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輕鬆的連載,會寫很慢
※本職大學教師實職黑道當家家主五条悟X健康陽光小奶狗健身教練悠仁
※ALL悠仁傾向有
※關於五条悟慢慢把小奶狗拐回家上床的故事

 

10.
「五条先生你是認真的嗎?」
五条悟從坐下的學員中走出來,他看了一眼東堂葵,對方正用繃帶纏著手,對他露出一笑,他看向擔憂的虎杖悠仁,說:「是啊,我是認真的,來比一場吧。」
他知道虎杖悠仁想說什麼,但這種場合不參加好像有點可惜,難得可以光明正大肉碰肉的撞擊,想想五条就感到興奮無比,而且他也很在意那個什麼可以和虎杖出去的事,如果是真的他不就賺到了一場約會。
「來吧。」他壓著腿做著伸展,東堂看他們真的要打便退到了圓圈外,虎杖悠仁擔心地看著他,但還是握著拳伸出了手。
「我不會手下留情喔。」虎杖說。
「沒關係、沒關係。」他朝虎杖勾勾手,說:「來吧。」
虎杖悠仁說來就來,幾乎在拳頭快命中的瞬間,五条往旁邊一閃,他看見虎杖愣了下,但下一拳又揮了過來,力道強勁,甚至有拳風吹來,不過五条悟還是在命中的瞬間閃了開來,他看過這種拳頭,雖然拳頭力量很大,但是對付起來不難,他閃的很輕易,看見虎杖有點不甘心,閃過幾個拳頭以後,他在虎杖又揮來一拳時,借力使力地握住了虎杖的手一把將虎杖悠仁拉到了懷裡,同時用腳掃過對方的小腿,於是兩秒後,他橫抱著虎杖悠仁,彎下身對他露出了一個笑容,說:「做的不錯。」
「......」
周邊一片寂靜,五条悟看著虎杖那雙琥珀色的眼睛,虎杖悠仁在他懷裡露出了羞恥的表情說:「五条先生你的力氣還真大。」
啊,糟糕。
「哇,五条先生!」
他抱著虎杖悠仁假裝腿軟在地,哀號道:「悠仁你好重喔,嚇死我了。」
「Boooooo!爛透了!」
吵死了!他不過一時得意忘形而已!
五条悟抬起頭朝那些人瞪去,他懷裡的虎杖悠仁拍拍他的手說:「那個,可以放開我嗎?」
他看了看窩在自己懷裡的虎杖悠仁,覺得有點可惜,但五条還是放開了手,他刻意在地上多坐了一會兒,等虎杖悠仁從他懷裡鑽出來後,說:「我腿軟了。」
「咦?真的嗎?」
假的。
「嗯,悠仁你拉我一把。」他伸出手。
「好......對不起,我體重有八十公斤,剛才那樣很吃力吧?」虎杖悠仁使力拉他起身。
「還好。」他輕鬆地站起來卻故意靠在對方身上。
「嗯?」
「我是說,蠻吃力的。」
「是嗎?」虎杖抬頭看他,也沒有把他推開,五条聽到噓聲更大了。
「所以我可以--」
「虎杖。」
東堂葵的聲音打斷了五条悟的話,五条「啊?」了一聲,但東堂無視他,伸出手指著虎杖,說:「老地方見。」
虎杖眨了眨眼,對東堂露出了一個笑容,豎起大拇指,說:「喔!」
老地方?
什麼老地方?!
五条悟緊緊盯著虎杖悠仁看,但對方只是對其他圍觀的人揮揮手,說:「大家趕快去做自己的事吧!等下我再過去看看。」
「悠仁,老地方是哪裡?」
「嗚哇,五条先生,你這樣有點可怕欸。」虎杖抬頭看他嚇了一跳,抓了抓那頭珊瑚色的短髮,困擾地想了下,說:「我不能說。」
「為什麼?」是他想的那樣嗎?兩個人一起約會?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約會?!
「哇,等下,五条先生!」
他一把摟住虎杖的腰,握住虎杖的手,五条又往前了一步,虎杖只好往後彎下了腰,他看到對方撇開眼和紅紅的耳朵,還有--
「五条老師,可以放開虎杖嗎?」一隻手按著五条的胸口把他推了開來,五条悟眨眨眼,看著自己的學生伏黑惠把虎杖悠仁拉到身邊來,說:「你這副樣子都快變成咒靈了,有點可怕。」
他歪了歪頭,咒靈嗎?
他會變咒靈?
呵,有點好笑。
「笑什麼?」
「是像無臉男那樣嗎?」虎杖悠仁想了下,忽然也笑了,說:「五条先生剛才那樣真的有點像。」
「......」伏黑惠無語。
哇,悠仁的笑點跟我很像欸。
「那悠仁跟我約會嗎?我可以給你很多金子。」
「可是我是男生欸,而且我還記得我的名字。」
「可惜!」
「你可惜什麼?」伏黑惠不爽地道。
「我不是贏了嗎?」
「唔,算是吧。」虎杖想了下,說:「不過五条先生你不是只想和我比試嗎?還是你也想跟我和東堂去?」
「去?」
虎杖悠仁頓了下,看向東堂葵的方向,又看回他,說:「可是不行欸,我畢竟是陪東堂去,要是讓他浪費機會就不好了。」
浪費機會?!
什麼機會?
你們要幹什麼?
「五条老師,你的眼睛真的很可怕,可以不要這樣盯著虎杖嗎?」
「很可怕嗎?」
「我覺得還好啦,伏黑,五条先生的眼睛很漂亮啊。」
「你認真?」
「哇,悠仁果然最會說話了♥」
「嘿嘿,應該是因為我要照顧爺爺,啊,不能閒聊了!這樣是浪費你們的時間!年費很貴的!」虎杖立刻把他們分開,比了個撤的手勢,說:「乖乖去健身!」
「但是我還想聊天啊。」
「既然虎杖你那麼說,那好吧。」
「哇,為什麼悠仁一說你就這麼乖啊?惠。」
伏黑惠看了他一眼,理所當然地拋下一句話,轉身就走:「因為我是不會造成別人困擾的大人。」
「悠仁你聽到了嗎?惠說我造成你的困擾欸。」五条立刻拉著虎杖的手臂,自來熟地和對方說起學生的壞話,「惠明明才二十一歲,在那邊裝大人。」
「五条老師你這樣不好啦。」虎杖抬起頭湊近他耳邊說。
「哪裡不好,我造成你的困擾了嗎?」他眨了眨眼,為對方湊近的距離與改變的稱呼感到高興。
「唔,怎麼可能,不過我還是希望五条先生你健身啦,你繳的錢比年費還多,你是打算買下健身房嗎?」
五条悟露出了一個笑容,輕浮地說:「有可能喔。」
「你是有錢人嗎?」
「這裡的人都蠻有錢的吧?」
「我不是那個意思,嗯......好吧。」虎杖抓了下那頭柔軟的髮,像拿他沒辦法那樣,說:「今天和往常一樣,先陪五条先生你吧?」
他眨眨眼,彎起嘴角,說:「好啊。」

