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中

 

照彥/內褲

「善照哥,你覺得這件怎麼樣?」炭彥攤開一件黑色的三角內褲,一臉正直地問他。
「小聲一點!」善照在嘴前小心翼翼地比了個噓,炭彥一臉疑惑,低下頭又在那堆內褲裡翻來翻去。
為什麼會有點丟臉啊?
善照臉熱地注意到周遭的視線,要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起因於週五中午炭彥的一句話。
「我想買內褲。」
「噗--什麼?」
當時他非常不爭氣的把巧克力牛奶給噴了出來,但炭彥還是自顧自地拉開褲子看了下,臉紅地說,「因為善照哥你之前說我穿小雞內褲很幼稚啊。」
「喂!」他伸手一把按住炭彥的手,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說過了,他理所當然地道:「我什麼時候說了?」
「上禮拜啊,脫我內褲的時候--唔唔?」
「這種話不要在學校說啦!你想害我們被奇怪的眼光看待嗎?!」
「那你要陪我去嗎?」炭彥拉下他的手,一雙圓圓的眼睛看著他。
「唔……」
善照紅著臉,敵不過對方可愛的攻勢,點頭道:「好啦,我假日陪你去買。」

於是就變成了現在這副模樣。
善照看了下旁邊精神奕奕地挑選內褲的炭彥,對方似乎很少來百貨公司,每拿起一件就要和他討論。
「其實我覺得你平常穿的就不錯啊。」善照誠心地說。
雖然都高中了,穿小雞內褲有點幼稚,可是他覺得很可愛。
「你明明說幼稚。」炭彥皺著眉看他,語氣傷心地說:「善照哥你很壞。」
「我哪裡壞了!」
「你自己知道。」炭彥低下頭,拿起一件紅色的內褲給他看,說:「這個怎麼樣?」
「這個太鮮豔了吧?」
「那我剛才拿黑色的你又不喜歡。」
「又……又不是我要穿的,你問我,我就說啊……」
「因為是善照哥你要脫的啊,我當然問你了。」
「笨蛋!」
善照紅透了臉,緊張兮兮地拉住炭彥,在對方耳邊說:「你小聲一點啦。」
「我又沒說錯。」
「是……是那樣,但說好要低調的吧?我可不想被當成變態。」
「哼嗯~那好吧。」炭彥露出麻煩的表情,看著他說:「不然善照哥你幫我挑。」
「我?為什麼啊?」
「好啦好啦,反正善照哥你挑!」
炭彥推搡著他的手臂,善照不得已,只好把手伸進了那堆內褲裡,他低著頭在裡面挑挑揀揀,終究還是拿了幾件黃色的小三角褲,炭彥眨了眨眼,說:「善照哥,你的眼光很差。」
「我哪裡差啊?!這都是你平常穿的顏色好嗎?」
「可是我就是不想跟平常一樣啊。」炭彥鼓著嘴,說著眼角餘光好像瞥到什麼,不理他朝角落走了過去,拿起一件黑色的內褲,炭彥新奇地攤開來,善照也跟著走了過去,然後愣在原地。
因為那件內褲屁股開了個洞。
「善照哥……!」炭彥一臉心花怒放地看向他。
「你、你快放下!」善照衝了過去,一把奪過那件內褲。
「唉?為什麼?」炭彥拉著他的袖子,說:「那不是很方便嗎?」
「雖雖然是這樣,但這也太色了……」善照臉熱的不停結巴。
「有什麼關係嘛,善照哥你也喜歡不是嗎?」
「我……我是喜歡,但這要怎麼結帳啊!」
「善照哥你果然喜歡呀?很簡單啊,跟其他內褲一起就好。」
「但是--」
「不要再但是了,善照哥。」炭彥踮起腳尖湊近他耳邊,用氣音道:「就跟平常你買套套的時候一樣嘛,晚上可以一起玩喔。」
「炭彥!」
「善照哥臉好紅。」炭彥笑瞇了眼睛。
「你不要老是逗我。」
「誰叫善照哥那麼可愛。」
「你才可愛。」善照頓了下,臉熱地又說:「又好色。」
「嗚……我才沒有。」炭彥愣了下,臉紅了起來。
「有,小色鬼。」
「我不是!!」炭彥一把摀住他的嘴,臉紅透了,「你不要給我取奇怪的綽號!」
善照更覺得對方可愛了,炭彥害羞的點總是跟別人不太一樣,他拉開炭彥的手,有點壞心地說:「像是跑跑人嗎?」
「善照哥!」
善照彎起嘴角笑了起來。
「你很壞心眼!」
「還好啦,還比不上你。」
「我一點也不壞心,我這麼乖!」炭彥挺起胸膛來。
「嗯嗯,好乖哦。」他揉了揉炭彥那頭柔軟的紅色頭髮,蓬鬆的觸感摸起來很好。
「善照哥你敷衍我……」炭彥一邊抗議,一邊舒服地瞇起眼來。
「我沒有啊,你好可愛。」
「……」炭彥的臉更紅了,捉著他的衣襬,說:「有沒有要買啦……」
「哦,要啊。」善照臉又熱了起來,他捨不得的放開手,將那件內褲放進籃子裡。
「嗚,那這個呢?」炭彥拿了那些他挑選的黃色小三角褲。
「你挑幾個喜歡的吧?」
「好吧。」炭彥拿了兩件丟進籃子,低頭看看這區的內褲,拿了一件紅色的丁字褲,抬起眼睛看他。
「……你要就丟進去吧。」善照摀著通紅的臉。
「好。」炭彥嘿嘿笑著把內褲丟了進去,然後拉著他去結帳,排隊的時候,炭彥想起了什麼,拉著他的手臂,要他低下頭來。
「善照哥。」
「怎麼了?」
「你說燈子姊姊不在對嗎?」
「嗯,她和彼方去圖書館,彼方沒和你說嗎?」
「不知道唉,可能我睡死了,但那不重要,我是想說啊……」炭彥湊近他耳邊,聲音與呼在善照耳朵上的熱氣讓善照不爭氣的興奮起來了。
「等下我們回你房間試穿吧?我也有點想做了,好嗎?善照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