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學園
※ABO世界,善A,炭B

 

19
「叮咚──」
電鈴響起,善逸從沙發上跳了起來,衝出客廳來到玄關,吸了一口氣後,打開門,門口的炭治郎正要再按一次鈴,對上他的眼後笑了出來。
「下午好,我來打擾了。」
「歡……歡迎!」幾日沒見,善逸看見炭治郎的笑容一時有些炫目,他結巴地說著,讓開了門口讓炭治郎進門。
「我帶了一些水果,不介意的話請收下。」炭治郎走進門後,舉起手中的袋子,裡面裝了滿滿的草莓。
「謝謝!」善逸接過,他關上了門,有些緊張地拿了拖鞋給炭治郎。
「謝謝,你爺爺在嗎?」炭治郎一邊換鞋,一邊說。
「他不在,爺爺去參加登山團了。」善逸心虛地說道。
「這樣啊。」
「嗯,你要來我房間還是客廳唸書?」
「我都可以。」
「那……」善逸吞了一口口水,說:「來我房間好了。」
「好啊!」
「往這邊。」
善逸指著往二樓的樓梯,走在前面領著炭治郎來到二樓的房間,他打開房門讓炭治郎自己隨意坐,就拿著那一袋水果下了樓,先是把水果放進冰箱,然後倒了兩杯果汁,又把自己特地去買的蛋糕拿出來放在餐盤上,才端著那些飲料和蛋糕走回房間。
「炭治郎,你要先吃點東西嗎?」
炭治郎坐在房間中央的小桌子前,正把作業習題拿出來,抬起頭看到他,愣了下,失笑道:「好啊。」
善逸趕緊把餐盤放在桌子上,炭治郎配合著他把習題又收回了包包。
「蛋糕看起來很好吃,謝謝。」
「不客氣,這個真的很好吃喔!」善逸忍不住露出笑來,他在炭治郎身邊坐下。
「那我就不客氣了。」炭治郎拿起叉子切了一點蛋糕,吃了一口,驚訝地睜圓了眼,「真的好好吃!」
「對吧~」善逸看見對方這麼高興,也滿足地吃了起來,雖然沒有很便宜,可是能讓炭治郎高興他就開心。
「嗯,雖然我不常吃甜食,不過這個不會太甜。」炭治郎一邊吃,一邊說:「可以作為店裡做蛋糕的靈感。」
「也對,炭治郎你們家也會做蛋糕嘛。」
「嗯,只是數量不會太多,大多是熟客委託的生日蛋糕,其實我最近也在想要不要做一些像這樣的蛋糕,不過還在構想階段,要是做出來了,前輩你願意吃吃看嗎?」
「咦?我嗎?」
「對啊,因為前輩你很喜歡吃甜食嘛。」炭治郎笑著說,啊了一聲,又道:「不過如果失敗的話,不會拿給你吃的!」
「好啊好啊!謝謝!我超喜歡這種甜食的!」
「不會,前輩肯試吃才幫大忙了!每次我請弟弟妹妹們試吃,他們總是說我做的最好吃,雖然實際上是真的賣的不錯,可是我還是會擔心不合胃口,或是有哪裡可以再改進……」炭治郎有些苦惱地說完,又感激地看著他,「要是前輩吃膩了,也可以隨時和我說,我不會勉強你的。」
「怎麼會!我超級歡迎的!」善逸高興地握住了對方的手,怎麼可能有人會不喜歡暗戀對象給自己做的食物啊!
「是嗎?」炭治郎笑了起來,看著他一會兒,才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前輩,那個,手……」
「啊!對不起!」善逸連忙收回手,低著頭吃著蛋糕,炭治郎也突然安靜下來,只有心跳聲大得出奇,說起來,像這樣只有兩個人待在一個房間,他們好像算是第一次吧……
善逸情不自禁偷看了一眼對方,發現炭治郎也在偷看自己,他們的目光相撞後,又默契地撇開了眼。
怎、怎怎怎怎麼辦──?