11.
「悠仁,你知道嗎?男人都是野獸。」
五条悟躺在舉重訓練椅上,一邊舉著舉重,一邊說著,虎杖悠仁低頭看著他,不解地皺起眉:「五条先生是指什麼?是指大家重訓的時候很像野獸嗎?」
他看著一臉單純的虎杖,說:「不,不是,悠仁你不懂。」
「?」
「你會被吃掉。」
「為什麼?」
「你會被東堂吃掉。」
「被東堂吃掉?」虎杖愣了下,哈哈笑了起來,「因為東堂是野獸嗎?那我也是野獸啊,我還是老虎喔。」
他看著虎杖的笑容,真忍不住替對方擔憂,太可愛了,有這麼可愛的老虎嗎?
「不過五条先生,你說的吃,聽起來有點色色的欸。」
「嗯?」
他剛剛聽到了什麼?!
色色的!
他來到健身房兩個禮拜,居然從悠仁嘴裡聽到色色兩個字!
哇!
那瞬間五条的腦中幾乎都要出現了不存在的記憶。
他看到虎杖悠仁在他的床上說:「悟你好色喔。」
「五条先生?五条先生你還好吧?氣息有點不穩。」
「還好,我很好,非常好,我說的就是那個意思。」昨天他躺在床上看悠仁的影片有看很久嗎?一百遍?唔?他有看一百遍嗎?
「這樣嗎?果然是這樣啊,不過五条先生你想太多了,東堂喜歡女孩子,而且那個人我也知道。」
「小高田?」五条悟記得,就是惠說的那個,東堂的假人設。
虎杖愣了愣,摀住了嘴,一雙眼睛左右晃了下,小聲地說:「為什麼五条先生你會知道?我看你和東堂沒有說過話啊。」
「想知道我為什麼知道?」
「嗯。」
他把舉重放回架上,對虎杖勾勾手,虎杖不疑有他地把耳朵湊近他,他稍微抬起下巴,湊近虎杖的耳朵,壓低聲音說:「跟我約會就告訴你。」
虎杖頓了下,一雙琥珀色眼睛直勾勾地看著他,然後他看到對方一邊笑著直起身,一邊摀著微紅的耳朵說:「剛剛都說了我不是女生了,五条先生你約錯人了啦。」
「我沒有--」
「虎杖。」
啊?!氣死人了!又是誰!
「東堂!」
「你要來幫我看動作嗎?」
「好啊!」虎杖開朗的一口答應,然後低下頭看他,說:「五条先生你做得很好了,我去看其他人喔,這個做完的話可以去做看看仰臥起坐的器材。」
「欸、」
「那我晚一點再來看你。」
「等下!悠仁!」
他一下坐了起來,叫住準備跟著東堂走的虎杖,虎杖「嗯?」了一聲,他說:「你們要去哪裡?剛剛打架說的那個。」
「打架?哦,那個啊......」虎杖看了眼東堂,對他露出歉意一笑,說:「對不起,我還是不能說。」
「為什麼?其他人知道吧?」五条悟早就發現了,只有他一個被蒙在鼓裡,他瞇起眼,彷彿嗅到了熟悉的單挑氣味,果不其然--
「是我要所有人不要告訴你的。」東堂昂了昂下巴,五条悟在對方身後看到了連成一氣的情敵陣線。
以東堂為首,他看見他在嘴前豎起食指,彎起了嘴角,對他做下了宣言:
「任何人都可以,但就是不要告訴五条這件事。」

 

---TB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