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輕鬆的連載,會寫很慢
※本職大學教師實職黑道當家家主五条悟X健康陽光小奶狗健身教練悠仁
※ALL悠仁傾向有
※關於五条悟慢慢把小奶狗拐回家上床的故事

 

49.
「七海海,之前你--」
「等一下。」
七海制止了虎杖說下去,他指向電梯,電梯叮咚一聲,又打了開來,五条悟按著電梯開關,不滿的走出來:「我也要聽!」
「......」
「......」
「我不能聽嗎?我是悠仁的未婚夫欸!」
虎杖看了看七海,七海轉過身去,於是虎杖朝五条悟走近,一邊拉下了男人的脖子親他,一邊按開了電梯將五条悟又塞回電梯裡,男人愣了下,被他親著推進了電梯,伸手摟住了他的腰,虎杖按了樓層,拉開了對方摟著的手,說:「讓我和七海海說一下話好嗎?不要擔心。」
「嗯......可是--」
電梯門讓五条悟沒有說可是的機會。
「七海海。」
虎杖悠仁確認電梯好好的上去了以後,轉過頭朝七海建人看去,對方扶了下眼鏡,點頭道:「說吧。」
「......」
七海這麼坦然地要他說,虎杖一時也猶豫了,但他沒有遲疑太久,虎杖是下定決心就不會動搖的人,他直率地說:「對不起。」
「......」七海抿緊了唇,半晌後道:「我知道了。」
「真的?」虎杖眨了下眼,沒想到對方會是這樣平淡的反應。
「我不是喜歡強求的人,本來也不需要你回答,不過既然你心中有答案,能夠得到回覆也不算是壞事,而且......」七海按下電梯按鈕,碧眼朝他看來,嘴角微微勾起,說:「你幸福是最重要的。」
「七海海......」
「但是這不代表我認同五条是你選擇的對象,那個男人實在不值得尊敬。」七海又板正了臉孔,虎杖悠仁露出了苦笑。

