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善逸有個巨根,結果一不小心跟好友滾上床的故事
※大學生學趴

 

十、

「逸……紋逸!喂!聽到了沒有?!

「好痛!!!做什麼打我!」

「伊之助!不可以動手打人!」

「誰叫他的表情看起來很噁心,口水都要滴出來了。」

善逸摀著臉頰,眼角泛起淚來,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他抹了一把嘴角,無辜的看著伊之助,想叫對方道歉,但伊之助卻說:「你餓的話看健太郎也沒用啊,他又沒有奶可以給你喝。」

「哈、哈啊?你在說什麼?」善逸臉一熱,朝炭治郎看去。

炭治郎有些閃躲他的目光,顯然從剛才開始他就一直盯著炭治郎看,而且還看到流口水,善逸支支吾吾,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他感到有些羞恥,又覺得這樣有些糟糕,深怕炭治郎對他的態度會更加冷淡,畢竟那天讓炭治郎自己回家以後,炭治郎就對他有點疏離,倒也不是都不理他,只是會有意識地和他保持距離,讓他有點摸不著頭緒。

「就是說──」

「好了,伊之助,沒關係。」炭治郎出聲打斷了伊之助的話,從包包裡拿出一顆飯糰來,把飯糰放在桌上推給善逸,說:「餓的話就吃點東西吧,離中午還有一點時間。」

「啊、嗯。」善逸其實不太餓,他之所以會看炭治郎看到出神,是因為……他最近覺得炭治郎變得有點性感。

善逸也搞不太懂覺得一個男人性感是怎麼回事,但是看著炭治郎上課時無意識用筆點著唇,或是偶爾把掉下來的頭髮撥到耳後就是會讓他有種奇怪的感覺,明明在平常都是些不怎麼吸引人的事,只要是炭治郎做的都讓他目不轉睛。

「你幹嘛又看著健太郎發呆?」

「我、我哪有!」善逸回過神,慌張地辯解道:「我只是太餓了!」

「那就快點吃吧?善逸你等下應該還有課吧?」炭治郎站起身說道。

「是沒錯,晚上也還有打工……」善逸嘆出一口氣,好不容易要迎接假日,但接連兩天他都有排班,只有禮拜日可以休息,他抬頭看著炭治郎,說:「炭治郎你沒課了嗎?」

「嗯,我跟伊之助要去社團。」

「唉?」

「誰叫炭治郎最近身體那麼虛,時間快到了,走了!炭治郎!」說到社團,伊之助就站了起來,隨便把書丟到包裡跑出了教室。

「啊,伊之助!等等我。」炭治郎的聲音聽起來很高興,把書跟筆收到包包裡,對善逸說聲先走了,就揮揮手,跟上了伊之助的腳步。

善逸撐著臉頰,看著炭治郎高興的跟伊之助說話,他明白炭治郎高興的理由,聽見炭治郎在纏著伊之助叫對方再叫一次自己的名字,聲音裡透著明亮和單純的開心,不由得感到有些不快起來。

就只是叫對一次名字有必要那麼高興嗎?

善逸拿起桌上的飯糰,打開保鮮膜,咬了一口,裡面包了他最愛的鮭魚餡料,美好的滋味讓他想起幾天前炭治郎在他家的模樣,忍不住又洩憤似的咬了一口,他抬起頭看著炭治郎和伊之助離去的方向,控制不住的想起炭治郎在床上叫著他名字的模樣。

一股黑色的、濃稠的情緒湧了出來,他情不自禁地想──要是炭治郎可以幸福地在他面前笑出來就好了。

 

鵝黃色的燈光搖曳著,煙霧讓室內看的不太清楚,酒瓶碰撞的聲響與喝醉的客人們交談聲不絕於耳,善逸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水,將屬於客人的一打啤酒送上桌後,連忙跑去廚房將客人點的串燒送到桌子上,同時大門又傳來客人進門的聲音,他大聲地說道:「歡迎光臨!」

