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輕鬆的連載,會寫很慢
※本職大學教師實職黑道當家家主五条悟X健康陽光小奶狗健身教練悠仁
※ALL悠仁傾向有
※關於五条悟慢慢把小奶狗拐回家上床的故事

 

43.

五条悟駕駛著轎車抵達醫院大門,夜正深,探病的人大多都離開了,虎杖悠仁在大門口等他,精神看起來比前幾天都好,他一注意到他的車,便立刻走了過來,虎杖打開車門,坐進副駕駛座還沒說什麼,五条悟便伸手按著虎杖的後腦杓,將對方拉了過來狠狠親了一口,柔軟的觸感和早上感覺的一樣好,他滿足地放開虎杖,笑彎了藍眸,摸著對方熱起來的臉頰,說:「我好想你。」

「......才幾個小時而已。」虎杖張了張嘴擠出話來,臉頰的熱意更明顯了。

「幾個小時也想啊,悠仁不想我嗎?」他又親了一口,親暱地用鼻尖蹭著虎杖悠仁的。

「嗯......」虎杖出神地看著他,一邊喃喃地道:「當然想啊。」一邊抓下他的手,抬起下巴吻上他,輕輕一下撩的五条又去親他,兩個人你親我我親你,末了張開嘴又黏膩膩的接了一個長長的深吻以後,虎杖才終於氣喘吁吁地推他的胸口,將五条推開,虎杖抬起濕潤的眼睛朝他看來,一手摀著嘴說:「再親下去要早上了。」

「那也不錯啊。」五条舔了舔唇,一副意猶未盡。

「不行啦!」虎杖又推了推他的胸口。

「不想跟我一起翹班嗎?」

「當然啊,上班很重要。」

「上班重要還是我重要?」五条拉下虎杖的手,親吻上對方戴著戒指的中指,他緩慢抬起潔白的眼睫朝虎杖看去。

「這個問法很狡猾耶......」虎杖任他握著手,蜜色的雙眼撇開了下,又看回他,最後說:「悟和工作都很重要啊。」

五条噘起嘴:「果然是悠仁會說的話。」

「因為、你的學生需要你啊。」

看到他鬧彆扭,虎杖反握住他的手,湊過去說:「雖然我也很想獨佔悟,可是還有很多人需要你。」

「......是這樣嗎?」

「沒錯,悟是好老師嘛。」

「悠仁也是好教練。」

「嗯。」虎杖露出笑容,拉著他的手摸上自己的臉,說:「有一件事,我想告訴悟。」

「什麼事?」五条感覺的到對方臉頰的熱度和緊張。

「如果悟願意的話,我想將你正式介紹給爺爺。」

五条悟愣了下,他看向對方手上的戒指,很快便理解那不是一般的介紹。

「當然如果悟不願意的話......也是、也是可以啦,我只是......」

「可以啊。」

「欸?」

五条悟微微笑著說:「我很樂意。」

「真的嗎?」

「嗯,今天爺爺問起了?」

「對、對啊。」虎杖悠仁有點不好意思地說:「我沒想到爺爺會注意到......」

「沒關係,反正遲早都是要知道的。」

虎杖眨眨眼,開心地說:「也是。」

「嗯,那我送你回家吧。」

五条悟傾身靠近虎杖悠仁,一邊替對方繫安全帶,一邊在對方的唇上又親了下,這才將手搭回排檔上,一邊打排檔,一邊說:「悠仁有想要什麼時候和爺爺說嗎?」

「嗯......這幾天?」

他輕踩油門,朝小心翼翼詢問他的虎杖悠仁看去,揚起笑容說:「當然好。」

 

轎車緩緩開進老式住宅區,五条悟在虎杖家停車,看著虎杖悠仁下車,總覺得早上分開時的寂寞又湧了上來,他趴在方向盤上等虎杖和自己說掰掰,卻看到對方彎下腰來看著他,說:「悟,要不要進來喝杯茶?」

「可以嗎?」

「嗯。」虎杖悠仁有點害臊地笑說:「我還不想和你分開。」

虎杖都這麼說了,五条當然立刻熄火下了車,他走到虎杖那一側,大手摟住虎杖的腰,馬上黏呼呼地抱住對方,低頭親了親虎杖的腦袋,說:「我也不想和你分開。」

虎杖悠仁一邊笑,一邊拿出鑰匙開門,也沒有阻止他的意思,兩個人歪歪扭扭地靠著彼此走進家裡,虎杖拿了拖鞋給他換鞋,便牽著他的手帶他來到客廳坐下,五条悟自在地將自己陷進沙發裡,他摸了摸沙發,想起之前來虎杖家裡的事,那時候他們一起吃飯看電影,就連想摸虎杖悠仁,五条都還得找藉口,思及此,他抬起手看了下手心,和走去泡茶的虎杖悠仁說:「突然想吃悠仁煮的火鍋了。」

