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善逸有個巨根,結果一不小心跟好友滾上床的故事
※大學生學趴

 

Big

 

一、

「嗚嗚嗚炭治郎你聽我說,聽我說啦~」

「好、好,我有在聽。」

居酒店一隅,我妻善逸拿著一瓶燒酒,一邊抱著身旁的好友竈門炭治郎抱怨,一邊一口接一口的灌著酒。他的臉早已經醺紅,眼淚啪搭啪搭的往下掉,卻依然鍥而不捨的在跟他的好友炭治郎講他第七次的失戀。

「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我女友老是不跟我上床呢?每次到關鍵時刻,就、嗝、就拒絕我,嗚嗚為什麼~為什麼炭治郎,你說,為什麼呢?我明明交過七個,但一個、一個也不願意跟我上床,每次只要我、我一脫褲子,她們就說她們要回家了嗚嗚,為什麼~好過份,超過份,而且回家以後都會發分手簡訊給我,你看,你看,好過份!」善逸從口袋裡掏出手機來,把已經是前女友的簡訊遞到炭治郎面前。

「你的手太晃了,我看不太清楚。」炭治郎接過他的手機說道,仔細看了一下後,露出有點同情的表情說:「看來對方早就已經決定要分手了,你要不要想想自己做了什麼對方不喜歡的事?」

「我!我哪有!我、嗚,我每一任都很認真的對待她們啊,上街也只看著她們,每到節日就訂高級餐廳,還送、嗝送……」善逸皺起眉,認真的想自己到底送了女友們什麼,因為酒精的緣故,他動了一下腦就感到吃力的放棄了,他含糊地說:「反正!我都有送她們喜歡的啊!她們常常說要什麼包包的,我都有記下來,我不懂我哪裡做不好,炭治郎,吶,炭治郎你告訴我嘛!」

他用力搖著好友的肩膀,看著視線中搖晃著的炭治郎身影說:「你說嘛!不要晃來晃去的!」

「不是我在晃,是你喝太多了,今天就喝到這裡吧,我送你回去。」

「嗚嗚,我才喝一點,我才沒醉!」

「你醉了,好了,乖乖讓我送你回去。」

炭治郎將他的手臂繞到脖子上,帶著他站了起來,善逸立刻緊緊地抱住對方,把眼淚和鼻涕蹭到對方的襯衫上,炭治郎身上有股甜甜的氣味,他嗅了一會兒感覺安心下來,睡意也竄了上來。

「我、我有點想睡覺了,炭治郎……

「嗯,睡吧,我背你回家。」

炭治郎沉穩的聲音傳來,善逸朦朦朧朧間感覺到對方將自己背到背上,他摟著炭治郎的脖子,不到一會兒就進入了睡眠。

 

善逸舉起手,遮住照在臉上的陽光,本來想再次入眠,但一道手機鈴聲響了起來,他習慣性的往床頭櫃的方向摸過去,按照平常習慣的滑掉了鈴聲後,鈴聲又響了起來,他睜開眼,不耐煩的往床頭櫃上看去,看到了兩支手機,他伸手按掉了另一支手機鈴聲,又舉起手遮住陽光。

兩秒過後,善逸睜開眼,又看回了床頭櫃上那支多出來的手機,他仔細一聽,發現了身旁的動靜,那是不屬於自己的心跳聲,非常沉穩,顯然正在熟睡中,善逸慢慢地轉過身去,大叫了出來。

「炭、炭治郎!」

他的臉色嚇得蒼白,並不是因為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如果好友衣衫整潔的躺在身邊倒還好,但偏偏映入眼簾的好友看起來就是一絲不掛。

善逸險些跌下床去,他的叫聲似乎驚動了熟睡中的人,炭治郎的眼皮顫了顫慢慢地睜開了眼,那雙平時總是溫和的看著他的雙眼紅紅的,眼裡有著一股疲憊感,與他四目相交的瞬間,善逸聽見了噗通噗通噗通猛然加速的心跳聲。

……

……

……

……

他們沉默的看著彼此,善逸吞了一口口水,鼓起勇氣抓著被子一角,往被子裡看了一下。

「善逸……!」

炭治郎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伸手來制止他,但來不及了,善逸看見對方赤裸的下體,他面色蒼白的抬起頭,顫抖地說:「我、我我我和炭治郎……做了?」

炭治郎的臉紅了起來,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但善逸聽見那道加快的心跳聲後,崩潰的抓著頭對炭治郎低下了頭。

「對不起!對不起啊──!炭治郎!原諒我!我什麼都不記得!對不起!一定很痛吧!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善、善逸、抬起頭來,我沒怪你──」

「怎麼可能不怪我!很痛吧?很痛吧!炭治郎你都看到了吧?就是因為這個我才會被分手的,但我也沒辦法啊!我也不想要它這麼大,但是我也沒辦法控制,女友不但嫌我太大,還嫌我接吻技術不好,啊啊啊啊啊對不起啊!我明明是喜歡女人的,為什麼會對你做出這種事?!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有沒有哪裡痛告訴我!我帶你去醫院吧──」

善逸手忙腳亂解釋一通,拉著被子想看看炭治郎有沒有受傷,炭治郎握著他的手腕想阻止他,但善逸還是看見了。

炭治郎的身上布滿著咬痕和吻痕,雙腿之間還有乾涸的液體,不用多說善逸也看的出來那是什麼,他倒抽了一口氣,眼淚瞬間就不睜氣得掉了下來。

「對不起、嗚嗚,炭治郎,對不起,不要討厭我,我真的、真的嗚不是故意的……

「冷靜一點,不要哭,善逸,聽我說──」

「怎麼可能冷靜地下來,我竟然、嗚嗚,竟然對炭治郎做出這種事。」善逸一把握住炭治郎的雙手,邊哭邊說:「我會負責任的,嗚、炭治郎你不要討厭我。」

「唉、但是……但是其實沒有那麼痛啊,不用負責也沒關係的,我又不是女人,也不會懷孕。」炭治郎滿臉通紅地說著。

「炭治郎你又來了,我知道你很會忍耐,但是這種時候就要好好地說出來啊。」

「所以我說了,沒有你想的那麼痛,我沒有那麼脆弱。」

「可是我進去了吧?從炭治郎你的後面進去了吧?再怎麼樣都會痛吧?還是說,炭治郎,你……你覺得我很正常嗎?」善逸哽咽的說著,往下看去他被棉被遮住的下體,炭治郎隨著他的目光看去,那雙紅寶石般的眼睛瞥了一眼後就像被燙到一般的撇了開來。

「那倒也……不是……

「對吧!!!!」

「但是真的沒那麼痛,你不用負責也──」

「炭治郎你不要再說那種話了!」善逸簡直快自責死了,他哭紅了雙眼,看著對方認真的說:「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所以我一定會負責的,不要再拒絕我了,好嗎?」

炭治郎微微睜大了眼,抓了下那頭微捲的凌亂紅髮,外頭的天光照在炭治郎滿是痕跡的身體上。

善逸緊張地看著好友,直到炭治郎對他露出了一個無奈的笑容,說:「我知道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