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含部分的伏>虎,伏<宿,沒有感情基礎的五宿
※五悠交往中,ABO要素,可能會有一點點的帶球跑
※整體不長,算一個小連載

 

 

22.

一切在好轉。

五条悟閉著眼這麼想。

陽光暖烘烘的照在身上,他伸出手去摟住身旁的人,將臉貼到對方的後頸,深深地嗅了一口對方的信息素,緩緩地睜開雙眼才發現原來不是陽光,是虎杖悠仁的信息素,太陽暖烘烘的味道舒服地圍繞著他,五条悟滿足地用下巴蹭了蹭虎杖悠仁的肩膀,親了一口對方的耳朵。

「唔......」虎杖悠仁似乎被他弄醒了,伸手撫上他的腦袋,含糊不清地說:「老師......」

「嗯?」

「我還想睡......」

「繼續睡沒關係。」他又親了一口對方的耳朵,同時將手往下摸到對方大了很多的肚子上輕輕撫摸著。

「可是很熱。」虎杖悠仁咕噥著說。

「我買給你的涼感抱枕沒用嗎?」五条悟用手背碰了碰被虎杖悠仁夾在雙腿間的長型涼感抱枕。

「嗯......有用是有用,可是老師你貼過來就更熱了......」

「那我把冷氣調強一點。」五条悟立刻摸來床邊的冷氣遙控器,將溫度調低了五度,然後又窩回了被子裡抱住虎杖悠仁,說:「好冷喔,悠仁溫暖我♥」

「唔、真的很熱啦,老師......你好煩喔。」

虎杖悠仁稍微側轉過身來,一張臉上有薄薄的汗水,五条悟眨眨眼,噘起嘴來:「悠仁嫌我煩......」

「啊,不是那個意思啦。」虎杖悠仁伸過手來拉著他的後頸,抬起頭親了他一下,說:「我怎麼會覺得你煩呢。」

五条悟立刻笑出了花,他低下頭又親了一口他的悠仁,抹著對方臉上的汗水,說:「要吃早餐嗎?還是繼續睡?」

「嗚......」虎杖悠仁閉起眼想了想,把臉埋進了枕頭裡,含糊地說:「睡覺。」

「好吧。」他揉了揉虎杖悠仁那頭柔軟的珊瑚色頭髮,掀開被子決定起床。

如往常那般,五条悟進浴室刷牙洗漱,換了一身黑的常服,踱到廚房從飯桌上拿了兩個甜麵包,溫了杯牛奶,坐在餐桌椅上解決早餐,他翻出了手機,來自伊地知的未接來電已經來到了第五通,但他把手機丟在桌上,沒有打算接聽的意思,只是安靜地享受著寧靜氛圍,嗅著空氣中隱隱從房間裡飄來的悠仁氣味,他嚥下最後一口甜麵包,喝完了牛奶,將杯子洗乾淨,這才重新踏入房間,在床邊坐了下來,虎杖悠仁的聲音從枕頭裡緩慢地傳出來。

「老師,你要出門了嗎?」

「還沒,再一下下。」他忍不住伸手又摸上對方的腦袋,虎杖悠仁把臉從枕頭裡抬起,於是他摸到對方的臉頰,看著虎杖悠仁輕輕蹭著自己的模樣。

「伊地知先生一定要急死了。」虎杖悠仁睜開眼看著他。

「噓。」五条悟在嘴前豎起食指,他不喜歡悠仁在這個時候提起其他男人的名字,就算是催他去上班也一樣,他轉移話題道:「你的預產期快到了,所以要乖乖的,哪裡都別亂跑,好嗎?」

虎杖悠仁給了他一個微笑,親吻他的手心。

 

「今天心情很好嗎?」

上了車,五条悟聽到坐在駕駛座上的伊地知戰戰兢兢地這麼問。

五条悟遲疑了下,說不上完全的心情好,但是一切在好轉,他點點頭,說:「什麼事?」

「是關於虎杖同學的事,第二十根手指已經準備就緒,可是......」伊地知擦著汗水,似乎察覺到他瞬間的不悅,而小心謹慎地道:「總之,他們請您給他們一個交代。」

「......我知道了。」

五条悟並不意外,只是實際聽到伊地知轉述的話還是讓他一早上的心情都變糟了,他拿出手機,傳了一個訊息給伏黑惠,叮囑他繼續注意虎杖悠仁的狀況,再傳了一個注意保暖、要好好吃飯睡覺的訊息給虎杖悠仁,這才揚揚下巴道:「出發吧,我會親自給他們一個想要的答案。」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