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學園
※ABO世界,善A,炭B

 

21.
唉?為什麼炭治郎會在我床上?
善逸眨了眨眼,腦袋還有些混沌,他看著眼前的炭治郎,花了幾分鐘的時間終於想起來下午發生的事──啊啊啊!是啊!他和炭治郎正式開始交往了。
他想起炭治郎說喜歡自己時的害羞模樣,想起炭治郎著迷的看著他的樣子,戀愛的喜悅讓他胸口鼓脹著,滿是一種甜膩的滋味。
他伸出手來,小心翼翼的把還在睡夢中的炭治郎擁到懷裡,然後情不自禁的盯著炭治郎的臉看,就連炭治郎睡著的模樣他也覺得可愛,額頭上的傷疤一點也沒有消減炭治郎在他心中的魅力,他盯著炭治郎乖乖的闔起來的雙眼,眼睫毛長長的,鼻子很挺,還有那雙正微微張開的紅潤嘴唇,讓他又想起和炭治郎接吻的感覺,柔軟的觸感光是回想就讓他有些興奮,他閉起眼睛來,按著炭治郎的後腦勺忍不住在炭治郎的頭頂親了一下,一道聲音從懷裡傳來,嚇的他滿臉通紅的放開了手。
「善逸……」
「哇啊啊啊!」
善逸看著炭治郎,一臉慌張無比,就像做了壞事被抓包的小孩,炭治郎的臉也有些紅,眼裡還有些睡意,但此刻看著他卻透著害羞。
「……嚇、嚇死我了!不要突然發出聲音啊!炭治郎!」
「對不起,但是誰叫前輩你要一直盯著我看,還做這種事。」炭治郎抬起手摸了下被他親過的地方。
「哎呀!對不起!你發現了就說啊!還是說你不喜歡這樣?」
「也沒有特別討厭……但是……」炭治郎看著他,湊了過來,善逸看著炭治郎放大的臉,一直到炭治郎的嘴唇壓上他的,碰了一下後,炭治郎有些害羞地笑著說:「醒來再做不是更有意義嗎?」
「嗯嗯嗯嗯嗯嗯~~~~炭治郎!!!」
他的心臟瞬間揪了起來,善逸摀著胸口,忍不住大叫了出來,他一把捧著炭治郎的臉頰,湊過去一下又一下的親吻炭治郎的嘴唇。
真的是──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善逸、嗯……哈哈,好癢!住手,嗯──」
炭治郎一邊往後閃避了他的幾個吻,一邊哈哈的笑了出來,於是善逸一把按著對方的肩膀,固定住對方後,讓自己的唇牢牢地壓在炭治郎的唇上,他甚至變換著角度吸吮著炭治郎的唇瓣,親到滿足為止才鬆開了炭治郎的唇,滿意的撐起了身。
「都是你的錯,所以……」
看見炭治郎的表情後,善逸腦中一片空白,除了色情以外想不出其他的詞彙,他聞到炭治郎濃度升高的信息素,炭治郎一面喘著氣,一面看著他,嘴角還帶著一點笑意,那張臉通紅的像顆蘋果,紅寶石般的眼睛裡也帶著朦朧的水氣。
「不行了……善逸……」炭治郎推了推他的胸口。
善逸吞了一口口水,不用去看就知道自己肯定了,他抓著炭治郎的手,感覺興奮無比,又想俯下身去親吻炭治郎,但炭治郎另一隻手又擋住了他。
「炭治郎──」
「不行。」炭治郎看著他,不用說清楚善逸也知道是什麼不行,他有些焦躁,但炭治郎沒有要順從慾望的意思,看著他好一會兒後,說:「你要不要再吃一顆藥?還是去沖個冷水澡?」
「可是我兩個都不想,是你害我變這樣的,你要負責。」
炭治郎眨了眨眼,又笑了起來,聲音裡滿是喜悅和害羞,炭治郎抬起頭親了他一口,說:「對不起嘛。」
「唔……」
「原諒我?」
