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學園
※ABO世界,善A,炭B

 

20
和想像中一模一樣,炭治郎的雙唇是柔軟的。
從嘴唇傳來的溫熱柔軟,還有那股香香甜甜的信息素,讓他情不自禁興奮起來,善逸撐起身,想加深這個吻,卻感覺到炭治郎用力推了一把他的胸口,從他的身上爬了起來。
「炭……」
善逸睜大眼,說不出話來。
炭治郎滿臉通紅,靠著牆壁摀著嘴離的他遠遠的,胸口劇烈地起伏著,更重要的是,炭治郎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
善逸試著想說什麼,胸口卻因為看到對方這副樣子而感到疼痛不已,他搞錯了嗎?這次他被徹底的討厭了嗎?他的眼睛熱了起來。
「炭治郎……」他靠近了一步,炭治郎立刻像被電到一般,抖了一下,蜷縮起身體,善逸看著對方,頓時自責萬分地落下了淚來。
「對不起,炭治郎……」善逸不敢再靠近,他跪坐著,低下頭無比難過地哭了起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炭治郎,對不起,原諒我、我嗚……」
善逸從沒像這樣感覺到痛苦過,即使過去失戀,被女孩子討厭,也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絕望感,他感覺一切糟透了,自己的聽力原來也不是那麼好,原來一切只是他自作多情,現在他連和炭治郎做朋友都做不到了……一想到這,他的眼淚就掉的更洶湧了,他一邊抽噎一邊說著對不起,連鼻涕都流了出來,一點都不敢抬頭再看炭治郎。
「善逸……」
「真的對不起,原諒我,炭治郎,不要討厭我、嗚嗚……」善逸摀起耳朵,他一點也不想聽到炭治郎說以後再也不要看到他的話,要是聽到的話,他會心痛到死掉的。
「不要、不要說,不要討厭我,嗚嗚嗚──」
「善逸,冷靜一點。」
「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
一雙手拉下了他的雙手,善逸抬起頭大叫了出來,他喘著氣,近乎崩潰地看著對方,然後流著淚的再次哽咽道:「不要討厭我,炭治郎,拜託你。」
「我沒有討厭你。」炭治郎紅著臉看著他,握了握他的雙手,低下頭去,小聲地問:「你剛剛是不是說……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啊,超級喜歡你,可是……」善逸來不及說完,因為炭治郎一把抱住了他。
「炭、炭治郎!」
「冷靜一點,善逸,你的味道太刺激了。」
炭治郎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善逸抖了下,腦中一片空白,他感覺到炭治郎輕撫著他的背,抱了他好一會兒,善逸的淚水不知不覺停了下來,耳邊又是震耳欲聾的心跳聲,但這次他不敢再輕信了。
「你為什麼抱我,你不是討厭我了嗎……」他扯了扯喉嚨,感覺自己既沒用又丟臉,即使知道不能輕信,還是忍不住有點期待。
「我沒討厭你,我剛剛明明就說過了。」炭治郎的聲音埋在他的肩膀上,聽起來含糊又害羞,「我再問一次,你是不是喜歡我?」
「嗯……我喜歡你,非常非常喜歡你。」善逸伸出手緊緊地回抱住對方,他的臉頰滾燙,心臟好像在下一秒就要從嘴裡跳出來了一樣,可是他一想到馬上就要被炭治郎拒絕了,就忍不住害怕的想逃跑。
炭治郎緊緊地抱著他,聽到他那麼說以後,安靜了好一會兒,接著善逸彷彿聽見了一句細語,十分細小,那是如果他沒有冷靜下來好好仔細傾聽的話,就會錯過的聲音。
「……我也是。」
他睜大了眼,不敢置信地拉著炭治郎的肩膀,讓這個擁抱暫時分開來,對方那張臉依舊脹紅著,總是充滿活力的那雙眼睛正強忍著羞恥,善逸顫抖地開口:「再說一次,炭治郎,你剛才說什麼?」
炭治郎咬著唇,心跳加速的聲音毫不隱藏的敲著他的耳膜,善逸吞了一口口水,深怕炭治郎會抵賴,但炭治郎看了他一會兒後,伸出手來擦了擦他臉上的淚痕,露出了一個害羞到極點的笑容說:「我說我也喜歡你。」
啊啊……這一切是夢嗎?
