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中(時間線:善照和彼方高三、炭彥高二、燈子大一)

 

照彥/深淵

喀一聲,輕輕地將杯子放上盤子,善照握著杯子把手,不安地不敢抬起頭,他身旁的炭彥倒是自在地挖了一口蛋糕問他:「善照哥,你要吃嗎?」
炭彥!注意一下啊!
他用眼神示意炭彥注意坐在對面的彼方和燈子,炭彥眨了眨眼卻是不明白的說:「善照哥,你眼睛痛嗎?」
「不是!你就不能--」
「善照。」
喀一聲,燈子放下手中的玻璃杯,目光銳利地打斷了他的話語,善照僵硬地回過頭,看向姐姐,戰戰兢兢地道:「什、什麼?」
「你應該知道我和你姊姊想說什麼。」彼方接著說,然後看向炭彥,一向對炭彥縱容的彼方難得蹙起眉來。
善照一下感覺到手腳變得冰冷,心跳咚咚咚地越跳越快,背部湧起羞愧帶來的熱意,他低著頭,心中湧起了對彼方的抱歉。
「?哥哥,你們到底要說什麼?」炭彥放下湯匙,似乎被他們影響到了,一張臉有點不安地看了看善照,又看了看彼方和燈子。
「……」
一時之間沒有任何人說話,良久以後,彼方嘆了一口氣,說:「你們太亂來了。」
「何止是亂來!根本就是亂七八糟!你們想要我以後怎麼辦啊?!」燈子拍桌站了起來,一張漂亮的臉因為生氣而通紅起來,「善照!你給我說清楚!」
善照縮了下身子,腦袋一片空白,他唯一下意識做到的就是拉住了一旁炭彥的手,將對方的手緊緊地握在手裡。
「善照哥?」
「燈子,冷靜一點。」
彼方拉著燈子的手,讓對方坐下來,但燈子只是搖著頭,崩潰的摀住臉,說:「我沒辦法,對不起,我沒想到善照居然對你的弟弟做出這種事,我以後要怎麼辦?叔叔阿姨以後還可以接受我嗎?」
「不會的,燈子,你這麼溫柔聽話,爸媽早就認可你了。」
「可是這一切都被毀了!我真的沒想到善照你是這種人--」
「燈子姊姊,別這樣說善照哥!」
「炭彥。」彼方皺緊了眉頭。
「可是……」炭彥頓了下,因為善照又握了握他的手,善照輕輕搖了搖頭,不知道自己露出了什麼表情,炭彥愣了下,卻閉起了嘴。
「不要替善照說話,我還沒和你問清楚--」
「彼方,這件事和炭彥無關,要問的話你問我就好了!」善照抬起頭,他的聲音在顫抖,依舊緊緊握著炭彥的手。
「那好,我先來問你,你和炭彥是怎麼回事?」
燈子笑了下,重新坐了下來,語氣咄咄逼人地說:「你打算毀了我的幸福嗎?」
「我沒有……!我只是……」
「只是什麼?」
「……」善照沉默了一會兒,臉部熱得不可思議,心底和腦袋都空空的,隨時像要墜落無底深淵,他張了張嘴,不知道該如何組織自己對炭彥的感情,身旁的聲音卻先竄了出來。
「我喜歡善照哥。」
純粹的、沒有一絲雜質的聲音從身旁竄了出來,善照朝炭彥看去,眼淚不自覺的湧上眼眶,炭彥看向他,紅寶石般的眼睛映照著他的模樣,溫柔地笑道:「我喜歡善照哥。」
「……」
「……」
善照沒臉抬起頭,他只知道彼方和燈子都無話可說,或者說是太過衝擊而說不出話,畢竟知道和真正聽到是一回事,他抽了抽鼻子,好一會兒,也抬起頭來,看著他們說:「我喜歡炭彥,我們彼此相愛。」
「我沒有想過要阻礙你們,但是如果你們要讓我們分開的話……」善照抹了把眼角的淚水,堅定地握著炭彥的手,說:「我會不惜一切帶炭彥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