「……嗯嗚,我知道了!知道了啦!放過你!」
善逸從炭治郎身上退開,從沒感受過的Alpha發情熱讓他感覺一切都糟透了,不只身體發熱,一種焦躁的感覺也讓他有些坐不住。
「那你要吃藥還是沖冷澡?」
「哪個都不想。」
「不要這樣嘛。」炭治郎握上他的手,這一握善逸才感覺對方的手也有點燙。
「炭治郎你……」
「我可以忍耐。」炭治郎對他笑了笑,笑容與下午那個發情的笑容有幾分相似,炭治郎的手指磨蹭著他的,與他的手相比,炭治郎的手心粗糙很多,但摸起來讓人很有安全感,炭治郎一邊玩著他的手指,一邊說:「而且我開始有點習慣善逸你的味道了。」
「嗚嗚,這不公平……!」
「有什麼辦法,誰叫我是Beta,忍耐力很好。」炭治郎與他十指相扣,抬起頭看著他說:「不過比起那個,我比較擔心我沒辦法滿足你。」
善逸臉更熱了,雖然他也知道炭治郎不是故意的,但他就是覺得炭治郎在折磨他。
「可以不要這樣嗎?我忍的快哭了。」
「怎麼了嗎?」
「真是的,炭治郎你這個笨蛋──」善逸摀著發熱的臉,捨不得放開與炭治郎十指交扣的手,可是他又不想做違背炭治郎意願的事,他崩潰的說:「我好想摸你,好想親你,你可以不要再煽動我了嗎──!」
「……」
炭治郎沒有回話,善逸放開手,看見對方睜圓了眼睛,臉頰熱呼呼的,與他四目相交就露出一個難為情的笑容,說:「我知道了,那我去煮飯,你先去沖個澡再吃藥吧?」
「……嗚。」
好可愛,超可愛。
奇怪,炭治郎以前有這麼可愛嗎?
「我喜歡你。」他忍不住脫口而出:「好喜歡你,讓我抱一下。」
炭治郎眨了眨眼,又高興又害臊的放開他的手,張開手臂,說:「來吧。」
善逸一把撲進炭治郎懷裡,吸著對方身上的濃濃信息素,他努力忍耐著推倒炭治郎的慾望,感覺到炭治郎揉著自己的後髮,也學著他不久前偷偷做的在他頭上親了一下,然後拉著他的肩膀,說:「好了,一下,快去吧。」
他掙扎了好一會兒不放手,等炭治郎說了快去,才不甘不願的下了床,從衣櫃裡翻出換洗衣物,然後回過頭,拉著炭治郎又親了一下,最後終於慢吞吞地走出了房間。

善逸在浴室沖了三回冷水澡,一邊沖一邊大叫,但這無助於他紓解發情熱,他想起以前發燒的時候,自己一邊拉著爺爺的手不放,一邊躺在床上趁機跟爺爺討自己平日不能吃的零食時,對方無奈又擔心的跟他說以後他遇到發情熱怎麼辦,那時候的他還不懂爺爺在說什麼,而現在,他低頭看了看自己精神奕奕的小兄弟,總算有些明白原來所謂的發情熱是這麼一回事。
善逸可憐兮兮地從浴室裡踏出來,即使沖了三遍冷澡他還是覺得很熱,他擦了擦頭髮,走進房間沒看到炭治郎,想起炭治郎說要煮飯的事,他便走到一樓,順著一陣香味,善逸走過客廳,還沒進到廚房就看到炭治郎在忙著切菜的背影,他走了過去,從炭治郎背後一把抱住了對方。
「啊!善逸!」
「炭治郎~~」
他靠著炭治郎的肩膀在對方耳邊哀號:「我好熱,好熱喔……」
炭治郎握住他放在肚子上的手,拍了拍兩下,說:「加油!再忍一下就可以吃藥了,一直空腹吃藥對身體不好。」
「才不是這個,我要你親我一下,好嘛好嘛,我想親你,做色色的事,你怎麼忍的下來啊,我感覺我要死了,我現在就要熱死了。」
「這點熱才不會死,前輩你一定做的到的!好了,快點鬆開我,不然就沒晚飯囉?」
