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學園
※ABO世界,善A,炭B

 

22.
「叮咚──」
便利商店的招牌鈴聲響起,善逸站在一排架子前,有點緊張的看了下門口,幸好只是客人結帳後走出去的聲音,他呼出一口氣,看回架子上的包裝盒,伸手迅速地拿了一盒,然後才走到正在挑抑制劑的炭治郎身邊。
炭治郎正拿著手機不太熟練地搜尋著哪款抑制劑比較好用,善逸站在炭治郎身邊看了對方一會兒,伸手拿了一盒架子上的抑制劑,說:「這個就好了吧?」
「這個就好了嗎?」炭治郎看了下他手中的抑制劑,說:「可是你不是很討厭吃完會嗜睡的,那款不知道會不會,我再查一下吧。」
「不用,這個我查過了,不會嗜睡,效果聽說也還算好。」
「那你還要我自己慢慢挑。」炭治郎無奈地看著他,然後說:「你還拿了什麼?」
「唔、沒什麼!」他的心跳加速。
「騙人,給我看看。」炭治郎抓著他另一隻手,善逸還想掙扎,但炭治郎貼了過來,對方身上那股淡淡的信息素繞在他的周圍,讓他不由得鬆懈了下來。
「這是……」炭治郎拉過他的手,看見那盒保險套後愣了下,臉頰迅速地通紅起來,抬起頭看著他。
「預、預防用的,反正早晚會用。」善逸的臉也熱了,有些口乾舌燥地說:「畢竟炭治郎你是Beta,如果不做準備,還是有可能那個……」
他沒說完,倒是聽到炭治郎近乎震耳欲聾的心跳聲,炭治郎看著那盒保險套沉默了一會兒,嗯了一聲。
「嗯?」
善逸緊張地看著炭治郎,不懂這是什麼意思,炭治郎已經放開他的手走向結帳櫃台,於是他只好從炭治郎背後追了上去,但炭治郎轉過身制止他跟上來。
「我先去結帳,結帳好在外面等你。」
「咦?為什麼,一起不就--」
「因為太害羞了!請前輩你不要跟我一起結帳。」炭治郎滿臉通紅地說。
「唉?」
他有點不情願,但也不想和對方把時間耗在這裡,於是他點了點頭,炭治郎就自己一個人先去結帳了。

三分鐘後,善逸從便利商店走出來,炭治郎在外面等他,臉還有點紅,善逸看了下時間,有點結巴地說:「走吧,不然遊樂園裡的人就要多起來了。」
「嗯。」炭治郎點點頭,善逸便領著對方往車站走,在車站搭上了通往遊樂園的接駁車後,開始和炭治郎分享他事先查好的情報。
「等下進遊樂園我們先去商店逛逛吧,聽說大家都會先扮裝再去裡面玩,你看,我覺得這幾張照片還蠻可愛的,我們稍微打扮完也可以拍個照,拍完照再去排設施,炭治郎你有想玩什麼嗎?」善逸從手機裡翻出自己從推特上存下來的照片和官網上的園區地圖,一股腦地和炭治郎介紹遊樂園裡面有什麼、該怎麼玩才好,他說到一半,才留意到炭治郎沒怎麼說話,朝對方看了過去,發現對方正看著他。
「我玩什麼都可以。」炭治郎對他笑了起來。
「嗚、嗯,好吧。」善逸的臉有些熱。
「前輩也是第一次去遊樂園嗎?」
「嗯,我是沒去過啦……」
撇除在孤兒院的那段日子,善逸在爺爺家幾乎每天都在訓練或學習,爺爺不曾帶他們去什麼遊樂場所,他的大哥也老是待在訓練場,為了能夠追上大哥,善逸從沒想過要去遊樂園,但他的大哥卻對他不屑一顧,大哥離開家以後,也許是少了追逐的目標,善逸就沒有動力再去訓練,爺爺雖然生氣,可是也拿他沒辦法,像這樣和某個人一起去某個地方遊玩什麼的,是善逸過去想也沒想過的事。
