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輕鬆的連載,會寫很慢
※本職大學教師實職黑道當家家主五条悟X健康陽光小奶狗健身教練悠仁
※ALL悠仁傾向有
※關於五条悟慢慢把小奶狗拐回家上床的故事

 

53.
「悟!」虎杖抬起頭,說:「伏黑剛才--」
「我是在問惠,悠仁你安靜。」
五条悟熟悉虎杖悠仁,知道對方肯定會為伏黑惠說出辯護的話,所以他一點也沒有打算聽虎杖悠仁和他解釋。
「我們沒有說什麼。」伏黑惠定睛看著他,墨色眼瞳看不出情緒波動。
「沒有說什麼?」
「是真的!」虎杖還是忍不住開口了,虎杖拉開他的手轉過身來,看著他急切地說:「伏黑在和我道歉!不是悟你想的那樣!」
「道歉?」五条悟挑起眉,看向伏黑惠,及至此刻對方才撇開頭,他勾起嘴角說:「那對我的道歉呢?」
「......」
「悟......伏黑已經跟我道歉了,所以......」
「惠有跟你道歉很好,但他明知道你和我有婚約,還讓你嚇成那樣,我要個道歉也不是很過分的事吧?」
虎杖咬著下唇,聽他這麼說朝伏黑看去。
「......」
「伏黑......」
伏黑惠捏緊手,半晌,五条悟終於聽見對方小聲地說:「......我很抱歉。」
「悟,伏黑說了--」
「可是我還是不能接受。」伏黑朝他們看來,說:「到底為什麼虎杖你要選擇這個人?明明無論是我,東堂還是七海先生都喜歡你更久的時間,五条老師有什麼好,和他在一起你只會遇到危險而已。」
虎杖愣愣地看著伏黑惠,似乎沒想到對方就這麼說出了喜歡,五条悟笑了一聲,說:「惠,那禪院家的事你處理好了嗎?」
「我......這和你無關吧!」
「怎麼會和我無關,按照你的道理,悠仁和你在一起也很危險,你用這個理由否定悠仁和我在一起是沒有辦法說服悠仁的。」
虎杖朝五条悟看來,彷彿讀懂了他在話語中藏著的意思,虎杖看向伏黑,說:「伏黑,我已經知道悟的身分背景了,無論再危險,我都決定要和悟一起走下去。」
虎杖向前走了一步,又說:「我很高興你喜歡我,無論是東堂還是七海海,我都很感謝你們,可是我無法回應你們的感情,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對你們表示感謝還有歉意。」
虎杖在伏黑面前站定了,五条悟看見虎杖伸出手握住了伏黑握成拳的手,從虎杖背後他看不見對方的表情,可是從伏黑惠的表情看來,虎杖肯定是露出了一個溫柔的笑容,他聽見他的悠仁柔聲地小聲說:「抱歉。」
「......如果我早一點說出來,是不是就不一樣了?」伏黑惠反握著虎杖的手,虎杖頓了一秒。
「我也不知道。」虎杖輕輕撥開他的手,聲音帶著笑意:「但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五条悟走上前,將虎杖拉回自己懷裡,還未說什麼,他們背後就傳來兩道聲音。
七海:「為什麼我不在也可以被發好人卡?」
東堂:「虎杖上次很抱歉,不過好人卡就算了吧。」
「七海海、東堂......」
五条悟和虎杖悠仁回過頭,一時有點無語,今天是修羅場集合日嗎?
