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虎杖。」
說人人過來,伏黑惠似乎和村田小姐說完了,向他們走過來,虎杖悠仁有點、不,是非常尷尬,剛才忍耐下來的羞恥全都湧上來了,但他仍忍著不要躲到五条悟背後,那樣太遜了。
「伏黑,你事情處理完了?」與其退縮,虎杖選擇鼓起勇氣開口。
「嗯,只是了解一下狀況。」伏黑看了看他和五条悟,說:「你們下次注意點。」
虎杖立刻臉熱地垂下眼,他還以為伏黑不會提起,虎杖含糊地應道:「知道了......」
「幹嘛這樣?」五条悟搭著虎杖的肩,說:「我們又沒犯罪,是吧?悠仁、噢!」
「啊,抱歉。」虎杖悠仁不小心地用手肘拐了對方一下。
「寶貝,你故意的吧?」
「沒有,還有不要在外面叫我寶貝。」他湊近男人耳邊說。
五条悟皺起臉來,彷彿他說了什麼讓人委屈的話,虎杖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他裝作不知道轉回頭看伏黑,對方似乎也不好說他們什麼,只道:「沒事的話我先回警局了。」
「嗯。」
虎杖揮揮手,目送伏黑離開,五条悟拉了下他的手,他掙開來,男人又拉了他一下,虎杖看了看急診室,幸好人不多,他小聲說:「你不忙啊?」
「忙啊。」
「忙你還不快去做自己的事。」
「沒關係,陪我說幾分鐘話,而且病患在吊點滴,小澤也還在呢。」
「你幹嘛這樣?」
「嗯?」男人大著膽子將另一隻手搭上他的後腰,說:「我是說小澤很專業。」
「最好是。」
「你看訊息了沒?」
「我......」
「我知道你看了,你有已讀。」
「知道還問,上班划手機,小心『生意興隆』。」虎杖拉住對方撫在後腰上的手。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壞了?我只是想跟你說報告的消息。」五条悟暗示意味十足地掐掐他的腰。
「所以說--」虎杖拉下對方的手,他轉過身還未譴責對方在醫院碰他,手機便響起來,這次是公用手機不是私人手機了,虎杖看了男人一眼,立刻接起電話,東堂在電話裡告訴他回去的路上接到火災勤務,要他和救護車直接過去。
「我知道了,現在就去,這邊已經沒事了。」
虎杖掛斷電話,男人一臉遺憾,看起來還想和他聊天偷薪,他說:「我要走了。」
「我知道,注意安全,雖然我會想你。」
「那我會盡量不要回來這裡。」
虎杖笑著鬆開對方的手,轉身瞬間又想起什麼,他走回五条悟面前,男人問他怎麼了,他踮起腳尖湊近對方耳邊,小聲說:「下次你在公眾場合叫我寶貝的話,小心我坐斷你的屌。」
虎杖後退一步,揚起下巴,嘴角微微笑著,他可是認真的,五条悟應該遵守和他的約定,不讓他們的關係影響到五条悟的工作,他是為男人著想,但男人眨了下眼,卻是笑了起來,拍拍他的腰,說:「沒問題,親愛的,我覺得這是很性感的提議。」

虎杖悠仁覺得自己最近太寵五条悟了。
聽到男人那麼說,他趕緊害臊地離開了醫院,深怕五条悟說的話語被對方的同事聽到,害五条悟被奇怪的流言攻擊,前往火災現場路上,他深切反省自己每次都無條件答應對方的邀請,特別是昨天才在路邊經歷了一場驚險的車震,要不是他常常鍛鍊,早上起床一定和五条悟一樣腰酸背痛,只有屁股痠已經很好了。
他拿出手機看了看東堂傳來的現場狀況,讓自己集中精神,東堂說他已經提前到了,小隊長讓虎杖等下抵達後也和分隊一起進火場,他回了一個沒問題的貼圖,將手機又收起來,他望著路況正讓自己進入工作狀態,褲子口袋裡的手機卻震動了一下。
是私人手機。
虎杖猜測是五条悟傳來的訊息,他忍住不看。
又一下。
他堅持。
再一下。
想看訊息的慾望宛如羽毛一樣搔在他的心尖上,虎杖開始後悔自己早上沒把手機丟在包包裡,他被震得忍不住悄悄拿出手機,看了一眼後,他嚇地把手機貼在胸口,往駕駛座的學長看去,還好對方很認真開車,根本看不到他的手機螢幕,虎杖鬆了一口氣,裝模作樣地維持著同一個姿勢,等轉彎的時候,再次打開手機,他熱著臉剛打上一行字,前方學長便說快到了,虎杖只好一面回應,一面改傳了一行emoji,將手機關了機塞回口袋裡。

悟:『(照片)』
悟:『很大吧』
悟:『不要太想我』
悠仁:『🐥😳🌭❌🍆👍❤️』


「你說那是什麼意思?」
五条悟靠在陽台,一邊看著手機螢幕上的聊天室,一邊提問他身旁的空氣,因為救災的關係虎杖悠仁得加班,人是平安無事,但必須留在分局寫報告,當然沒有任何人回應他。
不過這不妨礙五条悟自說自話,他拉開自己的睡褲,看了眼裡頭還在沉睡的兄弟,嗯,不小啊,可是悠仁為什麼傳給他小雞雞的貼圖?
