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

6.
「我妻,這些就麻煩你了哦。」
碰一聲,村田將一疊待整理的文件放到善逸的桌上,善逸抬起頭,崩潰地說:「認真的嗎?!我這些都還沒弄完耶!」
村田看了看他身旁消化一半的文件,露出無奈地笑容說:「你是新人嘛。」
太過分了吧?!
「你也不要那麼生氣,早晚會做完的。」村田拍了拍他的肩膀,看了下手錶,說:「如果稍微加班一下的話。」
什麼叫稍微加班一下!我的炭治郎可是還在家等我啊!
「反正你速度很快,沒問題吧?」
「……」善逸咬著牙,又不可能說不好,他只好點點頭,忿恨不平地說:「我知道了。」
「那就好、那就好。」村田把手收了回去,看了下他的右手,然後說:「炭治郎最近怎麼樣?」
「……不關你的事吧?」善逸盯著螢幕,聽到村田提起炭治郎,便有點不高興。
「你這是對前輩說話的態度嗎?」
「那前輩您又是什麼立場問我的?」善逸抬起眼,帶著些敵意的看著對方。
他還清清楚楚地記得炭治郎大一的時候似乎跟村田混得很熟,作為Alpha,善逸一點也無法不在意村田和炭治郎的關係。
「你真是……」村田噎了下,搔搔頭,嘆了一口氣,說:「你們結婚了吧?我只是想作為炭治郎的友人關心他一下而已,我沒有別的意思。」
「……哦。」
聽村田這麼一說,善逸才放鬆了下來,這時,手機震動了下,他看了眼手機,又抬起頭,露出一個笑容說:「他很好。」
「那是炭治郎吧?」村田看著他的手機,善逸伸手把手機翻了過去,然後笑瞇瞇地看著對方。
「前輩還有事嗎?」
「……」
村田無語地看著他莫名燦爛的笑臉,說:「算了,你把那些資料整理好了就可以下班了,組長說明天下班以前要記得交廣告的概念,別忘了。」
「好的--」
村田又看了他一眼,最後還是搖搖頭走開了,善逸看對方離開,連忙翻回手機,滑開訊息。
可愛的老婆:『你什麼時候回來?』
他看了下那疊資料,噘著嘴打道:『可能會晚一點,剛剛被塞了一些資料。』
可愛的老婆:『那好吧,回家的時候跟我說,我再幫你把晚餐熱一熱。』
『好♥』他彎起嘴角,按下一個貼圖。
『(愛你)』
可愛的老婆:『(愛你)』
放下手機,將視線投回螢幕上,善逸嘆了一口氣,重新將雙手放上鍵盤敲打起來。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拉開家門,善逸愣了下,隨即笑彎了眼,他拉上家門,脫掉鞋子換成室內拖,拉過炭治郎想要接手包包的手,說:「不用,我自己來。」
另一手摟著炭治郎的腰,他湊過去炭治郎的臉龐滿足地親了下。
「你要先吃飯還是洗澡?」炭治郎笑了起來。
「哪個都好,但我現在只想抱著你。」他又親了一口炭治郎的雙唇,嘆息道:「啊……得救了。」
「呵呵,今天辛苦了。」炭治郎摸了摸他的頭,依舊溫柔地笑著說:「不然先吃飯好了,我剛熱好。」
「嗯,你說的都好。」善逸抬起頭,眨了眨眼,發現對方流了些汗,說:「你剛剛在做什麼?」
「嗯?」
「流汗了。」
「啊……我剛剛在做運動。」
「運動?」
「我想說做點深蹲重訓--」
「深蹲重訓?!」
「嗯、對,對啊,醫生也說做點運動比較……」
「騙人的吧?炭治郎!你都懷孕了還做運動?!」
「因為、因為醫生說適當的運動有助生產,所以……」
「所以?!你都還沒三個月,萬一怎麼樣了怎麼辦啊!」善逸摸著炭治郎的肚子,緊張兮兮地說。
「只是做個小運動而已,善逸你太緊張了。」
「但是……!要是真的怎麼樣了……」善逸稍微想想,就覺得無法接受,他緊抱著炭治郎,大叫:「不行不行不行!炭治郎!我不准你亂來!」
「善逸……」
炭治郎無奈地嘆息,彷彿被他抱得無法喘息,拍著他的手臂叫道:「放開我,你抱得有點……」
「啊!抱歉!」
善逸連忙鬆開了手,握緊對方的雙手,擔憂地看著炭治郎的雙眼:「答應我!炭治郎!不要再做那麼危險的事了!」
「可是……」炭治郎還想說什麼,被他盯著好一會兒後,妥協地道:「好吧、好吧。」
「真的嗎?」
「嗯,但是我總不會什麼事都不能做吧?」
「唔……」善逸也明白要平時總愛勞動的炭治郎坐著什麼都不做有困難,他支吾了下,只好也妥協地道:「那、那至少……至少等滿三個月,好嗎?」
「嗯。」聽到他那麼說,炭治郎點點頭,看著他一會兒,吻了他一下,道:「下個禮拜……」
「嗯,我、我記得。」善逸牽起炭治郎的手親了親,說:「下禮拜產檢結束後,我們就去你家拜訪吧。」
「嗯。」炭治郎回握他的手,安撫地說道:「放心,我的家人早就接受你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