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中(時間線:善照和彼方高三、炭彥高二、燈子大一)
※前篇:點我

 

照彥/吵架

圖書館安靜地只聽得見翻書的聲音,善照侷促不安地看著書,卻無法不在意坐在他不遠處的彼方,幾分鐘後,他注意到彼方闔起了書本,起身拉上了椅子,然後--
「跟我出來一下。」
彼方如此說道。

「我其實沒有什麼想和你談的,畢竟那是你和炭彥的事。」
離圖書館稍遠的廁所外,彼方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著他,一雙紫眸微微瞇了起來:「但我老實說吧,你讓我很不愉快。」
「……抱歉。」
「我不知道你想做什麼,但可以請你停止嗎?」彼方皺著眉,毫不留情地說:「道歉就不必要了,你該道歉的對象不是我。」
「……」善照無言以對,他本來想道歉的,畢竟給彼方添了麻煩,但彼方這麼說,他就知道燈子肯定和彼方說了些什麼。
「我的確是挺火大的,但就算你跟我道歉也沒有用,畢竟你一次傷害了我兩個重要的人,你懂我的意思吧?」
「我知道。」
「……」彼方皺緊了眉,說:「你真的知道嗎?」
「我……」
「連你姊姊都保護不好,你保護的了炭彥嗎?」
「我沒辦法保護姊姊,我很抱歉,但是……」他握了握拳頭,大聲地說:「但是我用我的生命向你保證,我一定會保護好炭彥的。」
「是嗎……?」
彼方語氣平靜地看著他,半晌後搖了搖頭,卻是說:「你和燈子說的一樣。」

「你和哥哥吵架了?」
炭彥靠在他身上,善照嗯了一聲,算是承認。
「幹嘛吵架?」
「沒什麼。」
「嗯……是喔。」炭彥看著他,善照躲開對方的視線,但炭彥不屈不撓地推著他的肩膀把他推倒在樓梯間上。
「喂!」善照小心地拿著便當,一張臉微紅了起來,因為炭彥坐到了他的腿上。
「誰叫你不跟我說嘛,為什麼吵架?哥哥不常跟人吵架的,是為了我嗎?」炭彥拿起他的便當不讓他吃。
「我……對啦,你不要妨礙我吃午餐。」善照撇開眼,總覺得自己很沒用,居然連炭彥都擔心起他來。
「你怎麼說?」炭彥把他的便當拿遠了放著,壓著他的小腹,俯下身在他耳邊用氣音叫他:「善照哥,跟我說嘛。」
「!你!你幹嘛!不要這樣,會被看到!」
「現在是暑假,又沒有什麼人。」炭彥說著,又在他耳邊吹氣。
「哇啊啊啊!笨蛋!」耳朵酥麻地善照忍不住大叫起來。
「善照哥你不要這麼大聲嘛!會被聽到的!」炭彥撐起身來,說:「快點乖乖說出來,不然不放過你喔。」
「你就不能讓我好好吃午餐嗎!」
「不能,誰叫善照哥你等下結束輔導以後就回家了。」
「嗚……」
「最近也沒有親親跟做愛,我很寂寞啊。」炭彥垂著眉,一副可憐的樣子,善照感覺胸口抽痛了下。
「炭彥……」
「所以你要老實和我說!我不想要哥哥對你印象不好。」
「我……我知道了啦。」炭彥都這麼說了,善照也不想讓對方不安,只好嘆了一口氣,說:「我本來想和彼方道歉,但不是對我們變成這樣的事道歉,只是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可是彼方不接受,他要我和姊姊道歉,但姊姊要的道歉不是這樣的,我這樣說你懂嗎?」
「嗯……」炭彥皺了皺眉,說:「好複雜喔。」
「反、反正就是這樣啦,彼方怕我不能保護你,但我用生命跟他保證會保護你,就這樣!」
「喔……」炭彥瞪圓了眼,臉頰紅了起來,幾秒以後把臉埋到了他的胸口上。
「炭彥?」
「……我好高興。」
炭彥的聲音傳了上來,慢慢地抬起通紅的臉看著他,又說了一次:「善照哥你那麼說,我好高興。」
「唔……你不要……不要那麼可愛。」
「我很可愛嗎?」炭彥撐起身,靠近他小聲地說:「善照哥……」
「嗯、嗯,幹嘛……」善照的心跳在打鼓,他緊張地吞了一口口水,聽見炭彥邀請的聲音他也跟著臉紅了起來。
「我們沒有在學校做過吧?要不要在這裡做?」
「別……別開玩笑了!炭彥!被看到的話--唔。」
炭彥放大的眼臉佔據了視野,善照感覺到嘴唇上的柔軟,不過兩週的時間而已,就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像這樣親吻了,他抓著炭彥的肩膀原本想推開炭彥,但兩隻手卻只是握住了炭彥的肩膀。
「善照哥……」炭彥與他分開了雙唇,有點沙啞地嗓音讓善照一瞬間便斷了理智,他按著炭彥的肩膀翻了個身將對方壓在地上,看著炭彥那雙尋求慰藉的紅眸,俯下身再次地將自己的雙唇疊了上去。
柔軟的唇瓣重複著相碰與分開,炭彥難耐地張開了雙唇邀請他入內,善照伸出舌頭回應著炭彥的邀請,直到彼此親的喘不過氣為止,善照才撐起身吻著炭彥的側頸結束了這個吻。
他把臉埋在炭彥的脖頸間,喘息著吐出這幾天鬱悶難受的情緒,感覺到炭彥摟住了他的脖子,輕輕撫摸著他的黑髮。
「善照哥。」炭彥一邊捏著他的髮絲,一邊清淡地說著:「哥哥要我和你分手。」
他抬起頭,炭彥看著他,一張潮紅的臉拉著他的脖子仰起頭又親了他一下,宛如讓他安心一般地說:「但是我這麼喜歡你,根本做不到。」
「炭彥……」
「我本來以為要離開家會很難過,但只要想到有善照哥你在,我就覺得無所謂了,所以……」
炭彥伸出手,把他抱在懷裡,聲音溫柔地讓善照想哭。
「所以善照哥,你不要覺得那麼歉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