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悠未滿

※時間線:動畫7話以後

 

DAY3

 

手機鈴聲響了起來,五条悟迷迷糊糊地醒了過來,他反射性地觀察四周,便察覺了虎杖悠仁不在自己的房間裡,他坐起身,簡單的走進浴室梳洗,接著熟門熟路地打開房間裡的機關,順著階梯往下走,在地下室看到了虎杖悠仁的身影。

電視上還放著特攝電影,音效熱血激昂,但坐在沙發上的人影一動也不動,五条悟站在地下室門口一會兒,按開了地下室的燈,接著緩步走了過去,一面低下頭,一面捧著虎杖悠仁的臉頰叫道:「早安--悠仁。」

虎杖悠仁閉著雙眼顫抖了下,睜開眼的同時也吸了口差點流出嘴裡的口水。

「老師......啊!」

虎杖悠仁緊緊抱著懷裡的咒骸,趕緊低下頭確認咒骸沒有因為這樣而醒來,這才露出放鬆的表情,總是有活力的眼睛在抬頭看他時瞇了起來,帶著剛醒來的沙啞嗓音說:「好亮......」

「悠仁昨晚一直都在練習嗎?」無視了虎杖悠仁的抱怨,五条悟放開對方的臉頰,看向了虎杖懷裡的咒骸。

「嗯,因為老師你說希望我趕快學會嘛。」虎杖悠仁伸展起四肢,語氣帶著點疲憊,但精神看起來沒有太差,「雖然還是有點失敗,不過再試幾次應該就沒問題了。」

哼嗯......很行嘛。

「話說,老師,你昨晚沒有事嗎?」虎杖悠仁從沙發上起身,一面抱著娃娃做壓腿,一面看著他說:「昨天我洗完澡後,看到老師你在床上睡著了。」

「嗯?」五条悟愣了下,彎起嘴角笑道:「所以悠仁你才整晚待在地下室嗎?」

「也、也不算是這樣,老師你難得晚上回來睡覺嘛。」

「原來如此,悠仁真是個溫柔的孩子。」五条悟頓了下,說:「不過我不介意和悠仁你一起睡哦。」

「咦?」虎杖悠仁眨了眨眼,立刻停下伸展,跪在沙發上靠了過來,說:「真的嗎?!」

「真的。」

「太好了!」虎杖悠仁歡呼道。

「和我一起睡有這麼高興嗎?」五条悟歪了歪腦袋,他沒想到總是被避之唯恐不及的自己竟然也會有人想要這麼親近,人們總會因為他擁有的力量而多少保持距離,但這兩三天一起生活的日子,五条悟發覺虎杖悠仁完完全全地信任著他,也絲毫沒有害怕他的樣子,就連他帶大的伏黑惠都未必願意和他這麼親近。

「高興啊!」虎杖悠仁毫不猶豫地說道,聽到他這麼說,五条悟愣了下,頓時有種奇妙的感覺在胸口膨脹了開來,就像甜膩的麻糬一樣,讓他......

「該怎麼說呢,我沒有兄弟姊妹,這種感覺也挺新鮮的,而且對象是老師,我完全OK哦。」虎杖悠仁摸著下巴一邊思考一邊說,「更何況睡床還是比較舒服嘛,只要老師你不嫌我礙事的話,我當然還是比較想睡床......」

「悠仁。」

「是?呃、老師?」

一把抱住了虎杖悠仁,五条悟將臉埋在對方的頸邊,虎杖悠仁身上有和自己一樣的沐浴香氣,讓他想起了昨晚自己只是想閉目養神一會兒,卻不知不覺在聽著對方在浴室的動靜而睡著的事,五条悟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氣,說:「悠仁,我好餓。」

「咦?餓了?那要不要我煮早餐給你?我也有點餓了。」

「......」

「老師?」

「好。」五条悟抬起頭,近距離望著那雙澄澈的雙眼,說:「我要--」

「「最甜的那種。」」

虎杖悠仁眨了眨眼,笑著說:「對吧?」

「......嗯。」

五条悟遲疑地回應,什麼時候虎杖悠仁已經掌握了他的口味,但......