「五条先生,你還好嗎?」
五条悟坐在櫃檯旁的長椅上,他抬起頭朝三輪霞看去,說:「我很好。」
「這、這樣啊......」三輪霞愣了下,似乎被他的表情嚇到。
五条悟盯著電梯門口不放,沒有再去理會三輪,他當然明白虎杖要和七海說什麼,可是早上才發生過那樣的事情,五条悟不可能放心讓虎杖一個人去面對對他有好感的男人,但另一方面,虎杖都那樣保證了,五条如果堅持要聽只會讓場面很尷尬,悠仁也可能會和他鬧脾氣,再者,他相信七海不是衝動的人,不會對悠仁做出什麼事,考慮到各方面後,五条就只能乖乖地待在櫃檯處等虎杖悠仁,然後和自己生悶氣。
「叮。」
好在五条悟沒有等太久,電梯再次打開後,五条悟就看見虎杖悠仁和七海建人相談甚歡地一起走出來,他本來以為他們會談得很尷尬,因此困惑地起身朝虎杖走去,虎杖還愣了下,說:「我以為你先進去了。」
「我想等你。」五条說著,卻盯著七海看。
「你們還要聊的話,我先進去了。」但七海裝作沒注意到,對虎杖這麼說以後,便走到了櫃檯讓三輪刷過了會員卡。
虎杖看了下七海,又看回他,五条悟還要說什麼,虎杖先抓著他的手,拉著他往員工休息室走,三輪看了他們一眼,識相地當作沒看到,五条悟跟著對方走進休息室後,從虎杖悠仁的背後一把抱住了他。
「你們說什麼?」他在虎杖的耳邊問著。
「沒說什麼啊。」虎杖把手搭在他的手臂上,回過頭看他,五条悟順勢吻了對方一下,把虎杖轉了過來。
「真的?」
「嗯。」虎杖伸出手勾住他的脖子,墊起腳尖吻他,五条悟不太相信沒說什麼,但虎杖的吻實在太管用了,他被軟軟的親了兩下,便伸出手摟住虎杖的後腰低下頭去輕咬虎杖的下唇,虎杖悶悶地笑,他立刻就用舌頭堵住了對方的嘴,懲罰對方袒護七海的那張嘴。
「唔......嗯......」
虎杖推了推他的肩膀,從鼻子裡發出哼聲,五条又親了好一會兒,才終於放開對方的雙唇,他舔了舔嘴,抹虎杖嘴角的唾液,覺得還是不夠,便又彎下身去親虎杖的耳朵,激的虎杖抖了下,也去咬他的下巴。
「悠仁也喜歡咬人嗎?我第一次知道。」
五条悟安分地讓對方咬,虎杖放開他,咕噥地說:「明明是你喜歡咬。」
五条悟笑了下,沒辦法,他喜歡把自己的東西做記號,這已經是他折衷後的結果了。
「我的嘴巴都要變成香腸了。」虎杖捏著自己紅紅腫腫的嘴,皺起了一張臉,說:「七海海剛才難得地也調侃我,等下怎麼上課啊。」
「不然不要上課,和我逃課怎麼樣?」他彎下身去與虎杖的鼻尖蹭了蹭。
「不行......再翹班的話,我可能會被開除,而且悟你說這話,超像誘拐學生的老師的。」
「可是我現在是悠仁的學生,所以是你的錯。」
「我的錯?」虎杖拉高聲音。
「嗯,誰叫我的教練這麼辣,忍不住想讓人拐回家。」
虎杖臉熱地看著他,說:「不是已經被你拐回家了嗎?」
五条眨了眨眼,笑起來:「還沒啊,還差一點點。」
「還差一點點?」虎杖拉起脖子上的項鍊,說:「那這是什麼?」
五条悟看了對方的戒指一眼,一邊說不夠,一邊湊到對方耳邊去又吻了下對方紅通通的耳根,大手很不規矩地往下抓了一把對方渾圓翹挺的屁股肉。
「唔......」虎杖睜圓眼睛看著他,臉頰一下就紅透了,垂下眼支支吾吾地說:「我隨時都OK啊,悟想要的話......」
「悠仁比我想的好色呢。」五条悟低頭故意去看對方的臉。
「那、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吧?悟你每次都......做一半,還煽動我......」虎杖咬著下唇,蜂蜜色的眼睛讓人很想吻他。
「欲求不滿了嗎?」五条悟吻上對方的眼皮,虎杖推了他一把,他便抓住對方的雙手。
「悟就沒有欲求不滿嗎?」
「嗯......」他抬起頭佯裝思考,聽到虎杖叫他,便看回虎杖蜜糖般的眼睛,沙啞地說:「當然欲求不滿了。」
「......那--」
「再讓我親一下。」
他堵上虎杖的嘴,勾著虎杖的舌頭,玩鬧地親了對方一會兒,將對方抱在懷裡,虎杖悶悶地說:「你很狡猾。」
「悠仁也不妨多讓。」
五条悟心情好了很多,但他還記得對方為了不讓自己多問而勾引他的事,虎杖被他這麼一說也噎了下,半晌後,抬起頭看他,說:「悟,喜歡我的人是不是很多啊?」
「你現在才知道?」
「不、應該說,我知道大家蠻喜歡上我的課的,但不知道有那種心思的人那麼多......」
「那悠仁如果又被告白怎麼辦?」
「怎麼辦......那當然是、」虎杖頓了下,說:「只能拒絕了啊。」
「不怕他們不再來上你的課嗎?」
「如果真的變成那樣......那也是沒辦法的事。」虎杖把臉頰貼在他胸膛上,說:「而且......」
「而且?」
「悟你是個大醋桶。」
五条愣了下,虎杖又看向他,這次換他耳朵熱了起來。
「你臉紅了。」虎杖有點得意地咧開嘴笑,伸手摸他的臉頰。
「......你很高興嘛。」五条抓住對方的手,用力地親了幾下虎杖的手心。
「那不是當然嗎?因為悟很喜歡我,所以才會吃醋啊。」虎杖笑得更開心了。
五条悟覺得不把對方抓來親實在沒道理,但這次他抓住虎杖的臉頰,還沒吻上去,休息室的門就被敲了兩下,三輪霞的聲音從門外傳來,虎杖趕緊推開他。
「虎杖,你和五条先生談完了嗎?」
「嗯嗯,沒事了,我等下就去。」虎杖心虛地說著,五条勾起嘴角,故意去親對方的嘴,虎杖唔了一聲,用力槌了下他的胸口。
「喔......!」
「呃、虎杖,怎麼了嗎?」
「沒事!」
五条悟委屈地看著虎杖悠仁,小聲說:「你都不手下留情的?」
「很痛嗎?」虎杖緊張地摸摸他的胸口。
「現在不痛了。」他抓著虎杖的手按在胸口上。
「......真的?」
「真的,不過......也許再親我一下?」
「得寸進尺。」虎杖笑了出來,拉著他的脖子,啾地親上他的嘴。
「被你寵壞的。」
他低下頭想去親,但虎杖這次拉著他往休息室的門走,邊走邊說:「東堂聯絡我,這禮拜有拳擊比賽。」
「東堂?什麼時候?」
五条悟已經好一段時間沒碰到他了,差點都要忘記他的存在。
「今天早上,我碰到......伏黑以前。」虎杖按著休息室的門把,轉過來看他,五条悟看著對方,很快明白對方想說什麼。
「可以啊,我答應過你的,會陪你一起去。」
「嗯。」
他伸出另一隻手壓著虎杖的手拉開了休息室的門,藍眸彎成月亮,五条對著他露出了一個自信的笑容,沙啞的性感嗓音掠過了虎杖紅通通的耳根:「反正寶貝最愛我嘛,是不是?」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