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中
※交往一週的初吻

 

照彥/初吻

「善照哥!」
善照抬起頭,炭彥咚咚咚地從樓梯下跑了上來,一屁股在他身旁坐下,笑瞇瞇地看著他。
「什麼?」善照抱著便當盒,臉頰微熱,心跳咚咚咚地快速跳了起來。
「沒事,我只是覺得今天也有善照哥陪我睡覺真好。」
「你跟我在一起就只想睡覺嗎?」善照皺起眉,停下了打開便當盒蓋的動作。
「沒有啊,只是中午不拿來睡覺很可惜嘛,而且有善照哥你在,總覺得很安心。」
「是這樣嗎?」
「嗯!」炭彥點點頭,打了個哈欠,往後方一躺,舒服地伸個懶腰,說:「還是說善照哥這個禮拜想要去哪裡呢?」
「這個禮拜……」善照拿起便當盒裡的壽司吃了一口,也對,說起來他們這禮拜是交往第一週……
情侶都該做些什麼呢?
姊姊和彼方第一次約會是去哪裡?炭彥有想去的地方嗎?話說,第一次約會,可以牽……牽手嗎?
轟地善照的臉熱了起來,他試著想像和戀人第一次約會的模樣,卻不自覺的想和炭彥有更親密的關係。
「炭彥……我覺得……」
善照轉過頭,想與對方商量約會的地點,卻發現對方仰躺著呼呼睡了過去。
「騙人,太快了吧……?」
善照傻眼地看著對方,看了一會兒炭彥的睡臉,卻覺得對方可愛,只好一個人拿起壽司繼續吃了起來。

吞下最後一口壽司後,善照把便當盒放在一旁,撐著地低頭看著炭彥。
炭彥的睡相很好,基本上躺著以後就不會亂動,看著看著,善照覺得心裡有點騷動,他俯下身盯著炭彥的雙唇看,粉嫩的雙唇看起來就一副很好親的樣子。
善照吞了一口口水,臉頰又熱了起來。
可以親親看嗎……?
炭彥的吐息呼在臉上,像搔在胸口一樣,善照盯著看了好一會兒,直到看見炭彥的眼皮顫動著,嗚地發出了呻吟。
糟糕。
善照連忙後退,但炭彥已經睜開了眼,那雙帶著點睏倦的眼睛迷惘地眨了眨,炭彥捉住了他的手臂。
「善照哥……?」
「我……我我絕對沒有想偷親你……!」
啊!
「……」
「……」
炭彥盯著他,臉頰也紅了起來,說:「善照哥你想親我?」
「不……不是,不是那樣……」
「所以你不想親我?」
「沒有、沒有!我當然想……不是﹑我在說什麼……」
「你到底想不想親我?」炭彥鼓起嘴來。
「……想。」
「真的?」
「……真的。」
「好啊。」炭彥閉起眼來,微微抬起下巴。
「唉?」
「快點。」炭彥拉了拉他的手臂。
「真的、真的可以嗎?」
「嗯。」
「那……我親了喔。」
善照舔了舔唇,一下感覺背部熱了起來,他緊張地吞了一口口水,看著炭彥乖巧地閉起眼的模樣,小心翼翼地低下了頭,閉起眼睛吻上炭彥的雙唇。
嗚哇!好軟……!好熱!
善照睜開眼睛稍微退開,與炭彥對上眼,總覺得特別羞恥,炭彥看著他有點害羞地笑了。
「善照哥的嘴唇好軟。」
「你不也是嗎?」
心跳聲噗通噗通地特別吵。
「但是……」炭彥伸出手摟著他的脖子,說:「原來接吻這麼舒服啊?」
「唔……」
善照不自覺地抿了唇,感覺嘴上仍殘留著炭彥的體溫,他著迷地看著炭彥的雙唇,有點心癢地說:「我可以再吻一次嗎?」
炭彥眨了眨眼,失笑道:「好啊。」
炭彥再一次閉上眼,善照吞了一口口水,閉起眼睛低下頭再次吻上了炭彥。
炭彥的雙唇和剛才一樣柔軟溫熱,善照蹙緊眉,幾乎忍不住憋住氣息,直到呼吸不過來為止,噗哈一聲與炭彥分開了雙唇,他近距離與炭彥互看著,彼此的臉頰都很紅,炭彥看著他一會兒,說:「善照哥,你可以呼吸啊,不然會憋死的。」
「!我……我知道!」
「那再一次。」炭彥閉起眼來,拉著他的脖子,善照被拉著往下靠,只好低下頭又一次吻上炭彥,他試著呼吸,炭彥的呼氣同樣噴在他的臉上,讓他的心裡不斷發癢,他歪了歪頭,輕輕含著炭彥的雙唇,啾啾啾地親吻著炭彥的唇瓣,炭彥緊緊抱著他,微張著雙唇任他吻著,善照感覺腦袋都發麻了起來,熱意在臉頰上逡巡,然後往下竄去。
「哈……呼……炭彥……」
不知道過去了多久,善照聽到了打鐘的聲音,他連忙放開了炭彥的雙唇,張了張唇想說什麼,看到炭彥紅透的臉卻什麼話也說不出,只能害羞地移開了目光,從炭彥身上離開。
「善照哥……」
炭彥撐起身,從他身邊起來,有點踉蹌地走了兩步,善照臉熱地抬不起頭,炭彥又叫了他一次後,善照才勉強抬頭朝炭彥看去,但只一眼他的腦袋便嗡嗡作響,除了自己的心跳聲什麼也聽不見。
炭彥那雙紅寶石般的眼睛濕潤地看著他,眼底寫滿了害羞,語速又快又急地說完了話,便揮揮手跑離他的面前。
「禮拜六的約會,時間地點你要和我說喔,掰掰。」
好色。
善照腦袋一片空白地摸著嘴唇,就這麼遲到了十分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