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含部分的伏>虎,伏<宿,沒有感情基礎的五宿
※五悠交往中,ABO要素,可能會有一點點的帶球跑
※整體不長,算一個小連載

 

 

29.

家入硝子關上手術室的門,她動作迅速地進行消毒,虎杖悠仁躺在手術台上呻吟,五条悟握著虎杖悠仁的手,緊張地看著他。家入硝子來不及問五条悟發生什麼事,兩小時前在研究室五条悟就抱著痛苦呻吟的虎杖悠仁出現在她身後,喊道:「硝子!幫幫我!」

她一時間還有點摸不著頭緒,直到看見虎杖悠仁雙腿間的羊水。

家入硝子來到手術台旁,她看著咬緊唇忍耐著陣痛的虎杖悠仁,又看了下監測儀的狀態,家入硝子拿出手術服一邊示意五条悟幫虎杖悠仁套上,一面問對方:「還忍的了嗎?」

虎杖悠仁抬眼看著她,深呼吸了好幾口氣,顫抖著說:「可以,但是......」

家入硝子知道虎杖悠仁想說什麼,她說:「沒時間給你做心理準備了,再過一會兒小孩就要生出來,你必須做好心理準備。」

虎杖悠仁咬緊了牙,一隻手捉著手術台,家入硝子繞到對方的雙腿間,她抬頭看了眼虎杖悠仁不願意的表情,又看了眼五条悟抿緊的雙唇,她知道她沒時間和虎杖悠仁說點什麼,但還是忍不住道:「我會好好『處理』,放心交給我。」

「悠仁。」

五条悟拍了拍虎杖悠仁的手,虎杖悠仁張了張嘴,一張臉盡是痛苦和不捨,他似乎想說什麼,但最後終是點了頭,於是家入硝子低下頭看了下開指的狀態,比預期的來的快,已經可以開始準備接生了,她抬頭向五条悟道:「悟,過來幫我!我一個人忙不過來!」

她看著五条悟依舊緊緊抓著虎杖悠仁的手,忍不住有點動怒地道:「快點!」

「五条......五条老師......」虎杖悠仁擠出話來,五条悟這才鬆開了虎杖悠仁的手,他抹了抹虎杖悠仁臉上的汗水,說:「聽硝子的話,很快就好了。」

「嗯......」

「悟!」

「我要做什麼?」

「把你的雙手消毒,等下按照我的指示遞工具給我,有什麼不懂得趕快問。」家入硝子拉來開刀的工具車,將一切布置到最佳的狀態,她深呼吸了一口氣,有一瞬間感到手在顫抖,但她用力地握了握雙手,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不能失誤,絕對不能失誤。

她又確認了一次虎杖悠仁的開指狀態,抬起頭道:「該開始了!虎杖!等下按照我的指示肚子用力!」

 

一小時又十七分後,五条悟從手術室走了出來,他脫下沾上鮮血的手術服,輕輕靠在牆面,按下撥號鍵,電話響了幾聲後被接起,他說:「我們的孩子出生了。」

『是嗎?你找到他了。』夜蛾正道沉著地聲音傳來,道:『他做好準備了?』

「......」

『還沒?』

「......我不知道,但是他跟我回來了。」

『悟。』

「我明白。」他有點煩躁的抓了把後髮,抬起頭看進手術房裡正抱著孩子的虎杖悠仁,對方虛弱的躺在手術台上,家入硝子正在一旁照看著虎杖悠仁和他手裡剛清洗過後的寶寶,悠仁臉上有他好久沒見的笑容,五条悟看了眼左手,手上還殘留著方才接生的柔軟溫熱,他忘不了看到孩子的那一秒,就算已經做好準備,看到孩子還是讓他冷不防地心頭一顫,將孩子抱到虎杖悠仁懷裡的那一刻,對方流出的淚水更是讓他疼痛不已,他捨不得破壞虎杖悠仁的幸福。

他說:「給我和悠仁一點時間。」

『沒有辦法太久。』夜蛾正道頓了下,說:『況且--』

「我知道,我不會把我們的孩子交給那些人。」他咬牙道:「給我們一點時間就好。」

『好,我不催你,這件事你自己決定。』夜蛾正道沉默了一會兒,說:『等你確定好日期再告訴我。』

「好。」五条悟握緊手機,結束通話後,他傳了兩封訊息給釘崎野薔薇和伏黑惠,便在外頭等待的椅子坐下,他交握著雙手,將臉埋進了那雙殘留著溫暖與血腥氣味的雙手之間。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