「這樣啊。」炭治郎看著他,笑的溫柔,聲音裡滿是期待和喜悅:「這樣我們都是第一次去遊樂園,要是能夠玩得開心就好了。」
「當、當然啊!一定會很開心的!」
「嗯。」炭治郎笑彎了眼。
善逸的胸腔暖洋洋的,還有點蠢蠢欲動,他有點想吻炭治郎,但一想到這裡是外面,就壓下了那個念頭,轉而拿起手機繼續和炭治郎說起自己蒐集來的情報。
大約過了半小時後,接駁車載著他們來到了遊樂園門口,善逸讓對方等著,自己先去買了票,回到炭治郎身邊後,鼓起勇氣捉住對方的手牽著對方進了遊樂園。
黃金週假期間到處都是人,他的手心滿是手汗,緊張的不敢回頭,只感覺到炭治郎回握了握他的手,他們加速的心跳聲隱匿在遊樂園歡樂的配樂下,善逸埋頭帶著對方走了好一會兒,紛雜的聲音讓他有點耳鳴,他左顧右盼著熱鬧的街道,突然感覺炭治郎拉住了他。
「善逸!我們去那邊看看好嗎?」
他回過頭,炭治郎的臉頰紅撲撲的,指著街道一旁的商店,那裡相較之下人群較少,善逸立刻點點頭,和對方一起穿過人潮,來到人相對較少的店裡。
商店裡盡是裝飾品和吊飾週邊,炭治郎似乎想挑紀念品給弟弟妹妹,與他手拉著手邊走進店裡深處邊翻看著吊飾和娃娃,善逸看著對方認真挑選禮物的模樣,方才緊張的心情瞬間就安定了下來,他低頭看了眼彼此交握的手,心情更是輕飄飄的,這時眼角偶然瞥見一個裝飾用的髮箍,他便拍拍炭治郎的肩膀,放開炭治郎的手,在炭治郎轉過身的時候戴到對方的頭上。
「怎麼了、嗚?」
「真可愛。」他嘻嘻地笑起來。
「這是什麼?」炭治郎一把拿下髮箍,那是有兩個大圓耳朵的髮箍,上頭還有一個大紅蝴蝶結,炭治郎看了有些難為情,說:「這才不適合我。」
「哪有,炭治郎戴起來超可愛的。」
「才不可愛。」
「很可愛啦!真的!就戴這個吧,好嘛!」善逸拿過炭治郎手中的髮箍,重新替對方戴上了。
「善逸、很羞恥……」炭治郎拉著他的手腕,臉頰紅了起來。
「真是的,你這樣更可愛了。」
「就說不可愛了!而且只有我一個人戴這個太狡猾了吧。」炭治郎鬆開手,也抓了一個同樣款式的黃色蝴蝶結髮箍戴到他頭上,說:「這樣才公平,前輩比較可愛。」
「嗚。」他臉熱的看著炭治郎,這還是他第一次聽到炭治郎這麼說他,覺得有點高興又有點彆扭,頓了下說:「要是炭治郎你說我帥氣的話我會更高興的。」
「前輩當然帥氣呀,但現在很可愛。」炭治郎捧著他的臉說。
「是這樣嗎?」他也捧著炭治郎的臉說:「我覺得炭治郎最可愛了。」
「我不可愛啦。」炭治郎的臉更紅了,有點害臊地笑著說道。
善逸感覺胸口又揪了一下,更想吻炭治郎了,但他只是和炭治郎相視而笑,便拿了一個購物籃將彼此頭上的髮箍放進去,決定好要用什麼裝飾以後,炭治郎也很快地挑了幾個吊飾一起結帳,再次走出店家以後,他們戴上了別有蝴蝶結的大耳朵頭箍往園區中央牽著手晃了過去。

他們去排了商店附近有名的驚悚列車,按照善逸的預想,也許可以趁機吃點炭治郎的豆腐,結果三十分鐘後,他被嚇的一步也走不了,一邊哭一邊抱著炭治郎不撒手。
「炭治郎、好可怕,嗚嗚,好可怕!!」
「前輩……你不要抱著我,自己走好嗎?」
