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11

 

兩個月後,榮耀大陸上第一聲戰火終於敲響了,敵軍以迅速的速度搶攻了一線峽谷,連帶地連附近的流離之地也一併佔領了,聽聞這項消息,上層只好立刻發下調派大軍的命令,毫不意外的,早就收到消息提前聚集在興欣的一幫人連忙就必須準備出發,可是偷偷在戰備營外頭窺看的葉秋卻怎麼樣也無法找到葉修的身影。

 

「奇怪...」

 

暗暗嘟噥著,葉秋的視線又在場裡頭四處來回尋找,全然忘我的下場就是他背後早站了幾個人自己卻沒發現。

 

「這個葉修在幹什麼?」李軒問。

 

「有鬼!他一定在想什麼亂七八糟的!」不用說會這麼提的一定是張佳樂。

 

「嗯?可是我記得前輩不是...少天?怎麼了?」一旁的喩文州看黃少天也站了老半天,但是一句話也沒說,忍不住問道。

 

「就是,你怎麼話變少了?」於是李軒也接著問,旁邊張佳樂還奇怪的看著黃少天,結果問了半天,黃少天說出來的話卻讓他們都震驚的嚇了一跳。

 

「...我什麼都不想說。」

 

「哇靠!黃少你還好吧?」

 

「對啊,你是藥忘了帶還是忘了吃?」

 

如果說全榮耀大陸上最多話,最不可能話少的人是黃少天,那麼今天突然說出不想說話也未免太不可思議了!

 

但是儘管李軒和張佳樂這麼一驚一乍的接連說了兩句話,黃少天也還是沒說什麼,喻文州看了黃少天一眼,雖然也驚訝了一下,可是細想了一下,在看向前面被他們觀察的人的時候,卻蹙緊了眉。

 

「他不是葉修。」喻文州說,至少在他們繞背觀察了這麼久都沒有發現,這一點就已經可以輕易推斷了,「如果我想的沒錯...」

 

後半的話喻文州還沒說完,因為這時候陳果已經從另一邊走了過來跟葉秋打了招呼,然後下一秒,他們原先也沒刻意隱藏的就被兩人剛好轉過身給發現了。

 

「咦?」最先表示訝異的還是一直被觀察的葉秋,「怎麼這麼多人?」

 

「我還想問你呢!」陳果一聽就知道這貨八成沒注意到背後有人,可是基於葉秋和其他幾位大神的身分她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朝喻文州他們禮貌問,「可以問一下這是怎麼了嗎?」

 

被這麼一問,喻文州他們還不知道該說什麼,要說他們只是剛好在外頭遇到,然後發現這個神似葉修的人在外頭鬼鬼祟祟的,他們也跟著在後面觀察未免也太過,至少以他們的身分是可以直接過去問的,完全沒必要在後頭觀察。

 

「也沒什麼,就是看老葉他弟在外面好奇而已。」可是沒想到先開口的竟然是黃少天。

 

「喔、喔喔。」陳果表示了解了,因為黃少天是見過葉秋的嘛!

 

「沒事的話我先進去了。」但是還沒等陳果在說什麼,黃少天就迅速走進了戰備營,連陳果也感到一陣莫名奇妙。

 

「啊,少天...恩,好吧,讓我也先進去了。」見黃少天走了進去,喻文州向陳果笑笑後,看了葉秋一眼,只好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也跟著進去了。

 

「那我也...」李軒見待在這也立馬表示了意願。

 

於是就剩下張佳樂一個人跟兩個人大眼瞪小眼。

 

再然後張佳樂就突然衝到葉秋前面。

 

「你叫葉秋是嗎?」張佳樂問,一張臉離葉秋近的只剩幾釐米。

 

「恩...準確地來說,從我出生以來就叫葉秋沒錯。」

 

「這樣子,」張佳樂拉開了距離,一臉疑惑地說,「基因真是奇妙。」

 

