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輕鬆的連載,會寫很慢
※本職大學教師實職黑道當家家主五条悟X健康陽光小奶狗健身教練悠仁
※ALL悠仁傾向有
※關於五条悟慢慢把小奶狗拐回家上床的故事

 

14.
「老師,我們可以上課了嗎?」
「我正在上課啊。」
五条悟撐著講台,不懂自己的學生怎麼會提出這種問題。
「不、我想他的意思是,老師,可以請你上『正確』的課嗎?」伏黑惠舉手,替那位被反駁的學生說話。
「嗯?何謂正確呢?惠,就連死亡都不一定有正確,那麼課程不也是嗎?」
「歪理。」不知道是誰有膽地說道。
「沒錯!就是歪理,我最喜歡歪理了。」五条悟拿起粉筆,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下兩個字歪理,然後說:「有什麼比看著情敵約自己喜歡的人約會還要歪的歪理了,這合理嗎?」
「......」
「我覺得合理喔,如果那個人和老師你沒有交往的話,在課堂上堂而皇之地討論這個,不覺得有失教師的資格嗎?」釘崎野薔薇撐著臉頰說道。
「唔!太辛辣了!野薔薇!但你的意思是如果有交往的話就可以討論是嗎?」
「有交往還是不行吧?」
「那結婚呢?」五条悟拍了下講桌,彷彿說了什麼很棒的點子,他說:「結婚就可以了吧?聽老師抱怨師母--」
「不對,老師,那樣就是外遇了。」釘崎野薔薇皺著眉說。
五条悟倒抽一口氣,說:「那怎麼辦,外遇了。」
「等一下,老師,虎杖根本沒跟你結婚,也沒跟你交往。」伏黑惠受不了了。
「虎杖?是那個虎杖嗎?」釘崎瞬間嚴肅地看著五条與伏黑。
「......」五条沉默了下,說:「不是哦。」
「一定是!老師,你的沉默太可疑了!」釘崎反應激動地說:「我還以為是可愛的戀愛話題才和老師你聊的,結果是GAY來GAY去的健身房修羅場嗎?!」
「哇,野薔薇你怎麼這麼說,你是不是歧視GAY?」
「我沒有!我只是受夠了!」釘崎憤怒地拍著桌子,說:「這樣的話我寧可聽老師你說快睡著的死後世界論!」
「快睡著?!野薔薇你好過分!」五条悟露出受傷的表情,看向伏黑惠,說:「惠,為什麼野薔薇也認識悠仁啊?」
伏黑惠別開頭,說:「釘崎去過一次。」
「喔,原來如此!那麼為了保護悠仁的隱私,我們就用Y君來稱呼他吧。」五条悟回頭在黑板上的一個笑臉火柴人身上寫下Y君,一旁畫上了一個戴著墨鏡的酷酷火柴人,上面寫上ME,最後是一個塊頭很大的火柴人,上面寫下A君。
「不對,老師你已經把虎杖的名字說出來了。」伏黑惠不忍吐槽。
「嗯?不是惠先提的嗎?而且野薔薇也知道。」
「還有其他人啊?」
「喔,你是說抹布A君,抹布B君嗎?」
「老師!」抹布AB君們抗議。
「唉呀!別計較那麼多嘛。」他眨了下眼,然後聽到抹布AB君們摀著胸口倒抽一口氣的聲音,於是他繼續他的戀愛課程:「那麼,回到正題,我該怎麼阻止Y君與A君約會外遇呢?」
「就說了不是外遇!虎杖根本沒跟你在一起!」伏黑惠氣呼呼地說道。
「唔,惠,別忌妒嘛,不然我也要把你加上去了。」
「加屁啊?!」
「爆粗口了喔,惠,這樣我要扣你分數了,辱罵教師,扣十分。」
「我......!」伏黑惠氣得臉紅脖子粗。
「老師,如果是可愛的女孩子我覺得沒問題,但我真的不想和老師你討論另一個健壯的男孩子!」釘崎重申道。
「為什麼?野薔薇妳果然是歧--」
「我沒有!憑什麼那些大男人盯著虎杖流口水啊!我一個美女站在那裡都沒人理我!一想起來就火大!」
「哦......」
五条悟還真沒想過自己的學生會自爆,他看見釘崎氣的一臉猙獰,想必那不是一個很好的回憶吧?可是他可以理解,畢竟悠仁,真的很辣啊。
「野薔薇,以後不能在悠仁、Y君面前說喔。」
「哈啊?」
「他以後會變成師娘,要對師娘尊敬,懂嗎?」
「哈啊????」釘崎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說:「男人跟男人可以結婚嗎?!」
「可以啊,因為我就是法律。」五条悟彎起嘴角,他轉過身想在黑板上繼續寫什麼,這時他的手機響了,五条悟從口袋裡拿出手機,不在乎學生的目光,他按下接聽鍵。
『那個、五、五条先生。』
「說。」他將粉筆丟回板溝裡。
『虎杖悠仁正在秋葉原車站,他似乎在等人,您要來一趟嗎?』
「給我地址,十分鐘後我會到。」
『好、好的。』
五条悟掛斷電話,抬起頭笑咪咪地看著一眾學生,然後說:「老師有急事要辦,後半課程就改成自由複習,作業我會上傳到雲端,晚上大家要回去確認喔。」
「咦?老師!老師!」
五条悟說完,便拿起隨身包包,他大步走出了教室。

一分鐘後,伏黑惠也站了起來,釘崎叫住對方:「伏黑,你要去哪裡?」
伏黑惠那雙黑眸閃過了一絲不悅的光芒,他說:「去報告校長,扣他教師評鑑的分數。」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