那一瞬間善逸覺得自己好像耳鳴了一樣,他拉了拉自己的臉頰,確認一切都不是夢後,再次抱住了炭治郎,止住的淚水又再次崩解了,他抱著炭治郎說不出話來,從沒想過被一個人喜歡著會是這樣高興到讓人疼痛的事情。
「炭治郎……炭治郎……真的好喜歡你……」
他緊緊抱著炭治郎,將臉埋在炭治郎的脖子邊,邊哭邊聞著炭治郎濃郁的信息素味道,炭治郎一直撫著他的背安撫他,不知道過了多久,善逸好不容易感覺沒那麼激動了,才紅著臉放開炭治郎,他想親親炭治郎,但他一放開炭治郎後,就看見了對方紅到不正常的臉。
「炭治郎你怎麼了?」善逸伸手摸上炭治郎的臉頰,「好燙,你發燒了嗎?怎麼辦──」
炭治郎摀住了他的嘴,與他額頭貼著額頭,有些恍惚地說:「不是,你的體溫跟我一樣,你跟我都發情了。」
「唉?」
善逸腦中一片空白,他確實聞到一股很濃烈的香甜信息素,平時像水一般溫順的信息素,此刻卻帶著甜味灼燒著他的身體,善逸吞了一口口水,感覺體內有股火在燒,他看了下身旁的床鋪,再看向炭治郎,拉下對方的手,不確定的說:「炭治郎你的意思是……我們……」
善逸有點期待,然而炭治郎對他笑了下,說:「我有帶藥,你不要擔心。」
「唉、什麼?」
炭治郎抽回自己的手,轉過身有點焦燥的從包包裡翻出藥來,一顆塞到他手中,另一顆很快地塞進嘴裡,拿起桌上未喝完的果汁,一下就咕嚕咕嚕地把抑制劑吃了下去,吃完後,把他的果汁推到他面前,說:「善逸也快吃吧!吃下去就沒事了!」
「什……」
「嗯?」
「什麼啊!難得這麼好的氣氛!炭治郎你就這樣把藥吃下去了嗎!」善逸難以置信地大叫。
「可是不吃藥的話,會很難受喔?」炭治郎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水,伸手撫上他滾燙的臉,神情還有些恍惚地說:「快吃吧,善逸,你看體溫都變高了。」
「唔~~~真是──的!炭治郎~~」善逸感覺胸口揪了一下,炭治郎一臉還在發情中的模樣,紅通通的臉上還有汗水,光是看著就又色又性感,他吞了一口口水,不甘願地說:「你就不想和我做色色的事嗎?」
炭治郎的臉更紅了,但是思考能力似乎恢復了一些,對他露出一個難為情的笑容說:「想啊,可是不是現在。」
「為什麼?」善逸一面覺得可愛,一面又忍不住問。
「我還要……做一點心理準備。」炭治郎搔了搔臉頰,害羞地說道。
「……炭治郎!怎麼說這麼可愛的話,不用做心理準備也可以啊,我一定會很溫柔的。」
他情不自禁的湊了過去,炭治郎抵著他的肩膀,紅著臉認真地說:「不行。」
「真的不行?」他可憐兮兮地問。
「不行。」
「那你餵我吃。」
善逸把手中的藥塞到炭治郎手裡,炭治郎看著他,思考了一下好像也沒什麼不可以,嗯了一聲,伸手拿起果汁喝了一些,然後把藥塞到自己嘴裡,捧著他的臉就突然親了上來。
善逸震了下,心裡一面大叫,一面配合的張開了嘴,果汁甜甜地湧進了嘴裡,炭治郎把藥推進了他的嘴,讓他把藥和果汁吞下去之後,一下就要離開,但善逸壓著對方的後腦勺,纏著炭治郎的舌頭不放,一陣發麻的快感讓他有感覺的下半身又痛又麻,腦袋也暈暈呼呼起來。
「噗哈……哈……」
好不容易善逸放開炭治郎的嘴,炭治郎幾乎癱軟在他懷裡,他沉迷的又湊過去親吻炭治郎的嘴角,但炭治郎摀住了自己的嘴巴,一手推開了他。
