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含部分的伏>虎,伏<宿,沒有感情基礎的五宿
※五悠交往中,ABO要素,可能會有一點點的帶球跑
※整體不長,算一個小連載

 

13.
回應五条悟的是一片寂靜,他低頭看著躺在懷中的虎杖悠仁,幾秒後,一隻眼睛與一隻嘴從虎杖悠仁的側臉浮現了出來。
「嘻,被你發現啦。」宿儺彎起嘴角說:「你不會想和我再來一次吧?」
「那次是意外。」
「你真不怕我跟這小子說?」
「你說啊,反正我無所謂。」五条悟彎起嘴角,眼中沒有笑意,「堂堂詛咒之王被最強的咒術師操到失禁之類,一定很有意思吧?」
「......」
「怎麼?沒話說了,我倒是很舒服喔?」五条悟撐著臉,說:「畢竟是悠仁的身體嘛。」
「呿。」宿儺撇開視線。
「你跟惠做了什麼?」
「想知道?」
「想啊,關心學生也是老師的本份嘛。」
「最好是,關心學生你還每次回來就把這小子弄成這樣。」宿儺翻了個白眼,「好在這小子沒有失神過,不然我可不想再經歷一次了。」
「我也不想,被迫出軌的感覺挺不好的。」他笑了下,然後道:「不過我先聲明,學生和摯愛還是有差別,悠仁對我來說可不只是學生。」
「哼,隨便,反正我又不在乎。」
「好吧。」五条悟聳聳肩,「你沒對惠做什麼吧?」
「你怎麼不問伏黑惠對我做了什麼?」
五条悟挑起眉,哦,惠還挺行。
「那惠對你做了什麼?」
宿儺想了想,咧開嘴道:「不告訴你。」
「......」
「怎麼樣?很心急吧?」宿儺嘻嘻笑道:「我用這小子的身體過了一個很棒的晚上哦。」
「......你很喜歡惠嘛。」五条悟明亮的六眼暗了下來。
宿儺停下了笑,說:「......怎麼可能。」
「唉呀?」五条悟有趣地說:「沒想到你還會害羞啊,真有趣。」
「誰害羞啊?」宿儺不悅地道:「而且到底乾你屁事。」
「當然和我有關啊,一個是我的學生,一個是我的摯愛,你這樣會讓我很困擾的。」五条悟故作煩惱地說。
「你煩惱又與我無關,我開心就好。」宿儺愉悅地說。
「唉唉,這真傷腦筋......不管是惠還是悠仁我都不會交給你的。」
「......你就是要跟我說這些廢話?」宿儺無趣地瞇起眼睛,彷彿真的快睡著一般。
「這怎麼會是廢話?」五条悟頓了下,收起笑容,道:「這是宣戰布告。」
聽到他這麼說,宿儺又有了精神,彎起嘴角道:「你以為你能贏?」
「當然。」
五条悟掰著手指,比了個六,道:「至多再六個月,我就讓你滾出悠仁的身體。」
「哦?」宿儺頓了頓,似乎想到了什麼,說:「就算你把我連同這小子一起祓除,到時候復活的可不一定是他喔?」
「誰說我要這麼做?」五条悟面無表情地看著對方,隨後咧開了一個愉快的笑容,低沉的嗓音宛如惡魔:「給你一個復活的機會,你要不要?」
「是一個更好的容器哦?兩面宿儺,你一定會喜歡的。」
宿儺睜圓了眼,看著他幾秒後,道:「條件?」
「乖乖地轉移到我幫你準備的容器,並這在期間不准傷害悠仁。」
「嗯......」宿儺思考了幾秒,沒有詢問他容器為何,他們心知肚明,於是宿儺不懷好意地笑彎了眼,爽快地道:「這可是你說的,『當然好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