五条悟百思不得其解。
傑:『那是什麼?』
五条悟將貼圖傳給友人,第一個回他的夏油傑果然也是一頭霧水,他打道:『我傳了屌照給悠仁,他回我這個。』
傑:『......』
悟:『怎麼樣?什麼意思?』
傑:『你為什麼要在工作時間傳屌照給他?』
五条悟噘了噘嘴,理所當然地回道:『當然是情侶間的情趣。』
傑:『喔,是喔。』
悟:『反正單身狗是不會懂得。』
傑:『那你別問我。』
「蛤?」五条悟喂一句還沒傳出去,成功獲得友人的第N次封鎖。
太無情無義了吧!不過是曬個恩愛就封鎖!
五条悟哼了一聲,手機叮咚響起,是家入硝子。
硝子:『?』
悟:『我傳了屌照給悠仁,悠仁回傳給我這個,你說什麼意思?』
硝子:『哦......』
悟:『?』
硝子:『你的屌太小了,他覺得很羞愧,所以不要你,要去找別人了,啾咪,這個意思吧?』
什麼?!

虎杖悠仁一回到家便覺得特別安靜,客廳的燈也沒開,他摸黑著在玄關換了鞋,想趕快去洗個澡洗掉滿身煙硝味,啪地按下電燈時卻嚇了一跳,男人正坐在沙發上等他,虎杖撫著胸口失笑道:「怎麼了?」
五条悟低頭往自己的雙腿間看去,說:「我很小嗎?」
「什麼?」
虎杖悠仁一頭霧水,突如其來地被對方這麼問,根本不知道要回答什麼,他說:「你是指什麼?你晚餐吃了嗎?」
虎杖朝對方走過去,他以為對方發生什麼事,心情低落,男人卻在他走過去後一把抱住他的腰,說:「悠仁就算嫌棄我小也來不及了。」
「什麼啊?」虎杖撫著對方後腦杓,說:「發生什麼了?我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小雞雞......」
「嗯?」
虎杖愣了幾秒,哦了一聲,他害臊地說:「你幹嘛傳那個給我啊?」
「我不能傳嗎?悠仁才失禮吧,居然說我小。」
「什麼?」
虎杖睜大眼,他低下頭去,男人把臉埋進他腹部,看起來自尊心受到不小傷害。
他立刻說:「我才不是那個意思!」
「不是那個意思?」
男人懷疑地抬起頭來看他,虎杖悠仁無辜極了,他說:「你為什麼會這樣解讀啊?」
「誰叫你只傳表符。」
「我來不及傳訊息只好用表符啊,而且明明很好懂!」
「一點也不,傑和硝子也不知道,還是你們年輕人都這樣講話的?」
虎杖眨眨眼,對方語氣有點酸,他捧住對方臉頰,笑說:「你幹嘛呀?」
「悠仁不是很愛叫我大叔嗎?」
「大叔又不是老的意思。」
「那你可以叫我哥哥。」
「才不要,你又不是我哥哥,那樣好怪。」
「悠仁又有哥哥了?」
「沒有是沒有,可是叫哥哥很那個欸。」
「哪個?」
「亂倫的感覺啊。」
「那不是挺好。」
「大叔你的癖好很變態耶。」
五条悟收緊他的腰,繃起臉來說:「你叫夠了沒。」
「夠了夠了,」看對方真有要生氣的預兆,虎杖彎下身親了對方額頭一下,甜甜地說:「不要生氣嘛,叔,愛你。」
男人的表情一下皺起,一下舒展,在不爽跟高興之間徘徊,最後還是按著他的後頸,貼上來親他的嘴說:「愛你。」
「不生氣了?」虎杖拉開對方的手,坐在五条悟身旁,雖然他還沒洗澡,不過還是主動蹭過去,同居這幾個禮拜虎杖悠仁越來越了解男人,五条悟已經沒有剛開始認識時候的游刃有餘,總是對他很好,可是儘管如此,五条悟還是有脾氣的,生氣時候是吃軟不吃硬。
「我沒生氣啊。」五条悟攬住他的肩膀,別開臉,虎杖聽出對方的反話,把手掌搭上男人大腿。
他說:「那你不給我回家的吻?」
「剛才不是給過了?」
「剛才那算嗎?」
虎杖看著對方側臉,五条悟安靜幾秒,果然轉過來親他,他輕輕地碰他的唇瓣,虎杖立刻笑著閉起眼,伸出舌頭舔對方嘴唇,五条悟頓了下,含住他的舌頭,虎杖便和對方翻攪著,親了又親,男人把他推倒在沙發上,虎杖嗯嗯叫著推對方肩膀,喘息著說:「幹嘛......?」
「沒幹嘛。」
「我還沒洗澡、呼......明天......還要上班......嗯......」
男人濕軟的唇瓣打斷他的話,虎杖看對方不親到高興不放他走的模樣,只好放棄抵抗乖乖躺好。
「不說話了?」五条悟貼著他的唇,含糊地說。
「親到你高興為止嘛......」琥珀貓眼微微瞇起,虎杖抱住對方脖子,說:「你到底以為我說了什麼?」
虎杖悠仁還以為他給的表符很好懂,怎麼可以歪到以為他說五条悟下面很小,明明就超大的好不好?