「啊?」葉秋沒反應過來,但是張佳樂已經拍了下他的肩膀後跟著走進帳篷了,倒是張佳樂在經過陳果身邊的時候,陳果還聽到張佳樂碎碎念的聲音說是怎麼雙胞胎差這麼多,自己也忍不住苦笑了下,突然想到她在見到葉秋的時候也何嘗不這麼認為呢,可是時間一長,陳果這個跟葉秋起碼也相處了兩個月的人就感覺出來了,要說他們不像,那只是一開始,他們在本質上,基本還是一樣的。

 

「對了,你在這邊幹什麼?」張佳樂走後,陳果想起來她來戰備營時看到葉秋躲在外面的樣子,忍不住問道。

 

「啊...我來找葉修的。」葉秋聽陳果這麼問,乾脆也懶得再藏,因為說不定陳果會知道葉修的下落也說不定,「最近都找不到那個混帳,真不知道是藏哪去了,明明我都很認真的練習唉...」

 

可是葉秋這麼一問,陳果卻忽然像是僵直了一樣,「這個...」

 

陳果真是覺得心煩啊!葉修在兩個月前就去前線了,而且還不准她跟葉秋說,所以她只好拚命讓唐柔去跟葉秋應對,現在好了,終於被葉秋給撞著了,這讓她怎麼不說啊!

 

「嗯?」注意到陳果的不對勁,葉秋立刻就有不好的預感,「該不會是葉修又騙我!」

 

「不、這倒也...」陳果是想也沒那麼嚴重,可是話還沒說完,腰間的對講機就響了起來,陳果只好向葉秋示意了下接了起來,可是一接聽後,在聽見另一頭蘇沐橙難得著急的聲音時,陳果一張臉也跟著變得難看起來。

 

『果果!我和葉修突然連絡不上了!』

 

於是後來陳果也不記得自己回了什麼,還是先安撫蘇沐橙,一來是她不相信葉修那邊出了什麼狀況,二來也是她這邊根本還沒收到敵軍前進到葉修他們防守地方的消息,但是等到她好不容易掛掉聯繫了,她和蘇沐橙的對話也早就被葉秋給聽得一清二楚。

 

「你說...葉修...我哥他?」葉秋滿腦子嗡嗡的響,遲疑了好一會兒才好不容易問出口,可是問到後頭他卻問不下去了。

 

「葉修...」陳果也頭痛,被這麼一問自己也回答不了,想了半天,突然想起來葉修臨走前交給她的,這一陣子她都沒敢忘了帶,為的還是怕有遇到葉秋的一天,沒再多想,陳果從隨身的袋子裡拿出葉修當初交給她的東西,拉過葉秋的手就放到他手上,深吸了口氣說,「雖然現在情況真的很不明朗,但是不管怎麼說,我都有義務要把這個給你。」

 

葉秋原本還挺僵硬的樣子,陳果這麼一說,趕緊把黑絨布袋給打了開來,可是當他將裡頭的東西倒到手上後,心裡就是一涼。

 

因為躺在葉秋手心的,是一枚象徵著死亡的名牌。

 

「還有,」陳果見葉秋的模樣,張了張口還是狠下心傳達了,「葉修說,不要再等他了。」

 

「......」

 

「...我先進去跟大家說一下情況。」嘆了口氣,陳果當初看到這個的時候,也說不出半句話,所以她也理解葉秋的心情,當下就留下葉秋一個人好好的消化情緒,朝葉秋點了點頭,她就先進去了,畢竟葉修的事必須趕快做個討論才行。

 

這麼想著,陳果進去帳篷後,見大家都在位置上坐定了,才以負責人的名義站到台上,可是還沒等她開口,外面唐柔就衝了進來。

 

「果果,我們要提早開戰了嗎?」

 

「咦?」陳果記得她什麼都還沒說呀。

 

「因為葉秋他...」

 

唐柔不用說了,陳果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昏暗的戈壁大陸上,一台軍旅車疾駛而過──

 

「可惡...混帳哥哥...」

 

葉秋抓著銀白名牌的手緊的近乎蒼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