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含部分的伏>虎,伏<宿,沒有感情基礎的五宿
※五悠交往中,ABO要素,可能會有一點點的帶球跑
※整體不長,算一個小連載

 

21.

深夜,五条悟站在自家的和式大門前,他焦慮地站在門口一動也不動,只是拿出手機看了好幾遍伏黑惠和他彙報的幾日狀況,悠仁的狀況似乎穩定下來了,雖然伏黑惠並不確定悠仁的心理狀態,但至少生活一切正常,野薔薇來過後,悠仁的笑容也變多了,但虎杖悠仁沒有問過伏黑惠他什麼時候回來。

他翻到自己和虎杖悠仁的訊息,虎杖悠仁也只是傳了早安,晚安,還有要他小心安全的訊息而已,他不確定自己能不能見到虎杖悠仁,不確定悠仁想不想見自己。

又站在原地幾分鐘後,五条悟拐進庭院,他終究忍不住想看一眼,只要能確認虎杖悠仁的安全就好,他摸進熟悉的緣廊,悄悄地打開了他們的房門,然後終於見到了虎杖悠仁。

黑暗中虎杖悠仁的呼吸聲如往常那樣治癒著他,太陽般暖烘烘地氣味歡迎的擁向他的懷抱,五条悟在這一瞬間就知道糟了,他不應該來的,因為他克制不住地走了過去。

像往常的每一個出差歸宅夜晚,他在床邊盤腿坐了下來,就只是盯著虎杖悠仁睡著的模樣,該有的幸福感卻沒有像往常那樣洗滌他所有的疲勞,他拉下眼罩,想確認是不是因為眼罩的關係讓他看不清楚悠仁的表情,視線卻莫名其妙變的模糊起來,他疑惑地眨眨眼,手背上感覺到一股濕熱,五条悟低下頭去看,還沒看清楚那是什麼東西,虎杖悠仁的聲音就先讓他嚇了一跳。

「唔......老師?」

「悠仁。」

他抬起頭,視線依舊模糊,五条悟有點生氣地抹了一把眼睛,稍微看清了虎杖悠仁的表情時,看到對方的臉上都是驚訝。

「老師,你怎麼哭了......?」

「哭?」

「發生了什麼事?」虎杖悠仁一下捧著肚子從床鋪坐起來,伸手抱住了他,然後愣了下,虎杖悠仁嗅了嗅他,說:「老師,你易感期到了?」

「......嗯。」五条悟還在震驚自己竟然哭了,他慢了半拍伸出手抱住虎杖悠仁,這才察覺到對方主動的抱住了自己,他猶豫了下,把臉埋到了虎杖悠仁的頸邊,終於像得到救贖似的嗅聞著虎杖悠仁釋放出來的信息素。

「......我還在想老師你是不是不想回來了。」虎杖悠仁拍了拍他的背,沒有過問他怎麼哭了的事。

「對不起......」他緊緊地抱住了虎杖悠仁,感覺到對方因為這句話而僵了下,但虎杖悠仁很快又恢復正常。

「老師做錯了什麼嗎?」

「......」

「老師如果覺得自己沒有做錯的話,為什麼要道歉?」

「......」

他沒辦法回答,五条悟不後悔自己做的決定,但他還是忍不住開口道歉了,他沉默著沒有說話,只是緊緊抱著虎杖悠仁。

「老師......」虎杖悠仁嘆了長長的氣,一時卻也沒有說話,好一會兒後,五条悟聽到對方喊著自己的名字。

「悟,你要和我和好嗎?」

他抬起頭,看著虎杖悠仁那雙琥珀色的雙眼,虎杖悠仁抹著他眼角的淚,說:「說好不要離開我身邊的,一個人睡真的很冷。」

五条悟想不透對方為什麼可以這麼溫柔,比起考慮自己的處境,虎杖悠仁又以他為優先說出這種溫柔的話,他嗯了一聲,再次將虎杖悠仁抱進懷裡,他在虎杖悠仁的耳邊一遍一遍說著:「悠仁......我好想你、我愛你......悠仁......」

「我知道喔,我知道。」虎杖悠仁伸出手再次輕輕拍著他的背,把臉埋進他的肩膀,「我已經充分地知道老師你有多愛我了,可是......」

「可是......?」

「......我也很愛你。」

「真的?」他放開虎杖悠仁,說:「有多愛?」

「嗯......這個嘛......」虎杖悠仁故作想了想,說:「可以原諒老師你做的所有過分的事。」

抽痛。

他的心臟狠狠地抽痛。

五条悟緊緊地捏著虎杖悠仁的肩膀,他曾經希望虎杖悠仁可以責備自己,可以對自己生氣,再糟的狀況他都想過了,但是全都沒有,虎杖悠仁的溫柔讓他感覺自己像踩在棉花做的雲朵上一樣,隨時都會墜落。

「悠仁,你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什麼話?沒有耶、啊!有一個!」

「是什麼?」

他緊張地看著虎杖悠仁,渴求著對方一句的責罵,但下一秒虎杖悠仁張開了手,把他撲倒在床上,他眨眨眼看著那雙琥珀色的眼睛,一顆心又暖又痛。

「歡迎回來,老師。」

他伸著手拉下虎杖悠仁,將對方重新抱入懷裡,親親虎杖悠仁的腦袋,說:「我回來了。」

懷裡的溫度很溫暖,卻好像隨時都會流失掉,他想緊緊抓著這個溫暖,像這樣安穩的睡一覺,但虎杖悠仁抬起身來,給了他一個吻。

「老師。」

Omega刻意散發出的信息素從被觸碰的雙唇散進他的身體裡,五条悟看著虎杖悠仁,呼吸的吐息噴在臉上,他沙啞又不安地說:「我想睡個覺。」

「嗯,但老師你睡不著吧,我也睡不著。」

虎杖悠仁微笑道,低下頭又親上他的雙唇,安慰的意圖很明顯,五条悟閉起眼睛來,他猶豫著要不要接受虎杖悠仁的安慰,但太陽的氣息太溫暖,他還是忍不住按著虎杖悠仁的後頸,主動地接受了虎杖悠仁的安慰,他捲著對方伸出來的舌頭,親的緩慢溫柔,內心還是一團焦躁,虎杖悠仁像明白他的感受一樣,輕輕地拍拍他的胸口,他抓住虎杖悠仁的手,在唇齒間含糊地說:「我想和你睡覺。」

「我知道、我知道......」虎杖悠仁乖乖地窩在他的懷中,反握住他的手,在這個吻結束後,抬起身撩起他的額髮,在他的額頭上親了一下,語氣溫柔地說:「所以安心交給我吧,老師,就像往常一樣。」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