「不行不行不行!!!恐懼全部聚集到我的膝蓋,我走不了了啦嗚嗚嗚,炭治郎!!」
「那又不是真的──」
「我知道啊!可是還是很可怕嘛!為什麼要突然衝出來嚇人啊!我要嚇死了!我差點嚇死了!!」
「我也要被前輩你嚇死了!」
「對不起啦!可是、可是、嗚嗚,安慰我,炭治郎,給我一個抱抱。」他緊緊摟著炭治郎,一絲一毫也不肯放開對方,方才被嚇到的心臟還在噗通噗通噗通叫著吵個不停,現在一點點動靜他都驚慌地想大叫。
「好好,冷靜一點。」炭治郎無奈地抱住他,撫著他的後腦杓,配合著道:「好乖好乖,別怕。」
「炭治郎嗚嗚。」
他抱著炭治郎,把臉埋在對方肩上,也不管路人怎麼想,抱了炭治郎幾分鐘以後,雙腿感覺才有力氣一點,他抬起頭一面抽了抽鼻子,一面說:「謝謝你,炭治郎。」
「那你可以放開我了嗎?有點羞恥。」炭治郎困擾地說道。
「嗯。」他點點頭,還是拉著炭治郎的手。
炭治郎從隨身包包裡翻出面紙來給他擦眼淚鼻涕,一邊擦一邊說:「我們來的有點晚,等下先去吃午餐吧,不然中午餐廳人會更多。」
「好。」
他有點抱歉,可是沒辦法,他也沒想到那個列車那麼恐怖,不只結合了雲霄飛車,還加入了驚悚的嚇人玩意兒,簡直都把他最害怕的要素加進去了。
炭治郎又摸了摸他的臉,確認他冷靜下來以後,才拉著他往不遠處的餐廳走去。那間餐廳以美人魚為主題,外貌設計成一個水族館,用餐的環境環繞著魚群,裡頭沉靜的氛圍讓善逸感覺好多了,他們找了一個角落位置坐下,點了兩個套餐後善逸便忍不住拉著對方拍起了照片。
「再過來一點。」
「再過去?」炭治郎朝他湊近了一點。
「嗯嗯,對,來,笑一個。」善逸拿著手機,撇了眼近乎與他臉貼臉的炭治郎,按下拍照前的瞬間,往對方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善逸!」炭治郎愣了下,立刻紅著臉叫了起來。
「唉嘿嘿,炭治郎好可愛。」善逸看著手機裡面對著鏡頭露出驚訝表情的炭治郎,不自覺笑了起來。
「嗚……」
「吶、炭治郎也親親我嘛?」他點了點自己的臉頰,期待地說。
「這裡、這裡是外面喔!」
「有什麼關係嘛,這裡面這麼暗,沒有人會注意的啦。」
除了他們的桌子底下有微微的藍光照亮,還有包圍他們的魚群水箱裡有光,整個餐廳其實不太明亮,而且大部分的人都專注在自己的午餐和聊天裡,沒什麼人會注意到他們這個角落。
炭治郎紅著臉看著他,緊張地看了看周圍的幾桌客人,但確實沒什麼人注意到他們,炭治郎捉著手低下頭,想了兩秒以後小聲地說:「好吧。」
「耶!太好了!」善逸忍不住歡呼起來,立刻打開手機相機,擺出自拍的動作,期待的看著炭治郎。
「你不要動,眼睛閉起來。」炭治郎看著他害臊地說。
「好好。」善逸閉起眼,專心地聽起炭治郎的呼吸,對方的呼吸有點急促,一隻手壓在他的大腿上,朝他靠了過來,他數著炭治郎呼吸的頻率,然後在準備按下拍照的瞬間睜開眼再次轉過頭。
「喀嚓──」
嘴邊落下一個柔軟溫熱的觸感,善逸睜著眼與對方相視,炭治郎那雙眼睛微微睜大,沒有反應過來,幾秒以後,整個人彈了開來,摀著嘴叫道:「善逸!!!」
