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虎杖悠仁一打開家門就被沙發上躺著的男人嚇到了,他眨了眨眼,搞不懂對方怎麼進門的,他放輕腳步將手中提著的菜放到廚房,這才走回男人身旁,揹著手彎下腰看沙發上熟睡的男人,對方身穿白袍,顯然剛從醫院出來不久,虎杖看了一會兒,男人都沒有醒來的跡象,於是他小心地抱起男人,沉重的重量讓虎杖悠仁有一點吃力,不過比不上他平時的負重,虎杖將男人抱回了臥室,剛放上床,準備起身,男人就按著他的後頸把他抱在懷裡。
「五条先生?」
男人輕聲笑出來。
虎杖抬起頭看男人,無奈地說:「你幹嘛假裝睡著?」
「想看你會不會貼心的拿毛毯給我,結果沒想到是抱我回寢室。」
「很開心嗎?」
「開心啊,悠仁比我想的還貼心很多。」
虎杖笑了,他拉下男人的手,拉了棉被替對方蓋好,說:「那你就好好休息,不要辜負了我的心意。」
男人握住他的手,說:「你有心意的話,怎麼不陪我睡?」
「我都沒怪你私闖民宅了。」
「我這不叫私闖民宅,進男朋友的家哪裡錯了?」
「我沒給你鑰匙,你擅自進來就有錯。」
「誰說你沒給的,我的鑰匙是你跟我說在哪的。」
「我?」
虎杖悠仁可一點都不記得,男人把他按回胸膛上,抱著他說:「嗯,你跟我說的。」
虎杖趴在男人胸口上抬起頭,真的想不起來,他說:「什麼時候?」
「今天早上出門前。」
「今天早上......啊,原來那不是夢?」
虎杖悠仁想起來了,今天一早他迷迷糊糊地感覺額頭被柔軟的親了一下,男人的聲音低低地問他備用鑰匙在哪,虎杖半夢半醒間告訴男人在客廳抽屜裡,後來又昏睡了過去,一醒來他以為五条悟去上班了,也就沒有追究男人去哪,誰知道中午剛過他去買個菜,回來就看見五条悟躺在客廳沙發上。
「你以為是夢?」男人捧著他的臉頰,皺起了那張好看的臉,「該不會--」
「沒有,我有好好記得。」虎杖拉下對方的手,慢慢地說:「你是我男朋友。」
「哦......」
男人停頓了下,虎杖清晰地看見對方白皙的臉頰紅起來,看來五条先生真的挺喜歡他,虎杖伸手撥撥男人的瀏海,聲音溫柔地說:「五条先生,累了你就休息吧,我不會跑掉的。」
「嗯......」
「那你放開我。」
男人反而摟住他的腰,說:「......所以你真的不跟我睡?」
「我剛買菜回來還沒整理。」虎杖拍拍男人的胸口,露出笑容:「晚上再一起睡。」
「......」男人沉默地看著他,那雙藍眼睛微微瞇起來,彷彿在思考他說的話是真是假,半晌五条悟終於肯妥協地鬆開手,虎杖坐起身來,又幫男人掖好被子,看到對方閉起眼睛來休息,這才安心地起身去廚房。
虎杖將買回來的菜分批處理好,距離晚餐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用那麼早準備也可以,而且五条先生中午過後就回來休息,今天應該不用上夜班。虎杖一邊思索著,一邊將晚一點要弄的食材放在流理台上,最後伸了個懶腰走到客廳將自己埋進沙發裡,他打開電視轉低音量,看了一會兒新聞後便覺得閒得慌,虎杖悠仁很少休假,一早起來除了還是暈暈的嗜睡,症狀已經沒有昨天那麼明顯了,他拿起手機滑了下群組訊息,沒有一下子就想去床上躺躺,虎杖從沙發起身剛轉過去便看到男人邊打哈欠邊從他的房間走出來,對方也才睡了二十分鐘而已,一身白袍睡的皺兮兮,男人看見他,走了過來將他抱到懷裡,虎杖愣了一秒,隨即放鬆地任由男人抱著,他說:「要去上班了?」
「嗯。」
「那晚一點一起吃晚餐?五条先生你應該六七點就下班了吧?」
「嗯。」
「......」
