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3五条悟 X 超商店員悠仁

 

3.一小時的綁架

虎杖悠仁不敢相信自己被綁架了。
十分鐘前,他總算結束了大夜班,準備回到學校休息一下,迎接早上十點的期中考,剛出超商的大門不久,就被黑衣人用頭套套住了頭拽上了一台車,他噢了一聲,對方的動作很急,害他的小腿還撞到了車門,男人、虎杖猜測那是男人,那個男人因為他的驚呼而放慢了動作,把他的手拉到後面用手銬銬了起來,虎杖悠仁本以為自己可以掙脫男人的箝制,完全沒想到平日力氣大如牛的他卻輸給了對方,他驚慌地說:「你是誰--」還沒說完嘴裡又被塞進了布,他唔唔唔地叫著,男人把他抱到懷裡,虎杖愣了下,緊繃的神經在聞到男人身上的香味就放鬆了下來--儘管他根本不該放鬆,畢竟這是第三次見到那個男人。
「冷靜一點。」男人在他耳畔說,低沉的聲音有磁性的灌進他的耳裡,讓虎杖想起接起男人電話時竄入耳裡的麻癢,他唔唔唔地又想說話。
「噓,不要吵。」男人在他耳畔又說道。
虎杖安靜了下來,他不太習慣男人在他耳畔說話的感覺,後腰會激起一陣顫慄,他挪動身體想離開男人懷裡,但很快發現對方身旁也坐了人。
「悟,他好像不是很想待在你懷裡。」另一個男人帶著笑意地說道,是虎杖悠仁沒見過的陌生男人。
「他只是太害羞了。」男人把他又拉了回來,同時掐著他的腰說:「聽話。」
虎杖扭了下腰,唔了一聲,很癢!他想大叫,但男人似乎誤會他的意思,虎杖悠仁聽到對方困擾地說:「你今天很不聽話。」
「他當然不聽話,我就說不要這樣了。」另一個陌生男人說,「你都可以等一個月了,現在才不過過了一個禮拜。」
「傑,你不懂,悠仁是大學生,會遇到很多人。」
「我的確是不懂。」
「是吧。」
「我是指你對這孩子莫名不自信的地方。」
「啊?」
虎杖悠仁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他只是感到很困惑,他有和男人說過他是大學生嗎?虎杖悠仁還在困惑地想著時,男人們已經聊到其他話題了,虎杖聽到什麼處置、藥,High一下,總之似乎都不是他能夠聽到的內容,但男人們感覺已經把他當作不存在一樣,虎杖逼自己忘掉聽到的內容,再次重見光明時虎杖被丟到了一張床上,他的兩隻手被固定在床頭,男人拉下了他頭上的頭套,燈光讓虎杖不適應的瞇起了眼睛,然後他果不其然的看見了那雙漂亮的藍眼睛,男人坐在床邊,把他嘴裡的布給拉了出來,唾液連著黑布把他的下巴弄得溼答答的,虎杖有點笨拙地動了動嘴巴,男人一邊替他擦下巴的口水,一邊說:「嗨,悠仁,又見面了。」
「五......咳、五条先生......」虎杖稍微瞇起眼,他說:「你為什麼......」
「為什麼綁架你嗎?」
虎杖愣了下,他沒想到男人這麼爽快地承認了,他說:「我、我身上沒什麼錢。」
「我知道。」
五条先生知道?
「所以就算你綁架我,我家的人也--」
「我沒有要錢。」
男人笑著打斷他的話。
「那是為什麼......」
「你猜?」
男人勾起了性感的雙唇,撐著床朝他靠了過來,虎杖又聞到了對方身上的香水味,他下意識地往後靠,但他無路可退,虎杖努力地想著,緊張地吞了一口口水,他說:「五条先生......你該不會......」
「嗯?」
「該不會是殺人魔吧?」
男人愣了下,哈哈大笑起來。
「不、不是嗎?」虎杖小心翼翼地問,「您不要錢,之前又要我不要報警,現在不是要來殺人滅口的嗎?」
虎杖怎麼樣也想不透,他以為自己沒有報警五条先生就會放過他了,但對方卻綁架了他,還不要他的錢,會認為五条先生想要他的命也是沒辦法的事吧?