「噓!你太大聲了啦!炭治郎!」善逸也有些臉熱,本來想道歉,但他看了一眼剛才拍到的照片,瞬間便得意的不得了,一邊舉起手機中的相片給炭治郎看,一邊說:「你看你看,拍得很好耶。」
炭治郎滿臉通紅,坐回他身邊,看著那張相片,結巴的說:「刪、刪掉!」
「為什麼?!」
「太羞恥了!要是被人看到怎麼辦?!」
「才不會被人看到,而且被人看到也不錯啊。」善逸嘿嘿的笑道:「這樣我就可以跟所有人說炭治郎是我的了。」
「那、那種事……」
「炭治郎你現在心跳的很厲害耶。」
「還不是你的錯!」炭治郎瞪了他一眼,但是眼中的害臊完全讓他的怒意減少了大半,善逸看了也沒有想反省的意思,於是炭治郎又更氣了,拿起桌子的冰水喝了幾口,又搧了搧臉頰,心音聽來既糾結又彆扭,還混雜著羞恥的情緒,想了一會兒後,炭治郎再次轉過頭,放軟語氣說:「刪掉啦,前輩。」
「唉~?!我才不要。」
「善逸……」
「不要啦,好不容易拍了一張親熱的照片耶,幹嘛刪掉,而且也沒有人注意我們在幹嘛啊。」
「就說很害羞了……」
「我不會給別人看啦,真的,好嗎?讓我留下來。」
「……你保證?」
「嗯嗯!我保證!」
「……」炭治郎沉默了好一會兒,想了很久,善逸再次聽見對方又羞恥又困擾的心音,最後炭治郎小聲地擠出話來:「那……那你等下記得把照片也給我一份。」
善逸眨了眨眼,愣了幾秒後,瞬間高興地抱住了對方的腰,說:「當然好啊,炭治郎~!」
「放、放開我!善逸你真是的。」炭治郎掙扎了幾下,好像也被他的高興傳染,嘴角又笑了起來,「好癢,前輩,放開我啦。」
「不要~炭治郎超級可愛的。」
「不要在我耳邊、嗯嗚,善逸、好了,我們的午餐來了!」
「來了嗎?」善逸抬起頭,果然聽見往他們這裡的腳步聲,連忙放開炭治郎,故作鎮定地等工作人員送上了他們的餐點後,善逸才又摸了下炭治郎的手背,說:「等下吃完後再去玩其他的設施吧。」
「嗯。」炭治郎的臉仍舊紅紅的,沒有反對他的提議,於是善逸點開和炭治郎的聊天群組,將剛才的照片傳給了對方。
炭治郎看了下亮起的手機螢幕,滑開螢幕傳了一個謝謝貼圖給他,心音坦率地滿是喜悅。

夜晚的遊樂園人潮依舊很多,善逸拉著炭治郎來到遊樂園較偏僻的地方等閉園的煙火,兩個人坐在長椅上,還在聊著剛才看到的遊行,聊到一半兩個人都像是注意到什麼,一齊往夜空看去,下一刻一道火光掠過天際,在他們的頂端炸開成美麗的煙火。
善逸看了一會兒,情不自禁看向身旁的炭治郎,煙火的火光燦爛的照亮了炭治郎的側臉,那雙總是充滿活力的紅寶石眼睛也閃亮亮的,像收集了煙火的碎片,他看的入了迷,直到那雙眼睛的視線落在他身上的瞬間,善逸才臉熱的回過神。
「今天、今天玩得開心嗎?炭治郎?」他緊張的聲音顫抖,炭治郎看著他沒有絲毫猶豫的便笑了開來。
「很開心喔!謝謝你。」
「太好了……」他摀著心口,感到安心與滿足,再也沒有比今天更美好的日子了。
「不過……」炭治郎看著他,笑容稍微收斂起來,聲音在煙火的炸裂聲下顯得不太明顯,善逸卻依然捕捉到了對方話語裡的猶豫不決。
「什麼?」
他沒來由地有點緊張,吞了一口口水後,炭治郎主動的握上了他的手,以只有他聽得見的音量說:「善逸你……不標記我嗎?」
「咻~~~~~~」
唉?
