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含部分的伏>虎,伏<宿,沒有感情基礎的五宿
※五悠交往中,ABO要素,可能會有一點點的帶球跑
※整體不長,算一個小連載

 

10.
「有哪裡不舒服嗎?」
「沒有。」
虎杖悠仁乖乖地躺在診療床上,他側著頭看著家入硝子操作著超音波機器,螢幕上出現黑白的畫面,家入硝子將冰涼的膏狀凝膠抹在他的下腹後,把儀器按在他的下腹移動,螢幕上便出現了一個不明顯的空腔。
「這是你的子宮。」家入硝子說著,稍微移動一下儀器,畫面上出現一團黑糊糊的東西,比起上一次在照片裡看到的黑點還來的清晰,家入硝子一邊看,一邊移動,說:「你現在看到的這就是寶寶,看起來還不錯,很健康。」
「我好像看到他的頭和四肢了......!」虎杖悠仁藏不住激動,他盯著畫面,感受到難以言喻的感動,忽然有懷孕的實感了。
「沒錯,接下來會越長越大,也會越來越清楚。」家入硝子替他將超音波照片傳送到電腦裡列印,收起儀器遞了幾張衛生紙給他,「擦一擦那裡坐著。」
「好!」虎杖悠仁聽話地擦了擦小腹上的膏狀凝膠,把衣服放下來後坐到椅子上,家入硝子便按照流程詢問他最近的睡眠與飲食。
「最近有失眠嗎?」
「沒有,老師的床特別好睡!」
「那有吃了吐出來的狀況嗎?」
「沒有耶,啊!但是我的胃口好像變得特別大,還很愛吃甜,會不會是因為老師的關係呢?」虎杖悠仁摸著下巴,忍不住邊想邊道。
「正常,懷孕本來飲食習慣就會改變,記得要吃均衡,悟那傢伙都隨便吃吃,你可不要跟著隨便吃就好。」
「沒問題!我會照顧好老師的!」
「我是說照顧好你自己。」家入硝子糾正,頓了下,她說:「悟那傢伙沒有勉強你吧?」
「嗯?」
「我是說性行為的狀況,對待懷孕的人不能太激烈,悟應該沒有太粗魯吧?」
「咦咦咦?要、要問這個嗎?」虎杖悠仁滿臉通紅,他摀住自己的臉,想起這個月和老師親熱的畫面,熱意便蔓延到脖子,他甚至感覺背部都冒起汗來了,「我我我和老師--」
「不要跟我說詳細。」家入硝子打斷虎杖悠仁,她皺起眉,說:「正常的性生活是可以的,但要記得不要壓迫到肚子,當然因為你現在在孕期,所以是進不去生殖腔的,但是還是不要太過激烈,懂嗎?」
「我、我會叮嚀五条老師的。」
虎杖悠仁垂下頭,嗚哇,太害羞了吧。
「待會兒我要幫你抽血檢查胎兒有沒有脊髓性肌肉萎縮,隔兩週你再請悟來拿報告就好了。」家入硝子起身,走到器材旁拿起抽血用具,她回過頭看著虎杖悠仁,稍微緩和氣氛地說:「還習慣嗎?」
「習慣?啊......是指懷孕?」
虎杖悠仁撫了撫肚子,擅自認定對方在說懷孕後,便說:「其實現在還是沒有太大的感覺,畢竟我沒有什麼症狀,但是很神奇、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和老師的靈魂聯繫變的更緊密了,這種感覺說不上來,可是......我覺得很好。」
「是嗎?」
家入硝子並不是想問這個,她頓了下,說:「悟應該要你不要去上學吧,還好嗎?」
「唉?」虎杖悠仁眨了眨眼,原來是說這個嗎?
他有點害羞,看著家入硝子露出了笑容:「還好,我習慣了。」
「習慣?」
「因為之前就跟老師住在一起過了嘛,只不過是幾個月不能去上學而已,這點小事我忍耐的了。」虎杖悠仁頓了下,又說:「而且老師沒有不准我聯繫朋友,即使是現在還是會教導我知識,也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教我怎麼精進自己,雖然不能對練有點可惜,但其實沒什麼差別。」
「哦。」
也是,畢竟有過先例了嘛。
「手伸出來。」家入硝子命令道。
「好。」虎杖乖乖地把手伸出來,家入硝子便在他的手臂上綁上橡皮帶,迅速地替他抽了血。
「如果有不舒服要趕快和悟說。」家入硝子交代道,將抽血的傷口牢牢地用棉花貼了起來。
「嗯,沒問題。」
虎杖悠仁點點頭,愣了下,聞到了熟悉的氣味,他抬起頭朝門口看,與五条悟對上了眼,五条悟靠在門邊,一副剛回來的樣子,他立刻起身朝五条悟奔了過去。
「老師!你回來了!」
「嗯,我回來了。」五条悟接住了他的撲抱,低下頭親了一口他的雙唇。
「唔、老師......家入老師還在......」
「抱歉抱歉,因為悠仁你太可愛了。」五条悟溫柔地說完,抬起頭看向家入硝子,說:「謝謝。」
「不客氣。」
「那麼我們送你出去?」五条悟攬著虎杖悠仁,見狀家入硝子忍不住出聲。
「悟。」
「嗯?」
「?」
「不,沒什麼,路我記得怎麼走,我自己出去就好,下下禮拜我不方便過來,你要記得幫虎杖拿報告。」
「......好,那我先帶悠仁離開了。」
「嗯。」她點點頭。
「家入老師掰掰。」
「掰掰。」家入硝子揮了揮手,目送五条悟和虎杖悠仁離開後,她呼出了一口氣。
好險,差點多管閒事了。
她想著五条悟一臉不要她多嘴的表情,傷腦筋地拿起了手中虎杖悠仁的血液檢體。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了。」她嘆了一口氣,「這人情真難拿。」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