男人邊笑邊抹著眼角,虎杖不知道自己說的話有好笑到這個地步,對方扯鬆了領帶,又咳了幾聲,撐著床彎起了那雙銀河般的眼睛,說:「我相信你不是裝可愛了。」
「什麼?」虎杖不懂怎麼又在說這個,他看著男人靠近,過近的距離讓男人的呼吸吐在他臉上,虎杖眨了下眼,撇開頭去,忍不住感覺臉熱了起來,他說:「五条先生?」
「告訴你一個秘密。」男人壓低嗓音,在他耳旁說,那種麻麻癢癢的感覺順著男人的呼吸竄過虎杖的耳邊滑過他的頸子,虎杖震了下,抬起眼朝男人看去。
「什麼......秘密?」
「其實......」
「其實?」虎杖緊緊盯著男人,緊張地吞了一口口水。
「其實我喜歡的......是男孩子喔。」
「咦?」
虎杖愣愣地看著男人,對方稍微後退了一些,呼吸的熱氣依舊呼在他面上,男人的雙眼帶著笑,虎杖的耳朵突然熱了起來,他雙眼發直地看著男人,似乎難以理解對方說的話語,半晌後,他動了下被緊緊銬住的雙手,又看了下男人撐在他身上的曖昧姿勢,然後意識到自己在床上......
「五条先生你該不會......」
男人笑而不語,只是稍微後退抓起他的兩隻小腿,將他的腿分開來用身體卡進他的腿間,虎杖看見男人抓住他一隻腿,捲起了他的褲管,伸手摸進了他的褲子裡。
「啊、等!等一下!五条先生!聽我說,我......我喜歡的是女孩子,跟您是不同的人,所以啊、痛!」
虎杖驚呼了一聲,他看著男人把他的褲管捲到膝蓋,對方按著他膝蓋上的瘀青,笑瞇瞇地說:「所以什麼?」
虎杖紅了臉,他張了張嘴,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以為對方要對他做什麼事,他羞恥地看著男人從西裝外套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個ok蹦,察覺到男人想替他療傷時,虎杖開口說:「那個不用貼也沒關係,只是小傷而已。」
「是這樣嗎?」男人看了他一眼,依舊撕開了ok蹦貼上了他的膝蓋,虎杖注意到那是超商裡賣的卡通圖案ok蹦,男人的手指輕輕撫平著ok蹦,又說:「所以呢?悠仁想表示什麼,和我是不同的人?然後?」
虎杖眨了下眼,困窘地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他沒有惡意,他只是......
「歧視?」男人抬起長長的純白睫毛,宛如星塵的眼底難得的沒有帶上笑意。
「不是!」虎杖立刻否認了,他看著男人的目光,支支吾吾地說:「喜歡哪個性別的人本來就沒有對錯,只是我、我可能無法回應五条先生的期待......我喜歡的是身高高、腿長,屁股大的女孩子,所以說......」
「我身高不夠高,腿也不夠長嗎?」男人說。
「呃......不、那倒是......」
「屁股不夠大是沒錯,但我有其他地方很大,這樣也不行嗎?」
「其他地方......」虎杖愣了下,下意識地便往男人的胯下看去。
「在看哪裡?」
「嗯?沒有啊!沒有!」
虎杖低下頭,聽到男人又在笑了,沒辦法啊!五条先生下面給他的印象太深刻了!
「色小鬼。」
虎杖聽到男人咕噥著說,他忍不住縮了縮身體,臉頰臊的慌,他真的不是故意的,而且男性本色,根本不能怪他吧?