走了上前拿出菜單想接待客人,看清楚對方的樣子後,愣在原地。

「你不幫我帶位嗎?」好友炭治郎對他露出了一個笑容,在居酒屋的燈光照耀下那笑容顯得有點曖昧不清。

「啊……這裡。」善逸指了一個方向,帶著炭治郎來到居酒屋的角落,將菜單放在桌子上,向對方低聲問道:「你怎麼來了?」

「我到你家才想起來你今天有打工。」炭治郎垂著眼看著菜單,聲音不大,但清楚的傳入善逸的耳裡,炭治郎說:「明天不是休假嗎?睡晚一點也沒關係……

善逸臉有些熱,下意識地說:「可是我明天下午也有班,後天整天才有空。」

「那也沒關係,我可以等你。」炭治郎抬起眼,紅寶石般的眼睛裡閃爍著微微的不安,那張臉也紅起來,炭治郎有些遲疑地說:「還是說你有事了?」

「沒……沒有!」善逸搖了搖頭,炭治郎的眼神讓他感覺臉頰都熱了起來,他想起這幾天炭治郎故意保持距離的模樣,又看著對方現在主動靠近自己的樣子,感到有些高興。

善逸拿出筆來,在那張菜單上點了一瓶啤酒,說:「你應該吃過了吧?」

「嗯。」

「那這個算我請你的,放鬆一點喝吧。」善逸摸不太清楚炭治郎的真意,但從聲音聽來,炭治郎有點緊張。

「不用!我可以付的。」

「可是你是為了找我才來的不是嗎?」

「是這樣沒錯,但你就把我當成客人不行嗎?」

善逸眨了眨眼,想起對方頑固的個性,只好點點頭,說:「好、好,我知道了,親愛的客人,這樣就好了嗎?」

「嗯。」

「那我去幫你拿酒,離我下班還有一段時間,如果你累了就先回我家等吧?」

「嗯。」炭治郎又點了點頭,善逸對炭治郎露出笑容,便到廚房後的冰箱去拿了一瓶啤酒,回到居酒屋角落放在炭治郎的桌上。

炭治郎拿著手機正在看論文,對他說了謝謝,又低下頭來繼續看手機。

善逸聽到對方加速的心跳聲,但搞不太明白是怎麼回事,店內的人群又多了起來,他只好一面說著歡迎光臨,一面又前去接待下一組客人。

一忙起來善逸就忘了時間,接近十一點的時候,他發現炭治郎不在位置上,想著會不會覺得無聊回去了,又接到店長的命令,去廁所準備打掃的時候,看到對方正在廁所的洗臉台沖洗臉頰。

「炭治郎?」

炭治郎抬起頭朝他看來,那張臉明顯紅了起來。

「你怎麼了?」善逸不記得自己給的酒有那麼烈,他朝炭治郎走了過去,摸上了對方的臉頰。

「沒事,只是多喝了一瓶,覺得有點熱。」

「多喝了一瓶?」

「因為我看你在忙,想說再點一瓶來喝。」

「可是你平常不是不怎麼喝的嗎?」

……嗯,只是有點冷靜不下來,所以……」炭治郎看著他沒有說下去,伸手搭上了他放在他臉上的手。

熱意從炭治郎的手上傳了過來,讓善逸感覺臉也熱了起來,他看著炭治郎,終於忍不住說:「你這幾天是不是對我有點冷淡?」

炭治郎愣了下,垂下眼說:「沒有這回事。」

「可是我就是覺得你好像對我有點冷淡,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還是說上次真的沒有那麼舒服──」

「善逸!」

炭治郎摀住了他的嘴,那張透著酒意的臉頰更紅了,炭治郎看著他,眼底又慌又害臊,如果不是他做錯的話,那又是為什麼?