「你好過分!好過分!就這樣放著我不管。」
「我哪有放著你不管,我在幫你做飯啊。」炭治郎的聲音有些侷促,善逸抬起頭,稍微側過身看了對方的表情一眼,立刻心情就好了起來,因為炭治郎也正在忍耐著,雖然表情很奇怪,但他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就覺得這樣也勉強可以接受了。
炭治郎看了他一眼,說:「怎麼又高興起來了?」
「嗯?沒什麼。」
「那可以請你稍稍離開我嗎?那個抵在我屁股的東西……」炭治郎紅著臉說了出來。
善逸愣了下,立刻大叫著放開了手:「對不起啊!炭治郎!」
他面紅耳赤的退後了幾步,卻隱約聽到炭治郎笑了出聲,他眨了眨眼,靠到炭治郎身邊,看著對方臉上的笑容,鼓起嘴捏著對方的臉頰。
「我這麼努力的在忍耐,結果你卻很開心嘛。」
「沒有這回事,我只是覺得、」炭治郎拉下他的手,聲音與看向他的目光都讓他更熱了,炭治郎看著他真誠地說:「善逸你這麼重視我,讓我覺得很高興。」
「……哈啊。」他摀著胸口,胸口彷彿又揪了一下,他低下頭說:「不行了,在和炭治郎你說話,我就要死了。」
「唉?我說了什麼不該說的嗎?你哪裡不舒服跟我說,我帶你去看醫生──」
「才不是這樣!」他抬起頭,看見炭治郎有點擔心的表情,無法克制地揚起嘴角,說:「我覺得我快幸福死了。」
炭治郎眨了眨眼,彷彿也被他的笑容感染,也揚起了笑容,然後說:「前輩你的這個笑容還是收斂一下,看起來有點噁心。」
「……什、什麼?!我要心碎了喔???這種時候你不是要給我一個溫柔的笑容嗎?!」
「可是你那個笑容,那個笑容真的很猥褻嘛,每次前輩你都是這樣偷看女同學──嗯唔、善逸……嗚、嗯……唔……」
他捧著炭治郎的臉頰,有些生氣地湊過去吻上了炭治郎的唇,打斷了炭治郎的話語,他的舌頭探進了炭治郎的嘴裡,纏著炭治郎的舌頭吸吮著,溫溫熱熱的舌頭幾乎融化了他的怒氣,善逸親了好一會兒才放開了對方的嘴,抹著嘴角的唾液,然後一把扶住被他親到一臉恍惚又有些腿軟的炭治郎,滿意的彎起嘴角,說:「做好覺悟吧,炭.治.郎♥」
炭治郎看著他說不出話來,張了張嘴,總算吐出一句:「……色鬼。」
「不要這樣說嘛,明明炭治郎你也很喜歡啊。」
「我才剛稱讚你,結果你就這樣。」
「好啦,不要生氣,站的穩嗎?」
「我可以。」炭治郎推開他,轉過身有點賭氣的拿起菜刀切起菜來。
「還在生氣?」
「我沒生氣。」
善逸聽著對方悶悶的聲音,有一大半是害羞,還有一半仍在生氣,但卻不是生他的氣,他看了一會兒後,戳了戳炭治郎的手臂,說:「要幫忙嗎?」
「不要。」炭治郎語氣堅決,但一抬起頭善逸就看出對方還在恍惚,炭治郎推了他一把說:「你去飯桌等我,我要忍不下去了。」
嗯……好可愛。
善逸熱的腦袋也要無法思考了,他點點頭,不再堅持賴在炭治郎身邊,而是乖乖地坐在飯廳等炭治郎,他一邊撐著臉頰發呆,一邊等待炭治郎煮好飯菜。
晚飯時間,等炭治郎都弄好以後,他們坐在一起吃了一個沒什麼記憶的晚餐,吃完藥後,隱約才精神了一點,善逸窩在沙發上等炭治郎洗澡,一邊思考起抑制劑的事情,他認真覺得炭治郎應該換一個抑制劑,不然每次吃完藥都會一陣嗜睡,要是以後親熱一下就發情熱,那樣哪受的了,在一起的時間不就都只會剩下睡覺了嗎?