「你們也來參加尾牙嗎?」虎杖不好意思地說。
「沒錯,雖然我不是很想看到某人,但健身房的尾牙很不錯,所以還是來了。」七海意味深長地瞥了一眼五条悟。
「我怎麼了?見到前輩不應該高興一點嗎?」五条悟露出了討人厭的好看笑容,七海的眉頭蹙的更緊了。
「東堂呢?」虎杖問。
「我當然是來見我最好的兄弟的。」東堂伸出手乍看又要擁抱虎杖悠仁,五条悟連忙將虎杖抱緊緊的,東堂噘了噘嘴,「我和兄弟擁抱沒關係吧?」
「「「有關係。」」」五条悟一說出口,七海和伏黑同時也說道。
「呃、東堂,謝謝你。」虎杖尷尬地笑了下,退而求其次地握住了東堂的手,像握手會的小高田那樣說:「我以為你不會再把我當兄弟了。」
「怎麼可能,虎杖你是我一輩子的兄弟!」東堂說著,眼中又冒出淚來,連忙抹了抹眼角,緊緊地又握了握虎杖的手。
「太好了,我也希望東堂你可以當我一輩子的兄弟。」虎杖露出了一個柔軟的笑容。
「虎杖......」
五条:「可以放開了吧?」超過十秒了。
東堂朝五条瞪來一眼,虎杖又尷尬地笑了一聲,叫道東堂,東堂葵這才依依不捨地放開虎杖悠仁的手。
東堂還要說什麼,不遠處的一道女聲傳了過來。
「虎杖!五条先生!咦?還有七海先生、伏黑和東堂?」
他們朝聲音來源看去,三輪霞換上了深藍小禮服,身旁跟著綁馬尾的男人一起來到他們身邊,詫異地看著他們,說:「你們是一起來的嗎?」
「不是。」他們異口同聲地說,七海、東堂還有伏黑都露出了嫌惡的表情。
「要幫忙嗎?」虎杖看了看三輪抱著的簽名冊。
「沒關係,幸吉會幫我。」三輪看向身旁的與幸吉笑了下,與幸吉熱著臉別開頭。
「挺好的。」五条悟笑瞇瞇地說,與幸吉瞪了他一眼。
「既然你們都到了,就先進去吧,飯店會場已經布置好了,還有虎杖,你要不要換身衣服?」三輪霞問。
「嗯?我穿這樣不行嗎?往年都隨便穿不是?」虎杖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打扮。
「是這樣沒錯,但難得在這麼高級的飯店舉行,你看大家都穿西裝,如果你也有西裝的話......」三輪霞無奈地笑道。
「可是我沒有那麼高級的衣服--」
「悠仁的衣服就交給我吧。」五条悟出聲打斷虎杖的話,虎杖抬起頭看他,問他真的嗎,五条悟笑了下說:「真的,一定很適合悠仁。」
「太好了,既然五条先生都這麼說了......!啊,大家陸續應該都要到了,進去吧!」三輪霞看了下手機時間,連忙招呼他們。
於是東堂葵、七海建人和伏黑惠分別看了五条悟和虎杖悠仁一眼,跟著三輪霞和與幸吉的腳步先行走進了飯店,虎杖悠仁轉過身與五条悟對視,摸上五条悟的臉說:「吃醋了?」
「吃醋了。」他抓著虎杖的手親了親對方的掌心,說:「還好有先把悠仁訂下來。」
「我又不是東西。」虎杖笑了下,踮起腳尖主動地親五条悟一口,說:「悟也是我的了。」
「沒有問題。」五条悟向前傾蹭了蹭虎杖的鼻尖,握住虎杖的手,轉身帶對方走進飯店。
虎杖任他拉著走,他們沒有跟上三輪霞他們的腳步,五条悟帶他上了樓,進電梯後,虎杖抬起頭問他:「悟,有一件事我可以問嗎?」
「嗯?」
「伏黑他......」
「哦,惠他爸是黑道世家裡的人,也就是剛才提到的禪院,禪院家希望惠能夠回去接任當主,不過......」五条悟頓了下,虎杖疑惑地看著他,他說:「我也不清楚惠想不想回去,畢竟以我的身份來說不方便干涉。」
「啊......悟是家主嘛!五条家很厲害?」虎杖歪了歪頭。
「當然厲害。」他勾起嘴唇,說:「悠仁想看賭場嗎?」
「賭......欸?」虎杖眨了下眼,急促地說:「我沒有......」
「不喜歡打柏青哥?」
虎杖瞪大眼,「你怎麼知道......」
「悠仁的事情我都知道。」
「我......我其實也沒有那麼喜歡,那是小時候--」
「爺爺帶你去的?」
虎杖又瞪圓了那雙眼睛,五条悟簡直要被對方可愛死,他摟上虎杖的腰,忍不住親上虎杖的耳朵,看著虎杖悠仁染上紅暈的臉頰,對方回過神來,垂著眼睛說:「你真的都知道嗎?」
「知道,悠仁小時候上過什麼學,做過什麼事,我都調查的好好的。」他在虎杖耳邊低聲說,看到對方通紅的耳根而滿意地又親了虎杖的耳根一下。
「唔......這樣子,感覺好像被悟騙了一樣。」虎杖抬眼朝他看來。
「不想被我騙嗎?」他扯開笑容,拉低了墨鏡,用那雙湛藍的漂亮眼睛看著虎杖悠仁。
虎杖努了努嘴,沒好氣地說:「心甘情願被你騙啦。」
「寶貝真好。」五条悟響亮地又親了一口虎杖紅通通的臉頰。