「你覺得我喜歡你嗎?」
男人俯下身問他,寬厚的身影籠罩著虎杖,虎杖抬起頭,這個姿勢讓他很不自在,而且這個姿勢會讓他忍不住去看五条先生的胯下。
「還看啊。」
「我沒有。」虎杖嘴硬的說,他抬起頭看著那個居高臨下的男人,突然有點緊張,他說:「不是嗎?」
五条先生都故意跟他說那個秘密了,而且綁架他不是為了錢,除了這個理由他實在想不出其他的了。
「你對自己很有自信呢。」男人說。
「也、也還好。」虎杖吞了一口口水,該不會他搞錯了吧,他說:「真的不是嗎?」
男人又彎起了那雙性感的豐厚嘴唇,在一陣沉默後,慢悠悠地說:
「你猜?」
「五条先生!」
虎杖真的覺得自己被戲弄了,他氣呼呼地叫著對方的名字,但男人一點也不畏懼,他試著掙脫手銬的束縛,但除了發出金屬的鏗鏘聲以外,一點掙脫的徵兆也沒有,他終於生氣地說:「你為什麼要綁架我啊?」
男人有趣地看著他說:「你生氣了嗎?」
「當然啊!我才剛下班,莫名其妙就被綁架了,當然會生氣的吧!」
「你沒有打給我。」
「而且我晚一點......什麼?」
虎杖眨了下眼,他看著男人認真的表情,他剛剛......是聽到五条先生說他沒有打給他嗎......?
「你沒有打給我,又過一個禮拜了。」男人說。
「我......」
「嗯?這次你有什麼藉口?」
「就因為這樣?」虎杖難以置信。
「什麼叫因為這樣?就算你很可愛,也不能這樣偷東西不還吧?」
「我沒有!我不是說了,我會還你!」
「什麼時候?」
「你如果很急的話,我立刻可以--」
「但我不一定有時間,你得先打給我。」
「......」虎杖瞠目結舌地看著男人。
「聽懂嗎?」
「......我知道了。」
「真的?」
「嗯。」虎杖看著男人欲言又止。
「怎麼?你有話想說?」
「五条先生......那件外套是不是對你來說很重要啊?」不然虎杖根本想不透對方這麼急要他還是為什麼。
男人想了下,卻說:「其實也不那麼重要。」
「什麼?」
「但我就是想要你還我。」男人笑著說,笑容迷人又可惡。
虎杖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他有點想放棄理解男人的想法,但也不想對方誤會自己,他說:「我不是故意不打電話給你的,從上禮拜開始我就在準備期中考,甚至......」
虎杖頓了下,臉色突然發白,對了,期中考。
「甚至什麼?」男人挑起眉。
「期中考!五条先生!我的期中考!」
「你的期中考?等下嗎?」
「嗯!」虎杖點點頭,完蛋了,現在幾點?
他左右張望著,但整間房除了這張床以外什麼都沒有,他著急地看著男人:「現在幾點了?」
男人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看了一眼,說:「快八點。」
快八點......那還好。
「你幾點有考試?」
「十點。」虎杖咬著下唇回答,他看著男人想著對方可不可以放他走,但男人都綁架他了,不可能放他走的吧。
「十點啊......」男人收起手機,卻說:「想走嗎?」
虎杖睜大眼,沒想到男人這麼問,連忙點頭:「想想想。」
「那你幫我舔我就放你走。」男人直起身,垂眼看著他。
「舔......?」虎杖看向對方的下面。
「做得到嗎?」男人摸上他的嘴唇。
「啊、這個......我、」虎杖閉起眼,等一下,等一下!突然要他幫他口也太......「唔?」
一根硬物頂著他的臉頰,虎杖睜開眼,男人坐在床邊,拿著一根藍色棒棒糖戳他的臉頰,藍眸笑瞇成月亮。
「果然是色小鬼。」
虎杖脹紅了臉,他支支吾吾地想說什麼,男人撥開了棒棒糖的糖紙,把那根藍色的棒棒球又頂上他的嘴,說:「舔嗎?」
虎杖悠仁別無選擇。