善逸抱著腳,想到這,他一邊抵抗著睡意,一邊滑著手機查沒有副作用的抑制劑,可是他還沒查到,就聞到炭治郎的信息素,炭治郎擦著頭髮,走進了客廳,坐在他身邊,探頭看了過來,問他:「在幹嘛?」
「我在查沒有副作用的抑制劑。」
「怎麼了嗎?我這個不好用?」
「也不是不好,但是每次吃完都想睡覺,我想繼續摸摸你,親親你也辦不到啊。」
炭治郎愣了下,表情有些無奈:「吃抑制劑本來就是為了防止發情,但是繼續親熱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怎麼會沒有意義!親熱也不一定要做啊。」善逸臉熱的說,然後在心裡補上一句,當然要是可以做的話就更好啦。
「嗯……你那樣說也是有道理。」
「你看,我們這樣啊,親一下就發情,我都要懷疑你跟我不是Beta和Alpha了。」
「可是我確實是Beta喔,如果我是Omega的話,善逸你現在已經是爸爸了。」
「唉?」善逸微微睜大了眼,聽到炭治郎說自己會是爸爸,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高興。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炭治郎輕輕地敲了他的頭一下,摸著他的臉頰,與他的鼻尖蹭了蹭,說:「我這樣不好嗎?」
「沒有不好啊……炭治郎怎樣都好。」他盯著炭治郎的雙唇有些心猿意馬。
「你這樣說我很高興,謝謝你。」
「嗯……」他捉著炭治郎的手腕,想湊過去親對方,但炭治郎鬆開了他的臉,與他稍微拉開距離,善逸撲了一個空,覺得有點羞恥。
「炭治郎……」他抬起眼看著炭治郎,遮掩似的,忍不住提起以前想過的事情,他說:「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啊?」
善逸有些緊張,雖然是想遮掩剛才的失敗,但他確實很在意這個問題。
「什麼時候……?嗯……」炭治郎歪著頭想了想,想了一會兒後說:「我也不知道,回過神的時候,就有點喜歡你了。」
「才只是有點?!」
「嗯,可是下午聽到你說喜歡我,我才發現,原來我比我想像的還來的喜歡前輩啊,這樣的感覺?」
「是這樣嗎?!我可是超喜歡你的!」
「我知道。」炭治郎有點害羞地笑著說:「善逸你身上總是有一股甜甜的味道,不是信息素的那種,可是你一向不管Alpha、Beta、Omega什麼的,只要是女孩子都很喜歡,所以我有點擔心是自己的鼻子失靈了。」
「唉,那我不說的話──」
「我也不會說。」
「怎麼這樣!」
「我不想讓你困擾啊,前輩幸福的話,我也會幸福的。」炭治郎對他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
「嗚……炭治郎,你真是……」善逸真不知道是不是該感謝自己的衝動,本來他沒打算這麼快說的,不過都說到這裡了,他忍不住又問:「那你喜歡我哪一點?」
「哪一點?」炭治郎愣了下,毫不猶豫地說:「需要人照顧。」
「我是你弟弟嗎?!」
「不是,善逸就是善逸喔,善逸是我尊敬的前輩。」
「你真的聽的懂我的意思嗎?」
「我知道啊,雖然善逸你需要人照顧的地方很多,可是跟弟弟不一樣,而且善逸你很溫柔,儘管你老是說你很弱小,看到有人被欺負還是會挺身而出,你可能不記得了,但是善逸你其實保護了我兩次喔……所以你在我心中,是最帥氣的前輩。」炭治郎對他露出了笑容。
「是、是這樣嗎?」善逸聽的一陣耳熱,他從沒被人這樣誇過,內心像被陽光照耀一般,溫暖而滾燙。
他握了握炭治郎的手,情不自禁的親吻炭治郎的手背,說:「炭治郎你就像我的太陽一樣,遇見你真好。」
「我也是,遇見你真好。」
他抬起頭與炭治郎交換了一個眼神,他知道炭治郎並不明白他的話,就像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黑暗有多深一樣,沒有父母的愛,也沒有同伴的愛,什麼都沒有的他,內心是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是爺爺先給了他一個家,才讓他心裡的黑暗多了一道光,但爺爺不可能一直與他在一起,他比任何人都明白這件事,所以他也比任何人都渴望有家庭,為了能夠有一個家,他可以比其他人付出千倍萬倍的努力,但他都失敗了。
是炭治郎,是他的太陽,照耀了他的黑暗,善逸從沒想過光是待在一個人身邊,他的內心就好像充滿了光一樣,連明天也值得期待,不被愛的自己也有了歸宿。
「善逸?」炭治郎抹著他的眼角,語氣溫柔心疼的說:「怎麼了?」
他搖了搖頭,放開炭治郎的手,摸上對方的後頸,磨蹭著那一處腺體,炭治郎抖了下,那雙紅眸動搖地看著他。
「我可以嗎?」
「嗯……」炭治郎緊張的看著他,說:「現在?」
他又搖了搖頭,收回手來,重新握上炭治郎的手。
「今天這樣就好。」今天份的幸福已經夠多了,他想留一些給明天。
「嗯……」炭治郎的聲音有些失望。
「但是明天就不一定了。」他握了握炭治郎的手,額頭抵上對方的,在一股溫暖安心的感覺下,看著炭治郎隱隱帶著期待與羞恥的眼睛說:「所以,現在再稍微陪我一下吧,炭治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