虎杖乖巧地讓男人又抱了一會兒,這才推推男人的胸膛,說:「五条先生,下午的門診要遲到了。」
「嗯。」
他又用力地推推,男人紋絲不動,虎杖這才笑起來,他說:「五条醫生,你的護理師要生氣了。」
男人低頭看他,一副剛睡醒的模樣很性感,男人的藍眸笑彎成月亮,低啞地說:「生氣就生氣。」
「你這麼說換我要生氣了。」
「幹嘛這樣?」
男人與他額頭相貼,虎杖有預感男人要吻他,果不其然男人輕啄了下他的唇肉。
虎杖閉起眼,感覺心尖癢癢的,男人總算滿足地鬆開他,改拉他的手,他睜開眼說:「去上班了?」
「嗯,聽你的。」
男人捉著他的手親了兩下,一雙漂亮的藍眼睛裡都是笑意,虎杖搞不明白自己又做了什麼讓對方這麼開心,也許只是一個吻,也許是因為醒來看到他,但不管如何,虎杖悠仁並不討厭這種感覺。
送走男人後,虎杖悠仁又躺回了床上,五条悟臨走前要他好好休息,他說好,晚上見,男人便抱抱他轉身走了。

虎杖再次醒來已經是傍晚時間,他摀著腦袋爬起身,沒想到自己這麼會睡,估計腦震盪還沒好,他看了下手機訊息,男人半小時前說再幾個門診就可以提前下班,虎杖便連忙起身去廚房準備晚餐,他一邊煮拉麵,一邊感到久違的奇妙感,爺爺去世後他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煮飯給其他人吃,虎杖想了下男人吃飯的樣子,忍不住想起對方拿到他給他的滷味而一臉高興的模樣,如果五条先生也喜歡就好了。
虎杖心情愉快地將兩碗拉麵端上桌,然後他聽見了大門被打開的聲音,男人拿著他的備用鑰匙探出頭來,對他說:「我回來了。」
虎杖眨了眨眼,在餐桌坐下,撐著臉頰回應道:「歡迎回來。」
男人站在玄關,替他關上大門,一時沒有移動,虎杖說怎麼了,男人忽然笑說:「好像跟悠仁在同居。」
「這樣會不會太快了。」虎杖對男人招招手,說:「來吃飯,你回來的剛好。」
「不會啊,我覺得這樣正好。」男人大步朝他走近,將身上的大衣脫下隨手放在沙發背上,男人拉開他對面的座椅,說著好香,然後坐下。
「這樣正好?」虎杖合起雙手。
「沒錯。」男人也合起雙手,他們同時說開動了。
虎杖悠仁不解地低下頭吃麵,他吃的臉頰鼓鼓,沒有形象地吸溜著麵條,男人卻是很優雅地吃拉麵,先是吃了一口,然後說:「好可愛。」
「嗯?」
「悠仁好像倉鼠,真可愛。」
「倉鼠?」虎杖皺起眉,鼓著嘴嚼嚼嚼,他摸摸自己的臉頰,男人放下筷子摸上他的臉頰,輕輕癢癢地碰他一下,虎杖轉著圓滾滾的琥珀雙眼看著男人。
「想養你。」
他險些嗆到地咳了起來,虎杖拉開男人的手,臉紅了起來,男人遞了桌上的衛生紙給他,他一邊說謝謝,一邊摀著嘴,濕潤的琥珀眼睛盯著男人,說:「五条先生,你該不會真的想和我同居吧?」
「嗯,是啊,那樣很好。」男人重新拿起筷子吃麵,藍眸亮晶晶地看著他,說:「醒來就可以看到我,悠仁覺得怎麼樣?」
「我?我是覺得......」
虎杖想說太快了,可是男人的視線太炙熱了,五条悟見他說到一半,又道:「而且悠仁今天不也說晚上要和我一起睡嗎?同居就可以每天一起睡了。」
「我那是、那是因為五条先生你說不放心,所以我才這麼說的。」
「是這樣?」
「嗯。」
虎杖老實地點頭,他什麼也沒想,男人聽他這麼說,明顯失落地說這樣啊,又道:「沒關係,我們慢慢來嘛?」
虎杖笑出來,他說:「五条先生你的表情可不是那麼說的。」
男人愣了下,虎杖以為對方會掩飾,但男人只是跟著露出一個笑容,說:「對啊,我很失望。」
「五条先--」
「但是我有自信悠仁會想和我同居的。」