善逸拉下對方的手,真誠地說:「我看到你來找我,真的很高興,但是炭治郎你不說的話,我會很不安的,我老是在想我是不是又做錯什麼了,可是你聽起來不像是討厭我的樣子,到底是怎麼了?」

「我……那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你沒有做錯什麼,是我想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

「那你為什麼又來找我?」善逸不懂,既然炭治郎下定決心要對他冷淡,為什麼又要來找他,可是他這麼一問,炭治郎就說不出話來。

……

「炭治郎?」

……

「說話嘛!」他只聽得見炭治郎過快的心跳聲,炭治郎沉默了一下子,終於說了出來,聽見那句話後,善逸感覺耳朵好像被那句話灼傷了似的,渾身都熱了起來。

「因為你今天一直散發著那種味道……」炭治郎撇開了眼睛,小聲地說:「而且我也想要……

善逸不知道該說什麼,說著那句話的炭治郎又色又可愛,聲音裡還有些顫抖和不安,他看著炭治郎的模樣,感覺胸口頓時又鼓脹著一種溫熱的感情,善逸吞了一口口水,忍了好幾天的慾望,終於有些忍不住,他湊了過去,吻上了炭治郎的雙唇。

炭治郎的唇又熱又軟,還帶著酒氣,有些被他嚇到的按著他的肩膀,但是他輕輕地吻了炭治郎一下後,感覺到炭治郎張開雙唇,接納了他的侵入,善逸與炭治郎的舌頭磨蹭在一起,一股熱意從相貼的嘴唇傳開,他們親了一會兒,善逸已經感覺自己興奮起來,他與炭治郎的額頭貼著額頭,沙啞地說:「我啊……一直沒說,但是我的慾望很強。」

心跳聲震耳欲聾,善逸感覺連嘴唇都有些顫抖,他一直都對自己的性徵跟慾望有些自卑,但炭治郎聽到他那麼說,只是紅著臉露出了一個微笑,說:「我知道。」

「真的?」

「嗯,你以為我跟你做過幾次了。」炭治郎抱住他,把臉埋在他肩膀上。

「也!也是!」善逸臉熱的叫道。

……你身上都是菸的味道。」

「很臭嗎?!」

炭治郎笑了,搖了搖頭。

「和平常不一樣,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是嗎……?」那句還蠻喜歡的,讓善逸想起炭治郎對自己近乎告白的字句,胸口頓時微微疼痛起來。

「嗯。」

炭治郎抱了他一會兒,然後才放了開來,那張臉上仍然有些紅,善逸情不自禁又親了下炭治郎的唇,握著炭治郎的手,說:「再等我半小時就好了。」

「嗯,我會等你。」

炭治郎對他露出一個笑容,聲音有些沙啞,善逸放開對方的手,炭治郎便走出了廁所,他有些恍恍惚惚,明明沒有喝酒,卻好像腦袋一片空白,善逸站了一下子,直到被前輩發現在發呆,才開始打掃起廁所。

他掃的特別認真,好讓充血的下半身可以消下去,幸好沒有人被安排和他一起掃廁所,不然他胯下的地方被看到會很尷尬。十一點半善逸準時打卡下班,他走到店後牽了自行車到店前,炭治郎站在店門外看著沒什麼車的馬路在發呆。

「炭治郎。」

善逸跨上自行車座,拍了拍自己的後座要對方坐上來。

「我很重喔。」炭治郎跨上他的後座,帶著笑意地說著,酒意似乎已退的差不多。

「不用擔心,我對我的腳力也很有自信。」善逸轉過頭對炭治郎笑了笑,炭治郎看見他的笑也微笑起來。

善逸有些臉熱,他轉回頭,看著馬路,往後抓著炭治郎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說:「抓好,我怕你掉下去。」

……嗯。」炭治郎的聲音猶豫了幾秒,兩隻手緊緊的抱住了他,加速的心跳聲無比清晰的在月夜裡傳來,善逸握上自行車把手,在感覺到炭治郎靠上他的背後,奮力的踩起了腳踏板。

秋天的風冰涼的吹在他的臉上,但善逸感受不到任何寒冷,他的臉頰就和他的胸口一樣溫熱,熟悉的秋夜裡,心跳聲險些震破他的耳膜。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