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輕鬆的連載,會寫很慢
※本職大學教師實職黑道當家家主五条悟X健康陽光小奶狗健身教練悠仁
※ALL悠仁傾向有
※關於五条悟慢慢把小奶狗拐回家上床的故事

 

52.
男人低頭整理袖子,叮咚一聲,電梯打開來,從裡頭走出三兩個身著運動背心的人,五条悟與他們擦身而過,幾個人稀奇地看向他,五条悟自顧自地按下了樓層按鈕,搭乘電梯來到了健身房。
「五条先生,您......」
三輪霞愣了下,五条悟單手支著櫃檯,說:「悠仁在忙嗎?」
「呃、虎杖的話......」
「悟!」
休息室的門打開,虎杖探出頭來,看到五条悟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然後又道:「你等我一下!」
「嗯,沒關係,你慢慢來。」
「好!」
虎杖說著又縮回了休息室,三輪霞看了看他們,小聲地說:「你們要約會嗎?」
「是啊。」五条悟勾起嘴角。
「可是今天晚上......」
「我會帶悠仁準時回來,尾牙稍微遲到一下沒關係吧?」
「是沒關係,但五条先生,您讓虎杖直接請假不是更好嗎?」三輪歪了歪頭。
「因為悠仁很期待啊。」五条悟也有點無奈,不過尾牙沒有辦在明日也算是幫大忙了,只是美好的聖誕夜就只能和其他人一起過。
「這樣啊......」三輪霞理解地點頭。
五条悟又和三輪霞閒聊了幾句,沒有多久,虎杖悠仁就換上了休閒連帽衫和運動褲走出來,大男孩的短髮濕濕的,五条悟把人抓到懷裡抓了抓虎杖的短髮,說:「怎麼不吹乾,外面很冷。」
「怕你等太久啊,反正我的頭髮很快就乾了。」虎杖抱住他的腰,紅撲撲的臉蛋貼在他的胸口,對他露出了笑容,又說:「悟聞起來好香,怎麼穿西裝了,要參加婚禮嗎?還是下班來不及換?」
「都不是,我是想帶你去見一個很重要的人。」五条悟跟著笑。
「悟的爸媽?」虎杖瞪圓了眼,說完立刻自己緊張起來,「怎麼辦?我今天穿的會不會太隨便?」
「放心,不是他們,我爸媽早就自己逍遙去了,悠仁不需要擔心我家人的問題。」
「是嗎......?」
「悠仁比較想見家長嗎?」
「早晚也是要打招呼的啊。」
五条悟眨了下眼,又揉了下虎杖的腦袋,說:「你早晚會見到的,不過現在--」
五条向三輪打了招呼,拉著虎杖悠仁進了休息室,說:「吹完頭髮再出發。」
「可是......好吧。」虎杖順從地坐上了休息室的椅子,抬起頭看他:「麻煩你了。」
「不麻煩。」
五条悟依著虎杖悠仁的指示找到了吹風機,虎杖的頭髮不長,吹了不到十分鐘就乾了,五条又揉了下對方的短髮,在虎杖說很癢以後才停手,重新牽起對方的手帶虎杖悠仁走出休息室,經過一個禮拜健身房的人大多見怪不怪他們的親暱放閃,三輪霞和他們說了晚點見,五条悟便帶著虎杖悠仁下樓往他的轎車走去,他將人塞進轎車裡,替虎杖扣好安全帶,大男孩好奇又期待的看著他,琥珀雙眼還帶著剛洗完澡的濕氣,五条悟忍不住親了對方一口,虎杖閉起眼回啄了他一下,兩個人相視而笑。
五条悟走到另一邊上車、繫安全帶,打排擋踩下油門,終於往目的地駛去。
「悟,我們要去哪裡啊?」
虎杖悠仁舒服地靠著副駕駛座,五条和他閒聊了下今天上班的情形,鄰近聖誕節,大學也開始放寒假了,五条悟今天沒上什麼課,只有少數一兩堂補修學分的,虎杖聽了一會兒便忍不住問起了他們的目的地。
「悠仁等下就知道了。」五条揚著笑容說,「倒是晚上悠仁要準備的禮物準備好了嗎?」