善逸摀著胸口,感覺心跳快的彷彿要從嘴裡跳出來,他應該把該藏起來的東西都藏起來了吧?他沒有做什麼奇怪的事吧?不對,房間裡還有床,雖然跟保健室的那個不一樣,可是、是床喔──?!一個Alpha和一個Beta在一個有床的臥室獨處,怎麼想都很糟糕吧?!嗚哇!這麼一想,感覺都要興奮起來了──
「善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沒有!我沒有在想什麼下流的事!」
「下、什麼?善逸前輩,我只是要問你蛋糕吃完了盤子要不要拿下去洗?」
「呼哈呼哈!什麼?!」善逸臉頰通紅,摀著胸口,朝炭治郎看過去,方才腦中的妄想讓他渾身一陣熱,被炭治郎的聲音嚇了一跳後,一陣寒冷又讓他腦中一片空白。
炭治郎的臉有點紅,又說了一次︰「我只是想問你盤子要不要拿下去洗。」
「唉、不用!不用!先放著就好,我晚一點再收下去。」
「那我們可以開始寫作業了嗎?」
「作業、喔喔!好、好,嗯,來寫作業吧。」善逸將炭治郎的盤子放到餐盤上,把自己的收拾了,放在桌子一腳,然後轉過頭撐著臉頰看著炭治郎。
炭治郎從包包裡拿出作業簿來,抬起頭來看他沒動作,疑惑地開口:「前輩,你的作業呢?」
「我的?」炭治郎這麼一問,善逸就想到放假前幾天,爺爺坐在他身旁逼他寫完作業的日子,他有些痛苦地回想著,說:「已經寫完了。」
「咦?真的嗎?那富岡老師要你寫的……」
「悔過書嗎?嗯,爺爺要我一起寫完了。」一想起來,善逸還覺得頭有點痛。
「這樣啊,本來我想說可以幫你的。」
「沒關係啦,我後來想想還是自己寫完好了,而且也不是很難寫,我也寫習慣了。」
炭治郎眨了眨眼,笑出來說:「也是,前輩常常被富岡老師訓話嘛。」
「你不也是嘛。」他伸手摸上了炭治郎的耳飾,仔細一看,炭治郎的耳飾真的挺特別的,炭治郎笑的時候耳飾也會晃動發出聲音來,聽著就讓人心情很好,他摸了摸上頭的紋路,說:「這個真的不能拿下來嗎?」
「嗯?為什麼突然這麼問?」
「因為你每次都很正經地拒絕富岡老師啊,不過就算這是你父親的遺物,你該不會洗澡睡覺的時候也都戴著吧?」
「嗯,是啊。」
「真的啊?」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剛穿耳洞,為了怕耳洞合起來,所以才不拿下來的,可是後來就多少有些習慣了,拿下來反而會有點不習慣。」炭治郎笑了笑說,「現在只有很癢的時候我才會拿下來。」
「嗯……原來是這樣。」善逸放開了對方的耳飾,忍不住摸上炭治郎的耳朵捏了捏。
「那個、善逸……」炭治郎握住了他的手腕,難為情地看著他:「耳朵有點……」
「對、對不起!」善逸立刻放開手,他臉熱地看著炭治郎,敲了敲炭治郎的作業簿,說:「你做作業吧,我還是先把盤子拿下去好了。」
炭治郎摸了摸剛才被他摸過的耳朵,笑容有些害羞地說:「嗯。」
哈啊……真可愛。
善逸盯著對方的笑容,熱意讓他感覺臉熱烘烘的,他拿起餐盤逃也似的衝出了房間,一路跑到廚房的流理台,用冰水把盤子洗過,才感覺剛才湧上來的衝動壓抑了下來。
但是……果然還是好想吻炭治郎。
腦中又浮現出炭治郎難為情的表情,善逸大叫一聲,乾脆用冷水洗了洗臉,深呼吸一口氣,才慢慢地走回房間門外。
善逸打開房間門一條縫隙偷看著炭治郎在幹嘛,炭治郎正拿出筆來,安靜地在算數學,空氣中隱隱飄著微弱的Beta信息素,他看了幾秒,還在苦惱該怎麼和炭治郎獨處,炭治郎就抬起眼來,迷惘地看著他說:「怎麼了?」
「沒有,沒事!」善逸搖了搖頭,還是走進了房門,他移動到書櫃前,看也沒看地隨便拿了一本書,假裝沒事的坐回炭治郎身邊。
「你要看書嗎?」炭治郎好奇地朝他看來,低頭看向那本書,眼中一瞬間出現了疑惑,然後下一秒像被燙到一般撇過頭去,聲音聽來慌張地說:「善逸!那是什麼!」
「嗯?什麼……」善逸低頭看了下自己拿的書,一瞬間臉也紅透了,他大叫出聲,把手中的書藏到背後,慌張地揮手,叫道:「這是那個、那那那個!是誤會!炭治郎!是誤會!每個男孩子都會有的那個──!聽我解釋啊!炭治郎!」
善逸一把抓住炭治郎的肩膀,想讓炭治郎轉過頭來,但炭治郎非但不配合,還一把推開他的臉。
「炭治郎!你做什麼啊!聽我解釋!」
「不用解釋!我知道前輩你喜歡,但可以不要讓我看到嗎!太讓人害羞了!」
「那是重點嗎!不是吧!炭治郎!聽我解釋好嗎!」
「真的不用解釋,放開我!哇!」
「好痛!」
善逸後腦杓一痛,睜開眼一看,炭治郎壓在他身上,他捏著炭治郎的肩膀,炭治郎通紅的臉幾乎就在眼前,連帶那雙紅潤的雙唇也近在咫尺。
好近、這個距離……好像可以吻上去……
他近乎著迷地看著炭治郎的雙唇,就在靠過去時,一隻滿是繭的手掌摀住了他的嘴,善逸回過神地看著炭治郎,那雙總是閃亮亮的紅寶石眼睛正羞恥到極點的看著他。
「不要……」
不要……?
善逸腦中一片空白,他沒想到有一天會從炭治郎口中聽到這句話,炭治郎不應該和他一樣是對他有好感的嗎?如果沒有喜歡他,至少也該有好感吧?還是他又一次誤會了,可是他已經──
「真的、不行……」
炭治郎忍耐的聲音打斷了他的胡思亂想,那聲音分明就不是討厭,而是和他同樣悸動的聲音,那一刻,聽見炭治郎和自己擁有相同聲音的那一刻,他終於再也忍不住。
善逸拉下炭治郎的手,抬起頭吻上了炭治郎的雙唇。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