「砰──!!!!」
唉?!!!!!!!
我沒聽錯吧?!!
那一瞬間,煙火像炸在他的胸口上,善逸想起昨日炭治郎期待的樣子,還有自己昨天說過的話,他看著此刻不敢抬起頭的炭治郎,在煙火聲中聽見對方期待與羞恥的心音,耳朵克制不住熱了起來,他伸出手摸上了炭治郎的後頸。
指腹碰到的肌膚灼熱滾燙,彷彿連後頸都因為羞恥而泛起紅來,炭治郎抖了一下,抬起眼看向他,那張臉像蘋果一樣紅,心跳聲比煙火還響亮,只是和炭治郎對上眼,善逸的臉頰就轟地一般灼燒起來,一種類似本能的奇妙感覺讓他忍不住低聲說:「沒那回事,我想標記你。」
怎麼會不想呢?善逸想過各種各樣標記對方的場合,就是沒想過炭治郎會自己提出來,他感到無法控制的興奮,呼吸也沉重起來。炭治郎聽到他那麼說以後,眉頭放鬆地舒展開來,露出一個微笑,沒有猶豫地轉過身去,稍微低下頭對他露出了後頸,善逸聽見對方深呼吸了一口氣後說:「那……你要咬嗎?」
善逸抽了一口氣,然後又像嗆到一般的咳了咳,仔細一察覺,他才發現炭治郎的耳朵也是紅的,Beta濃郁的信息素隨著炭治郎的動作擴散了開來,鑽入了他的鼻腔和肺裡,讓他的喉嚨和身體都像被灼燒一般,善逸不得不又吞了一次口水,他聞過幾次炭治郎的信息素,但從沒有一次像這樣帶著求歡的意味,他摟住了炭治郎的腰,嗯了一聲,低聲喚了炭治郎的名字,將鼻子湊近炭治郎的後頸,如流水一般的信息素像滾燙的岩漿一般讓他的思考變的黏呼呼的,熱流湧下小腹,善逸輕輕吻了炭治郎的後頸,接著便順從本能地張開了嘴──
「啊!」
他摟緊著炭治郎,聽著炭治郎的低吟,胸口滿是無可言喻的滿足和狩獵快感,懷裡的身軀劇烈地顫抖著,那股信息素像從囊中破開了一般,從善逸的嘴裡滲透了開來,他更用力地咬住炭治郎的後頸,直到一股奇妙的感覺從身體裡湧進自己所咬著的那塊後頸,善逸才慢慢地鬆開了嘴。
「炭治郎、你還好……」善逸放開手,想將對方轉過來看看,但炭治郎拉住了他的手,依舊輕輕顫抖著,還沒待他反應過來,炭治郎便轉過了身,一把用力的抱住了他。
「炭治郎……?」善逸眨了眨眼,感覺到炭治郎在嗅聞著自己的氣味,他們的身體像火球一樣熱,光只是這樣抱著就滿身是汗,不需要去確認善逸就知道彼此都有了反應,他聽著炭治郎的喘息,好一會兒,炭治郎含糊的聲音在他耳邊傳來。
「抱我、善逸……抱我……」
那道聲音裡滿是濃濃的欲望和依賴,善逸感覺臉更熱了,他立刻緊緊地再次抱住了炭治郎。
「哈啊……嗯、再用力一點、善逸……」
炭治郎在他耳邊發出了滿足的嘆息,只是一個擁抱就敏感的不停顫抖,善逸釋出了自己的信息素,順從地加大了手勁抱著對方。
善逸從沒有想過標記會是這樣美好的一件事,腦袋暈暈呼呼的,潛意識告訴他炭治郎在尋求他的氣味和安慰,他必須保護炭治郎才可以,從沒有過的強烈被需要感讓他的胸口高鳴著無止盡的喜悅。
「炭治郎……」
他們抱了好一會兒,炭治郎終於抬起頭,那張臉紅的不可思議,紅寶石般的眼睛水潤的像是哭過了一般,他們看著彼此又交換了一個深吻,直到遊樂園的閉園配樂響起,他們才依依不捨的結束這個吻。