男人輕輕碰上他的手,男人的手不像他的有很多繭,虎杖覺得被男人輕輕碰過的手背都麻麻癢癢的,像有電流竄過,五条悟將他的手握在手裡,看著他說:「悠仁你會接受我的。」
虎杖望著男人的藍眼睛,感覺耳朵不由自主地熱起來,他動了動手指,說:「我接受你了啊。」
男人眨了眨眼,一下笑出來,鬆開他的手,說:「嗯,但我說的是別的意思。」
男人低頭吃麵,讚美他的手藝,轉移了話題,虎杖悠仁卻讀出了男人沒有言盡的話語,他若有所思地附和男人的話題,吃完飯後,男人說他中午回來時其實有先回家拿一趟衣服,虎杖悠仁有點訝異對方花了這麼多時間來回,他說:「五条先生,你不用這樣跑來跑去也沒關係的。」
「有關係,如果不拿衣服我怎麼在你這裡過夜,而且中午我也想休息一下。」
「中午你可以待在醫院啊。」
「我比較喜歡你家嘛。」
「你確定你是喜歡我家嗎?」虎杖故意說道。
「都喜歡,不過房子主人略勝一籌。」男人比了個一點點的手勢,露出了一個有點討厭的好看笑容。
「五条先生這麼會說話,那今天只好也給你睡床了。」
「真的?太好了。」
男人站起身捏了捏他的臉頰,說:「我來洗碗。」
「好啊,麻煩你了。」虎杖笑出來。
承男人美意,虎杖悠仁去洗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這次他有好好記著男人在外頭,虎杖套上了睡衣睡褲,這才擦著濕濕的短髮走出來,男人擦著手從廚房出來,虎杖感覺到對方的視線在自己身上打轉,他裝作不在意地要男人去洗澡,然後窩進了自己的臥室,虎杖在房間裡吹乾頭髮,好一會兒後男人也洗完澡出來了,對方穿著自己合身的灰色睡衣,他招呼男人過來,說:「幫你吹頭髮。」
「這麼好。」
男人赤腳大步走來,一下坐在他身旁,五条悟身上有和自己一樣的香味,虎杖悠仁拉下男人的腦袋,要對方配合自己,男人便摟著他的腰,把大半個身體都靠在他身上。
「靠太近了啦。」
虎杖笑嘻嘻地推男人,卻也沒拒絕對方貼近,他輕柔地替男人吹頭髮,男人的髮質很好,濕潤的白髮很快就變成蓬鬆的觸感,他愛不釋手地摸了摸,直到男人把他撲倒在床上,虎杖拿高吹風機,一面關上開關,一面與男人近在咫尺的臉對視,他張了張嘴,但一個字也沒有說,男人低頭吻他,先是輕輕的啄吻,然後磨蹭著他的唇,虎杖悠仁感覺心跳有點快,他的嘴唇被親出了聲音,那讓虎杖覺得莫名的害臊,男人按著他的額頭吸吮著他的嘴唇,虎杖就覺得嘴唇都麻了,他推了推男人的肩膀,男人才淺嚐即止的沒有深入吻他,虎杖睜開眼,他感覺自己的臉頰很燙,他抓了抓男人的頭髮,啞聲說:「頭髮吹好了。」
「你再吹一下。」男人側頭親他的耳朵,電流般的酥麻感讓虎杖輕哼一聲。
「你說的是哪個吹?」
「你想的那個。」男人抬起頭來吻他的額頭,注視他的藍眼睛赤裸而深沉。
「我感覺我被你吃了好多豆腐。」
虎杖按開男人的嘴,他坐起身來,拉起衣領搧了搧臉頰,男人的手掐上他的大腿,說:「也才一點,小氣鬼。」
「我明明就很大方。」虎杖轉過頭看對方,男人的耳根也很紅,一隻大手還在偷摸他,他按住男人摸著他大腿的手,說:「五条先生,有一個問題我覺得挺重要的。」
「什麼問題?」男人看起來想將他拉上床睡覺。
他伸出手指戳戳男人的胸膛。
「......」男人瞇起眼睛,拉下他的手,說:「幹嘛?」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沒問題,但以防萬一,五条先生。」
虎杖悠仁一邊解著自己的睡衣扣子,一邊說:「我覺得確認一下彼此對對方身體的興趣好像蠻重要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