男人沉默一會兒,說:「你想知道?」
「嗯。」
五条悟撐起身,從茶几上摸來手機,將螢幕晃給他看,虎杖眨眨眼,不看還好,一看忍不住笑起來。
「家入小姐為什麼會那樣解讀啊?」
「誰知道,你給的表符太難懂了。」
「哪有。」
「就有。」
「你再想想,悟你這麼聰明真的不知道?」虎杖握上對方的手,將手機轉過來,他跳到自己和對方的聊天室,給對方看那一串表符,他說:「你是老師欸。」
「色情的嗎?」五条悟掐著他的胸肌和乳頭。
「我是說你的學習比我好、不要摸啦!」
男人總算笑了,垂著長長的純白睫毛看手機螢幕,五条悟看了一會兒,說:「你很期待和我無套。」
虎杖心一跳,臉頰熱了起來,他張了張嘴,想解釋什麼,最後還是道:「......你明明就看得懂。」
「現在看得懂了。」
「你是故意的吧?」
「真沒有,你發的小雞太妨礙人思考了。」
「我那是指你發屌照我很害羞好不好!」
「那下次記得加個BIG。」
「好啦,BIG雞雞。」
五条悟又笑了,男人用胯下蹭他,說:「要不要和BIG雞雞來一發?」
「好沒情趣。」虎杖掩著紅起來的臉笑,他說:「不要在我上班的時候發屌照啦。」
「為什麼?你明明就很喜歡。」
「你又知道我喜歡了?」
「不喜歡你幹嘛害羞?」
唔,虎杖悠仁無法反駁。
「你發給多少人過?」
「嗯?」
「屌照。」
「這個嘛......」
虎杖悠仁看對方遲疑,勾住對方脖子把男人拉過來,說:「不准發給別人。」
「吃醋啊?」
「嗯,吃醋。」
他直勾勾看著五条悟,一想到有人看過虎杖還真的有點生氣,男人眨眨眼,勾起嘴唇說:「那我可以用屌照給你發早安午安晚安嗎?」
「為什麼啊?」虎杖說著就笑了,「你一定要這麼極端嗎?」
「嗯,接受我的愛吧。」
「唔......」虎杖皺了皺鼻子,說:「好吧,記得發的可愛一點。」
「當然沒問題,這也是個很火辣的提議,寶貝。」
「你說什麼?」
「寶貝--寶貝,只有我們兩個沒問題吧?還是你想來把我的屌坐斷了,我很期待哦。」
虎杖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他笑著與男人鼻尖相磨,他說:「我才不要。」
「那真是太可惜了。」五条悟輕輕吻了下他的唇。
虎杖撫上對方胸膛,用氣音說:「可是我有個好提議。」
「嗯?」
「下次休假的時候......再告訴你。」
他眨眨眼,琥珀貓眼透著蜜色光澤,要說對報告結果不期待不高興絕對是假的,男人與他相望著,也知道他在指什麼,五条悟輕輕道:「好。」
「那我想去洗澡了,你放開我......哇啊!」
五条悟將他抱起來,虎杖趕緊又抱住對方脖子,他看著對方,男人露出期待的笑容說:
「一起洗吧。」
他愣了愣,失笑道:「你明明就洗過了。」
「想和你再洗一次澡。」
男人輕鬆地將他抱進浴室,如同往常那樣說:「晚餐你想吃什麼?我肚子好餓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