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含ABO私設,&這真真真真是愛情故事!!&這真的是正文的最後一回了!!

 

20下

 

然而在葉修衝出機場後,他很快就發現一個悲催的事實,那就是他根本不知道葉秋現在的情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猶豫了一下,葉修正準備走回去機場拿手機,結果後面蘇沐橙就已經先追來了,還幫他拿了手機過來。

 

「怎麼了呢?難的看你這麼慌慌張張的。」蘇沐橙關心的說,「如果你要直接回去的話,我在幫你把行李寄回去吧。」

「都可以吧。」接過手機,葉修趕緊回撥給母親,但是等了一會兒,還是沒人接,過了一會兒,當他準備在打一次的時候,母親的簡訊就來了。

 

『開會中。』乾淨俐落。

 

於是葉修也不多說什麼,乾脆的回傳了一個訊息問他葉秋情況,然後又一封訊息傳來了,這次母親什麼也沒說,直接就是一串地址跟醫院的名稱。

看到這裡,葉修的心有點沉了沉,他很確定葉秋跟他的連結還在,所以到底是出了什麼事必須得住院?

 

「怎麼了?」忍不住湊了過去看了一眼葉修手機裡的簡訊,蘇沐橙看到醫院名稱後,忍不住笑了出來「哦?」

「嗯?」葉修看蘇沐橙笑得開心,疑惑了,「什麼事這麼開心?」

「沒事沒事,快去吧。」蘇沐橙笑著說,「葉秋一定等你很久了。」

 

皺了皺眉頭,葉修看蘇沐橙笑的歡,至少也肯定了葉秋一定沒事,但是他也沒時間再去問清楚,趕緊隨手招了輛車,就要上車,然後他就看到蘇沐橙也跟了上來。

 

「你也去?」葉修問。 

「嘛,嘿嘿。」蘇沐橙笑。

 

點了點頭,葉修沒在問什麼,跟著蘇沐橙就快速前往了手機上標明的地址。

 

很快,葉修跟蘇沐橙就到達了手機上的醫院地點,在醫護人員的帶領下,葉修和蘇沐橙就被帶到了頂樓,走在走廊上,蘇沐橙的心情一樣很好,但是在醫護人員跟他們示意房號位置的時候,葉修看到蘇沐橙在望見房號附近標註的內容後,忽然又是一臉疑惑。

 

「怎麼會是恢復室呢?」蘇沐橙說。

「為什麼不能是?」

「恩...算了,反正應該不會是很嚴重的事。」想了一下,蘇沐橙就放棄了,直接又催促,「我們快去看葉秋。」

「好好好。」被半推著前進的葉修有點無奈。

 

打開房門,葉修一進到房裡就剛好跟葉秋對上了眼,結果葉秋的眼神反倒有點慌亂的移開了,然後一旁正在寫著什麼的醫師剛好也就這麼轉過了頭看到他跟蘇沐橙。

 

「你好。」簡單的跟醫生打了個招呼,葉修和蘇沐橙走了過去。

「你好...這位是?」醫生向葉秋問。

「我哥哥。」葉秋還是不敢看葉修。

「看的出來,我的意思是,他是你的性伴侶?」搖了搖頭,醫生繼續問。

 

太直接了!!

葉秋心裡哀號。

 

「嘖,不對吧,我明明就是你的男朋友。」葉修糾正。

「...總之,他是我...我的Alpha。」無視葉修的糾正,葉秋接著道,但是說到這裡,葉秋的臉就不自覺紅了起來。

「哦?」醫生了解了,「如果沒有要生小孩的話,就不要那麼常做。」醫生朝葉修道。

「嗯?沒有不要啊。」葉修說。

「沒有不要的話,怎麼會讓他吃避孕藥呢?」皺了皺眉,醫生繼續問。

 

「我沒有啊,怎麼..」說到一半,葉修就看到葉秋的眼神有點心虛,所以他改口了,「...知道了。」

「Omega雖然體質比以前好了,也不再是單純生小孩而已,但是他們的身體終歸不適合強硬的服用這麼多抗懷孕的藥,如果真的沒有要生的話,克制一下吧。」醫生最後叮嚀道,「不然身體又搞到住院就不好了,服用過多的避孕藥會讓Omega產生假孕的現象,導致身體機制變差。」

「我明白了。」葉修接著道。

點了點頭,醫生在最後又尋了一遍病房有什麼需要後就走了出去。

 

「我圍觀可以嗎?」在醫生終於走後,一旁一直沒有說話的蘇沐橙走到窗戶旁開始拿出手機來玩。

「沒差。」說著,葉修朝葉秋走了過去,「你啊...」

「我怎樣?」看葉修朝他走得越來越近後,葉秋終於忍不住緊張了起來,他又不是故意的,雖然是自己先不跟葉修講一聲的,但是、但是...這明明也不是他的錯!