他張開嘴伸出舌頭舔起了那根棒棒糖,不安地看著男人,虎杖想不透對方到底要幹嘛,可是時間緊迫不允許他想太久,他想趕快去學校準備下一堂的考試,男人盯著他也不動,偶而在他舔到一半的時候故意收手,虎杖只好把身體往前努力伸長舌頭去舔那根藍色的棒棒糖,然後又會扯到雙手的手銬,虎杖也顧不得唾液,男人不讓他咬碎那根棒棒糖,只准他用舔的將它吃完,他只好一邊滴著口水一邊去舔那根棒棒糖。
「五条先生,不能塞進我嘴裡嗎?」虎杖有點累了,他抬起頭看著面色微紅的男人,虎杖愣了下,下意識地往對方的褲頭看去,那裡頂的高高的,虎杖一下子耳熱起來。
「可以啊。」男人難得沒有問他怎麼又看那裡,把棒棒糖塞進他嘴裡,突然地讓虎杖嗚噎了一聲,他抬起眼看著對方,覺得異常的窘迫。
平常一下子可以吃完的棒棒糖虎杖花了快半小時才終於把它給舔完,男人依約解開他的手銬,不過快一小時的綁架虎杖的手已經被手銬給勒出了紅痕,虎杖摸著自己的手腕,男人拉起了他的手臂要帶他離開,走出所在的房間前,男人拿了一個眼罩給他要他戴上,因為不方便讓他知道這裡是哪裡,虎杖點頭答應,頓了下又說:「五条先生,你那個......不先解決嗎?」
「嗯?」
虎杖被戴上了眼罩,聽到男人喔了一聲,他感覺到對方彎下腰,湊近他耳邊說:「你要幫我嗎?」
低啞的聲音又酥麻地竄進虎杖耳裡,他哆索了下,尷尬地說:「不、那有點......」
「那你就別問了。」
虎杖莫名覺得臉又燒了起來,走出房間後,他聽見對方和另一個陌生男人在交談,對方在調侃男人,然後虎杖被帶著走了一段路,最後被塞進了一輛車裡,男人替他繫好安全帶,開了一陣子的車,才伸手替他拉下了眼罩。
「送你去學校應該剛好。」男人專心地開著車,虎杖雙眼微瞇適應著外頭的白光,然後他看向男人,男人伸手打開了廣播,裡頭播起了時下的流行音樂,一切輕快的彷彿虎杖悠仁剛才沒有被綁架。
「......」
「看我幹嘛?」
「沒有。」虎杖立刻收回視線。
「確認我是不是還很有精神嗎?」男人挑起嘴角,朝他看來一眼。
「......」虎杖抓著安全帶,琥珀雙眼轉啊轉不知道該看哪裡,沉默一下子他說:「五条先生你真的喜歡男人嗎?」
「不是男人,是男孩子。」
虎杖朝男人看去,他辨別不出對方在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不好笑?」男人噗哧一聲,說:「其實我在買賣兒童。」
「......」
「怎麼?」
「我分辨不出來。」虎杖悠仁老實說。
「分辨不出什麼?」
「五条先生你什麼時候是認真的,什麼時候是玩笑,我好像被你玩得團團轉。」
「真直接啊!」
「我一直都很直接。」
「也是呢。」男人笑著說,又朝他看來一眼,說:「想說什麼?」
「想知道五条先生的目的。」
「我不是告訴你了嗎?」
「......」虎杖噎了下,他撇開眼,說:「我不知道。」
「那等你打給我再說吧。」男人突然停下車,虎杖看向窗外,不知道什麼時候對方開到了學校門口,男人從後座撈來他的包包,把它塞進他的手裡,一邊替他解安全帶,一邊湊近他說:「等你打給我就告訴你。」
虎杖看著對方,感覺心裡癢癢的,他沒有躲開,而是說:「我知道了。」
他打開車門,準備下車,突然又被男人拉回車子裡,虎杖回頭看向男人,與對方異口同聲說:「不可以報警。」
男人眨眨眼,笑出來,鬆開他的手。
「考試加油,再見。」
虎杖嗯了一聲,關上車門,目送著男人開車離開,末了他從包包裡翻出手機,又抬起頭看著男人駛去的方向,在心裡舒出了一口氣。
考完試後給五条先生打個電話吧。
不然他可不想再被綁第二次架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