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含部分的伏>虎,伏<宿,沒有感情基礎的五宿
※五悠交往中,ABO要素,可能會有一點點的帶球跑
※整體不長,算一個小連載

 

15.
虎杖悠仁捧著肚子站上體重機,幾秒後,兩位數跳了出來。
86公斤。
嗯,還好。
他滿意地從體重機下來,一隻手從後方摟住了他的腰,將他攬進懷中,肩上傳來了重量,毛茸茸的銀髮蹭著他的頸邊,五条悟撒嬌般的聲音從頸邊傳來。
「悠仁--早安♥」
「早安,老師。」他露出笑容來,伸手撫了撫對方鬆軟的頭髮,「今天要吃我做的早餐嗎?」
「嗯......」
柔軟的溫熱觸感在脖子處麻麻癢癢的傳來,虎杖悠仁縮了下脖子,拍拍腰上那隻手說:「不要撒嬌了,老師,不趕快出門沒關係嗎?」
「嗯,沒關係。」
「這樣伊地知先生會困擾的。」
「......」五条悟稍微收緊了手,不滿地在他頸邊道:「好過分,悠仁在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提起其他男人的名字。」
「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喔,還有寶寶。」他拉著對方的手,讓對方摸摸自己明顯大起來的肚子,「看,老師,已經變得這麼大了喔。」
「......」五条悟摸了摸他的肚皮,把臉又埋回了他的頸邊,「沒有啊!我什麼也沒感覺到--」
「哇......」
彷彿抗議五条悟的話語,虎杖清晰地感覺到肚子裡面被揍了一拳,五条悟撫摸的掌心下突出了一小塊,他從五条悟的指縫間戳戳那個硬塊,忍不住笑了起來,說:「啊,老師你那樣說,寶寶要生氣了。」
「生......生氣也沒用,悠仁是我的!」
啊--真是的。
「好啦,我是老師的,沒人和你搶,這樣好嗎?」
「......好。」五条悟反握住他的手,把他轉過去,彎下腰親了他一口。
湛藍的眼睛盯著他,虎杖悠仁眨眨眼,忍不住露出笑容來,伸出手摟著對方的脖子將雙脣又貼了上去,軟軟的親了幾下後,說:「有精神了?」
「下面有精神了。」五条悟抱著他的腰,想用下面蹭蹭他,可惜因為他肚子變大的關係,沒有辦法這麼做,五条悟低頭看了看他的肚子,剛才凸出的一小塊已經平復了,但阻礙他抱他的肚子還在,虎杖悠仁看著對方的目光,又一次笑出了聲。
「悠仁~?」
五条悟看向他,總是被人所敬畏的六眼在虎杖眼裡顯得有些可憐,他搖了搖頭,伸出手也抱著對方的腰,說:「老師好可愛。」
「悠仁是說我平常不可愛嗎?」
「我沒有這樣說喔。」虎杖將額頭靠上對方的肩膀,嗅著自家Alpha散發出的味道,他輕輕吐了口氣,覺得平淡又幸福,「我覺得我更愛老師了。」
「我也是。」五条悟的大手撫著他的後腦勺,過了幾秒說:「但要論愛的話,我對悠仁的愛一定更多。」
「那可不一定。」他抬起頭,咧開一個笑容。
「這用說的不準。」五条悟比了比後頭的床,說:「我可以在床上證明給你看。」
「又要?老師,你和伊地知先生約幾點啊?」
「那不重要,現在重要的是悠仁你要證明對我的愛比我對你還多。」
「唉?我不要,等下伊地知先生要打電話給我抱怨了。」
「他敢跟你抱怨?」
「嗯......」虎杖悠仁撇開視線。
「好,我知道了。」
「我開玩笑的啦!開玩笑!伊地知先生怎麼敢跟我抱怨呢?老師你這麼好--!」
「是嗎......?」
「是啊!」虎杖點點頭。
「即使很常遲到?」
「即使很常遲到。」
「即使很常假公濟私地請他跑腿?」
「咦?老師你很常這麼做嗎?」
「怎麼可能!我這麼--好!只是有時候啦!」
絕對不只是有時候。
「好啦,悠仁,快來展現你的愛吧!老師我很期待喔!」五条悟握著他的手,拉著他往床邊走。
「啊啊,等、等一下啦,老師。」虎杖悠仁反抓著五条悟的手,由下而上地看著五条悟,說:「老師,在那之前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嗎?」
「嗯?」
「就之前做的那個,這禮拜好像要二十週了。」
「這麼快啊。」
「是啊,幸福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嘛,所以--」他從褲子口袋裡拿出手機,塞到五条悟的手裡,說:「就麻煩老師了!」

虎杖悠仁站在床邊,捲起寬鬆的T恤衣襬,抬頭挺胸,用兩隻手捧起肚子,他側過頭看向五条悟的方向,咧開嘴笑道:「老師!」
五条悟拿起手機對準他的模樣,一雙藍眸溫柔地看著他,數到三二一--「喀擦。」
虎杖悠仁比了個YA,衝鏡頭露出一個幸福的笑容,他看見五条悟同樣的笑容,向對方招招手,五条悟便拿著手機走近了。
「老師、你......哇。」
「我也要。」
五条悟蹲了下來,捧著他的肚子,抬起頭看著他,虎杖悠仁嘿嘿笑了下,接過手機,將五条悟親吻肚皮的畫面也一起拍進了手機裡。
他們嘻笑著又拍了幾張照片,五条悟終於忍不住拉著他坐在床鋪上,說:「快點。」
「真的?」
「真的。」
虎杖悠仁無奈地看了眼對方精神奕奕的下半身,最後選擇了彎下腰,解下對方的褲頭用嘴替對方解決了晨勃。

含有Alpha濃厚氣味的精液噴在臉上,虎杖悠仁摀著嘴嚥下嘴裡的黏稠,抬眼看著一臉不滿足的伴侶,他的臉頰潮紅,熟悉的氣味讓他後面也濕了,五条悟用大拇指抹了抹他眼角下的精液,壞心眼地問:「悠仁忍的了嗎?」
他捧著肚子撐起身來,用盡全身力氣地轉過頭,說:「我可以!」
「唉~?真的?」
五条悟摟著他的肩膀,親親他的耳朵,試圖誘拐他答應。
「唔......」
「悠仁......?」
「老師......」軟軟的吻讓虎杖心裡和耳朵都癢癢的,他轉過頭,皺著眉,一雙琥珀色的眼睛閃爍著情慾的光芒,但硬是忍耐了下來,放軟了語氣說:「你這樣很狡猾......等你回來我們再做好嗎?我保證會乖乖等老師回來的。」
「......」五条悟抽了一口氣。
「老師?」
「......我知道了。」
「真的嗎?」他笑開來。
「嗯,但我要親親。」
「好。」他聽話地張開嘴伸出舌頭,然後下一秒被按住後頸拉了過去接了一個長長的吻,終於在被吻得上氣不接下氣後,順利拉著對方去廚房,由他準備簡單的早餐,再到門口送五条悟出門。
「路上小心。」如往常一般稍微踮起腳尖,虎杖悠仁給了五条悟一個出門吻。
「嗯,我很快回來。」如往常一般,五条悟如此承諾。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