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輕鬆的連載,會寫很慢
※本職大學教師實職黑道當家家主五条悟X健康陽光小奶狗健身教練悠仁
※ALL悠仁傾向有
※關於五条悟慢慢把小奶狗拐回家上床的故事

 

35.
「STOPPPPPPPPPPP!!!!!!!!!!」
五条悟愣了下,長腿一邁大步走了過去,伏黑和虎杖嚇了一跳,朝他看了過來,五条悟抓著花束衝到虎杖悠仁身邊一把摟著虎杖的肩膀將對方拉遠了,他皺著眉盯著自己的學生,花瓣隨著他激烈的動作飄了下來,他太安心了,五条悟已經很久沒感覺到這種吃醋吃得滿肚子火的感覺。
虎杖吃驚地抬頭看他,張了張嘴說:「悟,你怎麼在這裡?」
「我去健身房找你,三輪小姐和我說你請假。」五条悟低頭朝虎杖悠仁看去,眼眸微歛,「你剛剛和惠在做什麼?」
虎杖愣了下,朝伏黑看了過去,伏黑惠正挑著眉看他,注意到虎杖的視線,那雙深邃的墨色眼眸重新朝虎杖悠仁看去,說:「沒做什麼,虎杖眼睛裡弄到睫毛了。」
「弄到睫毛了?」五条悟將那束花塞到虎杖懷裡,捏著虎杖的臉頰,低下頭看去,五条仔細地看了,確實有睫毛落在眼頭,他用大拇指小心地將睫毛拿起來,回過神來才看到虎杖微紅的臉頰,他眨了眨眼,一下也有些臉熱,可是氣還沒消,感覺很彆扭,五条悟稍微直起身,說:「好了。」
「嗯,謝謝。」虎杖悠仁對他笑了下,還未說什麼,伏黑惠便走過來,拉住了虎杖的肩膀。
「處理好了可以放開虎杖了吧?」
五条悟朝伏黑惠看去,他又想到剛才對方捏著虎杖悠仁的肩膀一副要親他的模樣,頓時便不太開心,他鬆開虎杖的臉頰,改抓住虎杖未捧著花的另一隻手。
「我為什麼要放?」
「......」伏黑惠擰起了眉頭,「你知道這裡是醫院吧?」
「我知道啊,所以我來看悠仁的爺爺。」五条悟指了指他塞進虎杖懷裡的花束,看著自己的學生,說:「倒是為什麼你會知道悠仁在這裡?悠仁可是連我都沒說。」
五条悟的語氣忍不住帶上酸意,這實在太不合理了,悠仁居然只告訴惠,卻沒有跟他說?
「我怎麼知道的和你有關係嗎?這跟學校的功課又不一樣,我沒有必要告訴你吧?」伏黑惠挑起了眉,又說:「而且你剛才那麼大聲,你知道會給虎杖添麻煩嗎?」
「悠仁怎麼可能覺得我添麻煩。」五条悟笑了下,又說:「你別忘了你的成績掌握在我手裡。」
五条悟看向虎杖悠仁,對方被他們夾在中間,露出了不知所措的表情。
「那個啊!那個!悟,其實伏黑是我剛才遇到的。」不管怎樣虎杖悠仁選擇了先對他解釋:「我很抱歉沒有告訴你爺爺住院,但是我現在真的不太能思考其他事情。」
「真的是這樣?不是因為你覺得沒必要告訴我?」五条悟一路上想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他總忍不住想虎杖悠仁是不是要受不了自己了。
「虎杖確實沒必要告訴你啊。」伏黑惠插嘴道:「你又不是他的誰。」
「很快就是了!悠仁可是......」五条悟頓了下,險些脫口說出悠仁是你的師母,他看向虎杖悠仁,對方盯著他看,目光有些複雜,不知道在想什麼。
「是什麼?」伏黑惠像知道他不可能當面說,挑釁地又道。
「惠,你是不是很想要我當掉你的成績?」他沉下臉。
「哈啊?」
「悟。」眼看他們要吵起來,虎杖悠仁拉了拉五条悟握著他的手,又看向伏黑,說:「伏黑,謝謝你關心我,晚一點我再去看你姐姐,我有事想和悟說一下,可以嗎?」
伏黑惠盯著虎杖悠仁,直到虎杖悠仁又一次問他好嗎,伏黑才點點頭,勉為其難地說:「好吧。」
五条悟看著虎杖悠仁,很難得悠仁會主動說想和他談談,他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虎杖反拉他的手,帶他往樓梯間走,他們走到樓層邊緣的樓梯間,虎杖悠仁先推開樓梯間走進去,然後放開他的手,五条悟關上了樓梯間的門,他看向背對他的虎杖悠仁,輕聲問:「悠仁?」
五条悟聽見對方深呼吸吐氣的聲音,好一會兒後,虎杖悠仁終於緩緩說道:「其實今天早上爺爺病倒的時候......我真的很慌張,我很擔心爺爺會離開我。」
虎杖悠仁低下頭去,五条悟注意到對方握緊了拳頭,他下意識地想湊過去抱住虎杖悠仁,但虎杖悠仁繼續說了下去:「可是看到你傳來的訊息,我又想到悟你說過的話,我就想不能夠讓自己太依賴你,所以想等處理完爺爺的事再說......」
我說過的話?
五条悟有些迷惘,但是看見虎杖悠仁從櫻髮中露出的耳朵後,他就隱約明白了虎杖悠仁要說什麼,他有些口乾舌燥,又隱隱緊張起來,五条悟輕輕地再次呼喚對方,他說:「悠仁,我不介意被你依賴。」
可以的話,五条悟甚至希望虎杖悠仁沒有自己就不行,每分每秒都想著自己--
「就是這個!我想說的就是這個!」
虎杖悠仁一下轉了過來,五条悟看見對方脹紅的臉,那雙琥珀的眼睛裡盛著熱烈的水光,只是這麼被看著,他的心跳就在剎那間跳得飛快,五条悟難得地感到了緊張與呼吸困難,他舔了下唇想說什麼,但虎杖悠仁突然朝他走了過來,伸出手摟住了他的脖子將他拉了下去,五条悟被迫彎下身,他睜著眼睛愣愣地看著虎杖閉起的雙眼,他在自己的唇上感覺到熟悉的乾燥溫軟,很輕很輕,但卻像星火一樣,僅此一碰就燃燒盡他們的臉頰。
這是他和虎杖悠仁真正意義下的第一個吻--無關情慾、無關曖昧。
是悠仁給他的吻。
「悠仁......」五条悟發現自己的腦袋無法思考了。
我喜歡你,悟,我喜歡你。
虎杖悠仁睜開那雙眼,語氣小心翼翼,那雙琥珀色的眼睛裡流轉著清晰的愛慕,他說:「你喜歡我嗎?悟,你喜歡的人,是我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