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含部分的伏>虎,伏<宿,沒有感情基礎的五宿
※五悠交往中,ABO要素,可能會有一點點的帶球跑
※整體不長,算一個小連載

 

 

20.

「那孩子還好嗎?」

輕輕關上校長室的門,五条悟聽到後頭傳來家入硝子的聲音,他轉過身,彎起嘴角,說:「挺好的。」

「他肯讓你碰他了?」

「嗯......這個問題有點害羞啊......你要問嗎?」

「少來。」家入硝子皺起眉,朝他走了過來,道:「你知道要是繼續這樣下去,會影響到什麼。」

「......」五条悟收起笑容,「惠跟我說他最近吃的好,也睡得好了。」

「你不待在他身邊?」

「這樣或許會比較好。」

「這樣比較好?」家入硝子挑起眉,說:「我有時候真的不明白那孩子為什麼選擇你。」

「當然是因為我又帥又有錢還很強啊。」

「你少說幾點,要加上自我中心、幼稚又粗魯。」

「喂,硝子,你會不會太過分?」

「我已經很客氣了。」家入硝子頓了下,道:「以友人的立場,我該說的都說了,你知道這樣做了以後,是沒有反悔空間的吧?」

「......我當然知道。」

事實上,也已經沒有反悔的空間了。

家入硝子嘆了一口氣,既然知道他的決心,便道:「你是來跟校長說嗎?」

「算是吧,畢竟悠仁消失這麼久,還要應付上頭的人實在太麻煩了。」五条悟想起剛才夜蛾正道嚴肅的表情,故作輕鬆地說道:「提早做一點安排總是好的。」

「那也好,不過如果你不這麼光明正大地到處晃就好了。」家入硝子似乎聞到了什麼,摀了摀鼻子,說:「你帶著那孩子的味道到處晃,誰不知道那孩子是你罩著的,有點腦的上層差不多都明白個七七八八了吧。」

「是啊,所以你可能要多『注意』一點。」

「我知道。」家入硝子瞪向他,說:「你是不是易感期到了?」

「嗯?啊,好像是吧。」五条悟半點歉意也沒有,他露出了一個笑容說:「抱歉啊,這我沒辦法控制。」

「那你還不趕快滾回去!」

「......」他抿著唇。

「怕那孩子跟你生氣?」

「他已經在生氣了吧。」一說到虎杖悠仁的情緒,五条悟便感到焦躁起來,他很想回去,可是又怕見到虎杖悠仁的臉,他的悠仁真正生氣起來的時候不會大呼小叫,而是冰冰冷冷的讓人一碰就動彈不得,如果說這世界上有誰生氣起來可以讓五条悟害怕,那就只有虎杖悠仁了。

他一想到悠仁可能笑笑著把他的手推開,五条悟就痛苦的不敢回去。

「真稀奇,沒想到我看的到你這副樣子。」家入硝子有趣地笑起來。

「太過分了吧?看到我這樣子,難道不是應該安慰我嗎?」五条悟裝出一副快哭的樣子。

「那很可惜,你找錯人了。」家入硝子嚴正拒絕道:「我不跟有家眷的Alpha往來。」

「你為什麼說的我好像下一秒就會劈腿?我也是對悠仁一心一意的。」

「那你還不回去?」

聽到家入硝子這麼催促,五条悟仍舊陷入猶豫,理性讓他知道他沒有時間和悠仁吵架,但感性卻讓他在面對悠仁的時候極為難得地感到膽怯,這種感情實在太過稀奇,以至於他很難以處理,良久以後,他說︰「讓我在想想。」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