「我送你回家?」他的聲音沙啞。
「嗯。」炭治郎再次抱住了他,一點也沒有要走的意思。
「要不要吃點抑制劑?」
「嗯……」
聽到抑制劑炭治郎才鬆開他,從包包裡翻出一早去超商買的抑制劑,拿了一顆後,看了他一眼,打開買來的礦泉水,喝了一大口後,捧著他的臉頰吻了上來。
善逸猝不及防的接過對方嘴裡推過來的藥,下意識的吞了下去後,炭治郎就鬆開了他的嘴,也拿了一顆自己吞了下去,善逸抹著流出嘴邊的水,又氣又臉熱地說:「真是的!炭治郎!你知道的吧?!知道自己在幹嘛吧!」
炭治郎眨了眨眼,把藥吞下去後,對他露出透著情慾與高熱的笑容說:「善逸也需要啊。」
「雖然是那樣沒錯,但是……!但是……!」善逸捉著頭髮,就算他不太理解標記前後會怎麼樣,憑著本能他也知道標記帶來的作用絕不只是這樣,要是不用顧慮一切的話,他真想直接在這裡將炭治郎撲倒。
「現在不行。」炭治郎像是讀出他的意圖,笑著說道,語氣輕飄飄的,捉著他的手靠上了他的肩膀,突然說:「對不起。」
「唉?對不起什麼?」善逸嚇了一跳。
「因為……我果然還是無法忍耐。」炭治郎頓了下,聲音難得的有點彆扭:「明明知道不能這樣,可是我不想和你分開。」
「嗯……」善逸臉熱地撫了撫炭治郎的背,後知後覺的發現炭治郎在和自己撒嬌,一時之間有幾分不知所措,但同時又高興不得了。
善逸又安撫了炭治郎一會兒,最後不得不拉著對方起身,說:「我也想和你待在一起,可是差不多該回家了。」
再怎麼樣善逸都不能太晚送對方回家,而且今天爺爺也要回來了,要是把這個狀態的炭治郎帶回家,他不知道自己會幹出什麼事,還會被爺爺罵到臭頭。
「嗯。」炭治郎點點頭,臉還是很紅,至少下半身的反應消下去了,善逸牽著對方往園區出口走去,搭上了回程的接駁車。
一路上炭治郎都很安靜,任他拉著抱著都沒關係,甚至主動的貼了過來,善逸一面享受著炭治郎的撒嬌,一面帶著他在車站轉車,電車上炭治郎靠著他小睡了一下,醒來後又與他牽著手,聊起了白天看到了什麼,期間炭治郎的手機響起來過一次,弄得他們彼此都很緊張,但幸好只是問他什麼時候要回家,炭治郎說了正在回家路上和搭乘的班次後,電話另一頭就沒有再交代什麼。
善逸送對方到達家門口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他有點不捨的說:「那我要回家了。」
「嗯,謝謝。」炭治郎看著他,像在等他的下一句話。
兩個人都不想走,看著對方等誰先開口,就這樣磨蹭到感覺有人要下樓時,善逸連忙侷促地說:「那我先走了──」
「等等!」
炭治郎拉住他的手,柔軟溫熱的觸感落在唇上,善逸看著對方沒反應過來,炭治郎已經紅著臉說道:「下禮拜見,今天很開心,晚安。」
炭治郎放開了他的手,說完便跑到門口,逃跑一般地拿出鑰匙打開大門頭也不回地走進了家門。
善逸愣在原地,幾秒以後,紅著臉蹲了下來,哈啊地吐出一口氣,看著對方的家門,幸福滿足地說:「晚安啊,炭治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