「早就準備好了。」虎杖嘻嘻地笑說,一雙眼睛眨也不眨的看著他,然後說:「要給悟的禮物也準備好了。」
「給我的禮物?」他挑起眉,朝虎杖意味深長地看過去,對方毫不閃避,琥珀雙眼如蜜般閃爍著光,五条捏了下對方的臉頰,很想把對方揉進懷裡親上一整天。
「給你的禮物。」虎杖任他捏著,抓著他的手腕親了他的手心一下,嘿嘿地笑了聲。
「那我很期待喔。」五条搔了搔對方的下巴,大男孩微瞇起眼,像得到主人摸摸的大狗,五条摸了一會兒,這才有點捨不得地把手放回方向盤上。
「我的禮物呢?」
「當然是有的。」他勾著唇笑道,要給虎杖悠仁的禮物很早就準備好了。
「那我很期待!」
「悠仁要好好收下喔。」
「當然--!」

轎車緩緩往山上開,一小時後五条悟載著虎杖悠仁來到墓園,虎杖一路上本來很熱切地和他聊著天,發現來到墓園後就忽然安靜了下來,五条悟沒有說話,他在停車場停下車,一邊按開車門,一邊說:「下車吧。」
「嗯。」
虎杖點點頭,開了車門下了車,十二月的天很冷,對方抱著手臂搓了下手說:「好冷。」
「對吧,所以要是悠仁剛才沒有吹乾頭髮的話,很可能會感冒。」五条悟從後座拿起了備好的提袋下車,鎖上車門,走到虎杖悠仁身邊自然地牽起對方冷冰冰的手,虎杖誇張地哇了一聲,說著手好冰,五条悟笑著將對方的手牽著一起放進了大衣口袋裡。
走了一段路,五条悟熟練地在墓園裡找到了這趟的目標,他將牽著虎杖的手從口袋裡拿出來,對著眼前的墓說:「傑,好久不見,我帶我的家人來看你了。」
虎杖悠仁看他一眼,主動地回握他的手,五条悟低頭看向虎杖露出一個淺笑,也回握了下虎杖的手,這才鬆開來,拿起手中的提袋,將提袋裡的花束拿出來放在墓上,一切行雲流水,一如好幾年來五条悟做的,只是這次有點不一樣。
他從西裝外套的內袋裡拿出了打火機一邊蹲下,一邊點燃了提袋裡的線香,五条悟遞出了一支給虎杖悠仁,虎杖跟著他蹲下,拿著線香,五条悟靜靜地將線香插在香爐上,他沒有像往常那樣和摯友說些垃圾話,或是感慨變成教師之後並沒有想像中輕鬆,他還要管教組裡的各種麻煩事,而是安靜的不發一語,末了他看著墓碑,緩緩地說:「看吧,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即使是我也能得到幸福的。」
『是啊,沒想到你也會有這一天,願意和你在一起的傢伙,可別放跑了。』
耳邊彷彿響起對方半是嘲諷半是祝福的話語,五条悟心想著吵死了,嘴角卻情不自禁地勾起,他看向虎杖悠仁,大男孩閉起眼睛默念著什麼,半晌也將線香插進香爐裡,五条悟伸出手來,虎杖眨了眨眼,問他要走了嗎。
「嗯,想說的都說了。」
「那好吧。」
虎杖牽著他的手再次起身,五条悟便帶著虎杖往停車場走了回去,他開了車門,一樣讓虎杖悠仁先坐進副駕駛座,五条悟替對方拉上安全帶,但這次虎杖抓住了他的手,五条抬起眼,沒等虎杖悠仁詢問,先坦承道:
「悠仁,我剛才帶你見的是我很重要的摯友。」
虎杖張了張嘴,似是有點訝異,但很快點頭道:「......嗯。」
「我以前跟你說過吧,我的摯友跳槽到另一間公司,後來在競爭關係中死掉了。」
「我記得。」
「其實--」
「沒關係!悟,不說也沒關係。」
五条悟愣了下,虎杖收緊了手,看著他說:「如果那不是很愉快的回憶,沒有必要將它說出來。」
「悠仁......」
「我聽到悟說我是你的家人時,真的覺得很開心,所以希望你的摯友也能夠安心。」虎杖拉著他的手貼到臉頰上,溫暖的體溫從虎杖的臉頰傳到五条的心底,虎杖說:「我和你的摯友保證了,不會讓悟孤單一個人,我一定會給你幸福的。」