「誰、誰叫你每次都說來就來,又不做防護措施,所以我才...而且、而且你之前還沒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那一天不也是這樣嗎?雖然我那時候沒問你,但是後來我去查過了,那天你給我吃的不就是避孕藥嗎?你明明...明明就不想要小孩的不是嗎?」說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葉秋突然覺得有點委屈,那個時候、那一晚...葉修早就知道有懷孕的可能,卻連一點懷孕的希望都不給他,還是跟他發生了關係。

 

所以他也很努力的不要懷孕啊...為了不要給葉修負擔,

想到這裡,葉秋又覺得眼眶有點酸。

 

「你──」但是內心酸澀的感覺沒有持續很久,因為葉修走了過來把他緊緊的攬進了懷裡。

 

那一刻,所有隱藏的不安與小心都在葉秋的心裡化作了淚水,讓他不受控制的哭了出來,在這一個月裡他想過了,是否葉修其實並沒有很喜歡他,只是因為他是他靈魂的另一半,所以才勉強和他在一起,那些所有的親密舉動,都只是因為他是Omega,而葉修是Alpha而已,跟喜歡、跟愛情無關。

  

葉修不愛他。

 

想到這裡,葉秋就近乎崩潰的不敢再想下去,現在葉修緊緊抱緊他的溫度太溫暖太溫暖,他不想失去他,真的不想,但是他卻也無法自私的弄個既成事實讓葉修為他負責,

 

他不想葉修勉強,比勉強自己還不想。

葉秋無法控制的落下淚來,他覺得很累很累,為什麼愛一個人這麼累呢?

 

於是當他終於哭夠了,葉修的聲音才在他耳邊響起,「唉...哥的努力都被你白費了。」

「...白費?」葉秋的聲音還有點哽咽,但是聽到葉修這麼說,愣了愣,當他再想到剛才葉修怎麼跟醫生說的話後,迅速拉開葉修,葉秋盯著葉修的眼滿是不可置信,「你是說...」

瞧著葉秋眼睛上還掉著淚,整張臉哭的紅慘慘的,葉修的心裡也是一抽一抽的,「我很努力啊。」

「啊...」張了張口,葉秋說不出話來,半晌,等他重新運轉起腦袋的時候,臉上又爬上了不同於方才的鮮紅,憋了一下,他終於還是脫了出口,「變態!」

「哎?怎麼又變態了,我就奇怪,哥這麼努力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呢。」葉修一臉正義凜然。

「色魔!淫魔!不要臉!」葉秋罵開了,搞半天,原來葉修根本就很努力的在生小孩啊!

 

不然他怎麼還奇怪,葉修為什麼跟他交往後就突然這麼積極的不斷跟他、跟他...

葉秋覺得自己真傻,怎麼會想這麼多呢?

 

「嘖,怎麼越罵越開心了?有種來床上單挑啊!走!我們現在就去單挑!哥要好好再教育你!」

「哇──住手住手!」趕緊扯住葉修捉住他的手,葉秋大喊,「我還在恢復期!」

「恢復什麼啊,我看你挺精神的啊。」

「不是這個,是...你要生的話就給我再等等!混帳哥哥!」葉秋已經不管不顧的大吼了。

「喔,早說嘛,醫生剛也不說清楚。」說著,葉修抓著葉秋的手才有緩緩的趨勢,「那先給點補充?」

 

「什麼補──?唔、恩──」於是還沒等葉秋反應過來,他的唇就已經被堵了住,不到一會兒,當氧氣被消耗光的時候,葉秋就已經被吻到渾身無力,再加上恢復期身體的勞累,一時間他只能倒在葉修的懷裡。

 

「霸道...可惡...」儘管聲音聽起來軟綿綿的,葉秋還是想罵。

「我不霸道點你會乖乖的嗎?」葉修笑。

「我才是總裁!」葉秋想起來,不對啊,為什麼每次被壓制的都是他!

「哦?」葉修心領神會。

「而且...旁邊還有人啊!」葉秋想起來了,但是他剛要爬起來又被葉修給摟了回去。

 

於是在一旁圍觀很久的蘇沐橙被點到名,只是抬了頭,笑笑道:

「請無視我。」

「聽到沒有,這裡沒有別人。」葉修說。

「說什麼--」接下來的話,葉秋又來不及說出口就被堵個嚴嚴實實了,心裡正鬱悶,在葉修唇舌方離的時候,他就聽到葉修說了那麼一句,他以為可能要等待很久以後才能聽見的話,然後在葉修又一次吻來的時候,葉秋只能感覺到心跳失控般的狂跳,

 

他實在等太久太久了,

久到都不敢奢望有這麼一天了。

 

因為葉修說,「我決定了,我們結婚吧。」

 

 

外頭陽光下光線特別燦爛,恍惚間葉秋只能感覺到蘇沐橙的方向有一瞬間的強烈閃光,但是葉秋管不了那麼多了,閉上眼回吻了回去,葉秋知道,幸福的一瞬間就是這麼一回事了--

  

二個月後,榮耀論壇一名樓主上傳一張疑似曾經的榮耀第一人與人在病房接吻的照片,

這張照片同時與另一件震驚榮耀圈的事在各大網站上瘋傳,引起網友瘋狂的熱烈討論與懷疑。

因為榮耀第一人剛於兩天前宣布即將步上禮堂,而與之同時間瘋狂轉發的照片就成了討論對象的證據之一,

但是最有趣的是,這位樓主只在照片下方留了兩行意義不明的字後,便不再發表任何言論。

 

而那傳說中的二行內容便是:見證"霸道助理俏總裁"

             非你不愛。

 

(全文完)

---

終於寫完惹!!!!!(尖叫跑操場

有沒有出乎各位的意料呢?好吧,我知道大家很想要讓葉秋生,

但是!請相信我誠摯的小眼睛,正文的故事雖然到這裡就結束了,但是.....

 

我們還有番外!!!!!!

 

預計公開番外1,3(番外2當作買書的福利,而且是肉!!!(說出來有何居心

啊!不過不用擔心...因為番外3算是肉渣中的肉渣,就算吃不到肉我們還有肉渣!!!

&接下來明天在放出番外1跟正式的一宣,還請多多指教,(後天放番外3)

&沒意外的話...接下來想寫校園paro的愛情故事,可能會加滿多的聖經相關故事的,

總之,就我們...在說,那麼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