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輕鬆的連載,會寫很慢
※本職大學教師實職黑道當家家主五条悟X健康陽光小奶狗健身教練悠仁
※ALL悠仁傾向有
※關於五条悟慢慢把小奶狗拐回家上床的故事

 

7.
「伊地知。」
「是、是的。」
五条悟坐在自家的高級沙發上,舒服地把長腿放在椅凳上,他盯著平板裡衝螢幕笑了下、做起減脂運動的虎杖悠仁,說:「做一遍肌力間歇運動。」
「肌力什麼?」
「肌力間歇運動。」
「那是什麼?」
「不要管那是什麼,做就對了。」
「可是......」
「再問一次就把你拖去埋喔。」
「咿!是、是,我立刻做。」
伊地知拿出手機,立刻查起了什麼是肌力間歇運動,五条耐心地等待著,一雙藍眸盯著螢幕裡的大男孩一動不動,大腦卻在高速的運轉著。
到底該怎麼做?怎麼做才能吸引悠仁的注意,昨天他稍微觀察了一下發現能留在悠仁的高級會員裡的人數不多,留下來的大部分都是菁英,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個大塊頭東堂葵,不過很奇怪,雖然惠說東堂葵追悠仁追了很久,東堂葵在健身房裡卻是很認真在做運動,他都幾乎要懷疑惠是不是在騙自己,可是惠不大會說謊,所以暫時還需要觀察一會兒,至於其他比較強而有力的情敵,唔,大概就只剩下惠了吧,但是惠太悶騷了,暫且不管也是無所謂,其他人--長什麼樣子,嘛,總之只能算是表現好的雜魚吧,如果他也表現好的話,反而不太突出,那麼既然表現優異行不通的話--
「呼......呼......這......這也太累了吧......?」
五条抬眼朝伊地知看去,滿意地說:「很好,繼續做,伊地知。」
--那就學的像普通人一點吧。
「做完十組以後,記得幫我去訂我傳給你的東西。」
「咦?什......什麼......十組?!您想殺了我嗎?!」
「如果這點運動你就會死的話,那現在就去死吧。」他抬起手摸往一旁的櫃子。
「不!不是!對不起!我做!我做!」
很好。

8.
「悟,你最近下課後就不見人影,是在忙什麼?」
五条悟在走廊上回過頭,他一心想著趕快下班去健身房,完全沒注意到校長夜蛾正道。
「我去健身房啊。」
「健身房?」
「是啊,不是你要我過點正常的生活嗎?」
「我雖然那樣說過,不過還是希望你能以學校為重啊。」
「我有啊,今年招生率不是第一嗎?」
「是沒錯,可是轉系的也很多。」
「那我也沒辦法。」五条聳了聳肩,他說:「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你可以給我派個助教,一個人處理報告和作業工作量實在有點大。」
「不行,我不會再給你派助教了,每一個被派去給你當助教的不到一個月就說寧可被我扣操性也不願意繼續當你的助教,你到底是讓他們做什麼了?」
「嗯......」五条故作想了想,說:「當然是讓他們幫我分擔上課的辛勞,或許......還有讓他們體會一下死亡?」
「......」夜蛾正道嘆了一大口氣,說:「助教的薪水不多,你別拿學生玩。」
「我沒有讓他們做很超過的勞動啊。」
「那就算了,反正我是不會再給你派助教,還有,不及格率別給太高。」
「我沒有給太高吧,我覺得挺剛好的,是他們對生死的想法太淺薄了。」五条彎起嘴角,說:「小看死亡可是很差勁的行為。」
「少來了,別跟我說那一套,我頭要痛了。」夜蛾正道摀住頭。
「那要我唱一段佛經給你嗎?我很熟喔。」五条笑嘻嘻地道。
「你連佛經也熟?」
「當然,我常聽嘛。」
「......那就算了,我不想觸霉頭。」
「好吧,可惜,我唱歌很好聽喔。」
夜蛾正道揮揮手,說:「你去忙你的吧,今年的教師評鑑希望你也能一樣完美。」
「沒問題。」
畢竟完美實在太容易了。
目送著校長離開後,五条悟轉過身朝自己的研究室走了過去。
啊--真想下班。

9.
歡樂的喧鬧聲從健身房裡傳出來,五条悟一踏進健身房就愣了下,往常健身房大家都是各做各的,虎杖悠仁會到處看看大家做得如何,然後指導怎麼做會更好,但是今天顯然不太一樣,五条悟看到健身房的學員們都坐在一旁,中間站著東堂葵和虎杖悠仁,彷彿要進行什麼告白大會。
告白大會?
五条悟被自己的想法震驚到了,他長腿一邁地走了過去,找到了自己的學生,擠到對方身旁說:「悠仁要和東堂做什麼?」
「老師,你別擠我旁邊。」伏黑皺著眉把他推到一邊,說:「你自己看就知道了。」
「嗯?」
五条往虎杖和東堂的方向看去,東堂握拳對虎杖招了招手,說:「虎杖,我今天也會贏你。」
「那可不一定,我覺得我今天能贏。」虎杖悠仁握著拳對他也伸出了手。
「這是打架?」五条問身旁的伏黑。
「與其說是打架,不如說是邀約。」
「邀約?去哪裡?」
他回頭看向伏黑,但伏黑閉緊嘴,於是他又看向另一邊認不得臉的路人,路人也是對他撇開頭。
「???」
沒人回答他,五条只好自己看著場中央的虎杖和東堂,他們一下就打了起來,雖說是打,但比較像拳擊之間的較量,差別是他們手上沒有拳套,而東堂只是用雙手防禦虎杖揮過來的拳,五条看的出來虎杖完全不是東堂的對手,雖然虎杖的體術了得,可是東堂畢竟是全國第一的拳擊手,一看就知道東堂在讓虎杖,他在心下盤算著不到一分鐘悠仁就會輸,果不其然下一秒虎杖出手的瞬間就被東堂捉住了手臂摔到地上,學員們發出可惜又心服的嘆息。
「是我贏了,虎杖。」東堂對虎杖伸出手。
「......我還以為我這次可以贏了,那好吧。」虎杖一把捉著對方的手,東堂將虎杖拉了起來。
五条悟聽見周遭說著「東堂又贏了」、「真好,我也想和虎杖出去一次」,他在虎杖說著大家散開吧的瞬間舉起了手。
「啊,五条先生!你來了!」
「下午好啊,悠仁,我來了!」五条悟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然後比著自己,說:「我也可以和悠仁比一場嗎?」
「咦?」
「喂,五条老師你認真的嗎?」
五条悟看了看身旁的學生和眾人目光中心的虎杖悠仁,又一次說:「沒錯,跟我比一場吧!悠仁!」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