「所以......」虎杖頓了下,直勾勾地看著他,說:「就算和你在一起會很危險,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真的?」他撫上虎杖的耳朵,摸著對方熱燙的耳根,那雙琥珀色的眼睛卻滿是堅定。
「真的,要是悟你要跑路,我也會陪你的。」
五条悟又愣了下,這次是笑了出來。
「不是我在吹牛,我雖然打不過你跟東堂,但是打架能力也很厲害--什麼?為什麼要笑?不對嗎?悟不是黑道嗎?」
「不......悠仁真是......」
五条悟晃了晃頭,他看著對方揮著拳頭比劃著,真是覺得對方可愛極了,可愛到讓他忍不住捧著虎杖的臉又吻了上去。
「什唔......」
他含著對方的柔軟唇瓣,溫柔又強勢的親吻著他,虎杖唔了一秒,便抱住了他的脖子張開嘴主動伸出舌頭來迎合他的吻,五条悟將虎杖悠仁牢牢壓在座位上親吻,吸吮著對方溫熱柔軟的小舌頭,親的虎杖氣喘吁吁,他伸手撫向對方的腿間,虎杖便從鼻尖發出了柔軟含糊的鼻音,五条輕揉了幾下,沒有多久就顯而易見的感覺到懷裡的人輕顫發抖,手下的柔軟漸漸變得堅硬,五条悟鬆開了虎杖的嘴,一邊抹著連著他們舌尖的銀絲,一邊沙啞地說:「有點興奮了嗎?悠仁?」
「嗯......那不是......當然的嗎......」虎杖抓著他揉在胯下的手,卻也不是阻止他,而是虛握著他的手腕,一張小麥色的臉頰上漾起了情慾的潮紅,忍耐著呻吟說:「都是你害的......」
「怎麼會是我害的,不是你勾引我嗎?」五条悟伸手按下座椅的按鈕,故意放平了對方的副駕駛座,虎杖哇了一聲,他俯下身貼著對方紅通通的耳朵,壓低聲音又說:「不然......讓我在這裡拆禮物好了?」
他輕咬上虎杖的耳朵,虎杖立刻又顫了下,五条聽見對方發出了幼獸一般的嗚噎,他將大手探進了對方的運動褲裡,隔著虎杖的四角褲開始欺負起對方來。
「嗚......悟......」
「不要?明明是悠仁發出這麼色的聲音邀請我。」五条故作委屈地說,大手卻輕鬆地盈握住對方的肉根,隔著布料摩擦起虎杖的陰莖,他感覺的到熱呼呼的性器前端一下子就弄濕了大男孩的內褲,虎杖呼吸急促地抓著他的肩膀,扭起了腰。
「不......不是......嗯......啊......」
「不是?不是什麼?」
「不......」
虎杖說不出話,五条悟等不到對方回應,過了幾秒,突然感覺手心連同虎杖的內褲都被弄濕了,他愣了下,因為對方比平時敏感的反應而稍微起身朝虎杖看去,剛高潮的虎杖悠仁仰起頭靠著椅背喘息,琥珀雙眼淚光閃閃,一副委屈極了的樣子,五条悟剛想問對方怎麼了,虎杖便用手臂遮住了自己潮紅的臉,含糊地小聲說:「......這裡是墓園啦。」
「啊。」
五条悟完全忘記了。

虎杖悠仁生了一下子悶氣,拒絕了他提議在車上完成初體驗的邀請,五条悟有點可惜,但總歸也是他的錯,五条悟只好摸摸鼻子認錯,載著虎杖悠仁返家換了件新內褲,才載著對方來到舉行尾牙的飯店,他送虎杖在門口先下車,自己開著車去停車場,鎖好門後,五条悟往飯店門口走去,卻看到了自己的學生在和虎杖悠仁搭話,五条悟大步走了過去,伸手抱著虎杖的脖子將對方拉進懷裡,他揚了揚下巴,冷聲說道:
「你們在說什麼?也讓我聽聽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