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中
※時間線在《秘密》之後,照彥的一通電話

 

照彥/H

手機叮咚響了一聲,善照瞥了眼手機,上頭跳出了一則訊息,他滑開來,險些跌下書桌。
善照摀著發熱的鼻子,看著那張照片按下儲存後,打道:『你幹嘛啊!!!』
炭彥:『這是不是你弄的?』
善照愣了下,臉熱的又點開一次,照片中的炭彥站在浴室裡,照片剛好卡在赤裸的上半身,再往下一點就可以看到炭彥的小炭彥,善照吞了一口口水,忍不住讚嘆男朋友這麼性感的身材,逐漸明顯的六塊腹肌,還有美麗的人魚線,炭彥還濕濕的頭髮,眼神無辜地看著鏡頭……
炭彥:『?』
炭彥:『是不是啊?』
炭彥:『(照片)』
善照回過神來,往右一滑,這次摀住了蠢蠢欲動的小善照,炭彥怕他看不懂,特寫了乳頭的位置,乳頭上頭明顯的有一個吻痕。
『你……你幹嘛啊!』善照摀著疼痛起來的小善照,依舊先儲存了起來,才頭疼地打道:『是啦,是又怎樣,你不要發這種照片,被看到怎麼辦?』
炭彥:『可是我約了朋友一起去打球,夏天很熱,脫衣服的話被看到怎麼辦?』
『你幹嘛脫衣服。』善照皺著眉頭,用力地打道:『我不准。』
炭彥:『可是很熱。』
炭彥傳來了一個吹電風扇的貼圖。
『我不准,誰要是看到你裸體我就詛咒誰!!!』
炭彥:『又不是裸體。』
『是!!!』善逸聳起肩來,激動地打道:『反正不准!你的身體是我的!!!』
炭彥:『可是我們都是男生。』
『不行!』
炭彥:『真的不行?』
炭彥傳了一個貓咪水汪汪地看著他的蹲坐貼圖。
「……」善照的心情很複雜,他覺得炭彥可愛又可惡。
『如果只是』他打到這,又刪除,心裡很不想讓別人看,可是又知道天氣熱沒辦法,炭彥是男孩子,朋友也是男孩子,這也沒什麼,但他就是一想到就吃醋的不得了。
過了五分鐘,炭彥沒得到他的回覆,直接打了過來。
善照嚇了一跳,連忙接通,「喂、喂?」
『喂,善照哥。』炭彥的聲音軟軟的,一副就是想睡覺的模樣。
「嗯。」
『可以嗎?這週末我想和桃壽郎去打球。』
善照想像著對方揉著眼睛的模樣,心裡依舊一百個不願意。
「你禮拜天一定要去嗎?不跟我約會了?」
『我每個禮拜不是都跟你見面嗎?禮拜六也會見面,而且……』炭彥頓了下,善照發現對方最近有什麼心事,他心裡有不妙的預感,但摸不清是什麼,炭彥便繼續說:『而且讓哥哥知道我一直和你在一起也不好。』
「嗯……那好吧。」
畢竟他功課沒多好,炭彥和他混在一起,也沒什麼做功課,這個理由善照可以接受。
『還是說……』炭彥想了想,說:『你跟我們一起去?』
「哈啊?」
『對啊,跟我們一起去嘛,總比善照哥你都待在家做重訓好,曬曬太陽很好啊。』
「我才不要!天氣那麼熱……」
『那我只好跟桃壽郎兩個人去了。』炭彥遺憾地說。
「什麼?兩個人?!」
『嗯,但也不只我們兩個啦,打二對二的比賽。』炭彥打了個哈欠。
「哦……」
『既然善照哥你不去,那我就當你同意了喔。』
「啊?等!等一下!」
眼看炭彥要掛電話,善照連忙制止對方,他握著手機,緊張地說:「我沒有說不去吧。」
『?有啊,你剛才不是說不要。』
「我反悔了!反悔了總行了吧!」
『呵呵。』電話另一頭笑了起來。
「幹、幹嘛?」
『沒有,我覺得善照哥你很喜歡我,很高興。』
「那……那不是當然的嗎?」善照臉熱的說,說到一半,驚覺對方現在說的內容不適合被聽到,「你現在--」
『沒事的,我在浴室。』炭彥彷彿讀出了他的心思,接著說:『善照哥,你剛剛是不是把我傳的照片存下來了?』
「!」善照心驚一下,左右看了看房間周遭,炭彥怎麼知道。
『善照哥好色。』
「你、你才色!拍那什麼照片!害我……」善照臉熱的罵道。
『害你什麼?』
「……」善照覺得對方肯定是明知故問。
『我覺得有點不公平,善照哥你也要拍一點吧?』
「……拍什麼?」
善照感覺耳朵熱了起來,但炭彥沒有說下去,而是說:
『你自己想,既然善照哥你也要去,那我到時候再跟你說時間地點,我要睡覺了,掰掰。』
「嗯,喔……好,掰掰,晚安。」
『晚安。』
炭彥掛了電話,善照盯著電話一會兒,感覺有些頭昏腦脹,他低頭拉了下睡褲,小兄弟還精神奕奕的,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他拿起手機對著勃起的下半身拍了張照,然後傳給了炭彥。
一傳完善照就後悔了,他想立刻收回,卻看到炭彥已讀,對方回傳給了他一張照片,這下善照覺得小兄弟又更硬了一些。
他拿過書桌上的衛生紙,稍微螁下褲子和內褲,先儲存了那張照片,然後看著照片中明顯剛出浴,半遮掩著下半身和下半臉的炭彥,那雙眼睛濕潤如紅寶石,宛如說著……
炭彥:『(照片)』
炭彥:『H』
他握住了小兄弟動起了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