「唔,前輩,請你適可而止。」
「可是、可是誰叫炭治郎你這麼可愛嘛……」
「說了不行的事情就是不行,前輩你再這樣我就要回家了。」
「不行!你怎麼可以回家!你答應我要和我一起去遊樂園的!」
「那就請你不要再這樣了。」炭治郎放軟語氣,似乎藥效開始發作,臉上的熱度減少了許多,看起來也有點睏,炭治郎摸著他的臉頰,溫柔地說:「好嗎?」
「嗯……好啦,好啦。」善逸點了點頭,還有些不捨得放過這個親熱的機會,說:「你是不是想睡覺了?」
「嗯,有點,副作用會這樣。」
「那你要不要去我床上躺一下?」善逸一說完,就收穫了炭治郎一臉鄙視的表情。
「不要這樣!!炭治郎!不要用那麼可愛的臉露出那種表情,你再這樣我又要哭了!」
「誰叫前輩你要說那種話……」
「那種話是哪種話?我好不容易放棄親熱,想讓剛成為戀人的對象好好休息一下不行嗎!!!」
「唔……」炭治郎看著他,突然害羞起來。
「咦?什麼?我說錯什麼了嗎?」
「不是,沒有,那個……我現在和善逸是戀人了嗎?」炭治郎不安地看著他。
「當然啊,我們不是戀人是什麼,可以的話,我還想現在就結婚。」
「結婚……」炭治郎的臉瞬間通紅了起來。
「對啊,炭治郎你要和我結婚嗎?」
「那種話現在說還太早了吧。」
「哪會!難道炭治郎你不想和我結婚嗎?」善逸一把握住對方的手,認真的說:「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工作養家,讓你跟寶寶衣食無憂。」
「寶……」炭治郎的臉紅透了,摀著臉,撇開了頭,「現在說這種事真的還太早了。」
「那什麼時候嘛?」
「什麼時候……你沒有什麼想做的事嗎?說不定交往以後你就沒有那麼喜歡我了,而且也許你會遇到命中注定的Omega──」
「炭治郎!不准說這種話!我怎麼可能遇到那種對象,我命中注定的就是你啊!」
「所以說……」
「不要再說什麼所以了,炭治郎,我有那麼不可信賴嗎?」
「我沒有那麼說……」
「那就這樣決定了,讓我們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吧。」善逸嘿嘿的笑了起來。
「……嗯。」
「你要去我床上睡嗎?」
「……好。」
這次炭治郎沒有再露出奇怪的表情,點了點頭,於是善逸把手繞到炭治郎的腰和膝窩下橫抱起炭治郎。
「哇啊!善逸!」
善逸一把將炭治郎抱上床,也一起躺在了床上。
「呼……我也有點想睡了。」
他趴在床上,側著頭看向炭治郎,炭治郎正看著他,表情也有點羞恥。
「我可以自己上來的。」
「有什麼關係嘛,我早就想這麼做很久了。」他翻了個身,側著身朝向炭治郎靠近了一點,炭治郎也側過身看著他,善逸摸著對方的臉頰,和額頭上的傷疤,說:「不痛嗎?」
「……不痛了。」
炭治郎輕聲說著,聲音溫柔地讓他心裡暖暖的。
善逸抬起頭吻上炭治郎額頭的疤,最後又忍不住輕輕吻了下炭治郎的唇瓣。
那雙紅寶石一般的眼睛有些蕩漾,但沒有阻止他。
善逸笑了笑,握住對方的手,說:「今天這樣就好,我好幸福。」
「……我也是。」炭治郎回握了握他的手。
他們看著彼此,輕輕的道了聲晚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