虎杖唔了一聲,摸著臉頰,墊起腳尖伸出手抱住他的脖子輕咬了他的下唇,五条悟輕笑一聲摟緊虎杖低頭吻了回去,濕熱的舌頭舔過虎杖的唇瓣,虎杖被他弄得癢癢的,伸出舌頭來與他的舌頭糾纏,於是五条便捲著虎杖的舌頭吸吮起來,大手輕揉按在對方的腰際上下滑走,電梯叮一聲響起,五条悟也沒有放開對方的嘴,他抱著虎杖悠仁邊親邊移動出來,五条悟引導著對方往他事前訂好的房間走,從大衣口袋裡拿出了房卡嗶過,帶著虎杖悠仁進到了房間,他將鑰匙卡插進插槽,甫一鬆開虎杖的嘴,虎杖便又親了上來,五条悟被虎杖推著走,他驚訝地挑了下眉,放任虎杖悠仁將他往床上推,五条悟順勢抱著對方倒在床上,虎杖喘息著撐起身,低頭要再吻他,五条悟摸上虎杖的臉頰,用大拇指抵住了對方濕潤的唇。
「悠仁不想去尾牙派對了嗎?」他沙啞地說。
「我......」虎杖稍微恍神地看著他,緩緩眨了下眼,說:「事到如今......悟不想先拆禮物嗎?」
「想啊。」
他一說完,虎杖便露出了一個笑容,拉開他的手又親了下來,五条任虎杖軟軟的親了幾下後,主動地吻了回去,他吻至虎杖的耳邊,說:「那悠仁事後責罵我沒有參加到派對我可不管囉。」
「唔......」
五条悟看向對方瞬間猶豫的表情,說:「還是想去啊?」
「不能先做再去嗎?」
「不能,悠仁只有兩個選擇。」他將食指點在虎杖的胸口上,五条輕輕地說:「忍耐,或是放棄派對。」
「又是忍耐......」虎杖蹙緊眉,從他身上爬起來坐在旁邊,五条慢悠悠地坐起身抱住對方。
「悠仁已經忍耐這麼久了,不過是幾個小時,不能忍嗎?」
虎杖瞥了他一眼,兩隻手糾結在一起,說:「幾個小時?」
「嗯,幾個小時。」
五条將下巴擱在虎杖肩上,摟著虎杖腰部的大手曖昧地撫著,「悠仁就這麼想要我抱你嗎?」
「你明明知道。」
五条笑而不語。
「......想啊,想要悟趕快抱我。」
「沒問題。」五条悟又親了虎杖的臉頰一口,抱著虎杖起身,「先換衣服吧。」
「嗯......」
五条悟放開虎杖悠仁,他往衣櫃走去,一邊打開衣櫃,一邊說:「悠仁不是說沒有準備衣服嗎?那麼換上這個吧。」
「什麼?」虎杖朝他看來,愣了下,朝他走近接過他手中的西裝,說:「看起來好貴!」
「不貴。」他將西裝塞進虎杖懷裡,對他來說能用錢買到的東西都不貴,他說:「換上吧,悠仁。」

虎杖悠仁立刻抱著衣服去廁所更換,五条悟在床邊閒適地坐下,等了一會兒後,虎杖從浴室探頭出來看了他一眼,然後跳出浴室,有點不好意思地拉著襯衫袖子,說:「適合我嗎?」
「很適合,和我想的一樣。」五条悟彎起嘴角,起身走了過去拉著虎杖的手,帶著對方來到鏡子前,從虎杖背後整理對方的領帶,說:「很好看吧?」
「嗯......還不錯啦,不過為什麼是橘色?」虎杖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襯衫,五条悟抬起對方的下巴,說著別動,虎杖只好盯著鏡子裡的自己,說:「連襪子都是橘色的。」
「很適合悠仁啊,還是悠仁喜歡粉紅色的?」五条悟笑著說,很快地綁好了領帶。
「粉色的?那樣太粉了吧。」
「我覺得也會很可愛喔。」五条悟抓了抓虎杖的粉色短髮,忍不住想粉色的話悠仁全身都會粉嫩嫩的,脫下的時候也會看到粉色的體毛,高潮的時候全身都會紅通通的,啊--這麼一想就覺得更可愛了。
「總覺得、悟在想很失禮的事。」
「嗯?怎麼會。」五条悟回過頭,從床上拿起了虎杖的西裝外套,一邊給虎杖穿上,一邊說:「悠仁知道為什麼我要準備衣服給你嗎?」
「不知道,因為尾牙?」
「那是原因之一,我想悠仁大概不會穿西裝吧,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
「還是?」
他走到虎杖背後,伸手抱上虎杖悠仁,大手輕輕撫過對方撐起襯衫的彈性胸肌,五条悟感受著虎杖輕顫的反應,他將指尖滑進了扣子之間,五条抬起眼看向鏡子,與虎杖悠仁在鏡中四目相對,藍眸流轉著濃稠的慾望,五条低啞地在他的大男孩耳邊說道:「能夠親自替悠仁脫掉我選中的衣服,不覺得很讓人興奮嗎?」
虎杖愣了下,五条悟清晰地看見對方脹紅起來的臉,虎杖抬起手按著他的後頸,聲音不自覺的沙啞說:「那我很期待悟把我的衣服剝掉。」
五条悟定定看著虎杖悠仁,最後輕笑一聲:「好啊。」
他直起身,牽起對方的手,在虎杖的手背上親吻了一下,說道:「走吧,My Cinderella。」
「嗯。」虎杖被他逗笑了,回握了握他的手,手指與他無聲地纏綿交扣。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