「沒問題!」

毫無疑問,他的早餐會是最甜的那種。

 

DAY4

 

「老師,這樣真的好嗎?」

「沒事沒事,快去換,還是悠仁你希望我幫你脫呢?」

「啊、我......我可以的!」

迅速躲進更衣間,虎杖悠仁動作快速地脫下了身上的衣服,一面回想起中午出現在地下室的五条悟,對方今天心情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好,虎杖悠仁當時還以為對方是想回來吃個午餐,卻沒想到五条悟將他從沙發上拎了起來,說著要帶他去買衣服,便帶著他離開了地下室。

虎杖悠仁到現在都還沒有反應過來,回過神已經站在一家服飾店裡,五条悟叫店員準備了幾件衣服,不由份說地就將衣服塞到他懷裡,然後就回到了一開始。

「還有這件。」

「哇,老師!」

五条悟拉開更衣室,也不管他剛脫下上衣,將一件衣服又塞到他手上,看到他的模樣還笑了。

「怕我看?」

「沒有啊。」虎杖悠仁扯出笑容來,有點尷尬地說:「只是有點不好意思,雖然我全身都被老師你看過了......」

「嗯。」五条悟頓了下,嘴角彎起完美的弧度,「要是悠仁覺得不好意思,我也會害羞的。」

「咦?」

「我在外面等你。」五条悟說著把更衣室又關了起來。

「什麼意思啊?」虎杖悠仁不太明白五条悟剛才的那番話,他一面套上五条悟給他的衣服,一面又想:原來老師會害羞?

幾分鐘後,虎杖悠仁拉開更衣室,探頭出來,說:「我好了。」

「嗯?」五条悟從手中的衣物抬起頭,放下手上的衣物,滿意地朝他走了過來,說:「和我想的一樣,剛剛好。」

「對啊,老師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尺寸的。」五条悟那麼一說,虎杖悠仁才察覺到衣服的合身。

「你的制服也是我改的,我當然知道。」五条悟攬著他的肩膀,拉著他到鏡子前,說:「還不錯。」

「嗯,是不錯啦,活動也蠻方便的。」虎杖悠仁看著鏡子裡身上的那件帽T,低下頭順手撈起標價,沒看還好,一看嚇了一跳,「五、五萬?!老師?這衣服要五萬?」

「還好吧,已經很便宜了。」五条悟連眉都沒皺,推著他的背,說:「再去換別件。」

「可、可是這太貴了吧?」

虎杖悠仁生平可沒有穿過這麼貴的衣服,他突然覺得剛剛有一瞬間認為這件衣服很普通的自己很失禮,老師也對他太好了吧?

「悠仁?咦?怎麼了?」

「......」虎杖悠仁搖搖頭,吸了吸鼻子,一把撲進五条悟懷裡,說:「老師謝謝你!」

「要謝什麼?」五条悟失笑道。

「從沒有人對我這麼好!」虎杖悠仁抬起頭,感激地雙眼含淚。

「哦,這是理所當然的嘛,畢竟悠仁你要用肉體償還。」五条悟笑咧了一張嘴。

「肉體?」

「對啊,畢竟我不一定都能在你身邊,之後還是會有一些任務要麻煩你幫忙一下。」

「......」

「怎麼了?」

「老師你是不是很不想教我啊?」

「怎麼會?」五条悟回摟住他,說:「我已經盡力啦,但大家都不在嘛!這不是人手不足嗎?」

「......」說的也是,五条悟這麼一說,虎杖悠仁便想起第一天晚上對方和自己說的交流會,眼下其他人應該都正在訓練,能夠接任務的人不多,而且--

「這時候給你接一些小任務,既不會碰到其他人,剛好又能展示訓練成果不是嗎?」

「我明白了。」

「明白就好,那麼再去換這件吧。」五条悟鬆開他,抓著他的手腕拉著他來到剛剛看的衣物前,虎杖悠仁還沒回過神,便接過五条悟塞過來的衣服,再一次被推進更衣室後,他低下頭看著手裡的睡衣,突然驚覺了自己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癖好。

「老師真的想要我穿這個嗎?」

舉起手中的老虎睡衣看了下,虎杖悠仁還是乖乖地脫下了身上的衣服。

算了,也挺可愛的,他想。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