道。
「放一些雜物的。」
「雜物?」他瞇起眼,不知道為什麼腦中一閃五条先生之前住家的臥室,他說:「真的是『雜物』?」
「當然。」
虎杖覺得五条先生在騙人了,不過反正之後有的是機會偷看,他配合地去下一間房,然後終於看到了自己的房間,虎杖的房間不大,有一個單人床,旁邊有櫃子和書桌,他摸摸看看,男人問他:「喜歡嗎?」
「嗯。」虎杖抬起頭看對方,頓了下又說:「你怎麼準備了我的房間?」
「怕你不跟我睡啊。」男人可憐地說。
虎杖笑了,也不否認男人的話語,他走到男人跟前,牽起對方的手,說:「那『我們的』房間呢?」
男人也笑起來,指著外頭對面的房間,說:「那裡。」

雙人臥室比虎杖的單人小房間大得多,虎杖悠仁一進門的瞬間就撲上了柔軟的大床,床鋪很好睡,房裡採光也很好,還有浴室,這樣不用怕到時候兩個人要搶浴室使用,男人看他躺上床,也在他身旁坐下,大掌摸上他後腰,虎杖側頭朝男人看去,對方聲音沙啞,問他:「好睡嗎?」
「不錯啊。」他伸手去拉男人,讓對方和他一樣躺在床上,反問對方:「怎麼樣?」
「和你一起睡好多了。」男人那雙藍眸緊緊盯著他,虎杖回視男人,幾秒後,他支起手肘靠過去,和男人接了一個吻,他閉起眼睛張開嘴伸出舌頭去舔男人渾厚的唇瓣,舌尖便被男人給捲入嘴裡吸吮,男人按上他的後頸吮他的唇和舌,虎杖回應著男人的親吻,直到彼此有點情動的時候才住了嘴,他發出輕笑,側臉貼在床鋪上,和男人湊的很近。
五条先生摸著他的嘴角,又補了一個吻給他,低沉嗓音道:「我還以為你不會來。」
「為什麼?」
「籌備遊戲的時候,傑和硝子都在說你說不定會不甩我。」
「哪會啊,我喜歡玩遊戲。」
「我也是這麼想的。」
「嗯?」
「因為悠仁比我小嘛。」
虎杖眨眨眼,笑出來,他輕輕推男人胸膛,說:「你在報復我,我才不是小孩子。」
「是誰叫我大叔的?」男人捉住他的手。
「大叔不也喜歡玩遊戲?」
「嗯,喜歡。」
虎杖笑瞇了眼。
「喜歡。」男人又說了一次。
他臉熱起來,虎杖定定看著男人,五条先生輕聲道:「為什麼接受了?」
「嗯?」
「和我同居,你之前一直不要。」
「嗯......這個嘛。」
虎杖故作思考,說:「我找不到拒絕的理由。」
「找不到?」
「嗯,找不到了。」
他撐起身,這種心癢難耐的感覺讓虎杖感覺很新鮮,他抬起腿忽然坐到五条先生腿上,低下頭去看著男人漂亮的藍眼睛,他感覺腦袋也熱呼呼的。
「悠仁......?」
他微微笑起來,輕聲如誘惑地道:「要不要做點情侶之間會做的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