「你想吃的話,我改天煮給你吃吧。」虎杖悠仁一邊泡茶一邊說,抬起眼看向他,又愣了下,似乎也想起了那時候的事,臉頰微紅地說:「或是你想吃點什麼其他的也可以。」

「那再讓我吃個悠仁吧。」五条悟趴在沙發靠背上笑咪咪地說。

「我又不是食物。」虎杖悠仁咯咯輕笑,端著兩杯茶走來,輕輕放在茶几上,想往他身旁坐下,五条伸出手將虎杖撈到懷裡。

「哇!」

「現在是了。」

「什麼啦......嗯、唔......」

五条悟捏著虎杖悠仁的臉頰將對方轉過來,他含住了那兩片軟軟的唇肉,輕輕吻虎杖,大男孩推了他的胸口兩下,發出了含糊的呻吟,五条便也捏了對方的腰兩下,他帶著笑意看著虎杖悠仁,舌尖舔過對方的下唇,吮吸著虎杖悠仁的唇瓣,啾啾地親了幾下,到底是經驗不足的虎杖先害臊的閉起眼來,他的教練伸出兩隻手環上他的脖子抱住他,張開嘴先探出了軟熱的舌尖與他輕輕相觸,五条含入對方的舌頭,與虎杖的纏在一起磨蹭攪拌,他輕輕地捲起虎杖柔軟的舌頭吮吸,吻的纏綿溫柔,一雙大手伸進了虎杖的帽衫下擺撫摸上對方的腰,五条悟將虎杖悠仁推倒在沙發上,虎杖低吟了一聲,被他吻得渾身酥麻,五条悟摸到底下的身體在發熱,他故意在虎杖精實的腹肌上揉按,時不時又往下假裝要摸過去,撩的虎杖悠仁弓起身體來蹭他。

「嗯......呼......」

放開虎杖的唇,他往虎杖的耳朵吻去,掌心下的體溫又更燙了些,五条摸上虎杖的胸口,用指尖在虎杖飽滿的胸肌溝壑磨蹭,一邊沿著虎杖的耳廓啄吻著,聽到對方逐漸急促的喘息,沒有一會兒,虎杖就伸手來按住他那隻挑逗的手,他的手被拉著往下摸去,五条被帶著摸到對方熱硬的地方時笑了出來。

「你還笑......?」虎杖悠仁沙啞地問他,聲音聽來有點委屈。

「沒有,我只是......」五条悟抬起頭,與虎杖悠仁的額頭相觸,他將手探入對方的褲子裡,一面揉按著對方逐漸勃起的性器,一面用氣音說:「覺得悠仁很色。」

「嗯、那還......不是因為你......嗯......」虎杖仰起頭,從喉嚨裡發出了舒服的呻吟,伸手也來摸他的胯下,五条悶哼一聲,低頭又吻上了虎杖微張的嘴,他揉著虎杖的下面,很快也將手摸進虎杖的內褲裡,虎杖學著他也將他的褲子給解開,伸手進去替他手淫,他們一邊親,一邊替彼此撫慰慾望,直到將對方撫慰到射了出來為止。

「嗯......哈......哈啊......」

五条放開虎杖的嘴,放鬆身體壓在虎杖身上,他抬起黏膩膩的手心,給他滿面潮紅的教練看:「射蠻多的嘛。」

「......你不也是。」虎杖把手也從他褲子裡抽出來,用另一隻乾淨的手推他,說:「擦一擦。」

五条悟只好爬起身來,他抽了幾張茶几上的衛生紙遞給虎杖,才用衛生紙擦了擦自己的手心,五条抬起眼去看虎杖,對方不知道在想什麼,有點發呆的樣子,他將衛生紙丟進茶几下的垃圾桶裡,拉過虎杖的手替對方擦手指,一邊說:「在擔心爺爺?」

「沒有啊。」虎杖癱在沙發上讓他擦著,一雙眼睛垂了下來。

「......」五条悟默不作聲地替對方擦乾淨了,他拉著虎杖的手將對方從沙發上拉起來抱到腿上,順毛一般地撫著對方的背,虎杖抬起頭看他,又被他捏著臉頰親了一口。

「嗯、你親不膩嗎?」虎杖含糊地說。

「親不膩,不然這樣,我們來玩山手線遊戲?題目是最喜歡五条悟什麼地方!我想聽悠仁告白!」男人故作高亢地拍了下手,說:「全部!」

啪、啪!

他看著他的大男孩,虎杖悠仁眨了兩下眼,噗嗤笑出來,拍了兩下手說:「全部、啊......我輸了,悟,你都說光了,我要玩什麼?」

「輸家要親贏家一下。」

「好吧。」

虎杖親了他一下,抱著他又恢復今天見到他的模樣,「這樣可以嗎?」

「可以可以!」

「那換我提要求了。」

「嗯?」

五条悟看著虎杖悠仁,對方難得會提出要求,他說:「什麼要求?」

「你等我一下。」虎杖從他腿上起身,五条悟見他走至電視旁的櫃子,從第三層的抽屜裡拿出了一個盒子,虎杖走回他身邊坐下,打開那個盒子從裡面拿出了一條鍊子,五条看到對方拔下了手上的戒指。

「悠仁?」

「這是我奶奶的鍊子,爺爺今天看到我手上的戒指,說是運動的時候不要戴戒指比較好。」虎杖解開鍊子,上頭還有一顆鑽石的吊墜,他將吊墜解下來,小心地放進了盒子裡,將五条悟送他的戒指串進了項鍊裡,虎杖捏著鍊子的兩頭,遞給五条悟說:「可以幫我戴嗎?」

「當然可以。」五条悟愣了下,很快笑著答應,他接過鍊子的兩頭,繞到虎杖的脖子前,替對方戴上了項鍊,五条悟看了看,鍊子的款式不太新,也沒有很長,戴上去後落在虎杖的鎖骨下方一點點,虎杖摸了摸戒指,轉過頭來抱住了他。

五条悟輕撫著虎杖的櫻色腦袋,他沒有問對方怎麼了,而是在感受著虎杖悠仁難得的撒嬌時,伸出另一隻手緊緊擁抱住虎杖悠仁,良久以後,他的教練抬起頭來看著他,說:「悟,今天我也可以睡你家嗎?」

他低下頭親他的教練,毫不猶豫地說道:「當然,悠仁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