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含部分的伏>虎,伏<宿,沒有感情基礎的五宿
※五悠交往中,ABO要素,可能會有一點點的帶球跑
※整體不長,算一個小連載

 

 

28.

虎杖悠仁很久沒有哭成這樣了,他的頭痛欲裂,眼睛痠脹,他窩在五条悟的懷裡,昏昏沉沉地睡過去又醒過來,他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白天睡過去,還是在夜晚睡過去,在舊家醒來的時候滿身是汗,他感覺到肚子裡的寶寶在滾動,但他沒有心力和寶寶說話,只是流著淚發著呆,直到一隻手輕輕拭去他眼角的淚。

「老師。」他沙啞地開口。

「嗯。」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五条悟沉默著,好一會兒後,說:「好。」

「你愛寶寶嗎?」

他抬起頭,睜著那雙哭腫的雙眼。

五条悟抿著唇,輕輕撫著他的眼角,露出了一個很溫柔、很無奈的笑容。

「愛。」

他又忍不住哭了。

他想了那麼久、想不透的答案,五条悟輕鬆地就給了出來,可是他又知道那是多麼沉重的答案,有一剎那他甚至想開口問五条悟他真的不能把寶寶留下來嗎?但是抬頭看到五条悟的表情,他又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五条悟愛他勝過一切。

就算他選擇了地獄,五条悟還是伸手把他硬是拉了回來。

「悠仁......」五条悟輕輕拍著他的後背,乾啞地說:「你知道我每次幫你和寶寶拍照時都在想什麼嗎?」

他抬著眼看著五条悟,他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就在想,以後這孩子一定會是萬人迷,她的爸爸一個長得好看,一個坦率又善解人意,怎麼可能不討人喜歡,可是我對不起她,所以我每次都在和她道別,因為我愛虎杖悠仁勝過愛她。」

五条悟把他的腦袋壓進懷裡,顫抖著說:「所以、算我的,好嗎?」

他搖著頭,說不出好,那一個好字太沉重,太殘忍,可是一切都不及那一聲罪惡的源頭笑聲。

「嘻嘻。」

虎杖悠仁和五条悟同時僵住了,他們尋向聲音來源,虎杖悠仁抬起手心,宿儺的一隻眼咕溜溜地看了看他和五条悟,然後愉快地彎起了眼來,笑道:「我還以為臭小鬼絕對不會跟你回來呢。」

「......」五条悟繃緊了臉,一雙六眼冰冷地盯著他,「你說話不算話。」

「怎麼會?我可是保護了這小鬼喔?就算他被車撞到,還是跳樓也死不了的,畢竟那是『束縛』啊。」

「......束縛?五条老師,你答應了他什麼?」一聽見束縛,虎杖悠仁整個神經都繃緊了,那可是宿儺啊,為什麼要和宿儺定下束縛,萬一、萬一--

「要我告訴臭小鬼嗎?你沒說不能說嘛,我要說囉?」宿儺嘻嘻地惡意笑道。

「宿儺!五条老師到底和你做了什麼束縛?」

「悠仁。」

五条悟一把捉住他的手臂,虎杖悠仁抬起眼看向對方,他不安地看著五条悟,五条悟深呼吸了一口氣,說:「不用問他,我告訴你。」

「喔?你要告訴他啦?」宿儺瞇起眼來。

五条悟瞥了宿儺一眼,看著他,說:「悠仁,你應該知道了,我答應要將我們的孩子交給他,條件是他要乖乖地轉移到......」

五条悟頓了下,道:「到我們的孩子身上,這一段期間,他不能傷害你。」

他沒有想到會有聽到五条悟親口承認的一天,虎杖悠仁看著五条悟,感覺淚水又在眼眶打轉,可是宿儺的話讓他的怒氣超越了悲傷。

「什麼孩子,是我的新容器。」

「閉嘴!不准你這樣說我的孩子!」

「悠仁。」

「老師,你難道就不生氣嗎?宿儺說那是他的新『容器』,我們的孩子被他當成『容器』,你都無所謂嗎?」他氣的整顆心都在痛,怒氣無法宣洩,他只能逼問著五条悟,但五条悟僅僅只是捏緊了他的手臂,抿著唇不發一語。

「老師!」

「......我並不是無所謂,我也很憤怒,可是悠仁,你知道的。」

他看著五条悟那雙眼,頓時感覺全身所有力氣都被抽走了,是啊,他在期望什麼?五条悟將他從地獄拖了回來,而代價就是他們的孩子。

「很絕望?」宿儺愉快地說:「享受絕望吧小鬼,真想看你親眼看著自己的『孩子』殺死最愛的樣子。」

宿儺抬眼看向五条悟,說:「我第一個要殺的人是你哦,不要忘記了。」

腦袋發麻,虎杖悠仁用力拍向手心,想制止宿儺說下去,但宿儺的嘴又出現在他的臉頰上,說:「幹嘛?聽不下去?你不是連這個咒術師都不要了嗎?不是很想下地獄嗎?我在幫你欸,怎麼不感謝這麼好心的我?」

