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輕鬆的連載,會寫很慢
※本職大學教師實職黑道當家家主五条悟X健康陽光小奶狗健身教練悠仁
※ALL悠仁傾向有
※關於五条悟慢慢把小奶狗拐回家上床的故事

 

34.
五条悟懶散地靠著轎車後座,他的好心情顯而易見,駕駛著轎車的伊地知朝後照鏡看了他一眼,說:「五条先生,老樣子開到健身房嗎?」
「嗯。」五条悟整了整身上的運動服,他看向前座的伊地知:「說起來很快你們就要有家主夫人了。」
「欸?這、這樣啊......」伊地知扶了下鼻樑上的眼鏡。
「快問我是誰。」
「咦?」
「快問我你們的家主夫人是誰。」
「有、有需要問嗎?不就是虎--」
「噓、噓,伊地知,快問。」
「......」伊地知沉默了一會兒,似乎感到不問不行,只好小聲地詢問,「請問家主夫人是誰?」
五条悟笑了下,說:「不告訴你★」
「......」伊地知無語。
「啊,送我到這裡就可以了。」
五条悟指揮著助理在靠近健身房的路邊停下,他下車看著車內的伊地知,說:「結束你再來接我。」便關上車門,朝健身房大樓走了進去,和往常一樣五条悟搭乘著電梯上樓,這幾天和虎杖的感情進展順利,五条悟依舊只要沒課便往健身房跑,中午還常常和虎杖悠仁一起吃午餐,下班的時候,看虎杖那天急不急回家,急的話就一起搭車回家,不急的話虎杖就會邀他一起沐浴再回家,回家前理所當然親親摸摸抱抱咬咬都來,兩個人之間只差告白就要交往了,但五条悟遲遲沒有說出口,虎杖似乎也在思考什麼,好幾次差點說出口,最後還是忍耐了下來,一雙琥珀色的眼睛總是閃亮亮的看著他,這種時候五条悟就會很想親親他,但他總是在這時候停下來,虎杖便會露出一個失望的眼神,然後馬上打起精神轉移話題。
五条悟雖然有理由,但沒人可訴說,唯一的聽眾伊地知不敢多說什麼,倒是家入硝子成了他第二個聽眾--儘管家入硝子表示自己寧可和大體相處,也不想聽五条悟彙報感情狀況。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不跟悠仁交往?」被他唸了那麼多次名字,家入硝子總算也記住了虎杖的名字了。
五条悟嘆了好大一口氣:「悠仁太溫柔了。」
聊越多,五条悟就越發現虎杖悠仁和自己是兩個世界的人,虎杖悠仁大概沒怎麼見過死亡,以前五条當黑道的時候,動刀動槍少一隻手臂或是嗑藥嗑到一條命沒了、為了利益犧牲的人五条悟見多了,當上生死學系教授後,五条悟更時不時兼差禮儀師,也送走過很多離奇死亡的人,像虎杖悠仁理想的那樣,長命百歲離開的人其實並不多,越和虎杖悠仁深入談心,五条悟就覺得自己的世界太危險了,不適合虎杖悠仁,可是他也捨不得就這樣放手,好不容易悠仁都對他動心了,五条悟怎麼可能放棄,所以他還是克制不住一直去找虎杖悠仁。
「聽起來還是很渣嘛。」家入硝子聽著,忍不住抽了一根菸,雖然五条沒跟家入說過自己的背景,不過估計對方和校長一樣隱約心裡有底。
「我哪裡渣?我是為了保護悠仁。」五条悟高聲為自己辯護。
「你的保護太自以為是了,聽起來他的年紀也不小,應該不會像你想的那樣天真,與其什麼都不說,你為什麼不讓他自己做決定?」家入硝子吐出一口菸,然後擺擺手,說:「我要工作了,聽你分享這些我壓力好大。」
五条悟看著家入硝子趕自己走的手,嘟囔著哪裡會壓力大,但事關工作,他還是離開了家入的研究室。
五条悟心知肚明自己在害怕什麼,虎杖悠仁太溫柔只是藉口,真正的原因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可是就是那個原因讓他必須貪婪的得到虎杖悠仁的所有,唯有如此他才能安安心心地踏出下一步。

「下午好,五条先生!」
五条悟甫踏入健身房,三輪便有朝氣地向他打招呼,他走向前遞出自己的會員卡,感覺今天的健身房特別安靜,三輪接過他的會員卡,卻沒有立刻刷過,而是說:「今天虎杖臨時請假喔。」
「悠仁請假?」
「嗯,似乎是爺爺住院了,今天一早虎杖打電話來說要送爺爺去醫院,所以今天不會過來。」
爺爺住院......
五条悟想起虎杖悠仁確實說過爺爺最近身體不太好,他皺起眉,向三輪要回自己的會員卡,說:「你知道悠仁的爺爺住哪家醫院嗎?」
「知道,啊,我寫給您吧。」三輪抽了張便條紙,將虎杖爺爺的住院地址寫下後遞給了他,然後有點疑惑地說:「虎杖沒有先和您說嗎?」
「沒有......謝謝,那我今天先不運動了。」五条悟也想不透,他拿出手機發訊息給伊地知要對方回頭接他,然後一邊搭電梯下樓,一邊翻看著和虎杖的聊天訊息,昨天他們聊過天,除了電影,虎杖也很喜歡看電視和漫畫,他們聊到很晚,都在聊一些捏他和搞笑梗,其間穿插一些曖昧的色色話題,虎杖都很自然地回他,而且今天早上五条還問過虎杖中午吃什麼,虎杖也有回覆,但就是沒提到爺爺住院這件事。
悠仁隱瞞我?
五条悟第一時間便想到這個可能性,可是他很快又自我否決,悠仁為什麼要隱瞞他?畢竟這幾天悠仁幾乎都把自己的童年跟他說了,什麼國中時期最喜歡穿帽T,因為覺得很帥,長大以後才發現是中二,可是也穿習慣了改不回來,就順其自然這樣穿,還有什麼他五歲以前就不會尿床了,因為會被爺爺罵,五条悟才不信虎杖會隱瞞爺爺住院這種事,可是他又覺得自己的直覺是對的,虎杖隱瞞他,但又不是惡意的。
五条悟越想越愁,站在樓下等伊地知一到,便要對方立刻驅車載他去花店一趟,五条悟買了一束桔梗當作探病的花束,接著讓伊地知開車送自己到虎杖爺爺的醫院,三輪很好心的還給了他病房號,所以五条悟不難找病房,他走得急,卻在七樓的病房外撞見了自己的學生和虎杖悠仁,五条悟想起伏黑惠的姐姐確實也在這裡住院,還未舉起手向他們打招呼,就看到伏黑惠抓著虎杖的肩膀朝對方湊了過去,姿勢像要吻虎杖悠仁。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