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含ABO私設&這真真是愛情故事!!(我已經不知道可以怎麼喊了...)&依舊過渡章節,寫不下得等等放13

 

12

 

「老闆,這份公文麻煩您簽一下名。」拿著公文,葉秋的秘書小姐在他的辦公桌上輕輕放下了公文。

「老闆?」輕放下公文,葉秋的秘書準備轉身離去的時候,忍不住疑惑的問了出口,因為平時她拿公文來葉秋總是會對她笑笑說聲謝謝的,儘管葉秋是她的老闆,事實上在某種程度上,葉秋卻更像是她的朋友。

「哎,啊!不好意思,Sonia,」終於在秘書的疑問下回了神,葉秋看著秘書抱歉的道,「謝謝,我知道了。」

「老闆您沒事嗎?看起來很沒精神。」頓了頓,雖然關心自己的上司有點踰矩,不過Sonia還是問了出口。

「...恩,我沒事,真的,我...」聽到秘書這麼問,葉秋也覺得自己有點過分了,安慰的話語一下子就脫出了口,卻硬生生在"我很好"的這三個字前哽住了話語。

 

"我很好。"

怎麼可能好呢?

 

「...總之,我沒事,不用擔心。」重新對著秘書露出了一個笑容,葉秋說。

「恩...好的,那麼就先這樣了。」說著,秘書準備帶上門的手忽然又是一頓,「啊,老闆,真的非常抱歉,我忘了說,因為葉助理調到副總裁的身邊,所以最近的工作還是我來暫代,這樣可以嗎?」

「...可以,沒問題。」因為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好的。」說完,秘書便輕巧的把門給順手帶上。

於是在秘書走後,葉秋才深深呼吸了一口氣。

 

自從上禮拜早餐時母親爆炸性的宣布讓葉修去相親的事情過後,母親又緊接著宣布了要葉修暫時到她的身邊當助理,徹底的把葉秋和葉修所能夠接觸的機會給抹滅到最小,這一點無論是目的還是手段都做的一如既往的決絕,但是...嘆了口氣,葉秋想,

 

這樣,也挺好的。

 

 

「你不要把我當苦力使啊!」望著眼前推積如山的公文,葉修終於忍不住深深的抱怨。

「得了吧,感謝我還差不多,在抱怨我就打電話叫人在送些公文上來。」一旁敲打著鍵盤盯著螢幕上報表的女人,勾起一抹與某人特別像的嘲諷笑容道。

聽到女人說的話,葉修往後伸展的動作頓了一下,才懶懶散散的朝她道,「感謝?」

「哼,是啊,還不趕快來巴結我一下,保證有甜頭吃喔。」說著,女人朝葉修拋了一個媚眼。

「夠了!媽妳都幾歲了還來這招?」葉修表示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嘖,都跟你說過幾百遍了,在公司要叫我副總,叫媽叫的我都老了。」

「你都快五十了還不老?」葉修反問。

「你!唉...學習的技術倒是強,現在說起話來都是刺啦。」母親感慨。

「......」呼出一口氣,葉修重新坐好,才面向母親那張精緻的臉道,「所以你是想怎麼著?該不會特地把我調來你身邊就只是為了要我幫你處理這些破公文?這些交給你那些多到不行的助理還是秘書就夠了吧?」

「我要是說是呢?」母親挑眉。

「那我立刻回去玩遊戲。」頓了頓,葉修繼續說,「而且我說到做到。」

「你可以在頹廢一點沒關係。」

「不好意思你兒子就這麼頹廢。」

「你講的沒誠意啊!」

「為什麼要有誠意?」

「...行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葉秋每次都鬥不贏你了,轉話題的速度真不是蓋的。」

「你也不惶多讓。」葉修笑。

 

於是葉修就見母親揉了揉太陽穴,才慢慢開口,「你先說,最近葉秋見到你的反應是什麼?」

「反應?」

「對,葉秋的反應。」

聽母親這麼一說,葉修想了一下,頓時就忍不住苦笑了出來,「不就躲唄。」

「所以囉,媽這不是在幫你爭取時間解決兄弟困擾嗎?」

「兄弟困擾...」頓了一下,葉修又忍不住苦笑了出來「你是不是搞錯什麼啦?」

「我怎麼可能搞錯,我知道你和你弟是相反體質又剛好處在氣血方剛的年紀嘛,有時候犯點錯還是可以原諒的,媽這不是寬容大度嗎?」

「重點是,你的理論基礎只存在於一般地Alpha和Omega關係裡吧?」深吸一口氣,葉修摸了摸身上發現沒有帶香菸嘆了口氣,只好繼續道,「你有沒有想過連命運都把我們牽扯在一起的可能性啊?」

 

---

 

有沒有人發現其實媽媽是神助攻啊?

&不想一章那麼多字所以拆成兩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