「宿儺!!!!」他快氣炸了,他狠狠拍向臉頰,但宿儺又從他手背出現,虎杖悠仁幾乎要從床上跳起來,但五条悟抓住了他的手,把他重新按回了懷裡。

「悠仁,冷靜。」

「我要怎麼冷靜!宿儺他......!」

「沒關係,冷靜,悠仁,沒關係。」五条悟輕撫著他的背,Alpha的信息素將他緊緊的裹住,虎杖悠仁氣的顫抖,他以為自己可以接受了,但怒氣還是不斷從胸口裡湧出來,他深呼吸努力想讓自己冷靜下來,耳畔卻聽見了五条悟毫不掩飾的殺意、地板因為失控的咒力而震動起來。

「我會殺了你,宿儺,你知道光是祓除你是不夠的吧?」

「老師......」

虎杖悠仁抬起頭,他看見五条悟那雙湛藍的六眼因為憤怒而閃爍著殺戮的光,而他臉上的宿儺則尖笑著興奮地說:「做得到就殺了我啊!!!嘻嘻嘻嘻嘻!」

「老師!」

窗戶發出嘎搭嘎搭的聲音,虎杖悠仁緊緊地抱住了五条悟,他從沒見過五条悟這副樣子,他以為五条悟不在乎的,他再次拍向臉上的嘴,這次宿儺似乎滿意了,虎杖悠仁聽見玻璃碎裂的聲音,他抬起頭看著五条悟,但五条悟只是按著他的腦袋,不讓他看他的表情。

他聽到五条悟深呼吸,地板的震動瞬間就像幻覺一樣平息了下來,虎杖悠仁心跳加速地抱著五条悟,好一會兒後,五条悟說:「對不起,嚇到你了。」

虎杖悠仁緊緊咬著下唇,眼睛猛地一酸,他想他錯了,五条悟並不是真的不愛他們的孩子,可是那句對不起,還是讓他忍不住想哭。

「沒事了、悠仁,沒事,都交給我,你已經很努力了,剩下的,都交給我。」

他把臉埋進五条悟的胸口,他不想讓五条悟聽見自己抽鼻子的聲音。

肚子裡傳來一陣動靜,彷彿他們的孩子也聽到了即將到來的一切,虎杖悠仁嗚了一聲,他低下頭去撫摸肚皮,心痛的感覺揮之不去。

「悠仁。」

他抬起頭,看著五条悟,那雙湛藍色的六眼又是溫柔地看著他,五条悟抹著他潮濕的眼角,輕聲問他:「我可以碰你嗎?」

可以嗎?

虎杖悠仁不知道,他的心碎了一地,整個人破破爛爛的,但五条悟把他撿了起來,拿針一點一點把他縫合,他很痛,很想放棄,可是五条悟告訴他不准他放棄,很溫柔但是很殘酷,很殘酷卻很溫柔,他閉起眼流著淚水點了點頭。

五条悟的手按著他的後頸將他拉了過去,他在唇上嚐到了同樣的鹹味。

 

再次清醒時,太陽從窗外直射了進來,虎杖悠仁睜開眼,抹了把滿是汗水的臉頰,他朝身側看去,五条悟閉著眼睛,一隻手環在他的胸前緊緊抱著他,他伸出手摸著對方長長的眼睫毛,沒一下子五条悟便顫著眼睫睜開了眼,五条悟捉著他的手,把臉埋進了他的頸邊。

「老師,你是不是很久沒睡了?」

五条悟沒立刻回答他,而是過了一會兒,才說:「別擔心。」

他回握了握五条悟的手,輕聲問:「那老師你要吃早餐嗎?」

「......要。」

五条悟從他頸邊抬起頭,虎杖悠仁看著那雙眼,輕輕地吻上了五条悟的雙唇,五条悟緊緊捉著他的手,往後退,說:「不痛嗎?」

「很痛。」

他坦承道,沒有一個地方是不痛的,身體、心裡,與五条悟親密過後還是很痛,他騙不了自己,但是他想要相信五条悟,想要待在五条悟給他的地獄。

五条悟緊緊地又抱住了他,虎杖悠仁沒有推開,他在對方懷裡安靜地待了一會兒後,推推五条悟的胸口,說:「我肚子餓了。」

虎杖悠仁幾乎都要忘記是什麼時候吃飯的了,他感覺肚子有點痛,五条悟說好,放開他,捉著他的手幫助他起身,便下床去撿地上的衣服穿上,又翻開他的衣櫃找出他的衣服,虎杖悠仁撐著床,感覺腿間濕濕的,他接過五条悟給他的衣服,掀開被子想下床,一汩汩溫熱的液體卻從後方流了出來,他愣了下,還沒反應過來,肚子的收縮便隨之而來。

「悠仁?」

「好......好痛......我的肚子--」

他彎下腰抱著肚子,緊緊捉住五条悟的手,他還沒說完,下一秒五条悟便將他橫抱了起來,汗水從臉頰滑落,他看著五条悟快速的在地上畫咒陣,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直到對方說:「悠仁,你要生了!我立刻帶你回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